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大賽 結果共4,616筆

  • 愛河灣創意賽!60包鋁箔包洋芋片造筏 承載2人結果揭曉

    今日在高雄愛河灣,有一場創意造筏大賽,祭出了1萬元的參賽獎金,比速度也要比創意,有人拿黃色洋包裝的洋芋片充當浮具,也有人推出褐色菜鴨造型船,要跟黃色小鴨互別苗頭!空桶、浮板,甚至是氣球,全被拿來利用,結果,有的船筏經不起考驗,還來不及出發就翻船了!
    2024/02/18 14:55
  • NBA/首次男女三分球王夢幻對決 柯瑞技壓女射手獲頒冠軍腰帶

    NBA全明星周末今(18)日進入第二天活動,歷史三分球王、勇士明星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與WNBA紐約自由人後衛莎賓娜(Sabrina Ionescu) 展開史上首次男女三分球大賽,最終柯瑞投進比今年三分球大賽所有參賽者分數還高的29分(總分40分),擊敗投進26分的莎賓娜。值得一提,莎賓娜挑戰的距離是NBA級的三分線(7.24公尺),而非WNBA的6.25公尺,巾幗不讓鬚眉雖敗猶榮。
    2024/02/18 12:03
  • 狗狗冷知識知多少? 跨黨派議員攜犬挑戰

    不少人喜歡養寵物,但對於寵物知識又了解多少,這回找來三位「狗派」民代,要來PK「狗狗冷知識大賽」!
    2024/02/13 10:27
  • 這機率太低了!連擲20聖筊得200萬現金 得主從缺

    免費擲筊奪200萬現金,是否令你心動呢?屏東市歸來一間廟宇擲筊大賽,最大獎就是200萬元現金,但得擲出20個聖筊才可以,機率只有104萬分之1,結果,沒人奪得;另外,台南四草的廟宇是送純金打造的金牌,頭2天的比賽,6面金牌得主就有5人穿了紅色上衣前來。
    2024/02/12 14:29
  • 左投女神發威!直擊賴Ki「10投7中」 曝新年目標

    從運動實境節目竄紅的新人賴ki,先前在投擲九宮格大賽的影片中,秀出左手投球的流暢動作及超強爆發力暴紅,更成為網友心中素人棒球女神,最近則是斜槓經營YT頻道,還在專訪中透露新技能。
    2024/02/09 14:02
  • 台灣之光!瑞莎為推廣體操豪砸7位數 親曝喜訊:辛苦都值得了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於台灣發展韻律體操,不僅辦理協會親自教學還帶選手們參與各種國際賽事,讓世界看到台灣,去(2023)年瑞莎還帶小選手們爭戰德國、泰國、韓國、土耳其、菲律賓、匈牙利、愛沙尼亞等國,共拿下59金、17銀、16銅的好成績,比2022年奪牌率成長快一倍,看到這些小朋友披上台灣國旗站上頒獎台的那一刻,瑞莎說:「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2024/02/06 17:06
  • 千年一見美少女登大人!橋本環奈「愉悅濕身」 辣露美背+白嫩腿跟

    日本女藝人橋本環奈2013年以一張在商場演出的「天使美照」爆紅,還獲封「千年一見美少女」,不過正式出道後反而放下過去偶像身分,不僅透露自己是酒鬼,更常在作品中搞笑,這幾年還主持《紅白歌唱大賽》。不過明(3)天即將迎接25歲生日的橋本環奈,即將推出紀念寫真集,整個形象登大人,大露美背還上演濕身秀。
    2024/02/02 12:30
  • MLB/響尾蛇公佈春訓名單 台灣好手林昱珉驚喜入選

    亞歷桑納響尾蛇(Diamondbacks)近日公布春訓名單,其中我國優秀投手林昱珉也獲邀入選。完整名單中包括40位正式成員,以及26位非名單受邀者,他們將共同參與響尾蛇春訓的一系列活動。這40位正式成員中,除了包括上賽季打進世界大賽的主力球員,如王牌投手加倫(Zac Gallen)與台美混血強打「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外,林昱珉也將在春訓期間與所有的大聯盟球員一同進行訓練與比賽。
    2024/02/02 09:38
  • 敢跳不給紅包!禁止「親戚小孩跳科目三」 破萬人讚爆:傷眼睛

    抖音神曲〈科目三〉爆紅後,火遍中國大陸和其他國家,吸引無數網紅、民眾拍影片挑戰,魔性舞步不侷限任何年齡層,連寧夏夜市都堅持舉辦一場「科目三舞蹈大賽」。近日,更有網友在臉書發起一項與〈科目三〉有關的活動,挑起破萬人興趣,「救一個算一個!」
    2024/01/31 08:40
  • 演唱會彩排爆意外!58歲男星「懸空彈琴墜地」慘遭壓 驚悚畫面曝

    香港男星張衛健參加新秀歌唱大賽,演唱張國榮《戀愛交叉》獲得金獎,從而踏入演藝圈,後來跨足電視、電影,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月12日將在澳門舉辦演唱會,孰料,近日在彩排時爆出意外,鋼琴突然從高處墜落,他慘被壓在底下。
    2024/01/26 12:41
  • 影音/寧夏夜市「科目三大賽」登場!無懼「舞統」爭議:勿過多聯想

    2024/01/26 10:23
  • MLB/剛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火球男」查普曼傳轉戰海盜

    匹茲堡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和明星救援投手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正進行一年價值105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的合約談判,為了強化球隊的牛棚實力。根據外媒報導,此筆合約尚未敲定,仍在等待查普曼完成體檢。
    2024/01/23 11:02
  • 印度公開賽/戴資穎盛世再臨!跨季連3場大賽都打進決賽

    台灣球後戴資穎持續締造驚奇,繼去年年終賽擊敗西班牙女將馬琳奪冠後,今年馬來西亞公開賽奪得亞軍,接著在印度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今(21)天決賽遭遇中國一姐陳雨菲,終場以21:16、21:12直落二橫掃對手,不僅摘下生涯首座印度公開賽冠軍,今年首冠也入袋。
    2024/01/21 16:58
  • 《美食無間》傅孟柏「吻上王柏傑」 眾人見狀驚呆了

    美食結合刑偵主題的台劇《美食無間》,本週雙帥傅孟柏、王柏傑在簡嫚書央求下上演「料理大賽」,對吃相當講究的兩人,卸下平時耍酷的樣子,以廚師之姿分別端出炭烤牛排和生牛肉湯,沒想到王柏傑以三票領先,令傅孟柏心氣不服。隨後眾人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傅孟柏為守護簡嫚書,竟吻上王柏傑,引發全場驚呼。
    2024/01/19 16:43
  • 舞蹈比賽被轟敗壞風氣!寧夏夜市道歉:「科目三」照常舉行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寧夏夜市,日前宣布將舉辦舞蹈大賽,以中國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為主題,消息曝光吸引不少民眾報名,不過也被批評「舞統台灣」。針對造成的紛擾,寧夏夜市觀光協會正式道歉,不過卻強調,舞蹈比賽依然照常舉行。
    2024/01/19 08:03
  • 玩時事!寧夏夜市瘋「科目三舞蹈賽」 曝人潮現況:比疫情前多

    從大陸暴紅的舞蹈科目三,近幾個月幾乎稱霸抖音平台,如今寧夏夜市為了促進觀光,舉辦"科目三"舞蹈大賽;同時也有網友統計,台北三巨頭夜市還包含南機場夜市、饒河夜市,各有各與眾不同的優勢。
    2024/01/16 20:04
  • 迎接黃色小鴨!高市運發局舉辦創意造筏大賽 獎勵金達萬元

    2024年1月15日,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宣布,將於燈會期間特別迎接黃色小鴨,並規劃創意水域活動。活動將於1月27日至2月25日在愛河灣水樂園碼頭進行,內容包括SUP和獨木舟體驗。運發局也宣布將於2024年2月18日,也就是農曆新年過後,舉辦「創意環保自力造筏」競賽。為鼓勵寒假中的大學生、國高中生參與,運發局準備了新台幣1萬元的獎勵金。
    2024/01/15 18:02
  • 53歲男星直腸癌3期!恐裝「人工肛門」暴瘦18公斤 斷食療法近況曝

    53歲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同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第三次複賽被錄取,進而出道展開演藝之路,由於多出演反派角色被封為TVB「御用惡人」,作品包括《天龍八部》、《天地豪情》、《倚天屠龍記》等,現主要往返中港兩地拍攝,然而,去年10月突自曝罹患直腸癌第3期,最新狀態曝光了。
    2024/01/15 17:57
  • 安孝燮、金世正私約看他開唱! 金珉碩搭英國唱將「推最狂合作」

    華納音樂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跨國歌手合作與音樂交流,繼成功牽線韓流歌手Crush、華莎、請夏、(G)I-DLE的MINNIE與國際知名歌手合作之後,再度榮耀宣布韓國情歌王子——MeloMance主唱金珉碩,與歐洲歌唱大賽亞軍——在TikTok擁有千萬粉絲的山姆萊德(Sam Ryder)聯袂合作,一起演唱數位單曲〈BACK IN LOVE〉,也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2024/01/13 09:27
  • 獨/大聯盟新人王有望訪台? 經紀公司:符合這條件樂觀其成

    MLB台美混血好手「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去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在菜鳥年創此成就的球員,傑出表現率領響尾蛇一路晉級世界大賽,全票奪下國聯新人王,亮眼成績有目共睹。「卡仔」經紀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簡稱CAA)向台灣合作夥伴怕菲克表示,選手都有一個價碼,若符合價碼的要求,經紀公司樂觀其成,有望讓卡仔來台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4/01/11 18:05
  • 影音/徐若瑄登日本紅白狂NG! 幕後曝犯懼高症緊張手抖

    2024/01/10 12:58
  • 致敬咖哩大神!三分球大賽登場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也來了

    為了致敬NBA三分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在西門電影公園舉辦為期兩天的「#ShootLikeCurry三分球大賽」,除了集結全台各地兩百名射手齊聚一堂,展現火燙手感致敬Stephen Curry外,現場還邀請到陳將双、張俊生、以及世新女籃宋瑞蓁現身站台,3人分別拿下17分、10、6分。陳將双表示,給自己的表現打了60分,有及格,要學習如何把自己練得更準,可以像他(​​​​​​​Stephen Curry)一樣,不管任何角度、時間點都能出手。」
    2024/01/08 16:05
  • 《單身即地獄3》收視衝第一!4位女參賽者「全是選美小姐」

    由Netflix、JTBC共同製作的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3》,由洪真慶、李多熙、曹圭賢和韓海共同主持,播出後話題不斷,劇中男女參賽者火花四射,令觀眾臉紅心跳。其中參與節目的六位女參賽者中,有四人曾是選美大賽選手,因姣好外貌和火辣身材引起各界一陣討論,擄獲無數男觀眾芳心,再度成為各界討論的話題。
    2024/01/08 11:22
  • 2023日韓十大/傑尼斯性侵爭議被逼改名 李善均衰捲真假毒風暴

    2023年日韓演藝圈可說是度過風風雨雨的一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這一年的大小事,在上篇中囊括了宋慧喬靠《黑暗榮耀》走出演技舒適圈,還一舉展獲許多演技獎項,李善均等人則捲入涉毒案,最終走上絕路,以及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的性侵案一次爆開,搞到旗下藝人慘遭廣告商切割,丟掉《紅白歌唱大賽》的出場機會等事件。
    2024/01/07 08:49
  • 韓團牌失效?《紅白》收視跌破30%創新低 133萬人跨年看傑尼斯

    2023年的日本跨年盛事《紅白歌唱大賽》(以下《紅白》)已經落幕,雖然這幾年NHK為向年輕人市場靠攏而邀集多組韓團上陣,不過今(2)天出爐的收視率又創下史上新低,更跌破30%的分水嶺,找來大量韓團的「無國界」的主題似乎難以奏效。
    2024/01/02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