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大都會 結果共850筆

  • 週末必衝! 河海音樂季跑台追樂團、逛攤位

    河海音樂季第三個周末,轉往新北大都會公園開唱,三金卡司與國外樂團輪番登場,許多品牌也熱情響應,攤位舉辦多元活動,讓民眾享受音樂也玩得盡興。
    2023/08/26 23:28
  • 歌后來了!鄭宜農壓軸金曲連發 吸收粉絲能量自嘲千年狐精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今(26)晚在「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的造浪舞台壓軸登場,接連帶來〈人如何學會語言〉、〈新世紀的女兒〉、〈天已經要光〉等好歌,讓全場觀眾聽得陶醉。
    2023/08/26 22:27
  • 河海音樂季襲捲大都會公園 異國美食市集好吃又好逛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大都會舞台今(26)日於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堅強卡司陪伴大家度過週末,今(26)日「造浪舞台」由HowZ、荷爾蒙少年、八十八顆芭樂籽、美秀集團及鄭宜農開唱,「新浪舞台」則由The Whitest Crow(TH)、月宵◇クレシェンテ、陽光◆スペクトラ、非人物種、PiA吳蓓雅ft.DAI(JP)+老諾+念恩及洪佩瑜輪番上陣,讓樂迷們沉浸於河海音樂季的魅力之中!
    2023/08/26 22:15
  •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開唱! 周末兩天嗨翻天

    萬眾期待的夏日音樂活動「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迎來最後一個周末,26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盛大登場,豪華卡司吸引眾多樂迷朝聖。
    2023/08/26 21:37
  • 洪佩瑜河海音樂季獻「私藏曲目」 自爆做這件事:廢了15分鐘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於新北大都會公園盛大登場,今(26)晚在新浪舞台壓軸開唱的,是有「最強金曲新人王」封號的洪佩瑜,演出前她接受訪問,笑說看到這次的演出卡司,可以和這麼多很棒的創作者一起演出,心情非常興奮又開心,也準備了專輯《明室》很喜歡的私藏歌曲,把最想分享的歌曲一一唱給大家聽。
    2023/08/26 21:23
  • 棒打同胞千賀滉大!大谷翔平右肘有傷 照上場敲二壘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因為右肘韌帶撕裂傷,本季不會再登板投球;但他持續以打者身分上場,面對大都會先發投手,同樣來自日本的千賀滉大,大谷打出了一支二壘安打。而且比賽的第九局,大谷獲得本季第17次敬遠,只是主場的大都會,卻因為不敢對決,被自家球迷噓翻。
    2023/08/26 17:49
  • 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上場 轟出2壘安打對手敬遠

    美國職棒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本季雖因右肘受傷不會再投球,但是他今天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仍有2壘安打表現,不過對手大都會也給他3次保送包括1次敬遠,最後天使是以3比1獲勝。
    2023/08/26 15:00
  • 新北河海音樂季明登場!鍍金級卡司全公開 鄭宜農、洪佩瑜都來了

    萬眾期待的夏日音樂活動「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明(26)起一連2天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盛大登場,主辦單位祭出鍍金級卡司,有第34屆「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以及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輪番開唱,邀民眾在8月最後1個週末享受最熱情、搖滾的音樂盛宴。
    2023/08/25 16:50
  • MLB/韌帶撕裂仍不休息 大谷翔平繼續擔任指定打擊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24日傳出傷勢,發現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本季投手身份確定關機,還可能面臨再次進行韌帶重建術(Tommy John Surgery)的命運。但就在公告傷勢後隔天,《ESPN》等美國體育媒體卻指出,就算不能投球,大谷翔平仍想留在場上以指定打擊(DH)身份出賽,用手中球棒繼續幫助天使贏下後面的比賽。天使下一場賽事,要面對紐約大都會,先發投手將是日籍強投千賀滉大。
    2023/08/25 09:23
  • 籃籃領軍樂天女孩進軍大都會台灣日 嗨喊「想看千賀投手」

    今(23)天抵達MLB大都會花旗球場參加台灣日的樂天女孩由籃籃領軍,在大都會的場地來個搞笑加盟儀式,跟上最近台灣的交易風,樂天女孩特別合影留念,期待台灣日順利完成,還笑稱樂天女孩要把籃籃交易到大聯盟。
    2023/08/23 12:02
  • 漁人舞台熱力引爆帶動觀光 音樂浪潮延續至大都會舞台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今(20)日迎來最後一天,由宝島材料行、無妄合作社、Traveller旅人、碎紙花及老破麻O.S.D等樂團接連引爆搖滾精神,下週末河海音樂季的音樂浪潮將延續至新北大都會公園,帶領樂迷繼續嗨唱至八月最後一週!
    2023/08/21 11:03
  • 新北河海音樂季湧萬人下週日!泰樂團熱唱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粉絲不畏大雨,跟著台上樂團嗨唱,下周由大都會公園接棒,邀請三金卡司輪番登場,還找來日本、泰國樂團,邁向國際級音樂祭。
    2023/08/20 22:12
  • MLB/紐約市惡夢般的5小時 洋基與大都會同居分區爐主

    在美國東岸時間8月13日(周日)下午到晚上的5小時29分中,大都會與洋基成為分區墊底的球隊。在此之前,這兩支豪門球隊共同在「大蘋果」紐約市發展了22406天,只有1967年8月5日這一天是真正成為難兄難弟,同日獨居分區最後一名的位置。
    2023/08/15 15:29
  • 賴蕭配? 賴清德同蕭美琴穿「球衣」紐約看球

    副總統賴清德熱愛棒球,在紐約的最後一個行程,也特別安排到大都會球場看球,儘管因趕搭前往巴拉圭的專機沒看完,但賴清德仍開心分享心得,大讚大都會的王牌投手,千賀滉大,而這次搭程的專機,非華航執飛,而是像國外的逸華航空租用包機!
    2023/08/14 23:27
  • PO與賴清德看球背號「1、11」引聯想 蕭美琴這樣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去程過境美國紐約,當地時間13日在駐美代表蕭美琴陪同下,特別到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主場觀看比賽。蕭美琴在臉書曬出和賴清德一起看球的背影照,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文,有人問「賴蕭配了?」,並對球衣背號表示好奇。記者詢問蕭美琴11號球衣有沒有特別的意涵?她說,這是兩年前去大都會球場開球就做的球衣。
    2023/08/14 22:20
  • 副手浮現?蕭美琴曬賴清德合照 球衣背號1、11耐人尋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近期出訪友邦,在昨天過境美國下榻飯店時,台僑、陸僑的反應也引發關注。今(當地時間13日)日中午賴清德出席主流暨僑界人士午宴後,晚間駐美代表蕭美琴在臉書曬出2人前往棒球場觀賞大都會對上勇士隊的合照。
    2023/08/14 21:17
  • MLB/不給大谷翔平機會!勇士巨砲歐森又炸裂 43轟傲視大聯盟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14)日與太空人之戰中,終結了此前的「8場0轟」低潮,敲出本季第41發全壘打。然而,昨(13)日才上演雙響砲、正是超車大谷翔平的勇士巨砲歐森(Matt Olson),竟在今日面對大都會的比賽中,再度從「鬼之指叉」千賀滉大手中炸裂,興奮收下本季第43轟。
    2023/08/14 10:47
  • 擊球初速破本季個人紀錄!大谷仍沒開轟 全壘打數被超越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對上太空人比賽,第六局打出一記二壘安打,擊球初速刷新本季個人紀錄,但依舊沒有開轟,這季的全壘打數持續停留在40支。而勇士隊的歐森在面對大都會的比賽中,則出現雙響砲,本季第42轟,硬生生超越大谷翔平。
    2023/08/13 18:48
  • MLB/大谷被超車!勇士歐森單場雙響 42轟登大聯盟全壘打王

    亞特蘭大勇士重砲歐森(Matt Olson)今(13)日在面對紐約大都會的雙重戰中擊出單場雙響砲,本季累積42轟正式超車天使日籍強打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榮登大聯盟全壘打王。而勇士此戰先發9棒全員敲安,團隊狂掃22支安打,包含6發全壘打,終場以21:3屠殺大都會。
    2023/08/13 09:42
  • 郊區10座燃煤電廠運轉 雅加達變身全球「最髒」大城

    全球各大都會或人口密集城鎮,必然會遇到同樣一個問題,那就是空氣汙染。綜合外媒報導,瑞士空氣品質監測網站「IQAir」最新排名顯示,在各國首都或最大城市的空氣品質數據中,印尼雅加達晉升為「全球空氣最糟的大都會」,該城本就經常登上空汙榜單,當地細懸浮微粒(PM2.5)總是超過世界衛生組織(WHO)標準,處在威脅居民健康的級別。
    2023/08/10 17:16
  • 河海音樂季盛夏登場 漁人舞台打頭陣開唱

    萬眾期待的夏日音樂活動「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即將登場,8/12(六)至8/20(日)連續兩週假日於淡水漁人碼頭率先開唱,8/26(六)、8/27(日)則會在新北大都會公園接續熱力演出,總計超過30組卡司陣容輪番上陣,邀請民眾8月週末一起在新北享受最熱情、搖滾的音樂盛宴!
    2023/08/10 07:00
  • MLB/強投魏蘭德鳳還巢 坦言太空人是季中轉隊首選

    美國職棒強投魏蘭德本週重回上季一同奪冠的休士頓太空人懷抱。他今天說,熟悉感是他視太空人為轉隊首選的原因,鳳還巢令他興奮,很遺憾前東家紐約大都會歷經不幸的賽季。
    2023/08/04 10:44
  • MLB/慶祝韋蘭德回鍋!瓦德茲飆無安打比賽 成太空人隊史第一人

    太空人在今年的MLB交易大限前,決定送走2名農場新秀,並從大都會手中迎回2冠功臣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或許是為了慶祝老大哥鳳還巢,本季擔任太空人一號先發投手的瓦德茲(Framber Valdez),在今(2)日面對守護者的比賽中,僅用了93球即完成「無安打比賽」,率隊以2:0收下勝利,榮登隊史第一人。
    2023/08/02 16:15
  • MLB/重磅交易!大都會出清賽揚強投 韋蘭德重返太空人

    美國職棒(MLB)紐約大都會本季戰績不如預期,在球員交易截止日前甩賣球星,繼出清薛澤(Max Scherzer)後,今(2)日又送走另一名賽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2換1將他交易到太空人,韋蘭德在紐約「打工」半年後重返前東家。
    2023/08/02 11:01
  • MLB/魏蘭德生涯250勝到手 大都會賣主將沖淡喜悅

    美國職棒強投魏蘭德今天拿下大聯盟生涯第250勝,但所屬紐約大都會本季戰績欠佳,隊友薛哲賽前被交易到德州遊騎兵隊,魏蘭德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會繼續身披大都會戰袍。
    2023/07/31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