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大鎖 結果共179筆

  • 離隊倒數?「惡棍大鎖」淪季後賽戰犯 美媒:灰熊生涯結束了

    本季例行賽以51勝31負、西區第二種子之姿挺進季後賽的灰熊,在今(25)日以111:117不敵湖人後,首輪季後賽已經陷入1:3的絕對落後劣勢。其中,在系列賽第3戰因向詹姆斯(LeBron James)使出「捶蛋」的灰熊大鎖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更被視為戰犯之一。如今甚至還有美國媒體預測,灰熊將在休賽季與布魯克斯分道揚鑣。
    2023/04/25 23:07
  • 湖人利多!灰狼戈貝爾「揍隊友」被送回家 頂級大鎖捶牆手骨折

    今(10)日是2022-23賽季NBA例行賽的最後一天,且因為西區列強名次相當接近的關係,今日的比賽勝負更會影響到附加賽、季後賽的對戰情況。不過,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竟在一次暫停中,直接朝隊友安德森(Kyle Anderson)揮拳,當場被球團「送回家」。此外,新生代大鎖麥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更在球員通道朝牆重揮一拳,結果遭遇了右手骨折的傷勢。
    2023/04/10 08:23
  • 不擔心季後賽!湯普森喊「健康勇士無敵」:沒人能贏我們

    儘管前場大鎖維金斯(Andrew Wiggins)確定無緣例行賽復出,但隨著勇士先後擊敗雷霆、國王等隊,如今仍是以43勝38負的戰績卡在西區前6的位置;而勇士本季「客場一條蟲」的低迷狀態也讓球迷感到擔憂,認為在沒能掌握主場優勢的情況下,勇士在7搶4的系列賽事中很難走的太遠,不過球隊的4冠元老湯普森(Klay Thompson)顯然並不這麼認為。
    2023/04/09 16:18
  • 停車糾紛!店家大鎖鎖車惹怒顧客 老闆遭毆、刺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25歲張姓老闆,因為不滿其他店家的顧客占用其專屬停車位,竟以大鎖鎖車洩憤,此舉引起眾怒。今(2)日凌晨2時許,一行人到店家調解嫌隙,不料對方的19歲江男、16歲郭少為了幫朋友出頭,持刀劃傷張男,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將滋事的江男等5人攔下逮捕,而張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3/02 10:05
  • T1/立陶宛巨神兵傷左眼!痊癒歸隊 海神拚止敗

    T1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明(25)日迎戰中信特攻,立陶宛巨神兵庫薩斯傷癒歸隊,總教練喬伊斯也期許,在當家大鎖林任鴻膝傷缺陣之際,吳曉謹、蘇文儒、余純安、邱子軒等替補球員能把握機會適時挺身,幫助球隊帶回勝利。
    2023/02/24 16:52
  • 復仇前東家!「瘋狗貝」霸氣嗆聲湖人:把你們踹出季後賽

    以兇悍防守聞名的後衛大鎖「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本季NBA交易截止日當天被湖人送到了魔術,隨後便與球隊達成了買斷協議,並且宣布將會加盟他的「家鄉球隊」芝加哥公牛。貝佛利近日也笑說,他接下來的目標除了是幫助公牛闖進季後賽外,更要親手把前東家湖人「踹出季後賽」。
    2023/02/22 12:20
  • 假困苦!夫妻開300萬跑車 簡陋屋交易毒品

    台中太平一處簡陋房屋,一對夫妻檔平時看似困苦,出門開的車卻是市價300萬的進口跑車,台中刑大鎖定夫妻檔,長期跟監蒐證,發現他們平時在屋內交易毒品,人贓俱獲逮個正著。
    2023/02/18 13:53
  • NBA交易/KD降臨鳳凰城!太陽「7換2」史詩交易 梭哈衝擊總冠軍

    籃網球團雖此前才傳出將留住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不過太陽卻在今(9)日成功說服籃網,將潛力大鎖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以及2名球員,搭配4張未來首輪選秀權送走,並且成功拿下杜蘭特,為NBA交易截止日投入超級震撼彈。
    2023/02/09 14:28
  • 最詭異衛冕軍?沒柯瑞照收3連勝 主客場「戰績極端反差」

    結束了1勝5負的悲慘客場之旅,回到灣區主場勇士再度回魂,不僅強勢拉出一波三連勝,更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前場大鎖維金斯(Andrew Wiggins)雙雙缺陣,以及湯普森(Klay Thompson)輪休的情況下,末節翻盤以112比107捍衛主場勝利,更在賞給爵士2連敗之餘、以15勝2負的主場戰績傲視全聯盟。
    2022/12/29 20:45
  • 大樓爆衝突互告傷害!監委表哥控遭圍毆 主委與家人反駁

    台南傳出大樓主委與監委的家人互控傷害糾紛!監委表示,要求主委公布財務及大樓公共空間使用問題,不僅門鎖被塗快乾,表哥的機車也莫名被上鎖,他怒控主委一家人在表哥前往理論時,將他圍毆成傷,但主委一家人堅決否認,表示監委表哥袋子裡裝機車大鎖,攻擊主委媽媽時,不小心打到自己受傷,雙方互提害告訴。
    2022/09/23 19:45
  • 柯瑞麻煩大了?綠衫軍大鎖防守有一套 還曾害他受傷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將在3日點燃戰火,金洲勇士明星後衛柯瑞(Stepehn Curry)在前3輪打得很順,交出平均25.9分、6.2助攻、4.9籃板成績單,但是從金塊、灰熊到獨行俠,還沒遇到什麼難纏的防守悍將;這樣的爽日子即將過完,因為柯瑞在總冠軍將遇到塞爾蒂克超級大鎖、「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史馬特(Marcus Smart)。
    2022/06/02 16:06
  • 離奇!新買11天單車行進中解體 小六生慘摔受傷

    台南有1名小六男學生,21日傍晚騎著里長送他的新腳踏車在住家近逛逛,沒想到,這才買11天的單車突然在行進間解體,前車輪與車身分離,害得他摔倒在地,手腳都受傷!里長氣炸了,說連大鎖花了4500元買的新單車竟然出狀況,會害他被誤會!
    2022/05/24 13:10
  • NBA布里吉斯攻防一把罩 太陽烈烤鵜鶘系列賽聽牌

    NBA西區頭號種子鳳凰城太陽今天靠著布里吉斯攻下最高的31分,還扮演大鎖壓制對方火力,攻防兩端都有超優表現,助球隊以112比97擊敗紐奧良鵜鶘,系列賽以3比2聽牌。
    2022/04/27 16:09
  • NBA勇士不敵76人!柯瑞遭守死 破紀錄再等等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隊防守大鎖塞波爾今天看死金州勇士隊的柯瑞,讓他只投進3個三分球,無法在此役成為史上投進最多三分球的選手,勇士也因此以93比102不敵76人。
    2021/12/12 18:30
  • 洋將杰倫無預警離台 新北國王火速敲定新人選

    P. LEAGUE+聯盟新軍新北國王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簽下前NBA防守悍將里金斯,也補上前洋將杰倫離台的空缺,不過球團保守估計,里金斯要能上場最快也要明年1月中以後。
    2021/12/03 15:43
  • 王家梁備戰《全明星》哀體力下滑 威廉籃底防守如大鎖

    《全明星籃球表演賽》將於2022年1月2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暴風紅」與「雷霆藍」兩隊紛紛積極展開自主訓練,藍隊教練陳子威日前帶領選手威廉、正義、傅孟柏至實踐大學與國防大學籃球隊進行3對3的比拼,威廉卯足全力防守,就像大鎖一樣把對手守得死死的,一點機會都不給。
    2021/11/25 17:57
  • 還有人在用汽車大鎖嗎? 網歪樓:別丟!可當行車糾紛神器

    常言道,車子是人一生中除了房子以外的第二大開銷,平凡人的車動輒數十上百萬,而「好野人」的車則數百破千萬……看來此言果真不假!用如此高昂代價買來,每個人對車都是“惜命命”,除了盡可能給它吃好住好以外,愛車防盜更成為許多人購入新車後的重要課題,有人甚至有車庫停了還不放心,非得要買個汽車鎖來防盜賊才能在夜裡睡得安心!只是當日子久了,一切都天下太平,人們往往也開始卸下心防,懶得使用的鎖就放在座椅下或擱在一邊,等到哪天腳踢到了,才想起曾經用好幾張小朋友的代價買下它。
    2021/11/16 16:35
  • 國慶日不平靜!騎士持大鎖攻擊遭制伏 警2小時逮2酒駕

    國慶日不平靜!1名男子騎機車觀賞國慶焰火,因為與雙載的女騎士發生行車糾紛,竟然拿出機車大鎖作勢攻擊,還好被一旁正在疏導交通的員警制伏!另外,民眾飲酒作樂歡度國慶,竟然還騎車或開車上路,派出所員警在短短2小時就查獲2件酒駕。
    2021/10/11 14:19
  • 國慶焰火嚇暈送醫?真相逆轉 他想拿「大鎖」K女生被壓制

    國慶焰火昨(10)日晚間在高雄盛大登場,因為焰火是沿著整個高雄港周圍施放,靠海的很多地方都算是觀賞熱點,但鹽埕區發生意外插曲,活動進入尾聲時,有民眾看見一名林姓男子倒在地上,雙手還不斷揮舞,一度傳出是因焰火爆炸聲,讓林男恐慌症發作,不過事後釐清發現,竟是林男因行車糾紛要拿機車大鎖攻擊2名女子,遭警方壓制在地。
    2021/10/11 11:21
  • 私人車位被佔能把別人車上鎖? 律師傳授這招讓安心鎖車

    地狹人稠的台灣,時常會上演私人車位被他人霸停的現象,PTT上有網友就發問該怎麼對付這些霸佔車位的車輛,網友討論一番,不少人提到「上大鎖」,但又有人表示上鎖會觸犯刑法強制罪。李郁霆、蔡如媚律師曾分享,只要將公告貼在出入口就可以「合法」上鎖要求車主賠償。
    2021/08/13 17:59
  • 槓吳宗憲里長遭人痛毆 主嫌揭動機「因他想殺浪浪」

    日前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因藝人吳宗憲發快篩試劑而在臉書上批評「把里長當打工仔」,引起軒然大波。上週四(15)日,鄧長安又在住家附近,被兩名男子持伸縮鐵棍及機車大鎖追擊,經警方不斷追查,發現傷害案並非行車糾紛導致,而是早有預謀,因陳姓主嫌不滿鄧長安先前在網路發文,表示「要撲殺流浪動物」,所以才會夥同吳、胡男2人計畫打人。
    2021/07/24 08:44
  • 槓吳宗憲里長當街遭2男痛毆! 因牽機車害撞還先嗆聲

    日前藝人吳宗憲以通訊軟體PG Talk執行長身分,捐出11萬份快篩試劑,卻被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里長鄧長安砲轟「把里長當打工仔」,兩人隔空互嗆,還揚言提告。沒想到事件才稍稍落幕,鄧長安這個月15日,又和他人發生車禍,疑似因出言辱罵對方,反遭持棍、機車大鎖毆打,事後雙方互告傷害及殺人未遂
    2021/07/21 10:03
  • 槓完吳宗憲又被打!永和里長「車禍爆粗口」遭當街痛毆

    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上個月狠酸「綜藝天王」吳宗憲是「空手套白狼」,掀起外界討論,沒想到事情剛落幕不久,他疑似因發生車禍嗆聲,遭人持鐵棍及大鎖打傷,目前雙方互控傷害,全案已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7/21 08:15
  • 賣場爆插隊糾紛 男大生遭6旬男鋸斷指

    排隊糾紛竟然變成流血衝突!高雄旗津一家連鎖賣場,一名男大生認為60歲陳姓男子插隊,在店內發生爭執,雙方又在停車場狹路相逢,陳姓男子竟然情緒失控,拿起工作用的「鋸子」揮砍,男大生也用機車大鎖反擊,雙方都掛彩,男大生手指還被鋸斷,幸好及時接回。
    2021/05/05 12:53
  • 排隊結帳大打出手!機車大鎖VS.木工鋸刀 男大生慘遭斷指

    高雄市旗津區日前傳出一起流血衝突,一名60歲的陳姓男子與一名劉姓男大生因為排隊結帳發生糾紛,兩人從店內吵到店外最後還大打出手,劉男拿起機車大鎖攻擊對方,沒想到陳男也拿鋸刀回擊,結果劉男的右手食指遭到鋸刀割斷,而陳男的頭部也受到重擊,雙雙送醫治療,幸好手指頭有即時接回,沒有大礙。
    2021/05/05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