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大都會隊 結果共112筆

  • 曾仁和大聯盟初登板 啟蒙教練:緊張影響表現

    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台灣投手曾仁和今天大聯盟初登板,先發迎戰紐約大都會隊。曾仁和啟蒙教練曾柏雄表示,曾仁和臨場經驗不足,因緊張影響表現。
    2017/09/15 12:19
  • 曾仁和大聯盟初登板 曾父打60分

    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台灣投手曾仁和今天先發登板迎戰紐約大都會隊,曾仁和投3局演出6K,曾父曾士忠上午在高雄隔海觀戰接受媒體聯訪說,他給兒子打60分,兒子可能緊張表現有點失常。
    2017/09/15 10:05
  • 曾仁和大聯盟初登板 家人隔海觀戰加油

    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台灣投手曾仁和今天先發登板迎戰紐約大都會隊,曾父曾士忠上午偕家人在高雄隔海觀戰,他說,他比兒子還緊張,昨天獲悉兒子要登板,更是一夜難眠。
    2017/09/15 09:35
  • 曾仁和投3局退場 敗戰投手侯選

    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台灣投手曾仁和的大聯盟初登板,只投了3局就掉了5分,小熊隊暫時以4比5落後紐約大都會隊,曾仁和是敗戰投手候選人。
    2017/09/15 09:27
  • 曾仁和3A表現亮眼 升大聯盟先發大都會

    台灣旅美職棒球員曾仁和傳回好消息。小熊隊宣布將把曾仁和升上大聯盟,並且讓他在15日先發迎戰大都會隊,這將是曾仁和生涯首出賽,也是美國職棒史上第14位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
    2017/09/14 13:17
  • 曾仁和上大聯盟 美媒期待成祕密武器

    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將台灣投手曾仁和拉上大聯盟,明天將先發登板迎戰紐約大都會隊。小熊隊總教練麥登說,曾仁和讓他想到另一名先發投手亨德里克斯。
    2017/09/14 12:04
  • 快訊/曾仁和獲升大聯盟 週五先發對戰大都會

    台灣旅美棒球選手表現亮眼,效力芝加哥小熊隊3A的曾仁和,才獲得小熊隊小聯盟年度最佳投手獎殊榮,更獲得升上大聯盟的機會,預計星期五上午8點先發出戰大都會隊,也成為本季第5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
    2017/09/14 08:47
  • 紐約花旗球場台灣日 推銷赴台旅遊

    一年一度美職棒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活動今天熱鬧登場,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主持開球,透過全壘打牆及本壘看板、有獎問答與旅行台灣影片,強力推銷赴台觀光旅遊。
    2017/08/21 11:08
  • 紅襪補強牛棚 林子偉沒被交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今天以自家農場的3名潛力新秀投手,向紐約大都會隊換得後援投手利德(Addison Reed)。台灣小將林子偉未在這波交易名單,仍留在紅襪3A。
    2017/08/01 10:32
  • 大都會車隊:李妍憬24小時內澄清否則提告

    李妍憬與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李妍憬日前控訴大都會衛星車隊公司管理不當,但大都會今天表示,該名司機非大都會隊員,要求李妍憬24小時內澄清,否則不排除提告。
    2016/11/01 12:55
  • 建仔今日未登板 殷仔2局上被打中左手

    今天凌晨馬林魚開幕戰,台灣投手陳偉殷將先發對戰底特律老虎隊,但比賽才進行到第2局,殷仔的左手就不小心被球打到;同一天稍早,王建民隸屬的皇家隊也有比賽,對上的是紐約大都會隊;王建民在比賽中曾經到牛棚區伸展暖身,但很可惜這場比賽,教練最後還是沒有派建仔上場中繼。
    2016/04/06 08:36
  •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 開幕戰牛棚待命

    台灣投手王建民再次登上大聯盟,睽違6年在開幕戰前,擠進皇家隊開季25人名單,可惜王建民在開幕戰只在牛棚待命沒有上場,最終皇家隊以4比3擊敗大都會隊,賽後王建民說不會感到失望,在牛棚就是隨時準備好上場。
    2016/04/04 16:29
  •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 進開幕賽25人名單

    台灣投手王建民確定登上大聯盟,堪薩斯皇家隊公布開季25人名單王建民的名字確定在名單上,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半皇家隊開幕賽主場迎戰大都會隊,王建民有望中繼上場。
    2016/04/04 09:31
  • MLB/皇家重砲快腿全方位 衛冕美聯冠軍成功

    美國職棒美國聯盟的冠軍系列賽,堪薩斯皇家隊在第六戰,以4比3一分險勝多倫多藍鳥,以4勝2敗成績拿下美聯冠軍,這是皇家隊連續2年在美聯封王,他們也將從台灣時間2日開始,和國聯冠軍紐約大都會隊進行今年的世界大賽。
    2015/10/24 17:40
  • 快訊/皇家主場氣走藍鳥 衛冕美聯冠軍成功

    美國職棒最新消息,美國聯盟的冠軍系列賽,堪薩斯皇家隊在第六戰以4比3一分險勝多倫多藍鳥,以4勝2敗成績拿下美聯冠軍。這是皇家隊連續兩年在美聯封王。他們也將從台灣時間28日開始和國聯冠軍紐約大都會隊進行今年的世界大賽。
    2015/10/24 12:33
  • MLB/代班終結者! 松坂大輔首救援成功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去年季中加盟大都會隊,今年開季沒在25人名單,直到季初才被升上大聯盟,不過只能當牛棚投手,累計4場出賽都是後援,25日面對紅雀,以終結者角色上場,拿下大聯盟8年來首次救援成功。
    2014/04/25 19:38
  • 棒球新片牽線 魏德聖陳偉殷相見歡

    導演魏德聖應交通部觀光局邀請,將擔任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的一日觀光大使,但是魏導在活動前先前往巴爾的摩,和陳偉殷碰面,兩人惺惺相惜,展開一場關於棒球與電影的精彩對話,來看看導演與投手,能夠擦出什麼火花。
    2013/08/03 14:35
  • 王建民5局僅失2分 再度無關勝敗

    王建民今天作客紐約,對上地主大都會隊,先發了5局僅失2分,投球內容其實相當不錯,可惜隊友打擊火力來的晚了一些,等他退場後,才得到超前分,終場華盛頓國民隊3比2一分險勝大都會隊,王建民又白忙一場,無關勝敗。
    2011/09/14 12:11
  • 大都會台灣之夜 李安開球無緣會建仔

    台灣旅美球員王建民與台灣知名導演李安,這兩位台灣之光,本來以為可以在大都會隊的台灣之夜相見歡,可惜王建民的主投因下雨,被推遲到明天,兩人錯失見面機會,不過李安的開球,以及董事長樂團的表演,還是讓紐約的中秋之夜,充滿了濃濃台灣味。
    2011/09/13 17:19
  • 9月中回NY出賽 王建民將見導演李安

    王建民在投效國民隊之後,將在9月中旬首度回到紐約出賽,地主隊大都會隊慎重以對,不但舉辦台灣之夜,還請來另一個台灣之光李安,讓兩個台灣之光到時候得以相見歡。
    2011/09/02 08:12
  • 復健2年!王建民再登板 球迷HIGH

    王建民終於脫離傷兵名單,重返大聯盟先發主投,復健後的第一戰對上紐約大都會隊,在台灣的球迷們一早湧入市政府看大螢幕球賽,齊聲幫王建民加油,還有球迷別出心裁,說是要用一身大紅色的打扮,幫建仔集氣,王建民的岳母也很關心賽情,對於傷後首戰的表現,球迷和教練都說不錯,希望盡快看到王建民恢復以往的水準。
    2011/07/30 12:02
  • 《0730國民vs.大都會》復出首戰丟6分 建仔吞敗投

    歷經2年不屈不撓的復健,也因為國民隊的不離不棄,睽違755天的漫長等待,台灣球迷熟悉的40號背影,王建民再度返回大聯盟先發登板。而今日的對手是紐約大都會,派出的先發投手Gee(9勝3敗防禦率3.75)。 大都會隊先發排序:一棒Jose Reyes(游擊手)、二棒Justin Turner(二壘手)、三棒Daniel Murphy(一壘手)、四棒David Wright(三壘手)、五棒Angel Pagan(中外野手)、六棒Jason Bay(左外野手)、七棒Lucas Duda(右外野手)、八棒Ronny Paulino(捕手)、九棒Dillon Gee(先發投手)。 國民隊先發排序:一棒Rick Ankiel(中外野手)、二棒Danny Espinosa(二壘手)、三棒、Ryan Zimmerman(三壘手)、四棒Michael Morse(一壘手)、五棒Jayson Werth(右外野手)、六棒Laynce Nix(左外野手)、七棒lan Desmond(游擊手)、八棒Wilson Ramos(捕手)、九棒王建民(先發投手)。
    2011/07/30 07:04
  • 睽違大聯盟2年 王建民週六再登板

    旅美投手王建民,台北時間週六早上,將在華盛頓國民隊主場,先發迎戰紐約大都會隊,這也是王建民受傷,暌違2年後,再度回到大聯盟投手丘;而為了保護他的手臂,國民隊賽前已經設定,只讓他投80到90球,王建民今天特別到球場,進行傳接球練習。
    2011/07/29 11:36
  • 〈快訊〉週五比賽 王建民預定擔任先發

    美國職棒華盛頓國民隊宣布,王建民預定將在當地時間星期五,主場對上紐約大都會隊的比賽,擔任先發投手。
    2011/07/25 11:25
  • 美國職棒/胡金龍首度先發 打擊表現不佳吞2K

    效力於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的胡金龍,今天在主場首度先發出場,鎮守二壘,並且打第七棒,不過他並沒有把握機會好好表現,兩次打擊都遭到三振,六局有得分機會時,胡金龍卻被換下場,代打的隊友,反而揮出1分打點安打,終場大都會是以8:4擊敗作客的華盛頓國民。
    2011/04/10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