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大衣 結果共365筆

  • 天氣冷爆!防寒外套怎買 網推「這10款」想要每天穿

    天氣冷颼颼,又下雨真心超不想出門!對於沒有選擇的通勤族來說,比上班更可怕的是被迫和慘遭雨淋、悶濕的外套相處一整天,畢竟有時即使打傘,還是難免被沾到、潑到、浸到衣襬,實在是防不勝防!
    2022/02/23 10:08
  • 難得變冷!高雄「熱豆漿」夯 業者穿「吊嘎」變羽絨

    寒流南下,高雄難得變冷了,早上只有13、14度,知名傳統早餐店出現人潮,排隊買熱豆漿,大夥兒出動大衣、羽絨外套和毛帽,還有老人家怕冷,全身裹得緊緊的,連早餐店的老闆都說,前一天工作還能穿「吊嘎背心」,今天換成穿「羽絨背心」。
    2022/02/20 13:51
  • 菅田將暉新戲《勿說是推理》 竟把車站柱子變身爆炸頭

    由日本知名男星主演的漫改日劇《勿說是推理》剛推出就佳評如潮,甚至還成為日本推特上的熱搜榜冠軍!日前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就連東京Metro新宿站內的柱子也變身成主人公,每個柱子都穿上大衣、圍巾,還頂著一顆男主爆炸頭,讓路過的行人超驚訝。
    2022/02/18 17:10
  • 上海弄堂裡的時尚聖地 量身訂製吸引大批外籍顧客

    上海五光十色的名牌商場目不暇給,但對很多外國觀光客來說,最適合買衣服的地方,卻是外灘附近不起眼的布料市場。狹窄的店舖提供量身訂做服務,不只是西裝套裝,就連羊毛衫或大衣都能根據自己的喜好製作。不但價格划算,還能隨時免費修改,不少人一試成主顧,紛紛來到小巷弄裡購買高級訂製服裝。
    2022/02/11 12:10
  • 大衣別收「冷空氣襲台再降溫」 下波變天飄雨時程出爐

    中央氣象局分析,明(9)日、週四(10日)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週五(11日)、週六(12日)東北季風稍減弱,氣溫稍回升,週日(13日)鋒面接近,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轉為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
    2022/02/08 23:32
  • 世新女神大衣一掀炸出「車頭燈」 11秒震撼晃動網全暈

    大學時期被封為「世新女神」的網紅兼模特兒黃琳,擁有天使臉孔及火辣身材,激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又有「兇版Angelababy」封號。在IG坐擁70萬粉絲的她,日前起床激凸畫面引熱議,近日又在抖音PO出動感熱舞片,讓網友全嗨翻。
    2022/01/27 15:54
  • 羽絨衣洗完「全結成球」秒報銷!內行曝法寶:跟新的一樣

    入冬以來許多人紛紛拿出大衣、羽絨外套,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在網購平台買了一件小孩的羽絨衣,明明上頭註明可以水洗,但丟進洗衣機後,裡頭的羽絨全都結成一球,讓她傻眼直呼「快時尚的悲哀,他們知道地球在哭泣嗎?」
    2022/01/24 11:58
  • 大衣別收!下週3系統夾擊「全台變天急凍」 雨區一次看

    今(15)日冷空氣減弱氣溫回升,中央氣象局分析,明(16)日清晨各地仍偏冷,西半部日夜溫差大,下週一(17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下週二(18日)至下週四(20日)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
    2022/01/15 20:05
  • 周興哲台南跨年夜開唱「脫了」 突曝喜訊:你們會喜歡

    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今(31) 日晚間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吸引超過10萬名歌迷湧入會場,也將睽違10年再度施放跨年煙火,令民眾期待不已。這場演唱會表演時間近6小時,集結「迷幻歌王」林宥嘉、金曲歌后艾怡良等15組歌手輪番上陣,有「情歌小王子」之稱的周興哲,以一襲黑色長版大衣帥氣登場,帶來《Room for You》、《愛我的時候》、《怎麼了》、《你不屬於我》等招牌歌曲,音樂一下,台下粉絲大聲跟著唱,現場宛如大型KTV。
    2021/12/31 20:57
  • 台中最高海拔接種站!上千移工排隊打BNT 大讚太方便

    長長的排隊人龍,頂著寒冷天氣,大家排隊打疫苗,大衣、毛帽、圍巾全出動。這裡是台中市最高海拔接種站—梨山衛生所,台中市政府為了體恤在梨山從事農作的移工往來交通不便,特別開設專診,為移工們接種BNT疫苗,還派具有東南亞語專長的同仁,一同上山協助施打,短短一天施打人數逾1000人,移工們也大讚真的好方便。
    2021/12/28 18:51
  • 陳美鳳羽絨大衣「要價驚人」 粉絲嚇歪:從椅子上摔下來

    近來在拍攝八點檔《黃金歲月》的65歲女星陳美鳳13日在臉書透露,同劇演員洪都拉斯拍戲出意外,讓她嚇壞,所幸最後無大礙,而曬出的花絮照中,她身穿一件羽絨外套,意外成為話題焦點。眼尖網友發現該外套要價驚人。
    2021/12/15 17:54
  • 氣溫不到20度他喊「太難了」買電暖扇 網笑:高雄之恥

    近日氣溫越來越低,民眾紛紛出動大衣、厚棉被來禦寒,有一名住在高雄的網友就表示,近日天氣時常低於20度,他已經受不了購入電暖扇取暖,自虧「身為高雄人的我來說太難了」,但貼文曝光後卻引來不少網友吐槽「誇張了吧,高雄一堆還在短袖短褲。」
    2021/12/07 05:00
  • 冷氣團發威!百貨週年慶外套熱銷 單日狂賣200件

    這2天冷氣團報到,氣溫驟降,讓百貨業績大好,SOGO天母店目前正值週年慶期間,業者指出,天一冷,讓外套、大衣服飾業績大漲7%,防風防水外套單日就賣出200件;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的電暖器詢問度也跟著飆高,業者也推出超殺折扣吸客。
    2021/12/04 10:59
  • 加拿大鵝拒絕大陸顧客退貨 官媒猛轟:雙標

    中國大陸因為華為孟晚舟事件,跟加拿大的關係始終不睦,近期一件消費糾紛,更讓大陸官方藉此機會猛批加拿大企業。一位消費者買了一件加拿大羽絨品牌「加拿大鵝」的大衣,有瑕疵要退貨,卻遭門市拒絕,向品牌總公司反映,才知道加拿大鵝退貨條款中,除了中國大陸以外的全球區域,都是30天無理由退貨,而大陸僅接受網購7天無理由退貨,甚至門市還規定不給退。大陸官媒砲轟加拿大鵝退貨是雙重標準。儘管事後品牌讓投訴消費者退了貨,但官方仍緊咬不放,甚至開始全面檢視國際品牌退換貨條款,是否針對大陸有差異。
    2021/12/03 20:05
  • 氣溫17度冷天照排隊! 2千人穿大衣搶高雄夜市券

    高雄商圈夜市券,第二波加碼十萬,每站限量2千份,第三天高雄降溫,明顯感覺冷天,但還是有民眾,穿羽絨外套、戴毛帽,凌晨4點來排隊卡位,直到號碼牌提前發完,還是有人不放棄,在截止線後繼續排,等待加碼名額。
    2021/12/01 13:16
  • 一年漲5次!韓貨空運年飆1倍 業者:利潤少15%

    全球貨運不斷飆漲,加上最近冬衣熱賣,但有專賣韓貨的網拍業者,又收到韓國貨運行通知,從12月1日開始,每公斤空運單價又要調漲600韓元,今年已經漲了至少5次,像是一件羊毛大衣,原物料加上運費,成本就比去年多了一千元,有些業者硬撐不敢漲價,但有些則是打算調高免運門檻來因應。
    2021/11/30 18:18
  • 不行模仿金正恩!北韓禁民眾穿皮風衣 警察當街扒衣服

    金正恩日前被拍到穿著一身黑皮大衣,顯得氣宇不凡,讓皮衣開始在北韓蔚為風行。然而現在消息人士指稱北韓禁止人民穿皮風衣,因為模仿金正恩的時尚是不尊重領導人的表現,警察甚至當街巡邏沒收,似乎在北韓「皮風衣」已經成為權貴的象徵。
    2021/11/26 09:59
  • 百貨週年慶超會買!狂掃萬瓶保養品 洗碗機創7千萬業績

    百貨正值週年慶開跑期間,搭配五倍券真的逼出買氣!SOGO台北店表示,館內改裝、超殺回饋,又有低溫加持,讓週年慶業績大漲,像大衣、羊毛、羽絨外套等衣物單週賣破1000千,資生堂、SK-II、雅詩蘭黛三大超夯保養品銷量破萬瓶,且因疫情關係,民眾宅在家,也讓洗碗機銷量爆棚,單日就賣破千台、創下7千萬業績。
    2021/11/20 10:51
  • 大衣別收!這天起跳水式降溫「暴跌10度」 飄雪時間曝

    中央氣象局分析,明(19)日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週六(20日)、週日(21日)東北季風逐漸減弱,白天氣溫稍回升,不過,下週一(22日)冷空氣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明顯轉涼,中部以北3000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飄雪。
    2021/11/18 20:14
  • 女退7萬大衣「咆哮遭上銬片」曝 律師噓爆:別侮辱貴婦

    新北市一名熊姓女子和老公日前購買一件要價7萬元的品牌大衣,認為衣服有問題返回百貨專櫃要求換貨,但不滿對方處理方式,與店家發生激烈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後,將女子依法上銬帶回,引社會譁然。對此,律師李怡貞在臉書發表看法,一句酸爆熊女。
    2021/11/17 18:00
  • 結婚週年夫送7萬大衣!妻退貨遭拒怒 警上銬

    百貨專櫃買大衣最後卻被警察上銬帶走。15日晚上一對夫妻拿著之前訂的7萬元大衣想換,因為覺得品質有落差,到現場先是被拒絕,買大衣的女子也覺得櫃員態度非常不好,最後氣到情緒失控,在現場咆哮踢倒物品,後續女子丈夫質疑警方為此上銬執法過當,分局表示一切合乎規範。
    2021/11/16 20:22
  • 退貨7萬大衣被銬!女怨店家報案「遭警撞頭」

    這件精品大衣,原本是廖先生要買給熊小姐的結婚紀念日禮物,沒想到卻讓他們真的永生難忘!熊小姐還原當天到店裡被上銬始末,因為質疑店家寄來的大衣根本沒有修改、加上不滿價格被撕掉等問題,才會回原店退貨。但熊小姐陳述,店裡員工非但態度不佳,後來還被誤解成有襲警意圖、上銬帶去警局,讓她難以接受。
    2021/11/16 20:13
  • 神隱35天!金正恩一身勁裝 意氣風發視察建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個月暴瘦現身,在國防展亮相後,就神隱長達35天,健康狀況眾說紛紜。不過北韓官媒今天(16日)釋出一系列照片,金正恩身穿黑皮大衣,意氣風發地到革命聖地三池淵市,視察城市建設,又一次打破健康狀況不佳的傳言。今年是金正恩執政第十周年,為了穩固政權、加強內部團結,越接近歲末年終,北韓又宣布要舉行「先驅者大會」,革命小組成員近期紛紛趕赴平壤。南韓統一部推測,在疫情、天災打擊之下,金正恩動員集會穩住民心,也可能藉機檢討新五年經濟計畫,審視今年來的改革成果。
    2021/11/16 19:45
  • 1個月前傳健康亮紅燈! 金正恩穿皮大衣視察開發工程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久未露面,健康欠佳傳言再度四起。不過北韓官媒今(16日)報導,金正恩現身視察三池淵市新市鎮的興建工程,照片中他身穿著合身的黑色皮大衣,專心聽取官員簡報,剪綵時還露出笑容,看起來精神相當不錯。
    2021/11/16 10:41
  • LaMelo Ball開幕戰服裝成亮點! 都是為了搭配他全新的藍寶堅尼Urus

    美國職籃NBA在近日開始了全新一季的賽事,小鮑爾(LaMelo Ball)在上個球季拿下了年度新人王寶座,新的一季他挾帶著新人王的氣勢,在黃蜂隊的開幕戰當中就狂飆了31分,並且拿下9個籃板以及7次的助攻,準大三元的表現也讓球隊贏下了這一場勝利,不過在賽後記者會當中小鮑爾的服裝掀起了一陣討論,因為全身上下都是螢光綠的配色,從大衣到褲子,甚至是西裝外套全部都是一樣的螢光綠,原以為這是他最新的個人特色,沒想到都是為了搭配上他的新車藍寶堅尼Urus。
    2021/10/22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