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大老闆 結果共628筆

  • 「大老闆」如何挑車? 秦嗣林:用五感去體會

    在防疫人員努力下,讓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台灣並沒有爆發嚴重疫情。而在汽車市場方面,買氣甚至也有亮眼成績,創下15年來新高,豪華車市場買氣也成長7%。而在2021年初,也有車商推出旗艦車款,鎖定層峰買家市場,而究竟「大老闆」們平時如何選擇交通工具?
    2021/03/10 08:23
  • 離婚後認愛女總裁 林煒甜喊「現在每天都是粉紅色」

    51歲資深演員林煒90年代憑著在《花系列》中擔任小生紅遍大街小巷,去年他和港星龔慈恩離婚後,大方認愛女總裁劉灼梅,近期也在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中演出高富帥的企業大老闆,積極追求黃昏戀。然而現實生活中是否有可能再婚?林煒近日受訪時甜喊「我現在每天都是粉紅色!」
    2020/12/14 09:58
  • 逾65歲大老闆都在拚 新法促中高齡留職場

    為了鼓勵中高齡員工,回到職場繼續工作,就業專法將在12/4上路,重點鎖定杜絕年齡歧視,開放雇主可使用定期契約,聘僱逾六十五歲的高齡勞工之外,雇主若被申訴對中高齡、高齡者有職場差別待遇,雇主也必須擔負舉證責任。
    2020/11/26 20:30
  • 這款連千毅也賣過! R22直升機違法飛行

    持續追蹤這架在淡水非法臨停的輕型直升機,有眼尖網友發現,機型跟連千毅先前開直播賣的是同一款,都是R22輕型直升機,只是根據民航局規定,這架型號在台灣並不合法,不能進口也不能飛行,被抓到就會重罰,但飛航專家說,還是有不少熱愛飛行的大老闆,會偷偷進口蒐藏。
    2020/10/06 14:32
  • 1輛單車64萬比轎車貴! 4位大老闆合開高檔車行

    台灣號稱單車王國,各種款式、價位的單車幾乎通通買得到,但有四位事業有成的大老闆,因為對單車運動的熱愛,合資開了一家單車行,只鎖定最高端的高價單車市場,意外受到歡迎,成為單車界的熱門據點。
    2020/08/11 22:56
  • 國旅夯!首見搭私人飛機出遊 3天2夜要價逾10萬

    全球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國內旅遊變夯,有業者首次推出搭大老闆私人飛機出遊花東、離島,須透過會員制度參與,3天2夜行程都超過新台幣10萬元。
    2020/08/06 11:42
  • 百萬內買豪華轎車? 中古轎車4款超值推薦

    對於企業主而言,一部豪華中大型轎車絕對能襯托自身氣勢,因此「老闆配豪車」的現象看似天經地義。不過整體而論,台灣還是以中小型企業居多,豪華旗艦房車動輒新台幣好幾百萬元讓許多人都負擔不起,但在中古車市場中,消費者都有機會能以新台幣五、六十萬元買到這些高高在上的大老闆座駕。因此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中古豪華房車也順勢成為許多人的考慮選項之一。
    2020/07/15 14:16
  • 百萬年薪技職夢 鎢鋼大王揪郭台銘救高職

    私立學校紛紛傳出退場,但在萬里有一所私立高職找上鎢鋼大王廖萬隆接手經營,廖萬隆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好朋友,郭台銘也簽下合作備忘錄,允諾提供獎助學金,聲稱金額無上限,因為郭台銘跟廖萬隆都是技職生變商場大老闆,希望技職學校能撐下去。
    2020/05/29 20:40
  • 防疫「遠距」搶生計 素人.老闆.官員上陣直播

    新冠疫情壟罩下的中國大陸各行各業嚴重受創,居民被限制要待在家中。而這樣的環境推升出一項新興產業,就是直播。單單疫情嚴重的二月,淘寶直播平台 每天有三萬個新手入駐,開播場次是去年同期的1.1倍。當起直播主的有平民素人、政治人物,甚至企業大老闆也自己出面銷售自家產品。在手機鏡頭前開啟直播,萬物皆可賣,全民皆主播。
    2020/05/14 19:52
  • 男開賓士、戴鑽戒辦紓困 資格不符被打回票

    政府擴大紓困方案,屏東市有60多歲男子開賓士車還戴鑽戒,到公所要辦補助,看起來就像是個大老闆,他卻說車子跟朋友借的,現在在當保全,薪水領的是現金,提不出相關證明,被公所以資格不符打了回。
    2020/05/10 13:20
  • 爆一線女星陪玩大老!廁所藏「秘密暗房」辦事限時半小時

    藝人小豬(羅志祥)日前遭舊愛周揚青踢爆「去到每一個城市都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甚至會玩「多人運動」,荒誕行徑讓酒店生態再次掀起討論。曾當過狗仔頭的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曾爆料,許多政商名流喜歡到大老闆的私人豪華招待所玩,不僅有一線女星陪吃陪完,看對眼甚至可到廁所中的「秘密暗房」辦事。
    2020/04/30 11:51
  • 快訊/與新冠肺炎無關 洋基63歲共同主席病逝

    洋基大老闆的兒子,同時也是洋基隊共同主席「漢克.史坦布瑞納」今天病逝於佛羅里達,享壽63歲。美國媒體特別指出,漢克過世跟新冠肺炎無關,而他近期也較少出席洋基的公開活動,球團相關事務大都由弟弟海爾負責。
    2020/04/15 00:12
  • 送1回贈8!「林聰明」無口罩不賣 客暖心回饋

    全民攜手防疫,真的很溫馨!嘉義沙鍋魚頭名店的老闆,不忍顧客大老遠來排隊,卻因為沒戴口罩買不到,他私下給了一片口罩,沒想到,顧客都很暖心,一個個寄回好幾片甚至是一整盒的口罩來回饋,苗栗有團膳業者捐7千個防疫便當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在嘉義,也有阿里山茶農捐贈25萬包的高山茶包,力挺防疫及醫療人員!
    2020/04/13 19:33
  • 排隊名店「送1片口罩客回贈8片」 老闆:台灣人最美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各國政府和民間都忙著防疫。其中位於嘉義市的排隊名店「林聰明沙鍋魚頭」,日前發起排隊未戴口罩者拒賣的活動。老闆分享,前陣子有客人從大老遠來排隊買不到,私下就送了1片口罩給對方,沒想到事後客人竟寄了8片口罩回贈,讓他直呼暖心,大讚「這是台灣人最美的表現」。
    2020/04/13 17:49
  • 誆跟吳念軒、張軒睿出國! 通緝犯涉詐53萬

    藝人康菲洋指控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大老闆,對方自稱認識許多藝人,邀約他和朋友多次出遊,今年二月還說要跟藝人吳念軒、張軒睿出國,邀他們一起前往,康菲洋和朋友共11人付了53萬團費,對方卻搞失聯,報警後才知道,這名大老闆竟是通緝犯。
    2020/03/27 20:43
  • 被大老闆欽點「陪吃飯」 她嘆:女主播比傳播妹還不如

    過去常聽到,有不少女明星或是女主播,被富商出高價欽點叫去「陪吃飯」,因此傳聞不斷。前主播蕭裔芬日前上節目時,就自爆一些秘辛。她提到自己也曾和一些大老闆吃飯,原本是想幫公司拉業績,也幫自己多結識一些人脈,但最後卻事與願違,甚至還自嘲「比傳播妹還不如!」
    2020/03/23 09:00
  • 當「1日情人」可賺500萬 女人財兩失還倒貼269萬

    新北市1名郭姓男子,先前在網路上誆稱有大老闆徵求「1日情人」,工作內容是逛街、吃飯和陪上床,酬勞500萬元。1名女子上鉤,郭男假扮大老闆赴約掏出本票給對方,把女子騙得團團轉。女方「人財兩失」,不但被白睡還痛失269萬元,憤而報警提告;檢警查出還有另外3人受害,法院分別判處他2年6個月和8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0/03/05 07:55
  • 女星想嫁富商甘當後媽 母崩潰站13樓陽台「以死相逼」

    過去因演出中視《花系列》而走紅的女星崔佩儀,婚後生活甜蜜,還和丈夫育有1子貝克宇,夫妻倆或是母子倆時常一同上節目分享家庭生活。最近崔佩儀參加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提到自己曾一度被感情迷惘,被1名證券公司的老闆追求,對方離過婚有2個孩子,為此還和母親起衝突。結果母親一度以死相諫,才讓她整個清醒。
    2019/12/16 22:01
  • 南韓財閥挺釜山東協會 文在寅攏絡湄公河國

    東協市場,日本、中國早已積極進軍,南韓不甘示弱,在釜山舉行兩天的東協領袖特別峰會,把東協各國領導人請來,幫總統文在寅的新南向政策背書,峰會上宣示反對貿易保護主義,暗批美日兩國。場邊另外舉辦湄公河峰會,南韓與柬埔寨、寮國等五個國家,發表共同宣言,南韓宣布投資一百萬美元,深化經濟合作;會場上,南韓財閥像三星、現代汽車的大老闆們也都出席,顯示出對東協市場的重視。
    2019/11/27 19:57
  • 柯嗆頭殼有問題 王世堅飆火氣質詢喊停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被爆出,11日晚間到飯店跟十多位大老闆吃飯,議會大柯黑王世堅怒轟柯文哲政商關係不單純,柯文哲反嗆王世堅「頭腦有問題」,氣得王世堅向議長告狀,雙方更數度互罵。
    2019/11/12 20:42
  • 港警止暴制亂 林鄭月娥:習主席高度支持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人在上海訪問,11月4日晚上見了大老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林鄭月娥說,是晚宴過後主席叫她留下,進行簡單會面,而且非常肯定港府依法止暴制亂。但有香港大學生擔任急救志工,卻被催淚彈打到三級燙傷,還有男學生疑似為躲催淚彈,失足墜樓命危等事件,都讓年輕人對港府的強硬態度,更加憤慨。
    2019/11/05 21:58
  • 年輕人不愛打小白球!美國高球產業寒冬

    全球許多政商名流都愛打高爾夫球,美國總統川普就是愛打高球出了名,還是個高球場大老闆,他甚至有意明年G7七大工業國峰會,拉到自家經營的高球俱樂部舉辦,被罵翻根本是「自肥」,美國媒體業注意到了,川普這座高球俱樂部,最近幾年生意不好,營業收入淨額驟降。事實上,高球產業衰退是全美共同的趨勢,由於年輕一代對小白球的熱情大不如前,各地高球場面臨倒閉潮。
    2019/10/21 19:59
  • 男戴安全帽路口持杯乞討 岡山人封「跪跪哥」

    高雄岡山區最近常有一名男子,在各大路口轉角跪著乞討,還因為天氣太熱加上有點喝茫,跪到昏倒被送醫,他也被當地人稱為「跪跪哥」,實際找到他,跪跪哥今年45歲,原來他曾經一名大老闆,檳榔攤開了7家,月入百萬,但遭遇車禍撞到行動不便,接著被朋友設計,老婆跟人跑了,找工作碰壁淪落至此。
    2019/09/01 21:50
  • 柯文哲密會企業大老 有人勸柯2024再選總統

    昨(27日)有平面媒體揭露,週一(26日)晚間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台北喜來登飯店2樓的法式餐廳,與包括信義房屋創辦人周俊吉、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等多位企業大老密會約2小時。本刊調查,會中有與柯交好的企業主當場勸柯文哲這一任4年市長任期好好做,等市長卸任後,2024再選總統。
    2019/08/28 20:30
  • 爆密會企業大老!王世堅批柯:晚上募鈔票白天騙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媒體發現,26日晚間和多位企業界董事長會面,柯今(27日)說明,那些大老闆有固定的聚會,自己是以「朋友」身分出席,輪流作東請客;對此,議員王世堅砲轟,這就是柯文哲的伎倆,5年來都綿密性地密會財團,「晚上募鈔票,白天騙選票」。
    2019/08/27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