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大賺 結果共873筆

  • 中元普渡攻略曝!這3色秒開運 拜對讓你錢包滿到炸出來

    明(12)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關於祭祀的眉角也需要特別留意。命理師林霖分享「中元節快速開運攻略」,分別列出開運圖形、開運色及開運物,「拜對了! 虎你平安、順利、大賺錢喔!」
    2022/08/11 11:10
  • 因俄烏戰爭高油價獲利 英國石油公司單季大賺2500億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一連串制裁行動,連帶造成國際油價飆升,更讓許多國家更面臨通貨膨脹威脅,卻有部份企業因此受益。《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英國石油公司(BP)近日公開第二季財報,集團因國際油價上漲獲利85億美元(約新台幣2551億1500萬元),相比去年(2021)同期更繳出三倍獲利的優異成績單。
    2022/08/02 16:17
  • 熱爆!雲南大賺避暑財 機票、飯店價格水漲船高

    大陸7月以來,各地高溫警報頻傳,避暑納涼地成為眾多遊客暑期的最佳首選,根據旅遊平台數據顯示,雲南機票預訂量較6月成長一倍,昆明市更躍升機票熱門目的地第二名。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天氣實在太熱了,許多安排暑期出遊的民眾都會選擇氣候相對涼爽的地方避暑,陸媒報導,氣溫常年在20多度的雲南,最近機票預訂量比上個月增長近一倍,線上旅遊平台大數據也顯示,今年暑期雲南的機票預訂量已經超過2019年同期,其中近七成的旅客選擇到昆明避暑,最近一周前往昆明的火車票更成長近兩成。」
    2022/07/25 15:50
  • 神鬼樓管詐1.4億元 一審重判22年、二審結果出爐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前樓管黃志峯從2016年下半年度至2018年間,只因為自己入不敷出,就利用百貨公司消費回饋滿額贈禮等活動,向不少櫃哥、櫃姐借來信用卡,大賺刷卡折扣暴利,合計1.4億元。一審台北地方法院將他重判22年,案件上訴二審後,高院今(20)日仍認定他犯40罪,僅將其中1罪改判,其餘上訴駁回。
    2022/07/20 17:02
  • 什麼都要「訂閱」!BMW想要加熱座椅 需付費解鎖功能

    現代社會消費者面臨許多付費訂閱服務,除了常見的手機上網、影音串流平台、報章雜誌外,如今連汽車都加入「付費訂閱」戰場;德國的寶馬汽車(BMW),日前宣布在英國推出需額外付費的一系列選項功能,包含須每月繳納15英鎊(約532台幣)的「加熱座椅」服務,讓不少當地消費者感到不滿,認為在買車時就該享有所有配備,批評車廠想藉機大賺一筆。
    2022/07/16 17:23
  • 傳巴菲特出清持股大賺 中國比亞迪汽車股價重挫

    今年上半年電動車銷量超越特斯拉居全球之冠的中國比亞迪汽車(BYD),今天股價在陸港股市雙雙大跌,市場傳出美國股神巴菲特將其所有的比亞迪持股轉讓給花旗銀行,大賺一票。
    2022/07/12 16:53
  • 想趁暑假大賺一波! 南港警攔截逾百包毒品咖啡 2毒販落網

    台北市38歲劉姓毒蟲,為了大撈一筆,打算趁著青少年放暑假期間大肆販賣K他命咖啡包,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蒐證,上個月28日見時機成熟,趁著劉嫌入住萬華區某旅館時逮人,事後又循線逮捕32歲孫姓藥頭,查扣大批毒品咖啡包、K他命等毒品,及時阻止毒品流入市場。
    2022/07/02 10:20
  • 遭封全英最討人厭女性 網紅賣自身隆乳矽膠:大賺一筆

    現年40歲的英國網紅卡拉貝魯奇(Carla Bellucci),過去屢因爭議言行登上媒體版面,更曾被英媒《每日星報》封為「全英國最討人厭的女性」,但無畏外界眼光,近日她高調表示,將正式從色情平台「Only Fans」網站引退,並拍賣自身的豐胸填充物,象徵徹底脫離色情行業,目前已有人開價8,000英鎊(約新台幣29萬元),但她表示對價格並不滿意。
    2022/06/29 13:33
  • 美駭客竄改油價變零元 打出「半價促銷」偷油賣

    美國油價伴隨高通膨,讓許多民眾每去一趟加油站都好心痛,沒想到這時卻有人動起歪腦筋偷油賣!維吉尼亞州一間加油站,遭到兩名男子駭入系統,短短幾小時內將單價設定為「零元」,然後趁加油站晚間打烊時間,在社群媒體宣傳半價加油促銷,自己跑到加油站開門幫民眾加油,用零成本大賺油錢。目前兩人已經被逮捕,而警方表示搶到好康的民眾也算觸法,將一併送交法辦。
    2022/06/17 19:57
  • 制裁傷不了普丁 芬蘭報告:俄靠油氣出口大賺980億

    俄烏開戰至今已逾一月,雙邊依舊無法達成和解或撤軍約定,雖然歐美多國第一時間就給予基輔不少援助,同時對莫斯科祭出多種制裁,但手握豐富原油和天然氣資源的俄羅斯,在戰爭開打百日後,靠著油氣外銷依舊賺進980億美元(約新台幣2兆9056億元),買家也包含不少支持烏克蘭的歐盟國家。
    2022/06/14 15:31
  • 大賺黑心財!陸劣質快篩冒充美製販賣 大鑫負責人聲押 

    進口商大鑫資訊公司涉嫌進口中國大陸製快篩試劑,混充美國製造販售牟利,初估不法獲利超過新台幣1億元,法務部調查局昨日兵分多路發動搜索,約談高鑫公司負責人朱壽暉、朱妻王淑娟、大鑫負責人黃南競以及公司財務等5人到案,檢方今晨複訊完畢,依違反醫療器材管理及刑法妨害工農商、詐欺罪偵辦,並向法院聲請羈押黃南競,朱壽暉則100萬元交保。
    2022/06/14 09:40
  • 騙局不攻自破!誆老翁投資電商 詐團來電聽到「警察」秒掛斷

    新北市三重區75歲陳姓老翁,日前透過社群平台結識1名陌生女網友,雙方相談甚歡後互加臉書,豈料,對方竟開始吹噓自己投資國際電商平台大賺特賺,讓陳翁誤以為有利可圖,決心加入投資,日前陳翁臨櫃欲匯出保證金時,馬上被機警的行員阻止,恰巧遇到詐騙集團來電,現場處理警員接通後表明身分,嚇得對方趕緊掛電話,讓騙局不攻自破,順利保住陳翁的1萬元養老金。
    2022/06/13 15:58
  • 惡商甲醇充防疫酒精 陸童誤食踢爆亂象

    疫情期間,酒精類消毒劑,已經成為民眾家中的必備品。但大陸竟然有許多不肖業者,把應該是添加一般消毒用的乙醇,掉包成比較便宜,但含有劇毒的甲醇,大賺黑心財。
    2022/06/10 14:16
  • 藥華藥強勢漲停登生技股王 張鈞甯大賺逾4700萬

    新藥股藥華藥昨(9)日強勢漲停,股價衝上420元,擠下晶碩成為生技類股新股王,市值達新台幣1162億元;除了大股東持股獲利可觀外,影星張鈞甯參與私募認購256張、帳上獲利4736萬元最引人矚目。
    2022/06/10 08:25
  • 遭小玉換臉謎片!黃捷親自出庭 怒:像蟑螂一樣、絕對不和解

    百萬YouTuber「小玉」被刑事局查出,使用AI Deepface軟體,把知名女藝人、政治人物、網紅的臉,移花接木到不雅影片上,還採取「會員制」民眾收費提供瀏覽,小玉及莊姓助理2人,從中大賺1338萬元。日前新北地院開庭,預計傳喚高雄市議員黃捷、網紅雞排妹、立委高嘉瑜等多名被害人出庭,釐清她們受害程度並安排調解。而黃捷也在開庭前對外說明,表示絕對不會跟小玉和解,且案發之後那些影片也沒有被消除,還像蟑螂一樣在網路上流傳,讓她覺得非常噁心、毛骨悚然!
    2022/06/09 14:49
  • 總統大選開網路賭盤!大賺韓粉錢 高雄3莊家一審判無罪

    2020年蔡英文與韓國瑜競選總統大位,地下簽賭也炒得熱烈!高雄有三名男子,在網路開賭盤,大賺韓粉錢,被依賭博罪起訴,沒想到一審判決,通通判無罪。法官認為,這三名莊家,沒抽「水錢」營利,網路簽賭,屬於一對一模式,並非聚眾賭博,因此認定條件不符,一審無罪,全案還可上訴。
    2022/05/13 23:38
  • 賣房大賺941萬!逃稅還喝酒賭博「將被管收」急繳百萬

    新北市一名45歲的趙姓男子,日前賣掉了自己位在新北市永和區的2間房產賺得941萬元,卻沒有申報綜合所得稅房屋交易所得,遭國稅局追課120萬元稅金。不過趙男卻遲遲沒有繳納,還在被查稅之後,提領了306萬元現金,新北分署詢問其用途,他表示「喝酒、賭博」花掉了,而當行政執行官準備聲請法院管收時,他才趕緊找來弟弟及女朋友,繳清欠款。
    2022/05/10 13:31
  • 俄烏戰爭帶動軍售 美軍火商股價飆漲

    俄烏戰爭兩個多月來,拜登政府軍援烏克蘭各式精良武器,包括刺針飛彈和無人機等等,連帶助長美國軍火商股價飆漲。美國軍火商除了協助援助烏克蘭,也看準未來美軍本身需要補足的武器庫存,大賺戰爭財。有專家擔心,美國可能因為出於對俄羅斯的擔憂,增加不必要的軍火預算,這些武器到了烏克蘭手上,難以追蹤去向,也是另一個隱憂。
    2022/05/09 13:00
  • 9家快篩投標廠商全曝光!藍委爆除綠友友外「又有小吃店傳奇翻版」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9)日邀請相關部會就快篩試劑採購辦理情形進行專題報告,衛福部也公布9家快篩投標廠商辦理情形,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臉書上指出,本次國外進口快篩每劑以95元均一價辦理,政府採購都是使用國人納稅錢辦理,衛福部應該向國人說明清楚,杜絕任何人趁機大賺國難財。
    2022/05/09 12:31
  • 哄抬價格大賺疫情財! 上海糧油店獲利500萬

    上海警方查獲幾家封控期間非法營業的店家,一家賣糧油雞蛋的商店,不僅哄抬物價,大賺疫情財,還雇傭黑牌外賣員送貨,近一個月非法獲利500萬台幣。
    2022/05/07 20:21
  • 2天狂撈11萬!男大生改名「高價鮭魚」1年不後悔:超爽

    迴轉壽司「壽司郎」去(2021)年推出諧音活動,只要姓名中有「鮭魚」2字即可享整桌免費,全台因此掀起鮭魚之亂,民眾紛紛搶著改名。對此一名男大生將姓名改為「林高價鮭魚」,一年後他回想起坦言「完全不後悔」,還因此大賺11萬元。
    2022/05/04 12:21
  • 大賺黑心錢 臉書買快篩試劑竟收到口罩

    本土確診案例持續攀高,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增,隨著快篩試劑購買實名制上路,各大藥局每天都出現排隊人龍,現在竟有不肖份子利用這點大發黑心財!南部有位民眾日前在臉書廣告刊登販賣快篩試劑,1組要價300元,民眾透過臉書私訊賣家並匯款1萬元,但事後到超商取貨才發現對方寄來口罩,氣得到派出所報案。
    2022/04/30 15:43
  • 殯葬蟑螂再現!誆車資被運將識破 反譙三字經、腳踹椅背

    高雄市立殯儀館日前出現一名何姓女子,到處假借廠商的名義,向往生者家屬收款,大賺「死人錢」,沒想到她又被計程車司拍影片控訴,昨(22)日高鐵站向路人誆稱,要去長庚看沒錢坐車,好心人沒直接給現金,而是幫出計程車費,何女一上車馬上改目的地,並要求司機退價差,司機不肯雙方就在車內大起口角。
    2022/04/22 10:44
  • 換你發了!威力彩狂飆7.2億 4生肖「財運大旺」快衝

    威力彩連槓16期,下期頭獎金額一口氣上看7.2億,若想成為億萬富翁,不妨到彩券行試試手氣!命理師小孟老師指出,4月下半月「4生肖」的民眾財運大旺、運勢高漲,只要好好把握機會,就有望大賺一筆。
    2022/04/12 21:15
  • 美智庫:長榮向中企造船廠買船 恐間接助長解放軍發展

    全球航運公司在2021年靠運價大賺,各國船東紛紛大手筆砸重金購入新船隻。不過美國智庫週四(7)警告,台灣海運龍頭長榮集團與中國大陸國有造船公司「中國船舶集團」之間的造船合約恐怕會「間接助長共軍」,對台造成國安疑慮。
    2022/04/08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