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大老 結果共3,166筆

  • 私會女性友人?從屏東開公務車遠赴南投 分局長恐被拔官

    去年2月才從南投仁愛分局調升到屏東內埔擔任分局長的莊順智,被人檢舉,多次開公務車遠從屏東到南投,甚至疑似私會女性友人。屏東縣警局調查,確認分局長公器私用,擬將他記一大過,並建請調任非主管職。至於大老遠開了250公里的路程,是不是私會女性友人?警方則解釋是拜會地方人士,並非女友人。
    2023/11/10 19:44
  • 張忠謀獲頒李國鼎獎 施振榮等產業界大老齊聚致意

    李國鼎科技發展基金會今天頒發李國鼎獎予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總裁魏哲家及宏碁創辦人施振榮等多位產業界大老皆出席頒獎典禮致意。
    2023/11/09 16:46
  • 直擊柯找郭談合作 再爆韓「誰贏就支持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8號傍晚再度去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台銘下午露面被問到柯郭配沒有回應,倒是柯文哲赴約前接受專訪,直言依照郭台銘大老板個性,不會柯郭配,再爆料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態度,是誰會贏就支持誰。
    2023/11/08 18:34
  • 柯郭配也破局?爆郭董「沒正也不會當副」 柯P:當慣大老闆

    藍白合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合作卻露出曙光,「柯郭配」消息頻傳。不過柯文哲就爆料,郭台銘不能當正的,也不會想去當副的,「他外號是『Big Boss』,大老闆就是這樣,當老闆當慣了」。
    2023/11/08 16:16
  • 特斯拉百萬台幣有找不是夢? 傳推平價版省錢技術關鍵曝

    雖然電動車市占率快速提昇,但每輛平均售價超過百萬台幣的特斯拉(Tesla)車款,卻讓不少潛在車主望之卻步。《路透》報導,特斯拉位於德國格林海德(Gruenheide)的超級工廠,日前迎接大老闆馬斯克(Elon Musk)到訪,內部人士透露,馬斯克向員工表示,他將在該工廠推出一款更平價的車款,售價落在2.5萬歐元(約新台幣86萬元),讓更多人有能力購買,同時也提高購買意願;但特斯拉總部對此爆料,拒絕做任何回應或解釋。
    2023/11/07 15:26
  • 昆汀為他「怒嗆好萊塢大老闆」 吳宇森睽違20年新作將問世

    由《捍衛任務4》團隊打造、《英雄本色》動作名導吳宇森最新力作《無聲夜》將在12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睽違20年再度執導好萊塢電影,火爆刺激場面當然不可或缺,拍攝過程中,整整撞毀了18輛車,使用警方真的會使用的槍枝,觀眾看到的爆炸、火光、煙霧都是現場直接製造,絕非依賴電腦動畫,吳宇森表示《無聲夜》裡他最喜歡的動作戲,是主角喬爾金納曼和壞人在車庫裡打鬥的那場,「基本上那都是來真的」,強調「難以用言語形容」,只能留待觀眾進場觀賞。
    2023/11/07 13:55
  • 不顧以巴衝突風險 尹錫悅帶隊飛中東找商機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將南韓明年經濟增長率,從2.4%下調至2.2%,南韓經濟前景不被看好,總統尹錫悅不顧中東緊張局勢,最近飛往沙烏地阿拉伯和卡達進行國是訪問,帶回總規模達202億美元的合作備忘錄以及投資協議,尹錫悅此行也帶上南韓企業大老,號召進軍中東,開發更多元的新興市場。
    2023/11/07 13:49
  • 幕後/科技大老助柯郭合!「高虹安模式」納郭董人馬共推不分區

    「藍白合」瀕臨破局,「柯郭配」傳聞甚囂塵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6)日對此回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財經界重要人士,兩人曾深談過,「郭沒有說一定要佔什麼位置」。據了解,柯郭雙方最可能的合作方案,應是共同提名不分區立委,將郭台銘推薦人馬納入民眾黨名單中,藉此拓展白營票源,郭本人也對壯大民眾黨有共識,願「加盟」而非「併購」民眾黨。
    2023/11/06 16:34
  • 趙少康罹帶狀皰疹險釀失明! 醫籲做對「1件事」防病毒複製

    73歲政壇大老趙少康最近為藍白合費盡心思,卻驚傳健康亮紅燈?趙少康1日在節目自爆長帶狀皰疹,而且皮蛇還生在最恐怖的「臉部」,從額頭蔓延到眼睛、鼻子下方,令人相當擔心!醫師表示,臉部長帶狀皰疹恐影響三叉神經,一定要盡快就醫,以免讓眼角膜受損,影響視力。
    2023/11/03 13:06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黃捷參選立委勝算?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放棄參選2024高雄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將與國民黨市議員陳美雅,以及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競選。《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請問您是否看好黃捷參選?
    2023/11/02 15:25
  • 賴再赴義民廟 創黨大老認客家選情糟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1/2)到新竹參加義民廟的秋祭大典,創黨大老,也是前新竹縣長林光華,全程陪同,不過對於這次民進黨在桃竹苗的客家選情,林光華直言非常糟糕!
    2023/11/02 14:11
  • 「連署送米酒」 郭連署站遭4地檢同步搜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參選2024,積極爭取連署過關,各地連署站卻接連爆出買連署書、盜用個資等違法事件,甚至有四個地檢署同步發動搜索,要查「連署送米酒」是否違法,涉案人士,包括竹聯幫大老、北投溫泉大亨等人,目前統計,已經有17人遭到收押。
    2023/11/02 13:54
  • 辜寬敏留百億遺產!傳妻與4子仍無共識

    總統府資政獨派大老的辜寬敏,生前創辦辜氏漁業等三間公司,還有台灣制憲基金會與新台灣和平基金會,雖然他曾稱捐出一半的財產成立信託基金,但剩下的部分,粗估上百億元,只是留下的這些遺產,傳出妻子與4名兒子至今沒有分配好,間接也讓基金會運作出現問題。
    2023/11/01 13:51
  • 涉嫌3百元買郭董連署書 竹聯幫大老「鍾馗」60萬交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拼總統大選,連署活動正如火如荼展開,不料,日前全台連署站接連傳出違反選罷法的案件,至今累積有15名被告遭羈押。台北地檢署昨(31)日持續偵辦,查獲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竹聯幫大老「鍾馗」李宗奎,涉嫌以300元價格向民眾換取連署書,複訊後諭令60萬交保;其餘被告分別以4萬元至30萬元不等交保。
    2023/11/01 09:47
  • 藍白要真合了「民進黨這群人」將湧出暗助?獨派大老驚揭內幕

    藍白兩黨繼日前進行首次政黨協商,昨(31日)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巨頭進行密談,朱立倫預告今(1)日將向大家報告。日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曾說,藍白要是真合了,綠營黨內「有一批人」恐將會暗助,而獨派大老也發聲了。
    2023/11/01 09:28
  • 辜寬敏百億遺產/歷經多次創業失敗 辜寬敏從阿舍變漁業大亨解密

    獨派大老辜寬敏2月過世,身後留下約百億財產,其妻子王美琇和辜的4個兒子對分配方法未獲共識。制憲基金會執行長林宜正提到,辜寬敏生前每週一、三、五都到松江路的公司上班,直到2022年他開始頻繁出入醫院為止;辜寬敏曾不只一次向他、向身邊的人表示,自己之所以年紀這麼大,還要用這麼多時間來關照公司經營,「就是為了基金會、為了實踐自己理想」。
    2023/10/31 19:54
  • 辜寬敏百億遺產/辜寬敏「4個兒子3個媽」 律師曝法規:她先拿50%

    獨派大老辜寬敏2月過世,身後留下約百億財產,其妻子王美琇和辜的4個兒子對分配方法未獲共識。律師陳育祺表示,依《民法》規定,台灣人民過世後,配偶依法優先擁有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也就是可以先取得兩人婚後所得財產加起來的一半。
    2023/10/31 19:38
  • 辜寬敏百億遺產/繼母、長子恐打法律戰 知情人吐內幕:極不公平

    獨派大老、鹿港辜家第二代的辜寬敏,今年2月27日病逝於台北榮總,隨著他辭世,辜家第2代8兒4女全數走入歷史。辜寬敏身後留下近百億元財產,隨著遺產申報期限將在11月截止,卻驚傳辜寬敏的遺孀及兒子對如何分配遺產出現歧見。
    2023/10/31 19:29
  • 黃捷「沒辭議員」接棒選立委 對手郭倍宏:像觀光兼渡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婚外情退選,民進黨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遭質疑應先辭議員再參選。該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也開砲,「落跑就是對該區選民的付託忘得一乾二淨,誠信蕩然無存,好像到此一遊,觀光兼渡假。」
    2023/10/30 17:15
  • 遲到5分鐘「沒收7600訂金」!米其林餐廳神隱9天回應:糾紛已解決

    日前有台南民眾抱怨,專程訂位大老遠到台北南港某米其林餐盤推薦的餐廳用餐,只因找車位遲到5分鐘被拒於門外,7,600訂金也被沒收,氣得他事後對店家提告。時隔一週,該餐廳終於回應,今(29日)在臉書表示近日消費糾紛已解決。
    2023/10/30 09:43
  • 出軌形象崩解!問鼎百里侯幻滅? 趙天麟立委選舉成考驗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緋聞,除了愛妻愛家的形象一夕崩盤,由於選戰剩下不到三個月,對手國民黨也出面猛攻,除了調侃他是愛情產業鏈的實踐者,更批評他拿妻兒當擋箭牌應該退選,加上還有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分食票源,也讓選情變得更加詭譎多變。
    2023/10/24 13:59
  • 不滿親巴學生抗議 哥大教授轟:校方放任恐怖主義支持者

    以巴衝突升溫後,哈佛大學、紐約大學等部分名校學生團體公開挺巴勒斯坦,導致部分金融界大老揚言要「拒聘」,並批評校方未譴責這些學生。近日一名哥倫比亞大學以色列裔美籍教授也公開批評哥大,容忍「支持恐怖主義」的親巴勒斯坦學生組織在校內抗議,怒批校長是個「懦夫」,還揚言將來不會讓女兒進入哥大就讀,受到矚目。
    2023/10/20 14:03
  • 「盼柯.侯快坐下來談」 商界大老:力促藍白合

    爭取商界的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三三會大談對國家的擘畫,有企業家問及核能,柯文哲直言不能沒有核能,尤其台積電需要電力!他也自爆去美國都被問當總統怎麼處理台積電遷廠的問題,但大老闆坦言,目前更關心的是藍白到底要不要合?
    2023/10/18 19:08
  • 真愜意!裸上身按摩開會 亞航老闆自拍慘遭網友怒噓刪文

    想到公司開會,辦公室內多半是穿著正式服裝的人們,你很難想像有人會在這種場合光著上半身,還讓專業師傅在開會期間,同時替他按摩抒壓,甚至更高調地將自拍照片放上社群分享,那個人就是現任亞航(AirAsia)大老闆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張已被刪除的照片,曾出現在費南德斯的領英(LinkedIn)帳號上,照片很快就被轉發傳播到各大平台,惹怒眾多外國網友,認為費南德斯極度不專業且不尊重他人,最後讓這位大老闆自行刪除,但影像卻已經留在網路世界無法抹去。
    2023/10/18 09:47
  • NBA/賠了夫人又折兵!鵜鶘熱身賽3連敗 2大將傷退重創側翼海

    紐奧良鵜鶘在今(15)日的季前熱身賽中,終場是以105:111不敵亞特蘭大老鷹,比起迄今3場熱身賽全敗,令球團與球迷感到更憂心的是,陣中2名球員瓊斯(Herbert Jones)、馬歇爾(Naji Marshall)皆在今日比賽中傷退,加上上季爆發的墨菲(Trey Murphy III)也因左膝半月板傷勢高掛免戰牌,徹底重創鵜鶘豪華的側翼戰力。
    2023/10/15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