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大鎖 結果共177筆

  • NBA/湖人又有麻煩了!大鎖「無碰撞倒地」傷退 不排除整季報銷

    上個賽季闖入西區冠軍賽的湖人,雖在去年夏天大肆補強,但本季迄今仍僅以25勝25負暫列西區第9名。更令紫金大軍感到憂心的是,陣中防守悍將「彪哥」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卻在昨(2)日與塞爾提克交手的比賽中,突然「無碰撞」倒下、弄傷右腳,且預計會缺席數週時間,甚至不排除為了動刀根治而整季報銷。
    2024/02/03 16:43
  • 有話好好說!與小黃運將爆衝突 女丟三角錐、大鎖當武器

    高雄有計程車司機,在路邊和一名女乘客爆發爭執,女子拿起郵局前的三角錐打人,之後還拿路旁機車菜籃子上的大鎖,作勢砸運將,同車的男子負責勸架,雙方吵得相當激烈,但最後不歡而散,警方也沒獲報,而衝突原因,有沒有可能是乘客欠車資,運將氣得把人趕下車。
    2024/01/22 18:52
  • NBA/狄龍黏整場!東契奇0失誤創紀錄 賽後讚:喜歡跟他交手 

    獨行俠與火箭在台灣時間今(29)日,進行了雙方於NBA季中錦標賽的最後一場分組賽,終場是由獨行俠以121:115險勝火箭。其中,此戰克服火箭「惡棍」大鎖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嚴防的東契奇(Luka Doncic),更是以41分9籃板9助攻0失誤締造NBA的新紀錄。賽後,他也不忘稱讚布魯克斯的防守,並直言「喜歡跟他交手」。
    2023/11/29 22:54
  • NBA/上季把詹皇守到16投5中!灰狼砸5年44億 續留「頂級大鎖」

    NBA 2023-24賽季即將於台灣時間明(25)日正式展開,而今(24)日也是所有2020梯次球員們的提前續約截止日。其中,灰狼大鎖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也與球團簽下5年1.36億美元(約44.37億元新台幣)的延長合約,將繼續與同梯隊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並肩作戰。
    2023/10/24 23:06
  • NBA/湖人開幕戰陣容曝 詹皇:盼奪第5冠和「成為傳奇」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25日點燃戰火,季外精準補強的西區豪門洛杉磯湖人,將打頭陣作客丹佛,踢館上季將他們淘汰出局的衛冕軍丹佛金塊;對於先前遲未公布的先發4號位人選,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今(22)日透露將由季外加盟的3D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擔任,原先預定先發的防守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則因腳跟傷勢「極有可能缺席。」
    2023/10/22 10:39
  • NBA/頂級大鎖續留湖人!瘋狗貝認「曾勸他別簽」:自由球員更賺

    季後賽敗給金塊的紫金大軍,在休賽季多筆「奇蹟操作」持續強化陣容,日前更以4年4800萬(約15億新台幣)美元價碼提前續約頂級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雖然大多數人直言是一筆值得的交易,仍有部分言論認為這張延長合約「有點溢價」;對此曾效力湖人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在節目透露,他曾經試圖勸范德比爾特「不要續約」。
    2023/09/22 11:34
  • NBA/湖人佩林卡再出手 4年15億續簽大鎖范德比爾特

    NBA洛杉磯湖人上賽季止步西區冠軍賽,管理層在休賽季進行多筆補強,被外界認為是優質操作,而球隊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近日再度出手,與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達成4年4800萬美元(約15.3億新台幣)的續約。
    2023/09/18 21:04
  • NBA/瘋狗防守惹火東契奇!狄龍自信爆棚:我是「世界最強大鎖」

    加拿大男籃在本屆世界盃能夠闖進4強賽,除了一哥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展現巨星風範外,「惡棍大鎖」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爆發洗白更是功不可沒。值得一提的是,布魯克斯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除了自稱「世界最強防守者」,還放話會在新東家火箭扮演老大哥的角色,率領年輕球員們贏球。
    2023/09/08 15:46
  • 世界盃男籃/洗白榮登真一哥!加拿大8強對決東契奇 布魯克斯盯防成關鍵

    加拿大男籃即將於台灣時間週三(6日)晚間與斯洛維尼亞爭奪本屆世界盃的4強門票,為了限制「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的破壞力,他們極可能會讓上季淪為灰熊「戰犯」的大鎖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負責盯防。值得一提的是,布魯克斯除了在本屆世界盃「洗白」復活,還有著全隊最高的正負值,可謂加拿大的「真一哥」。
    2023/09/04 23:19
  • 網路賣毒標榜「可外送」 逮完1人外送車還在跑再抓同夥

    高雄市區,有人在社群軟體上販賣毒品,還打出可外送的名號,顧客絡繹不絕,高雄市刑大鎖定目標,先抓到一名24歲販毒男子,結果毒品外送車還在趴趴走,才發現原來還有另一人輪班,懷疑背後有集團犯案,專門挑年輕人擔任車手。
    2023/08/21 11:47
  • NBA/別小看里夫斯!籃網大鎖認「守他超麻煩」:一堆人都不懂

    從落選秀到陣中主力、甚至成為「洛城新寵兒」的小將里夫斯(Austin Reaves)無疑成功斬獲賽季,更入選本屆美國代表隊陣容,將出戰世界盃賽事;然而儘管憑藉過人的比賽理解證明自己,仍有部分言論認為里夫斯的崛起可能只是曇花一現,對此同為美國隊隊友、同時躍升成為籃網一哥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則表示,不應該再有人小看他,盛讚其在球場上的能量。
    2023/08/16 14:04
  • PLG/中信特攻THANK YOU林秉聖 轉戰攻城獅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今(15)天宣佈,林秉聖合約期滿正式離隊。而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隨後接著宣布,於休賽季持續積極爭取自由球員加盟,與林秉聖簽約,盼強化攻城獅後場深度與團隊防守強度,林秉聖於上週接受中華男籃徵召,加入中華藍隊出戰瓊斯盃,預計於八月底投入攻城獅團隊訓練。
    2023/08/15 12:35
  • NBA/誰的防守最難纏?柯瑞點名「3頂級大鎖」:看到他們就難受

    勇士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無疑是NBA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他除了擁有精準的三分外線手感外,還有不錯的持球切入能力,也讓他成了籃球場上最難防守的球員之一。不過,柯瑞近日在接受訪問時也透露心目中「最難纏的防守者」,並直言有3名頂級大鎖「看到就討厭」。
    2023/07/31 15:51
  • NBA/盯上防守悍將!傳快艇「不只要哈登」 鎖定塔克欲補側翼

    76人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仍拋「賣我(Trade Me)」宣言,引起多隊哄搶,傳出指定前往快艇的消息後,更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發聲「要脫離舒適圈」,算是繼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最具焦點的交易流言;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快艇除了希望得到哈登之外,還要求76人也要將側翼大鎖塔克(P.J. Tucker)放進包裹。
    2023/07/22 15:12
  • NBA/獨行俠端9.4億搶防守大鎖 拓荒者決定跟進報價留人

    NBA達拉斯獨行俠日前才與波士頓賽爾蒂克、聖安東尼奧馬刺進行三方交易,透過先簽後換迎來綠軍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根據《The Aht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獨行俠最近再度出手,向波特蘭拓荒者的防守大鎖塞布爾(Matisse Thybulle)提出3年3000萬美元(約9.4億新台幣)的合約報價,不過拓荒者確定跟進報價留人。
    2023/07/07 10:19
  • 不滿鄰車「硬擠」進格! 騎士大鎖砸車挨告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牽車時,發現自己的儀表板被砸壞,報警調監視器發現,是隔壁車輛的車主,拿大鎖砸機車,氣得提告毀損。而這名砸車車主到案後供稱,他原本「一車一格」停好好的,卻發現被人移車,硬是多擠了一輛進來,才會不滿。
    2023/07/02 17:44
  • NBA/火箭又撒幣!25億網羅「惡棍迪龍」 傳策動巨型交易幹大事

    火箭在今年夏天擁有超過6000萬美元(約18.7億元新台幣)的薪資空間,具備挖角大咖球星的本錢,但同時他們也得想辦法讓團隊薪資達到「薪資下限」的門檻。為此,火箭除了在昨(1)日豪砸3年1.3億美元(約40億元新台幣)的頂薪合約,網羅前暴龍主控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外,今(2)日又端出4年8000萬美元(約25億元新台幣)的肥約,簽下前灰熊大鎖「惡棍」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再度震驚全NBA。
    2023/07/02 15:47
  • NBA/比詹皇還難守?金塊「王牌大鎖」讚巴特勒:他無所不能

    2023年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明(1)日正式開打,而以逸待勞的金塊也趁著休息的這段時間,試圖找出封鎖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的方法。不過,即將承擔此重責大任的「亞軍灌籃王」戈登(Aaron Gordon),就在受訪時大讚巴特勒「無所不能」,並直言他對方可能比杜蘭特(Kevin Durant)、詹姆斯(LeBron James)還要難守。
    2023/06/01 15:52
  • 鄰居長期「鎖機車占車位」!作家祭1奇招 粉絲全笑翻

    路上車位一位難求,因爭車位造成爭執更時有所聞,不過有民眾就遇到鄰居不僅將車停在公有地,離開後還用機車佔位,甚至鎖機車不讓人移,當別人停機車時,還會移別人的車,感到非常困擾。對此,有作家就提出一招,讓網友看了直呼,「損己三百損敵一千超ok的」。
    2023/05/21 10:40
  • 你家的地?機車停公寓前 遭1樓住戶上鎖

    機車停在公寓一樓,遭到上鎖!新北市土城一名男住戶,把機車停在公寓前的柏油路上,卻被一樓住戶上大鎖,車主指控,對方一度拒絕開鎖,直到報警才解決,公寓一樓土地到底屬於誰,其實可以透過土地鑑界來釐清,但擅自上鎖,已經涉及強制罪。
    2023/05/11 20:40
  • 湖人王牌大鎖!「彪哥」季後賽一守成名 全場緊盯黏死柯瑞

    今年NBA季後賽最受矚目的系列賽,莫過於正在火熱進行中的「勇湖大戰」,儘管所有人都把注意力放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2大準名人堂巨星的對決,但湖人小將「彪哥」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卻用精湛的防守鎖死柯瑞,成了系列賽G1的最大亮點。
    2023/05/04 15:27
  • 砸5張二輪籤交易!公鹿大鎖季後賽遭雪藏 怒嗆:找我來幹嘛?

    東區龍頭公鹿日前遭熱火上演「黑八傳奇」,不僅球迷有著排山倒海的輿論聲浪,就連休息室內部氣氛也相當不平靜,季中透過交易入隊的防守悍將克勞德(Jae Crowder),今(29日)表示,相當不滿季後賽的上場時間,更質疑球隊找他來的目的為何?
    2023/04/29 17:04
  • 湖人小心了!灰熊「惡漢狄龍」戰前又放話:我會改變比賽

    湖人與灰熊即將於台灣時間明(29)日上午10時30分,進行NBA季後賽首輪的第6場比賽。陷入2:3落後的灰熊,明日若無法在洛杉磯取得客場勝利的話,他們的2022-23賽季也會黯然畫上句點。對此,被視為「戰犯」之一的大鎖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就在受訪時坦言,他會在這場關鍵戰役中「谷底反彈」、改變比賽。
    2023/04/28 22:27
  • 離隊倒數?「惡棍大鎖」淪季後賽戰犯 美媒:灰熊生涯結束了

    本季例行賽以51勝31負、西區第二種子之姿挺進季後賽的灰熊,在今(25)日以111:117不敵湖人後,首輪季後賽已經陷入1:3的絕對落後劣勢。其中,在系列賽第3戰因向詹姆斯(LeBron James)使出「捶蛋」的灰熊大鎖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更被視為戰犯之一。如今甚至還有美國媒體預測,灰熊將在休賽季與布魯克斯分道揚鑣。
    2023/04/25 23:07
  • 湖人利多!灰狼戈貝爾「揍隊友」被送回家 頂級大鎖捶牆手骨折

    今(10)日是2022-23賽季NBA例行賽的最後一天,且因為西區列強名次相當接近的關係,今日的比賽勝負更會影響到附加賽、季後賽的對戰情況。不過,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竟在一次暫停中,直接朝隊友安德森(Kyle Anderson)揮拳,當場被球團「送回家」。此外,新生代大鎖麥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更在球員通道朝牆重揮一拳,結果遭遇了右手骨折的傷勢。
    2023/04/10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