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大衛貝克漢 結果共7筆

  • 挺過外遇低潮!貝嫂曬「27年前定情物」 貝克漢送千萬包寵妻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和大衛貝克漢結婚超過25年,隨著他的個人紀錄片《貝克漢》在Netflix 上映,夫妻間的互動又成外界矚目焦點,最近在外媒開箱自己包包的維多利亞,再度放閃公開老公27年前送她的定情禮物!
    2023/11/11 15:43
  • 超自律!貝克漢妻25年來只吃「2食物」 為了美從未破戒

    結婚24年,47歲的大衛貝克漢和48歲的維多莉亞貝克漢,無論在感情、事業、家庭都是令人羨慕的人生贏家!日前維多莉亞貝克漢分享了兩人一起跳莎莎舞的畫面,老夫老妻加起來快100歲,令人驚豔的是身材還是保持得那麼好!
    2023/04/06 15:20
  • 貝克漢長子被問「如何擁有麥拉倫P1」?尬回掀網虧爆

    於2013年尾發表、全球僅限量生產375輛的McLaren P1超跑,新車建議售價86.8萬元英鎊起,以當年匯率換算新台幣至少要價4,000萬元起跳,能夠坐擁如此昂貴的限量超跑,其財力絕非等閒之輩!近日國際抖音、Youtuber知名網紅 「ItsDanielMac」在路上抓到一輛McLaren P1,好奇上前訪問車主,意外發現駕駛者竟然是英格蘭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只是當網紅Daniel Mac問布魯克林是做什麼的?得到的答案讓一票網友直接開啟嘲諷模式。
    2022/08/23 16:03
  • 貝克漢當煮夫端「糖醋魚」拜年、Ella煮桌菜稱「胖虎養成記」

    正值農曆新年期間,不少明星都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年菜料理,像是Ella陳嘉樺就替馬來西亞籍的老公,煮了一桌他懷念的家鄉菜;而英國前球星大衛貝克漢,也秀了一手廚藝,煮了糖醋魚,並用中文祝福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2022/02/03 13:56
  • 經典老車換心改EV是門好生意! 連貝克漢都砸錢當股東

    因著環保意識抬頭以及對於經典車款的愛好,將老爺車改裝成電動車已不再只是汽車狂熱者在車庫裡所從事的一種業餘愛好,今日這項業務受歡迎程度甚至足使其成為一門大生意,產值可能達到數百萬英鎊!連已退役的世界足壇奇蹟大衛貝克漢姆都砸錢投資銀石賽道一家高端改裝公司Lunaz,成為持股10%的股東。
    2021/08/19 14:39
  • 每晚起床6次 貝克漢最擔心大兒子布魯克林

    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維多利亞(Victoria)育有3男1女,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前(17日)天是英國父親節,他談起當爸心情,吐露至今仍會擔心4個小孩,只要在家時,每晚他都會起床查看小孩5、6次,此外他也害怕各界輿論影響布魯克林。
    2018/06/19 14:45
  • 3子遺傳小貝帥臉 廣告邀約上門

    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除了在球場上風光,因為帥氣外型,更成為各大品牌爭相邀請的廣告明星,而他跟老婆高貴辣妹維多利亞生的3個兒子,最小的都7歲了,現在也開始有品牌要接洽,想找他們拍廣告。
    2012/12/18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