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大醫院 結果共3,284筆

  • 以軍奪下加薩港控制權! 埃及同意先收30名新生兒

    以色列地面部隊,目前已經攻到加薩市西部,並且已經奪下加薩港的控制權。現在加薩各大醫院,病患已經陸續撤離,不過新生兒出現生存危機,埃及已經同意,將優先接收30名新生兒。另外聯合國警告,加薩將爆發大飢荒。
    2023/11/17 19:25
  • 「鬍子月」關注男性健康 運動加強核心與下半身

    台大醫院今年首度把歐美風行的「鬍子月」公益活動帶到台灣,提醒民眾關注男性健康。醫師建議,如有勃起功能障礙,除就醫外,可多做有氧、重訓等運動,加強核心與下半身。
    2023/11/17 17:06
  • 以稱控制加薩北部 占哈瑪斯議會 突襲最大醫院

    以色列與哈瑪斯進行巷戰,以軍宣稱已取得加薩北部控制權,還秀出占領哈瑪斯議會大樓後,高舉國旗的照片。加薩北部30多家醫院,目前僅剩一家運作;周二,以色列對最大的「西法醫院」進行地面突襲,要消滅藏在地底的哈瑪斯總部。國際社會施壓以色列停火的力道越來越強,法國總統馬克洪公開警告以國遵守國際法,盡速停火。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國內也面臨反彈聲浪,700多名以色列人在國會前示威,要納坦雅胡下台,為10月7日屠殺事件負責。
    2023/11/15 19:50
  • 以巴不斷更新/以軍攻入加薩最大醫院 傳「釋人質換停火」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1/15 11:14
  • 加薩最大醫院成墳場「埋近200人」 豪雨加重災民苦難

    加薩走廊最大醫院西法醫院今天表示,院方被迫將眾多病故患者集體埋葬,目前為止埋了近200具遺體。與此同時,加薩南部災民屋漏偏逢連夜雨,豪雨淋溼帳篷,家當都泡水。
    2023/11/15 10:51
  • 加薩最大醫院無力處理遺體 野狗啃屍宛如野墓

    多輛戰車集結在加薩(Gaza)最大醫院幾處出入口之際,世界衛生組織(WHO)形容這間醫院已「差不多已成了墓園」。
    2023/11/14 15:37
  • 加薩最大醫院淪墓地 腐爛屍體堆積如山「慘遭野狗啃食」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趨勢,在以色列軍方持續空襲加薩地區(Gaza)之下,當地恐有多達數千人被困在加薩最大的「希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內,有官員警告稱「院內堆滿腐爛的屍體」、氣味甚至引來野狗啃食,畫面慘不忍睹。
    2023/11/14 10:07
  • 以軍攻到西法醫院大門口! 數百病患受困醫院難撤

    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地面部隊已經攻到,加薩最大醫院-西法醫院的大門口,因為醫院外攻擊不斷,數百名病患困在醫院裡面,無法撤離。西法醫院因為燃料耗盡斷電,導致6名新生兒不幸罹難,運作全面停擺,以色列聲稱,他們要把燃料送進醫院,卻因為哈瑪斯官員阻撓,醫院沒人敢接收燃料。
    2023/11/13 22:13
  • 韓醫療資源不均 地方病患湧進首爾排隊求診

    南韓醫療資源不均,許多地方病患,湧進首爾五大醫院接受治療,外地患者比9年前增加了約四成,而小兒科等部分專科醫生人力不足,讓患者和家屬求診像打仗一樣,甚至得從醫院開門前就開始排隊。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1/13 15:37
  • 以巴不斷更新/以總理:「可能」有釋人質協議 加薩最大醫院停運作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1/13 10:03
  • 未妥善討論?降低護理國考門檻 衛福部長:為改善人力不足

    考選部9日公告,降低護理國考門檻,針對難度較高的科目「基礎醫學」,將比重由原來20%調降為10%,引起護理界不滿。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說,目的在充實及改善人力不足問題。
    2023/11/12 15:33
  • 以軍進攻哈瑪斯地下巢穴!傳巴國總統車隊遭伏擊

    以色列的地面部隊,目前已經進入加薩市的心臟地帶,距離最大醫院「西法醫院」,只有大約700公尺。另外今天傳出,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的車隊,在路上遭到伏擊,1名總統隨扈中彈身亡,不過巴勒斯坦低調表示,總統人還好好的。
    2023/11/08 18:29
  • 慢性病患注意!「視訊看診」明年4月上路 1狀況需自費

    「通訊診察治療辦法」修正草案將公告,明年4月上路,但引發基層診所憂心大醫院侵蝕等。衛福部長薛瑞元今天說,將慢性病照顧可使用通訊診療者,依附在健保各計劃下,如社區醫療群等。
    2023/11/07 13:11
  • 影音/91歲翁載妻誤踩油門! 台大醫院外驚悚撞2女

     
    2023/11/04 11:19
  • 加薩救護車隊遭以色列空襲 導致多人死亡

    隨著以巴衝突越演越烈,今日(04)日位於加薩(Gaza)的哈瑪斯(Hamas)政府指出,以色列空襲擊中救護車車隊,而加薩衛生當局表示,這次襲擊發生於加薩最大醫院附近,造成多人死亡。
    2023/11/04 09:56
  • 「不轉調就被學姊討厭」 台大新生兒護理控威逼

    台大醫院企業工會以及新生兒科護理師,上個月才發聲明,指控院方以假訓練之名行不當調動之實,今天再度出面指控,院方威逼利誘護理師自願轉調,對此台大醫院回應,將會和同仁持續溝通討論。
    2023/11/03 21:52
  • 疑誤踩油門! 91歲翁載妻台大醫院外撞2女

    新北市一名91歲駕駛,載妻子到台大醫院看醫生,卻疑似誤踩油門,衝撞路邊涼亭,不僅把石頭椅子撞毀、柱子都撞斷,還造成2名女子受傷送醫,警方調查,他居然無照上路,在75歲以後沒有按照規定換發駕照,當場連車都被扣走。
    2023/11/03 19:34
  • 有片/臺大醫院外車暴衝2人傷「柱子插玻璃」 無照9旬翁:踩錯了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外今(3)日上午發生車輛暴衝意外!91歲陳姓老翁當時開車載著太太出門要去看醫生,但車才開到常德街附近時,陳姓老翁欲臨停讓太太下車,沒想到卻將油門誤踩成剎車,導致整輛往前方涼亭暴衝、噴上行道。當時剛好有兩名六旬婦人坐在那休息,閃避不及當場遭撞受傷,緊急送醫,而警方事後更發現,陳姓老翁竟「無照上路」!
    2023/11/03 12:57
  • 快訊/國內「乳癌權威」驚傳病逝! 醫院悲痛證實

    成大醫院乳癌權威醫師郭耀隆日前驚傳腦中風離世,不僅病患頻頻詢問為何醫師近期沒有看診,知名外科醫師江坤俊昨(10/31)日也在臉書發文哀悼。對此,成大醫院悲痛證實。
    2023/11/01 14:09
  • 醫院缺藥師「薪資是關鍵」 健保制度恐牽動

    台灣各大醫院出現缺藥師的窘境,主因和薪資有很大關係,平均醫院藥師薪水在5到6萬元,但診所、藥局或是生技公司,卻能給8到9萬元甚至更高的薪資,藥師出路選擇多,醫院在薪資上難免處於弱勢。
    2023/10/31 22:52
  • 加薩醫院成哈瑪斯指揮部? 以色列放話「將大轟炸」

    以色列對加薩,沒有間斷的空襲,晚間最新死亡人數,已經來到8306人,當中有近3500名兒童。而以色列現在又指控,加薩的最大醫院「西法醫院」,被哈瑪斯當作指揮總部,揚言要大舉轟炸,呼籲病患趕快撤離,不過很多加薩人說,撤到哪都會被炸,他們不想離開了。
    2023/10/30 23:29
  • 病患怎顧? 兒科護理師控台大「假訓練、亂調度」

    台大醫院新生兒科護理師,控訴院方長期調派人力,支援其他科別病房,甚至要進行「交叉訓練」,實際上是繼續支援,還有兒科護理師要去支援牙科,專業知識無法立刻上手,認為院方這樣做,除了影響護理師,病患權益也可能受影響,台大醫院則表示,一切安排都符合標準,將持續協商溝通。
    2023/10/30 19:59
  • 以色列擴大攻擊加薩!哈瑪斯把醫院當盾牌成難題

    以色列國防軍27日,從海陸空,向加薩擴大軍事攻擊,雖然以色列至今還沒有證實,是否算是全面進軍,但哈瑪斯表示,他們和以軍在加薩中部和北部,都有激烈戰鬥。而以軍也宣布,已經摧毀哈瑪斯150個地下目標,不過根據情報,哈瑪斯把加薩最大醫院,當作大型盾牌,對以軍的進攻成為一大挑戰。
    2023/10/28 17:43
  • 24小時空襲加薩400次!以色列出動「鐵刺」追殺哈瑪斯

    以色列擴大空襲加薩,周一到周二,短短24小時內,就空襲加薩超過400次。加薩最大醫院,每隔半小時,就會收到大量傷者,當地醫院已經陷入崩潰邊緣。以色列為了追殺哈瑪斯士兵,還出動名為「鐵刺」的高科技迫擊砲系統,號稱精準度高達90%。
    2023/10/24 22:47
  • 燃料僅剩下48小時 加薩最大醫院:新生兒只能等死

    加薩境內,規模最大的阿爾希法醫院,面臨斷電、缺乏醫療物資等多重危機,院內外科主任接受CNN訪問,表示院內燃料只能再撐48小時,若得不到及時援助,不只傷患還包括院內的早產新生兒,恐怕都只能等死。
    2023/10/24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