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大腸包小腸 結果共82筆

  • 「蒜」難省! 韓式醃泡菜、大腸包小腸必配

    前一陣子大蒜之亂,蒜頭價格大漲,韓式料理醃泡菜跟醃肉,都需要使用大量蒜頭,還有台式小吃大腸包小腸,也要配上蒜頭才入味,韓式餐飲業者想辦法用洋蔥代替蒜來炒菜,或是去原產地批蒜頭回來,台中知名大腸包小腸,則是選擇停賣大蒜一個月。
    2020/09/30 20:07
  • 熱炒、小吃拚新意! 小腸「包大腸」PK龍珠Pizza

    熱炒店的經典台菜竟然也能變成美式料理!連鎖披薩業者繼三杯雞後,鎖定中秋節,再推龍珠口味的披薩,另外超商和連鎖量販,也把大腸包小腸和辣炒年糕等經典小吃搬進通路內。
    2020/09/07 23:30
  • 圓仔7歲生日!「臭豆腐、珍奶」 7款小吃蛋糕

    大貓熊「圓仔」今天滿7歲了,儘管適逢動物園休館,園方還是開放100名圓粉同樂,另外臉書也同步直播,園方今天特別準備了7種用台灣小吃造型做成的蛋糕,有深坑臭豆腐、大腸包小腸還有珍奶,不過因為圓仔最近被假孕所困,心情不美麗連最愛的紅蘿蔔牠都興致缺缺。
    2020/07/06 13:46
  • KID退伍發福!慘遭譏像「大腸包小腸」

    黃鴻昇(小鬼)、關韶文(關關)主持蝦皮直播新節目,邀請KID(林柏昇)、坤達、林允曦(小8),3人體驗「斜槓人生」去手搖店做飲料給粉絲喝;沒想到節目播出沒多久,關關就預告「要去找一個身材也像大腸包小腸的人」,暗指退伍後發福的KID,讓後來才出現的KID一登場就大笑,「你們在開直播叫我大腸喔!」抱怨大家背後說他壞話,讓眾人笑翻。
    2020/04/15 09:11
  • 人潮減!逢甲夜市排隊夯店 增「外送」拉客

    台中逢甲夜市因為疫情關係人潮銳減,實際直擊發現,以往的排隊名店例如章魚小丸子店,原本只和一家外送平台合作,在今年2月又多加入一家外送平台,增加外送量。另一家大腸包小腸攤則是首次和外送平台合作,希望在疫情影響下多少拉抬業績。
    2020/04/14 23:59
  • 逢甲夜市吃串燒 「麻糬、水蓮」包進肉片烤

    逢甲夜市大約有兩千多個攤位,不只藥妝服飾,最多的還是美食小吃,像是大腸包小腸,烤蛤蜊等等,大多集中在文華路和便當街,不過如果往外圍走,還能找到包入各種水果蔬菜的串燒,像是把手工麻糬包進肉片內,烤出來的串燒,外香內Q彈,很不一樣的吃法!
    2019/11/18 20:30
  • 120人宵夜場、大腸包小腸! 飯店吃到飽激戰

    飯店吃到飽競爭激烈!業者趁尾牙旺季,推出120人訂位的宵夜場,從牛排海鮮到現煮義大利麵都有,還能加價暢飲紅白酒,另一家則是主打台味,有大腸包小腸跟沙茶炒螃蟹,預估台灣味大家接受度高,業績能成長兩成,還有飯店推出7款主菜,有牛排或龍蝦,再提供自助吧台菜色,全部吃到飽。
    2019/11/18 20:19
  • 澳門「大腸包小腸」賣天價! 正義檢舉反遭網友嗆爆

    每個國家的經濟水平不同,因此同樣東西到不同國家也會有不一樣的價格。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自己到澳門遊玩時,遇到台灣夜市攤販在賣「大腸包小腸」,一份竟然叫價澳幣40元,讓他忍不住怒譙老闆,覺得這種行為是在丟台灣人的臉,氣得將這個攤販拍照上傳臉書,原本以為大家會產生共鳴,沒想到原PO卻被網友嗆爆了。
    2019/10/07 15:53
  • 有限制! 夜市抵用券「逢甲商圈」僅百攤可用

    經濟部加碼的夜市消費抵用券上路,在台中逢甲夜市因為鄰近飯店多,兌換情況相對踴躍,不過逢甲夜市內包括章魚小丸子、明倫蛋餅,甚至大腸包小腸,這些知名小吃都不能使用,原來他們不在經發局業管的夜市範圍內,因此逢甲商圈兩千家攤商業者,大約只有一百多家能使用消費抵用券!
    2019/09/20 21:15
  • 國外推5種「銅板美食」爆紅 各國驚嘆:該飛去台灣了

    國外美食YouTube頻道「DancingBacons」日前上傳新影片,介紹台灣5樣CP值超高的街頭小吃,,包括巨無霸冰淇淋、手工比薩、大腸包小腸等,每樣價格都不超過2美元(約63元台幣)。該影片才上傳不到10天,點閱率就衝破1400萬,不少外國網友看完都大喊,「是時候該去台灣走一趟了!」
    2019/05/20 15:07
  • 飄台味! 「大腸包小腸、米血糕、蔥餅」變零食

    為了拚銷售量,零食也要接地氣,業者把夜市常見的台灣小吃,全變成零食口味,像是三星蔥餅口味,又或者是米血糕,甚至有業者推出香腸、米腸兩種口味,混在一起吃就變成「大腸包小腸」,超商業者也統計,這些「台味零食」,帶動了三成業績。
    2019/04/19 12:53
  • 攤商跟禿子北漂!貨不夠賣 韓流業績翻倍

    韓流北上,攤商擠進三重,大腸包小腸業者準備1千份還不夠賣,粗估攤位的業績至少比平常翻了好幾倍,還有韓國瑜周邊小物,月曆最夯已經搶購一空,攤商不只來自台北新北市,甚至從桃園苗栗,就連北部韓粉看到這陣仗,一度感動到哽咽。
    2019/02/23 18:07
  • 1年吃掉5億顆!台灣人超愛 夜市鳥蛋哪裡來?

    逛夜市、老街,街邊美食才是精華!台灣夜市是世界認可的美食天堂,除了大腸包小腸、豬血糕、雞排等等,「烤鳥蛋」也是許多人的必吃名單之一,先前也有網友懷疑過,每天真的有這麼多「鳥蛋」可以供應嗎?可曾想過這些小小的蛋到底從何而來?
    2019/02/20 15:19
  • 逢甲便當街找嘸便當 近10間無人店家當道

    台中逢甲夜市在知名的大腸包小腸那一條巷子被當地人稱為便當街,因為過去有很多賣便當的店,但現在不少便當店撤出,多了好幾間娃娃機店,不只這樣,外圍福星路上有不少店家大搬風,業者說最主要還是因為租金太貴吃不消,以前的便當店往巷子裡開,飲料店、連鎖店鋪人氣高,則往大街上展店。
    2018/03/11 21:16
  • 逢甲店面「內縮」增擺攤區! 攤位租金逾4萬

    逢甲商圈的「樓店買賣」其實不太熱絡,因為很少有人願意拋售!畢竟光是收租金,這金額就相當可觀,大學正門兩邊騎樓下,一個小攤,租金就要3到4萬元,黃金地段像是大腸包小腸的便當街入口,或是章魚小丸子那一區的文華福星路口,一個攤位甚至5萬起跳,畢竟一年消費額超過110億元,人多商機大,這租金更是年年往上攀!
    2017/09/05 19:12
  • 拒背黑店名! 墾丁攤販:「淡季沒賺還要付租」

    暑假熱門景點墾丁大街,不少人去過之後反應覺得物價好像比其他地方來的貴,記者實地走訪,發現其中一間連鎖大腸包小腸的店家,台中逢甲夜市只賣50元,到了墾丁多了20,一份要價70元,遊客也覺得貴,但業者說是因為店租高、物價漲,加上墾丁淡旺季落差大才會訂定高價分攤成本,不過遊客們雖然覺得價格偏高,但難得來玩,多少錢只要不要太離譜就好。
    2017/07/28 18:00
  • 洋食Out!獅子頭、三杯雞Pizza 眷村味搶客

    觀光客景點不少餐廳除了賣洋食,更改推眷村菜!像是四四南村原本就是眷村,業者新增白菜獅子頭、椒麻口水雞,香港、日本客點餐率高達三成,另一家在華山文創園區,Pizza多了大腸包小腸、三杯雞口味,很多外國客知道是台灣小吃,都願意嘗鮮。
    2017/03/12 18:28
  • 小角落正能量/不成兒女負擔!7旬豬血糕爺爺擺攤養自己

    「你說什麼?」台北捷運菜寮站出口旁,有一名71歲豬血糕爺爺,每天早上8點和他的小發財車準時出現,但因年老聽力退化,助聽器又壞了,只能靠著看客人嘴型,藉由手勢及複誦確保客人點餐,這樣的生活日復一日,過了將近30年,他說「不累啦,賺錢夠買個便當吃,就心滿意足。」
    2016/12/02 18:00
  • 夜市不便宜… 逢甲商圈路邊攤食物貴

    愛逛夜市,但隨便逛逛買買也是一筆開銷,花在食物上的錢,加起來比餐廳的套餐還要貴,記者實際到台中逢甲夜市逛一趟,買了綠豆沙牛奶、章魚燒小丸子、大腸包小腸等一共六樣,加起來超過300元,原本以為夜市路邊攤賣的價格都差不多,沒想跟東海商圈一比,同樣的東西東海賣的比逢甲便宜5元,根據了解,逢甲夜市除了大學生愛逛,觀光客數量也比東海還要多,這也讓路邊攤的價格推升一點。
    2016/06/29 18:58
  • 進口豬肉起家 一中街擺攤香腸王闖名號

    香腸王老闆沈聯旺涉嫌殺害同居人被逮捕,檢警調查,沈聯旺原本從事豬肉進口生意,早期也賣過冰淇淋甜甜圈,後來改賣大腸包小腸,木炭火烤的大腸包小腸一份只賣30元,價格親民,成為一中街必吃美食之一,香腸王前員工現身說,老闆作風海派,會為員工前途著想,當年跟羅姓同居人出雙入對,看起來沒什麼異狀,沒想到竟然是殺人兇手,連他都不太相信。
    2016/04/24 12:22
  • 「香腸王」老闆殺前同居人棄屍 砍現同居人

    台中一中街大腸包小腸知名店家「香腸王」的老闆,竟然涉嫌殺害同居人,11年前殺害羅姓女同居人棄屍在彰化,去年9月又將謝姓女同居人坎成重傷,關進大型冰箱,現在真相水落石出,警方確定當時被丟棄在排水溝旁的無名女屍,就是香腸王老闆的同居人,警方初判,疑似因為沈姓男子無法解決,跟2名同居人的三角戀關係,就用殘忍手段,痛下殺手。
    2016/04/23 12:53
  • 頂呱呱PK鹹酥雞 在地台灣味空中對打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灣第一家廉價航空要如何和台灣味做結合?台灣虎航今天宣布和台灣40年老字號在地速食業者合作,共同推出台灣味的「AIR TKK」空中餐點,將充滿台灣味的機上餐帶到全亞洲甚至全世界,另一家台灣本土廉價航空威航機上餐更提供了鹹酥雞、肉圓、大腸包小腸,一場在地台灣味已在空中對打
    2015/04/01 12:50
  • ​公車亭化身小瓢蟲 超萌設計乘客驚喜

    公車亭也玩創意!台中市府打造3座特色公車亭,兼具實用與美學,還和周遭的景點意象做結合,像是在逢甲夜市附近就是以大腸包小腸、章魚燒等特色小吃做為發想,台中高工外頭則是以「幸福」為概念,用了學生最喜歡的粉紅色來打造,另一座則是結合周邊大草皮,把公車亭變身大瓢蟲
    2015/03/16 12:03
  • 平溪天燈節 喜羊羊童趣天燈打頭陣

    平溪天燈節登場,以羊年應景的喜羊羊卡通製作成「童趣天燈」來打頭陣,附近的老街湧進人潮,傳統美食大腸包小腸等攤位大排長龍,當地人介紹不少好吃好玩的給觀光客,其中一樣是「箭路」,裏頭有多餡料,古早味新滋味
    2015/02/22 16:51
  • 鹹酥雞「上飛機」 廉航激戰、小吃搶客

    台灣廉價航空進入戰國時代,各家廉航不僅拚低價,還要拚附加價值,虎航搶先在9月下旬開航,成為首家開航的國籍廉價航空,首航飛新加坡,還祭出千元有找的體驗價。而威航雖然預估12月前後才開航,也端出像是大腸包小腸和鹹酥雞等台灣小吃,做為「付費機上餐」。
    2014/09/19 0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