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都會 結果共854筆

  • 7戰5轟!大谷翔平第21發出爐 朝聯盟全壘打王邁進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5日再次對戰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取得二連勝之後,15日的比賽天使牛棚在第七局崩盤,兩局被對手狂轟取得5分奠定勝局。不過,近期手感火燙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他,九局上敲出左外野453英呎的兩分砲,雖無法讓天使逆轉戰局,依舊讓天使粉絲非常興奮,因為這是大谷本季第21轟,不只拉開和賈吉(Aaron Judge)的差距,也加速追趕上全聯盟全壘打王、累積22轟的大都會一壘手阿隆索(Pete Alonso),有機會挑戰稱霸兩聯盟。
    2023/06/15 12:01
  • 薛澤慘遭洋基砲轟 大都會又有投手「太黏」被驅逐

    紐約14日再次迎來「地鐵大戰」,大都會(New York Mets)在主場迎戰洋基(New York Yankees),由三屆賽揚獎名投薛澤(Max Scherzer)掛帥先發。但薛澤卻從第一局就遭遇亂流,被洋基重砲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陽春砲;雖然大都會後三局連追5分取得領先,但薛澤卻在4局上大崩盤,一發兩分砲加上連續長打,一口氣丟掉5分,讓他只投3.1局就黯然退場;大都會今天厄運連連,第五任投手史密斯(Drew Smith)被「發現」手掌太黏,第七局被主審驅逐出場,最終大都會就以6比7吞敗。
    2023/06/14 11:32
  • 日本內戰!菊池雄星5局飆8K仍無緣勝投 千賀滉大慘遭KO

    大都會今(5日)在主場迎戰藍鳥,值得注意的是,雙方不約而同推出陣中日籍王牌求勝,只可惜兩人無關勝敗,藍鳥菊池雄星主投5局僅失2分,還送出8次三振,無奈勝投被隊友搞砸,而大都會千賀滉大更慘,主投2.2局就失4分黯然退場。
    2023/06/05 17:27
  • 北市公車過彎不慎撞行人 女雙腳遭輾倒地哀號

    台北市驚傳公車輾過行人的意外事故!昨(31)日21時許,1輛大都會客運復興幹線公車行駛過北市復興北路準備左轉時,疑似視線死角,車頭先不慎撞上穿越馬路的28歲江姓女子,隨後又輾過她的雙腳,讓她當場痛苦倒地,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緊急協助她脫困送醫,所幸江女僅有頭部、四肢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3/06/01 09:40
  • NBA/有更重要任務!法國怪物無意參加NBA聯合試訓

    今年的NBA選秀會將在台灣時間6月23日舉行,近期聯盟也將準備展開聯合試訓,眾多新秀將在球探面前展現看家本領,不過準狀元、「法國怪物」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卻可能不會參加試訓,原因在於他所效力的法甲大都會92(Boulogne-Levallois Metropolitans 92)正在打季後賽,而溫班亞瑪不想半途退出。
    2023/05/26 11:36
  • 房價攀高!七都預售屋交易「季減9.7%」 僅台南逆勢成長

    永慶房屋統計今年第1季實價登錄預售屋交易資訊,七大都會區交易量季減9.7%、年減37.5%;專家指出,全球經濟前景下滑、平均地權條例修正草案通過及預售屋價格持續攀高,是今年首季交易量大減的主因。
    2023/05/25 22:40
  • MLB/慘!韋蘭德主場首戰被打爆 遭球迷狂噓退場吞敗

    知名賽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以2年8670萬美元(約26.2億台幣)合約,轉戰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17日迎來他在紐約主場首次先發登板,沒想到卻被美聯東區龍頭光芒(Tampa Bay Rays)狠狠打臉,5局投球被敲8支安打、包含兩發全壘打失6分,第五局被敲兩分砲後退場,慘遭主場球粉狂噓。大都會最終就以5比8三分差落敗,韋蘭德也吞下本季第二場敗投。
    2023/05/17 12:07
  • 方念華專訪樂天女孩 台啦啦隊跳進大聯盟

    台灣棒球啦啦隊,暴紅登上國際,樂天女孩受到美國職棒大聯盟邀請,在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表演,TVBS節目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樂天女孩,分享啦啦隊如何用眼神和球迷交流,還有張育成的敬禮動作,也融入啦啦隊表演。
    2023/05/16 23:45
  • 40歲依舊威力不減!韋蘭德加入全勝大聯盟30隊俱樂部

    MLB紐約大都會昨(11)日面對辛辛那提紅人,大都會以2比1贏球,陣中40歲賽揚名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壓制對方打線,繳出7局失1分優質先發,順利拿下本季首勝,而這1勝也讓他成為史上第21位對全聯盟30支球隊都有勝投的球員。
    2023/05/12 09:28
  • 男友跟媽媽撞名!妹子交往1年 崩潰喊:只敢叫「寶貝」

    相信不少人從小到大都會遇到幾個名字念起來相似、甚至是同名同姓的朋友,先前更出現一項有趣的統計結果,最多男生被取名為「建宏」,女生則是「宜蓁」,也就是所謂的「菜市場名」。一名網友亦此,她崩潰抱怨男友和媽媽撞名,讓她實在不敢直接稱呼男友的名字。
    2023/05/03 10:09
  • Met Gala盛大登場!男星化身「老佛爺愛貓」滿場跑

    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1日登場星光熠熠,今年的著裝主題是致敬「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現場無論超模或好萊塢明星都使出渾身解數,甚至有人把老佛爺生前的愛貓變成玩偶裝穿上身;由於活動剛好是五一勞動節,場外聚集民眾抗議,希望外界聚焦貧富不均的社會問題。
    2023/05/02 18:43
  • 雙后合體!宋慧喬、楊紫瓊夢幻同框 15年前青澀合照曝光

    號稱時尚界奧斯卡的「Met Gala」今(2023)年正式在紐約市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辦,此次主題為《Karl Lagerfeld: A Line of Beauty》,致敬已故的「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現場眾星雲集,名人們紛紛盛裝打扮出席,其中韓國女星宋慧喬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照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5/02 16:00
  • Met Gala/安海瑟威絕美登場 他變身老佛爺愛貓

    時尚盛宴Met Gala於美東時間1日,在紐約大都會美術館盛大舉行。2023年Met Gala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界傳說「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現場群星也身穿他執掌過的CHANEL、FENDI等品牌服飾登場,或是把他過去用白領襯衫、搭配黑色手套、墨鏡、領帶的招牌穿搭當作靈感,融入戰袍中。由於老佛爺生前極度寵愛貓咪Choupette,有男星甚至直接扮成貓登場。
    2023/05/02 14:24
  • 2023 MetGala紅毯!Jennie、宋慧喬自拍噴仙氣 楊紫瓊崇拜老佛爺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美國「Met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台灣時間今天(2日)上午舉辦,主軸為致敬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BLACKPINK成員Jennie也在活動亮相,走紅毯前直呼緊張,在場內還與同鄉的新科百想視后宋慧喬合照,仙氣噴發。
    2023/05/02 13:30
  • 每2人就有1人選擇買新房子! 新竹縣購屋比例八都之冠

    根據樂屋網調查,新竹縣的年輕人購買3年內新屋比例近5成,在八大都會區中排行第一,評估除了當地年輕人收入較高之外,也跟新竹縣新屋多,大量市場供給有關,至於。台北市則因為價格排擠效應,年輕人對新屋大概只能遠觀了。
    2023/04/29 10:10
  • 世代保健 娘家看見 FAMILY RUN親子路跑園遊會 娘家品牌贊助國際扶輪送愛心

    連續第五年國際扶輪3523地區華南社主辦「FamilyRun扶輪有愛親子路跑愛心園遊會」,4月15日聯合友社在新北三重大都會公園共同投身公益,並邀約數百位育幼院小朋友由扶輪社友伴跑,現場熱鬧非凡,吸引了近3000人參加。知名保健品牌娘家除了響應聯合捐贈物資活動,亦回饋益生菌、大紅麴燕麥片等物資予愛心參賽者,希望能幫助小朋友調養出優勢體質、照顧家中長輩血脂血糖,讓全家大小都能養出青春活力、一起開心逛園遊會。
    2023/04/24 18:14
  • 尋求更好的工作機會 南韓偏鄉青年出走潮

    南韓的人口結構逐漸改變,除了勞動市場進入高齡化,以及生育率低、少子化,還有偏鄉人口外移的問題,最近一項調查顯示,20多歲的偏鄉青年當中,有超過六成想搬到首都圈生活,出走理由包括醫療設施偏遠,還有工作條件惡劣,希望到大都會找機會。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4/24 14:41
  • 泰國嬰靈信仰「古曼童」超邪門!觸犯禁忌下場慘

    描述台灣傳統文化「送肉粽」、「跳鍾馗」的恐怖電影《粽邪》系列,續作《粽邪3:鬼門開》即將於今年暑假上映,該片場景由古樸小鎮移師大都會,面對泰國陰靈古曼童,首度挑戰鬼月送肉粽禁忌,詭譎肅殺氛圍更上一層樓。
    2023/04/24 12:45
  • MLB/喊冤沒用!薛澤「手抹外部物質」 遭禁賽10場、罰款

    美國職棒(MLB)紐約大都會20日作客洛杉磯道奇的比賽中,陣中三屆賽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疑似塗抹「外部物質」遭裁判驅逐出場,今(21)日大聯盟公布懲處,他將被禁賽10場,外加不公開金額的罰款。
    2023/04/21 09:48
  • 賽揚強投抹油?薛澤遭驅逐出場 主審:3年來碰過最黏的手

    MLB紐約大都會隊20日作客洛杉磯道奇,陣中三屆賽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卻因疑似塗抹外部物質遭裁判驅逐出場,賽後他極力喊冤,甚至以孩子生命發誓,自己絕對符合大會規定。
    2023/04/20 11:03
  • MLB/神之左投!克蕭7局9K奪生涯200勝 勝率歷史第2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今(19)日主投7局狂飆9次三振,帶領球隊以5:0完封紐約大都會,奪下生涯第200勝,不僅成為現役第3、隊史第3、史上第117位達標球員,也是現代棒球「200勝俱樂部」中勝率最高者,為準人堂生涯再添不朽紀錄。
    2023/04/19 17:00
  • 全台首季個人房地合一稅年減12% 六都中這裡減最多

    財政部資料顯示,今年第1季全台個人房地合一所得稅共新台幣64.18億元,年減12%;六大都會區中,稅收減幅最大的是台南市,年減33.8%,稅收成長幅度最多的則是桃園市,年增10.8%。
    2023/04/17 14:06
  • 大谷翔平爭奪戰準備開跑!大聯盟高層爆料這2隊最有勝算

    儘管大聯盟才剛展開全新賽季,但不少人更關心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下賽季的落腳處,作為大聯盟中頂尖球星,大谷翔平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近期有消息傳出,大谷翔平很有可能會加入紐約大都會,或是同城的道奇隊。
    2023/04/14 22:08
  • 大谷翔平主場也有林襄 樂天女孩衝進MLB台灣日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年將有三隊在主場舉辦台灣日活動,分別是5月24日洛杉磯天使隊、5月27日奧克蘭運動家隊以及8月27日紐約大都會隊,北加州去年曾在灣區奧克蘭運動家隊主場,舉辦第一次的台灣日活動,規模雖然較小,但已在灣區矽谷台美球迷之間造成不小轟動。
    2023/04/09 17:47
  • 首爾和台北同等級?網列10數據打臉 「只有房價沒輸」

    台灣人最愛旅遊的東北亞國家,除了日本以外就是韓國,尤其是南韓首都首爾,在韓劇與流行文化、熱門景點帶動下觀光商機龐大,總人口達到2400萬,不只位居韓國第一,也名列世界第5大都會區。有網友發文表示曾看人討論首爾,都說「首爾就是講韓文的台北」,立刻有民眾列出10項數據打臉。
    2023/04/09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