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聲公 結果共213筆

  • 天王星拆除作業超前 有望提早一天結束

    天王星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原本預計明天主結構拆除完畢,但上午進度快,有可能提早一天結束,而過程中也找到原本被吊掛在頂樓的雞,讓動物檢疫處帶回檢查,至於兩隻貓咪,14日晚上「花花」有一度現身,但疑似看到人,又躲回瓦礫堆中,「歐膩」飼主則是放誘捕籠及大聲公,試圖引導愛貓回家。
    2024/04/15 12:59
  • 沈玉琳昔遭老闆退貨!屋內講話「警衛全聽見」 小16歲妻批:厚臉皮

    沈玉琳、佩甄主持緯來戲劇台全新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節目特別舉辦「沈玉琳模仿大賽」,徵求一分鐘內模仿沈玉琳的直式短影音,就有機會將Gogoro機車騎回家。談到沈玉琳的特點,沈玉琳小16歲老婆芽芽和他的搭檔佩甄都說沈玉琳就是厚臉皮、聲音要夠大,沈玉琳則回:「才不是,他是在關鍵時刻才會開啟『大聲公』,如果選出第一名,有可能收他為徒!」
    2024/03/10 15:29
  • 一中生大聲公趕違規攤販 鞠躬向當事婦道歉

    台中一中學生日前在一中商圈大聲驅離違規攤販,遭到網友質疑為難長者,對此學生出面道歉,但他們強調不叫警察,是不想讓婦人被開罰,而學校表示鼓勵學生參與公民事務,但應該通知員警協助,才能避免衝突。
    2024/01/03 19:23
  • 「跳針式」趕違規攤販!台中一中學生持大聲公廣播

    台中市一中街商圈,元旦假期有攤販違規在路中間擺攤,沒想到出現一名年輕男子,拿著大聲公在旁邊,不斷跳針式地說,你已經違規佔用道路,警方獲報到場證實,驅趕攤販的年輕男子,就是台中一中的學生。
    2024/01/02 20:26
  • 威尼斯明年6月「禁逾25人旅行團」 導遊不准用大聲公

    義大利北部觀光水都「威尼斯」是知名世界遺產,疫情後每日湧入大批觀光客,逐漸不堪負荷。繼威尼斯政府宣布於2024年旺季部分日期,對一日遊觀光客收取5歐元(約170元新台幣)的入場費後,30日再次宣布於2024年6月起,對進入威尼斯的旅遊團採取人數限制,必須維持在25人以內。並禁止導遊或遊客使用大聲公。
    2023/12/31 17:12
  • 跨年倒數1天北市警已ready 陸空設防護網、嚴防違禁品

    2023倒數、跨年只剩1天,不少民眾最愛到台北101看煙火和演唱會,為了讓大家開心出門平安回家,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也結合刑大特勤中隊以及新北市警犬隊,提前於跨年晚會主舞台附近加強偵蒐清查,防止任何違禁品入內。另外避免人潮一多發生群眾踩踏意外,警方也將針對捷運站出入口、主舞台、市民南北廣場等重點區域規劃「防踩踏小組」,搭配大聲公和指示牌明確引導疏散。
    2023/12/30 11:21
  • 影音/林宥嘉扮「紙袋人」送客 散場舉大聲公狂唱超寵粉

    2023/12/19 09:46
  • 這樣可以?大聲公討債「某某某欠債不還」

    網路抖音近日出現一段討債影片,有人在雲林以大聲公高喊「某某某欠錢不還」,指名道姓,引發網友熱議,警方表示,大聲公擾人安寧,違反社維法,律師認為,欠債和大眾利益無關,大聲公這樣喊叫,對方可以提告妨害名譽。
    2023/11/15 12:49
  • 獨家醃料?男買醬板鴨咬後驚見蛆蟲 陸攤商嗆:吃到蟲會死嗎

    中國大陸廣東近期一段影片在社群引起熱議,一名男子在夜市攤商前,持大聲公不動重複指在某攤販買的醬板鴨吃到蟲。該男子透露,他在購買食用後發現,肉裡面有蛆蟲,回去跟店家反映,卻遭嗆:「吃兩塊(鴨肉)有蟲的又沒見你死」;男子也向多個相關單位投訴,但全都未果,才憤而上街喊話。
    2023/11/13 16:35
  • 親臨汽車罷工前線!拜登拿大聲公喊加薪40%

    美國總統拜登周日趕到密西根州,美國汽車工會對底特律三大巨頭發動罷工,他親自加入工人行列更表態,支持工會要求的加薪40%,而這也是美國史上頭一遭,有現任總統親自到罷工前線支持。
    2023/09/29 10:07
  • 多圖/賴清德過境紐約 台僑、陸僑槓上!都嗆對方「滾出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當地時間12日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今(13)日參加僑胞僑宴,會場外頭聚集大批大陸僑團以及抗議人士前來嗆聲。大陸僑團有備而來,不僅揮舞五星旗,更帶來標語、音響、大聲公等道具噪音干擾,喊道「要和平、反台獨」、「賴清德麻煩製造者」,一度與現場台僑互嗆,場面混亂。
    2023/08/14 04:32
  • 黑人學起來!陳零九卸妝油都找「他」借 不怕暈船:都你情我願

    陳零九即將推出新專輯《Sing to L9VE》,10首精彩絕倫的歌曲,每一首歌都是一首真摯動人的愛。陳零九也感性的說:「這是一張愛無所不在的專輯,最重要的是,我們都要學會好好愛自己。」今(28)日出席hito大台柱,電台特別準備了「零九愛的大聲公」,讓陳零九大聲把愛唱出去。提到最近演藝圈性騷新聞,還有黑人被大牙爆闖入房間,甚至還要假借卸妝油規避,他一開始說:「有看新聞,不甘我的事吧。」再提到有沒有向誰借卸妝油,他笑說:「我都向小賴借卸妝油,下次會記得買。」
    2023/06/28 14:59
  • 「你們違法了!」獼猴吃高麗菜 搞笑廣播驅離

    宜蘭大同鄉,四南高冷蔬菜區,有獼猴大吃高麗菜,一名菜農模仿警方遊行廣播,錄製音檔用大聲公放送,說猴子「已經違法!馬上離開!公所也說,不只高麗菜,南瓜、大白菜這些作物都有損失,目前會提供農民驅趕炮跟圍網,希望獼猴大軍別再來吃免費自助餐。
    2023/06/19 16:21
  • 台南某高職畢典大亂鬥!學生出手互毆 旁人遭波及被抓傷

    6月正值畢業季,沒想到就在離情依依的時刻,有人卻在畢業典禮上演全武行。台南市一間高職昨(1)日舉辦畢業典禮,進行到一半卻有一群學生直接大打出手,教官和老師見狀立刻衝上前阻止,現場還響起類似警笛的聲音,校方還用大聲公喊「全部離開」,試圖將滋事學生拉開。
    2023/06/02 13:25
  • 糗 陸網紅贈冰諷德車商 大媽哄搶場面失控

    日前上海車展,有參展德國車商被質疑,贈品冰淇淋只給歐美客,陷入「辱華」爭議。有大陸網紅直播主,砸錢買了大批冰淇淋在街頭免費發放,但卻出現了尷尬場面,不少人一大包一大包搶,還拿賣場推車掃貨,讓網紅不得不用大聲公在現場維持秩序。
    2023/04/26 11:16
  • 還錢!開怪手作勢拆房逼債 疑欠工程款引糾紛

    討債方式千百種,卻有討債集團故意開怪手要債!台南永康一處工程行,疑似積欠工程款,一幫人浩浩蕩蕩,把怪手開到工程行門口,作勢要把整棟房子拆掉,以此來嚇唬欠債人,逼他出來面對,處理債務,還用大聲公不斷放送,不過始終不見工程行開門,這行為不但要不到錢,還擾亂左鄰右舍的安寧。
    2023/04/18 13:47
  • 田納西2民主黨州議員場內抗議 遭議會開除

    上個月底,田納西州發生校園槍擊案,共造成6人死亡,共和黨占多數的田納西州議會,針對防範校園槍擊進行辯論,但他們對槍枝議題避重就輕,引發三名民主黨籍州議員的不滿,在場內以大聲公喊口號抗議;沒想到一周後,州議會竟然表決,將其中兩名非裔議員開除,另一名白人女議員驚險留任。事件也引發民眾不滿,數千人包圍議會抗議。
    2023/04/07 19:54
  • 50年飯店吹熄燈號!清倉大拍賣 人潮湧現

    經營五十年的飯店吹熄燈號,拍賣用品,人潮擠爆!因為結構安全,加上疫情影響,花蓮一間飯店結束營業,為了回饋鄉親,將還可以用的物品,打折賣給居民,原價四千多元的沙發,折扣後只要一千五,來搶便宜的人多,業者還得出動大聲公,維持秩序。
    2023/03/11 19:46
  • 返家驚見「彩色遺照」掛門前! 男星遭鄰居嬤控:老公死跟這有關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麥基,近日上吳宗憲主持的節目談及鄰居話題,一上台他就拿著大聲公喊:「不要再拿遺照對著我了!」麥基談到住在一間老舊公寓,對面住了一對阿公阿嬤,他搬去2、3年後對面的阿公離世,阿嬤不但早晚都在燒金紙,甚至將遺照掛在家門,讓麥基不堪其擾。
    2023/02/25 12:49
  • 「轉彎請注意!」 大車改裝語音大聲公違法

    現在不少貨車駕駛,會把倒車及轉彎的警示音,改成「語音廣播」提醒注意,但最近交通部公路總局卻發文提醒,語音大聲公不符合規定,驗車無法通過,引發民眾討論,有人表示語音才聽得更清楚,交通部強調,接下來可能會邀集專家和業者討論修法。
    2023/02/21 19:45
  • 《加油喜事》快閃新北耶誕城! 楊晴、鄒承恩曝直球型告白

    八點檔新劇演員現身新北歡樂耶誕城,鼓勵大家利用大聲公訴說對心上人的愛意,他們也分享自己現實中的告白經歷,楊晴及鄒承恩都是直球型告白。
    2022/12/11 18:07
  • 《加油喜事》演員現身新北耶誕城! 楊晴拋直球告白喊:在一起吧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即將於12月14日上檔,今(11)日特別於新北歡樂耶誕城市民廣場「雪白之城」舉辦甜蜜十分「加油喜事 告白大聲公」,現場飄滿幸福氛圍,為民眾應援加油。演員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與劉育仁齊聚,分送「加油喜事」喜糖,還在綿綿細雨中幫民眾說出真情告白。
    2022/12/11 18:02
  • 暴力討債也發「抖音」 取綽號「跑帳王」毀名譽

    台中市警方掃蕩黑幫,10月份查獲13件,逮捕79人。其中張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暴力討債,還把被害人取綽號「跑帳王」,後製影片發抖音,或以宣傳車張貼照片,用大聲公街頭巷尾放送,毀壞名聲。
    2022/10/22 13:31
  • 疫情後回饋社會 科技企業帶40家扶兒暢遊九族

    這兩年全世界深受疫情影響,很多企業贊助都縮手,對於需要企業贊助的社會團體、弱勢家庭,他們更加的辛苦,如今撐過疫情,在10月13號開放國門後,很多企業也都陸續跟上開放腳步,將公益活動陸續舉辦,在彰化的矽品精密工業(股)公司,20多年來認養扶助家扶兒童,不僅只是金錢認養,還透過志工遊樂園日的陪伴與獎助學金獎勵,15日時招待40位彰化家扶兒暢遊九族文化村一日遊,並以大聲公玩遊戲提供獎學金,共爭取到了兩萬元的獎助學金。
    2022/10/16 17:00
  • 陳時中又出包?他抓「違規掛看板」:總統級幕僚太掉漆

    距離九合一大選越來越近,各縣市候選人馬不停蹄、勤跑基層拉票,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2)日才因街講用大聲公被住戶開罵,同一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又爆料,陳時中在北投區致遠三路和東華路二段交叉口的看板已經違規,大酸「競選團隊內有那麼多幕僚和議員,難道都沒有人告訴你嗎?」
    2022/10/13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