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大聲公 結果共213筆

  • 別鬆懈!南部夜市攤販、公園座位區 民眾不戴口罩

    屏東有夜市攤販,沒戴口罩就做生意,讓人擔心會成為防疫破口,恆春鎮長拿著大聲公,加強宣導;另外,台南永康區的公園,也有人不戴口罩,或是只戴一半,甚至還在草地上野餐,垃圾隨意丟棄。
    2021/05/17 14:20
  • 高雄檢舉達人踢爆8千多件交通違規 警方勸導勿違停

    高雄三民二警分局轄區出現「檢舉達人」,單是今年1到3月就檢舉達8000多件,除造成民怨,警方郵寄罰單費用也高達30多萬。三民二分局目前在下班時段採大聲公宣導市民勿違停。
    2021/04/16 18:03
  • 請你下車! 運將反鎖車內 與警僵持半小時

    以為駕駛酒駕,不配合員警攔查,原來是他違法攬客!13日早上9點多,台北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北車外違規攬客,被員警發現後上前要開單,他竟然把自己鎖在車內。儘管員警大聲公喊話,不斷寫字條警告,男子就是不下車,雙方僵持至少半小時。剛開始,警消獲報一度以為是有人路倒,緊急出動救護車、消防車,導致附近交通大打結。
    2021/03/13 13:27
  • 疫情怕怕!南市國華街部分店家 春節不營業

    春節假期將屆,擔心群聚有安全疑慮,台南市國華街的知名砂鍋魚頭店春節連假打算不營業,春捲店也規劃休息5天,到初4才開工,另外,有名的刈包業者除夕、初一不營業,店家說,如果疫情升溫,有可能只提供外帶不內用,防疫大作戰,嘉義縣長翁章梁則是拿起大聲公,到朴子夜市強力宣導!
    2021/02/07 17:08
  • 川普卸任倒數10天! 失去「社群大聲公」形同噤聲

    美國總統川普任期只剩10天,推特和臉書帳號都被禁用,形同遭到噤聲。歷經國會血腥暴動,副總統彭斯,也傳出和川普冷戰,這讓川普對內是盟友愈來愈少,對外則沒有了發聲管道。不過許多川粉依然不放棄,持續上街抗議,甚至號召1月20日拜登就職典禮當天,再次集結。
    2021/01/11 23:10
  • 5天3回!3少年藥局門口跳舞快閃 業者怒了

    台南一家藥局,出現三名國中生,莫名奇妙輪流在電動門內跳舞,而且五天內來了三次,前兩次業者看他們年紀小,不以為意,沒想到第三次,不止一再進進出出,甚至拿起外面的三角錐當大聲公講話,影響生意,還嚇到客人與家中長輩,藥師忍無可忍,將三人跳舞的影像PO網,呼籲家長要管管。
    2020/12/28 18:11
  • 《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 林建予被封「最後一任男友」

    在《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中,鯰魚哥林建予(飾 邱佑廷)跟潘嘉麗(飾 張玉璇)曖昧感爆棚,讓網友看得好心急猛敲碗,要邱佑廷快點告白。上週才播出喝醉酒的潘嘉麗對著林建予大喊:「你連說我愛你都怕。」本週林建予回應粉絲們的念力,精心策劃了一場復古party,只見劇中所有演員穿著復古服裝,搭配音樂,費心營造浪漫氣氛。一見時機到來,林建予總算拿出大聲公說出「ILove U」,在眾人見證中對潘嘉麗獻上鮮花,深情告白。
    2020/11/23 11:31
  • 聲控大燈!汽車未開大燈 大聲公喊話提醒

    夜間在馬路上行車,發現前方有車子未開大燈,你會怎麼做呢?國道一號南下台南路段,就有一名好心駕駛,見到前方轎車沒有開車燈,竟然拿出大聲公喊話,當出喊出車型及車號,提醒對方,這一招果然奏效,被kuso為聲控大燈,影片一po網,立刻引發熱烈迴響。
    2020/11/15 12:48
  • 得來速急關、川粉狂拉票 德州票所狀況多

    美國總統大選持續計票中,儘管各地投票秩序大致正常,不過在德州,一度因為設置的「得來速」投票站,因為法規必須關到只剩1間;而且在投票所外,也有川普支持者拿大聲公拉票,遭到警方勸阻,爆發小規模口角衝突。
    2020/11/04 13:36
  • 「劉同學」你的餐點到囉! 外送員「大聲公」尋人

    午餐叫外送,幾乎是不少都會區高中生的日常!外送平台就統計,北中南12所高中,訂單量前三名都在台北,最愛點的是手搖飲料。而網路上還有一段影片,外送員在校門口找不到下單學生,只好拿出大聲公,廣播名字找人。
    2020/10/20 19:53
  • 外送員等嘸人「1妙招」成功召喚 網笑翻:學起來

    外送員已到現場,卻等不到顧客取餐,使出一妙招成功召喚。一名外送員至校園送餐,顧客卻遲遲未現身,逼得他出奇招,拿出大聲公在校門口呼喊,還直接喚出客人全名,讓網友直呼「這位同學要紅了!」
    2020/10/20 13:28
  • 「女淋浴間有男生」 業者澄清有告知維修

    台中有一名女子爆料,9日早上去北區運動中心游泳,從女性淋浴間走出來時,發現有男維修員在隔壁修水電,質疑館內沒盡到告知義務,中心人員表示因為嚴重漏水,請人來臨時搶修,也都有貼公告,以及用大聲公廣播告知,可能是民眾進去淋浴間才沒聽到公告。
    2020/10/10 21:07
  • 壽司咬一口放上迴轉台 大媽被抓包硬拗:旁邊沒碰到

    迴轉壽司口味多元,而且採半自助方式,不少民眾喜歡到此大吃一頓。不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目睹了一件超沒公德心的事件;原來隔壁桌的大媽,將吃了一口的壽司又放回迴轉台上,讓他當場看傻眼,網友們也紛紛譴責「沒水準兼沒衛生!」
    2020/09/09 17:59
  • 尋找渣男!懷孕賓士女「街頭痛罵男友」遭警帶走

    大陸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在街頭用大聲公尋找「消失的男友」,更在賓士車上貼出許多與男友的親密照,向眾人控訴她被渣男騙到懷孕的血淚史,吸引大批路人圍觀,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0/09/04 23:10
  • 狠母涉殺4歲童!3嫌移送 數十人怒圍警所

    南投名間鄉(9/3)驚傳殺童埋屍案,一名4歲女童遭到媽媽、同居男友和另一名友人凌虐死亡,並埋屍在主嫌老家菜園,三名嫌犯今晚(9/3)訊後,全都依殺人罪移送法辦,幾十位民眾氣憤難平,聚集在警局外,分局長親自出面,以大聲公喊話,並加派警力,護送女童母親移送地檢署。
    2020/09/03 23:01
  • 紓壓!新景點「喊泉」 吸引遊客大喊玩PK戰

    疫情趨緩離島旅遊也很夯,金門除了戰地風光,最近有個新景點喊泉,吸引好多遊客,這個設施在金門南石滬公園裡,大聲公造型的喇叭,引進互動式創意,會將遊客的音量轉成馬達動力,遊客喊的越大聲,水柱噴的就越高,新景點1日正式啟用,民眾可以開心來場PK戰,看誰的水柱比較高,紓壓一下。
    2020/07/02 12:32
  • 心疼女童!親友校門抗議 飆罵「天理何在」

    帶您持續追蹤,新北淡水一名國小女童上學時,遭到同校高中部學長持刀攻擊。親友不忍心女童受傷,在12日中午號召朋友們,來到校門前抗議,拿大聲公飆罵,還怒批校方一句道歉都沒有,氣得大喊「培養一個殺人犯,天理何在?」過程中還有人拿起手機直播現場。就怕衝突一觸即發,警方也加派人力到場戒護。
    2020/06/12 19:06
  • 為小孩哭聲爆糾紛 婦槓鄰居大聲公上場

    桃園市蓮埔街有婦人和鄰居為了小孩哭聲發生糾紛,雙方大聲理論,還互相嗆說要報警,結果樓上其他鄰居也看不下去,在窗戶邊拿出大聲公,向樓下喊話勸導他們不要再吵了,事後警方到場,雙方才握手言和。
    2020/05/24 21:23
  • 童當街喊「韓國瑜下台」 他嘆:仇恨操弄孩子

    罷韓議題持續延燒,不料連孩童也被牽扯其中!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昨(5日)晚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2名孩童手持大聲公大喊「草包下台」、「韓國瑜下台」標語,影片中不少大人圍觀與附和。葉匡時貼文表示,無法想像是什麼樣的仇恨與扭曲人性,居然操弄純淨的孩子。
    2020/05/06 13:02
  • 11警示景點人流管制 阿里山每日限4355人

    防疫新制上路,4/10起各大景點要實施總量管制,而清明連假11警示景點不敢大意,像墾丁大街進行人車分流,還有口罩臨檢,台南也出動空拍機,搭配大聲公,宣導防疫,嘉義阿里山更是祭出每天最多4355人入山禁令。
    2020/04/11 13:19
  • 遊客不戴口罩! 妖怪村內見警「廣播盯防疫」

    清明連假期間,雲林朝天宮每天湧入超過1萬名信眾,廟方除了準備酒精給信眾消毒,同時也找工作人員,不定時提醒民眾保持社交距離,另外南投遊樂區也湧現人潮,有員警舉牌拿大聲公,遶整個遊樂園,不斷提醒民眾站開一點。
    2020/04/04 19:36
  • 口罩之亂!消費者質疑買貴 店家拜託退貨

    口罩之亂有買不到,還有消費者覺得買貴了,再度上門要求退差價,藥局反過來拜託他退貨,雙方吵到叫警察。還有店家不堪詢問太頻繁,放著大聲公在店門口,不斷放送說「沒有口罩」。
    2020/02/03 17:20
  • 18旅客大聲公抗議旅行社「冷血坑殺旅客」

    知名旅行社被爆出,行程跟說好的「差很大」,18名團員上午來到公司門口抗議,要負責人出來面對,但業者拿出聲明稿念了一遍,讓投訴人氣到衝上前,要對方給個交代,消保官說,已經跟雙方約了2/5會協商看看怎麼解決。
    2020/01/17 13:20
  • 臉書在台推選舉大聲公 11日發送投票提醒通知

    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今天表示,1月11日總統與立委選舉當天,符合法定投票年齡的臉書用戶將看到投票提醒通知;業界人士表示,這是臉書第三度在台灣推出「選舉大聲公」功能,鼓勵選民積極投票。
    2020/01/07 18:26
  • 台中熱血警察! 大聲公提醒騎車勿滑手機

    開車騎車「低頭滑手機」容易肇事,台中有熱血警察自製Q版勸說單,只要發現有騎士低頭,不只會遞上這張宣導單,還買了大聲公,在交整勤務時,直接開講,告訴違規騎士,「騎車別滑手機,否則如果因此釀禍,就怕再也拿不到手機」!
    2019/12/21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