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大腸癌 結果共1,042筆

  • 以為是痔瘡!30歲男照出「8公分糜爛物」驚罹癌王 睡眠是關鍵

    血便不能輕忽!大部分人發現有血便時,都會認為是痔瘡,因而一直做痔瘡相關治療,一名年近30歲男子,血便情況長達2年,某天突然臉色蒼白、全身無力,被送到醫院急診,一檢查才發現竟是「大腸癌」。
    2023/08/17 21:04
  • 平常都沒病痛!60歲男驚罹「大腸癌」 醫揪元凶:愛吃這類食物

    台中一名60歲的男子平時愛吃肉,吃到「無肉不歡」的程度,日前他到國健署糞便潛血檢查,檢查結果異常呈現陽性,接著到醫院就診,大腸鏡檢查下,竟是大腸癌!
    2023/08/16 11:40
  • 熬過喪女!75歲余天肝臟「驚長7cm腫瘤」醫警告3情況快就醫

    75歲的資深歌手、民進黨立法委員余天,去年(2022)才送走罹患大腸癌的愛女余苑綺,日前又傳健檢發現肝臟有7公分大的腫瘤!醫師提醒,有B、C肝炎的民眾要注意定期追蹤,肝臟囊腫多數為良性,一般只要追蹤即可,但若有症狀如腹脹、腹痛,要當心可能是囊腫發生感染,可考慮囊腫抽吸術治療。
    2023/08/15 13:45
  • 怕如廁麻煩長期忍便恐患大腸癌  醫曝光「3方法」提早檢視

    一名50歲男性,自從退伍後就從事業務工作,除了三餐不定時外,上廁所也覺麻煩,沒想到長期下來竟導致無法排便,甚至連灌腸都無效,經醫師檢查後,已罹患大腸癌第三期。
    2023/08/07 15:45
  • 以為脹氣!40歲女「排便正常又養生」 醫一查驚:大腸癌二期

    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日前分享一起真實案例,一名女病患因近兩個月出現胃脹氣、肚子鼓起來跡象,按壓時伴隨咕嚕咕嚕聲響,所以決定在媽媽陪同下,尋求醫生幫助。經錢政弘醫師檢查一番後,發現女病患不像是胃出問題,並建議她進行胃鏡以及大腸鏡檢查,沒想到報告結果出爐證實,年輕且飲食習慣良好的女病患,居然確診大腸癌二期。
    2023/08/05 23:05
  • 血便確診直腸癌!檢查揪出肝腫瘤 醫曝2原因:轉移了

    一名70多歲的患者,因持續性大便出血就醫檢查,發現確診直腸癌,豈料再進一步檢查,竟意外發現肝腫瘤。對此,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陳威佑就指出, 肝臟是腸胃道癌症的轉移好發地,同時也說明了「為什麼大腸癌最後都會轉移到肝臟」的原因。
    2023/08/01 22:52
  • 1780萬房產全歸林靖恩!李坤城兒「繼承3物」爽喊:我贏很大

    在全台轟動一時的爺孫戀,在音樂人李坤城因大腸癌病逝後仍餘波蕩漾。李坤城兒子李卓軒多次開砲「後母」林靖恩佔據家產,最終林靖恩獲得李坤城房產所有權,隨即以1780萬元價格脫手。不過,李卓軒透露自己繼承了父親留下的3樣物品,直呼「我真的不虧,還贏很大!」
    2023/08/01 10:33
  • 30歲女星驚傳驟逝!生前「4病纏身」暴瘦 最後貼文曝惹淚崩

    日本大胃王再傳憾事!繼曾經來台,10分鐘內吃完9.5碗滷肉飯的「菅原初代」,今年3月因大腸癌逝世後,大胃王女星高橋知成(高橋ちなり)也驚傳7月21日驟逝,享年30歲,由於家屬並未透露死因,引起諸多聯想。據悉,她生前罹患厭食症、自體免疫疾病等4症狀,去年底又因為脊椎壓迫性骨折住院,身體狀況早已亮起紅燈,好友證實死亡噩耗,如今高橋知成最後貼文也曝光!
    2023/07/31 08:27
  • 為拚業績忍便30年!5旬男腹脹竟是大腸癌 醫搖頭嘆:第3期了

    有一名50歲的男子,他在20多歲退伍後就從事著業務的工作,除了飲食不規律外,還因為在外拚業績的關係而長期忍便,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必須靠藥物才能順利解便,直到腹脹難耐才就醫,不料檢查後竟發現已是大腸癌第3期。
    2023/07/30 14:22
  • 偶像魔女菅原剛殞落!日本大胃美女驚傳辭世 享年30歲

    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爆紅的日本女大胃王菅原初代,3月因大腸癌逝,讓粉絲相當震驚。如今日本女大胃王圈再次傳出遺憾的消息,知名女大胃王萌梓昨(29)日晚間透過社群媒體宣布,戰友高橋知成已於21日過世,享年30歲。
    2023/07/30 10:25
  • 林靖恩死訊瘋傳千萬遺產消失?李坤城兒被指兇手 本人親揭內幕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年4月大腸癌病逝,之後爆出遺孀林靖恩與兒子李卓軒爭產,李卓軒屢屢發文砲轟林靖恩,頻上媒體版面,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怎料,22日微博竟傳出「林靖恩過世」消息,而李卓軒遭警方逮捕,掀起龐大討論度,雖然事後證明該訊息是假消息,但外界仍好奇為何會在這時間點爆出此事,對此,李卓軒點出可能原因。
    2023/07/24 09:06
  • 大便見血!本土男星就醫「驚罹大腸癌」 醫示警3症狀恐已末期

    八點檔男星涂晨洋驚爆大腸癌,所幸及早發現已經安排手術。他表示有天發現便便有血,自己有提高警覺,馬上安排健康檢查,未料確診是大腸癌!醫師指出,一般大家提到大腸癌的警示症狀如「腹脹、食欲差、體重減輕」等,但其實這時通常都已晚期,最好及早做糞便潛血檢查,及早發現是否有息肉或癌症早期才最重要!
    2023/07/21 14:21
  • 51歲八點檔男星「罹大腸癌」不吃炸物還健身! 近況曝光了

    51歲台灣鄉土劇男演員涂晨洋,曾演出《甘味人生》、《大時代》曾到中廣流行網,擔任主持節目人,最近推出專輯〈容貌焦慮〉,他透露這首歌曲的核心是「無法拿下口罩的容貌焦慮」,他說很多人把戴口罩變成一種安全感,因此他結合了很多流行用語編成歌。
    2023/07/20 22:42
  • 「第二個Rain」消失13年傳噩耗 大腸癌逝享年37歲

    南韓藝人青林(청림),2004年以演員身份出道,演而優則唱的他,並在2009年發行個人專輯,堅強的唱跳實力也讓他被稱作「第二個Rain」。只是2010年後,他卻突然消失在螢光幕前,直到最近再有他的消息,竟是他已不幸病逝,令人不勝唏噓。
    2023/07/20 16:14
  • 以為是內痔!翁吃飯配「1食物」 就醫驚罹直腸癌第3期

    一名62歲陳先生,平時愛吃醃漬加工食品,一年前開始出現血便,但解便沒有疼痛感,以為只是內痔,隨著症狀越來越嚴重,就醫檢查竟發現罹患直腸癌。
    2023/07/19 15:33
  • 大腸鏡不用年年做!這樣吃防大腸癌 醫揭「1現象」是警訊

    大腸癌已連續15年蟬聯「國人十大癌症排行」第一,但仍有許多人忽略警訊、錯過預防時間。外科醫師鍾雲霓提醒,排便習慣改變是大腸癌的警訊,而最直接的預防方法就是做大腸鏡檢查,但不需要年年做,若第一次檢查結果正常,接下來3~5年再確認一次即可。
    2023/07/19 14:07
  • 美國年輕大腸癌病患增加 研究:疑攝取過多紅肉.糖份

    美國年輕人罹患大腸癌的數量越來越多,醫學團隊研究後發現,50歲以下大腸癌患者,體內的檸檬酸含量較低,可能跟攝取太多紅肉和糖分有關;美國6歲女童不但拉得一手小提琴,還是業餘畫家,未來志願當醫師的她,現在靠販售畫作,所得捐給慈善組織幫助癌症病患;連鎖超市沃爾瑪旗下的自發性組織,在全美各地幫助病童,近期在緬因州的一場活動,幫10歲的血癌男童加油打氣,吸引當地民眾共襄盛舉。
    2023/07/17 19:55
  • 轟林靖恩機關算盡「已清空配偶欄」!李坤城兒:爸原本是追她姊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後,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林靖恩,與李坤城和前妻生的兒子李卓軒紛爭不斷。李卓軒昨(14)日首度上節目談這段恩怨,爆料父親當年其實原本是追林靖恩姊姊不成,才改找林靖恩,更爆料林靖恩機關算盡,早已將配偶欄清空。
    2023/07/15 08:56
  • 扯掉邱毅假髮一戰成名 台南扁友會長黃永田病逝

    前立委邱毅2008年時遭台南扁友會長黃永田當眾扯掉假髮,邱毅當時氣的向黃提告,不論在節目或記者會中,邱毅都哭訴家屬可能因他禿頭要承受輿論壓力。昨(12)日黃永田的友人透露,黃生前患有大腸癌,已於11日晚間19時許辭世,享年71歲。
    2023/07/13 23:11
  • 李坤城兒不忍了!爆林靖恩霸凌老人「10年惡行」全公開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病逝後,兒子李卓軒開始鬥上後母林靖恩,只是原以為財產分配完後,整件事就應該落幕,沒想到李卓軒不滿林靖恩把房子賣掉,爽住在台中酒店,質疑背後聯合吳姓代書,偽造文書奪房。今(12)日又宣布本週五要去電視台錄影,解說搶救父親收藏甘苦談,而他還爆料李坤城晚年其實不開心,是故意酗酒喝到大腸癌的。
    2023/07/12 11:43
  • 李坤城癌逝3個月…兒狂撕繼母林靖恩 她一番話挺「榨乾老公」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不過兒子李卓軒接連槓上繼母林靖恩,緊咬女方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質疑偽造文書奪房、爽住五星級飯店,事後林靖恩雖然已經低調搬出飯店,不過李卓軒今(11)日又飆罵三字經控訴她「花光爸爸的救命錢」,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也忍不住跳出來講幾句真心話,更認為「榨乾老公無法被譴責」合情合理也合法。
    2023/07/11 19:09
  • 獲房產19天!脫手住五星飯店 林靖恩低調退房「行蹤不明」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年4月因大腸癌病逝,兒子李卓軒和小40歲的妻子林靖恩因為遺產問題頻頻鬧上版面,日前才達成和解,由林靖恩獲得房產完全所有權,然而,近日李卓軒再次開戰,發文控訴林靖恩一繼承房產就轉手出售,轉而住在台中知名高級飯店內。據悉,林靖恩轉賣房產粗估可得手1500~1800萬元左右,換算成林靖恩所住飯店月租價格,最多可住33年,60歲以前不用擔心沒地方住,不過,現在卻有消息傳出,在李卓軒爆料之後,林靖恩已於昨(10)日搬出飯店,目前行蹤不明。
    2023/07/11 08:41
  • 林靖恩獲房產秒轉手!零收入天天爽住五星飯店 驚人「月租金」曝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今(2023)年因大腸癌病逝,生前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一時,沒想到逝世後,兒子李卓軒與繼母因為遺產鬧翻,雙方隔空開戰,日前才達成和解,由林靖恩獲得房產完全所有權,然而,近日李卓軒再發文控訴林靖恩繼承房產後就轉手出售,天天爽住豪華飯店,讓他不禁大酸「看能住幾天!」至於月租飯店得花多少錢?訂房平台介紹也透露出驚人價格。
    2023/07/10 08:49
  • 27歲上班族「狂放屁」!以為吃太辣 就醫驚已大腸癌晚期

    放屁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不過中國大陸有一名27歲的女性上班族,因為經常腹瀉、放屁,沒想到就醫發現罹患大腸癌晚期。對此醫師表示,放屁跟大腸癌雖然有相關但相關性沒那麼高,另外,如果大腸癌如果是組織性的狀況,放屁的氣味也的確會比較重。
    2023/07/07 09:29
  • 李玟癌症!女愛吃「3食物」乳癌、大腸癌 醫驚:再不戒肝癌

    李玟CoCo遭證實生前罹患乳癌,緊急送醫院開刀割腫瘤,抗癌長達1年。事實上,癌症與日常飲食息息相關,就有一名60歲女子先後罹患乳癌、大腸癌,竟和愛吃「3食物」有關,遭醫生警告「再吃下去,早晚會得肝癌」。
    2023/07/07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