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大選 結果共10,000筆

  • 只能「他」贏?川普稱若輸美國完蛋 小甘迺迪登熱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15天,儘管現任總統拜登對決前總統川普的態勢不變,但現在變數越來越多,獨立參選的小羅勃甘迺迪,開始吸引各界關注,CNN週一播出他的專訪,立刻讓他的名字登上網路熱搜。週二,川普在關鍵搖擺州造勢,宣稱如果11月大選他沒贏,美國就會完蛋,且從此不會再有選舉。拜登則是聯手兩位人氣前總統柯林頓和歐巴馬,一個晚上就締造募款相當台幣8.3億元的史上最高紀錄。
    2024/04/03 19:55
  • 紐時:中國加強影響美大選 偽裝成川普狂粉

    紐約時報1日報導,美國研究機構和政府官員表示,中國大陸為影響美國年底總統大選,
    2024/04/03 13:53
  • 政黨反感度出爐!「破5成討厭這黨」高學歷也不挺 綠營排第3

    2024年總統大選結束快滿3個月,藍綠白在立法院席次大洗牌,台灣政局出現新局面。《美麗島電子報》公布3月國政民調,邁向執政12年的民進黨,獲得46.3%正向評價,遠勝國民黨及民眾黨;重回國會第一大黨的國民黨,反感度突破5成高居第一位。
    2024/04/03 07:38
  • 2028起手式? 盧秀燕證實:4/3出訪新加坡

    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明天(4/3)將前往新加坡訪問,政治學家整理,強調目前可能問鼎2028總統大選的熱門候選人,包含台北市長蔣萬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準總統賴清德等人,市長任內都曾出訪新加坡,這次出訪行程,也被視為盧秀燕補上最後一塊拼圖。
    2024/04/02 12:45
  • 金正恩今年第3度射彈 韓軍分析:北韓可能試射極超音速飛彈

    日本電視台報導,北韓今(2日)日上午發射彈道飛彈,韓國軍方分析認為北韓發射的飛彈可能是正在開發中的極超音速導彈(Hypersonic missile)。北韓3月18日才發射過飛彈,時隔15天,今日上午是北韓今年第3次射彈,日本政府對此表示嚴正抗議,南韓政府則批評,北韓正試圖在南韓大選前,透過挑釁來動搖社會穩定。
    2024/04/02 12:15
  • 拚外交學分!盧秀燕將率隊訪星 語帶玄機:該見該談的都會進行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四年不曾出國訪問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明(3)日將率市府團隊前往新加坡,展開為期三天的交流。不過歷年欲爭大位的政治人物們,皆曾選擇訪問新加坡拚城市外交,因此盧秀燕此趟行程,也被外界視為投入2028的起手式,盧秀燕今上午被問及出訪目的也語帶玄機透露「該見的、該談的都會進行」。
    2024/04/02 11:43
  • 南韓下周大選北韓先來亂 今疑射中程彈道飛彈落日本海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北韓今天疑似朝東部外海發射一枚中程彈道飛彈;北韓試射行動已引發日本首相的譴責。
    2024/04/02 10:32
  • 2028起手式!盧秀燕今宣布「出訪這國」 蔣、侯、柯全去過

    被視為國民黨內「最強母雞」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是當前藍營問鼎2028總統大選呼聲最高的人選。已4年多未出國訪問的盧秀燕今(2)日一早宣布明(3)日將前往新加坡訪問,這將是她連任市長後首個出訪的國家,也被視為是2028起手式。
    2024/04/02 10:08
  • 布局520打造個人網路品牌 賴清德要黨公職「線上跑攤」

    520總統就職在即,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近日屢屢在中常會上,敦促黨內強化社會溝通量能。知情人士說,回顧去年選戰,到7、8月為止,在總統大選策略小組會議裡,大家還會持續Push總統選戰的社群經營進度,但到選舉後期,賴已明顯能感受網路宣傳工具對溝通、資訊傳遞的重要。
    2024/04/02 09:34
  • 紐時:中國大陸網軍假扮川粉攻擊拜登 北京干預手法變

    研究人員和美國官員指出,近來有中國大陸網軍的社群帳號偽裝成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在美國11月總統大選前散布陰謀論、製造社會分化,並且攻擊現任總統拜登。
    2024/04/02 06:13
  • 川普是個混蛋? 美國白宮秘鬥「一觸即發」

    臺灣大選甫落幕,年底又將迎來美國大選,各方勢力一舉一動皆牽動著美中台關係。資深媒體人范立達在「財經起床號」節目推薦「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一書,為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所著。
    2024/04/02 00:00
  • 土耳其通膨率67%!反對黨地方選舉勝 艾爾多安大挫敗

    通膨率高達67%的土耳其,在週日的地方選舉中,憤怒的選民用選票懲罰總統艾爾多安領導的執政黨。主要反對黨在全國贏得十多個市長席次,包括最大城伊斯坦堡和首都安卡拉;其中53歲、成功連任的伊斯坦堡市長伊瑪莫魯,這一戰全國能見度更大增,有望成為未來挑戰艾爾多安總統大位的熱門人選。這回執政黨全國得票率,還輸給反對黨1個百分點,是艾爾多安上台20多年來最大選舉挫敗。
    2024/04/01 19:54
  • 以色列反政府抗議 要求立刻大選.除免役特權

    剛過去的基督宗教復活節假期,以哈戰場毫無平和與止戰跡象。以軍強攻血洗加薩兩個大型醫院,空襲超過80次,號稱精準殲滅哈瑪斯,但保守估計近80人傷亡,包括記者與聯合國人員。納坦雅胡堅持繼續進攻,卻面對國內上萬人反政府抗議,他躲進醫院動疝氣手術。以色列最高法院頒布命令,4月1日起禁止政府發補助金給役齡的「極端正統派」男子,這批佔人口至少10%的「哈雷迪」,被其他以色列民眾視為畏戰又不事生產的社會寄生蟲,其政黨卻是支持納坦雅胡的主力之一。
    2024/04/01 19:53
  • 羅森伯格喊話 賴清德:維持現狀

    AIT主席羅森伯格1日拜會準總統賴清德,更直接喊話未來維持兩岸現狀,被解讀是來關切賴清德520就職演說。另外,新國防部長人選各界關注,前海委會主委李仲威、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都被點名。
    2024/04/01 19:29
  • 醫改重傷尹錫悅支持度剩36.3%  4月起門診縮短醫集中救重症

    南韓醫院宣布將從4月1日起,縮短門診時間,集中人力給急診與重症患者,儘管南韓總統尹錫悅在全國演講上,重申醫改決心,但強調願意繼續談判,呼籲醫師別再罷工,盡快回到崗位救人,只是因為這場醫界罷工行動,最新民調顯示,尹錫悅與執政黨滿意度連五周下滑,非常不利兩周後國會大選選情。
    2024/04/01 19:24
  • 土耳其地方大選 主要反對黨大勝35年首見!

    土耳其地方大選落幕,這次由最大在野黨,大獲全勝。當中氣勢如虹,也成功連任的,伊斯坦堡市長「伊瑪莫魯」,已經被外界看好,可望一拚2028年總統大位,他在勝選慶祝晚會上,不忘暗嗆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表示一人統治的時代,已經結束。
    2024/04/01 19:05
  • 土耳其大選在野黨大勝 艾爾段遇執政後最大危機

    土耳其週日舉行地方選舉,初步開票結果顯示,在野黨不只是在第一大城伊斯坦堡,以及首都安卡拉的票都領先,還拿下十多個城市的市長寶座,現任總統艾爾段遭遇執政20多年來最大挫敗。
    2024/04/01 14:57
  • 小草交流 柯談黃國昌募款當機:恐駭客入侵

    民眾黨台北市黨部舉辦一日市議員體驗活動,吸引360位小草報名,其中不乏有人對選舉有興趣,不過黨主席柯文哲跟小草交流時提到,日前立委黃國昌募款,官網又大當機,柯文哲說將要調查是否有駭客入侵。
    2024/03/31 18:34
  • 藍開「助理特訓班」 請網紅統神親授「空戰」

    網紅統神張嘉航,直播時常常談論政治時事,這回總統大選前本來呼籲他的粉絲支持柯文哲,但選後爆怒大嗆柯陣營做假民調騙人,當時引發不少討論,也吸引了一些國民黨支持者關注,現在國民黨看中他的網路空戰能力,特別請他來開班授課,增強立法院助理戰力。
    2024/03/31 13:56
  • 綁架總統?川普轉發「五花大綁拜登」圖案片 被轟煽動政治暴力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9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轉發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手腳被捆綁」影片,雖然貼文並未說明圖片含意,但遭拜登競選團隊痛批「煽動政治暴力。」
    2024/03/31 09:59
  • 美前國安顧問談前老闆「獨裁傾向」!波頓:川普沒那個腦袋

    川普幾乎毫無懸念拿下共和黨的總統提名資格,為大選拉開序幕,也開啟許多人對川普二度入主白宮的想像,曾在川普任內擔任國安顧問的波頓談到前老闆是否有獨裁傾向時說,「他沒那個腦袋」。
    2024/03/31 08:59
  • 冰釋前嫌?余祥銓曬「超狂全家福」蔡英文抱余天孫女

    余祥銓昨(29日)在社群平台貼出多張總統蔡英文與家人的合照,蔡英文還抱著余祥銓女兒「小元寶」,一旁的前立委余天站在旁邊燦笑比讚,吸引網友們關注。不禁讓人想起余天在2024大選中,曾傳出因沒有受到黨中央提名進入不分區立委名單,而謝絕為民進黨在新北市的造勢場站台,此合照的釋出,被外界解讀大選中的紛擾都已成往事。
    2024/03/30 16:17
  • 把小草當「搖錢草」?柯文哲:是比較省錢的廣告

    2024大選結束後,民眾黨獲得1.5億元政黨補助款,就被質疑補助款都已經發下去,民眾黨仍持續在募款,根本是把「小草變搖錢草」。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這也是種散佈的方式。
    2024/03/30 13:28
  • 全台唯一議員「宣布退黨」!6年撐不住了 震撼退出綠黨

    震撼退黨!台灣綠黨全台僅剩一名議員,怎料也退出了!竹市議員劉崇顯無預警宣布,即日起離開台灣綠黨,「即使很可惜得沒有達成目標,我也已沒有遺憾了。」
    2024/03/30 09:07
  • 烏襲俄煉油廠 原油輸出減 美籲烏收手 穩油價顧選情

    烏克蘭再次襲擊俄羅斯境內煉油廠,今年以來已經破壞9座煉油廠設施,俄羅斯石油輸出受衝擊,專家認為這比西方制裁還有效果。烏克蘭的戰力精進,無人機可攻擊1千公里以外的目標,俄國四分之三的煉油廠都在攻擊範圍內,六成石油出口受威脅,國際油價今年已經漲15%;目前正逢美國大選期間,拜登連任充滿危機,油價攀升對選情不利,白宮已經數度敦促烏克蘭,停止攻擊煉油廠,總統澤倫斯基不予回應。
    2024/03/2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