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大笑 結果共1,399筆

  • 柯文哲見老友笑開懷! 謝長廷:要我喊凍蒜就有點尷尬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5天訪日行來到倒數第2天,今(7)日赴駐日代表處,駐日代表謝長廷親自接待。柯、謝兩人是舊友,謝長廷更開玩笑說,外界知道他要接待柯文哲,不斷有電話打到代表處詢問,「是不是要幫柯文哲辦造勢?」把一旁的柯文哲逗得呵呵大笑。謝長廷更開玩笑說,「如果說要我喊凍蒜,我就有一點尷尬」,更稱,自己跟前總統馬英九見面也會握手。
    2023/06/07 19:24
  • 訪日/陸生喊「大陸是中華民國的」 柯文哲笑:你還回得去中國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4日以「2024總統參選人」身份,展開為期5天的出訪日本行程,今(5)日來到第二天,第一個行程即赴東京早稻田大學演講,在學生提問環節中,有一位在日陸生問柯文哲,柯作為中華民國總統參選選人,是否認為「中華民國包括大陸地區」? 柯文哲反問陸生,「你是大陸來的,怎麼會問我中華民國有沒有包括大陸地區?」引發全場哄堂大笑。陸生竟說,「因為我認為包括」,柯則開玩笑回說「你確定你回的去中國嗎?」
    2023/06/05 11:30
  • 黃仁勳變身超級業務 秀台語:「買越多省越多」台人最愛啦

    輝達(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今(29)日出席「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開幕演說,千人擠爆現場搶見這位「AI教父」,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和經濟部長王美花全是座上賓。不過,黃仁勳這場開幕演說的「發表味」滿滿,除了展示多項輝達新產品外,還不斷秀台語、搬出推銷金句「買越多省越多」,讓現場哄堂大笑。
    2023/05/29 14:44
  • 屏東版超商浩克?持利剪猛刺店員太陽穴 見人爆血冷笑離場

    日前桃園中壢才出現台版浩克大鬧超商,沒想到屏東縣今(22)日清晨也發生類似案件,一名男子上午6點多,獨自走進連鎖超商,拿了商品沒結帳轉頭離開,店員見狀上前制止,沒想到男子直接持利剪,朝店員臉部狂刺兩刀,其中一刀還傷及太陽穴,所幸只有皮肉傷,但男子只是大笑兩聲就離開。警方獲報,中午逮到該名犯嫌,目前正在了解其動機。
    2023/05/22 13:13
  • 咳嗽、大笑就漏尿!女「1天失禁6次」超困擾 醫用這招助改善

    48歲的林女士有3次自然產經驗,2年前開始只要咳嗽、大笑就會漏尿,每天都需要頻繁更換棉墊,導致她變得不愛出門,到台北慈濟醫院泌尿科求診後,診斷為「更年期應力性尿失禁」,透過行為治療與女性荷爾蒙藥膏塗抹,改善林女士骨盆肌底鬆弛狀況並促進黏膜層增生,三個月後林女士從每日漏尿6次以上大幅下降。
    2023/05/15 18:03
  • 婆婆母親節找媳婦討紅包!見「金額」氣炸 網轟:妳沒兒子?

    每年母親節是兒女犒賞媽媽辛勞的日子,無論是吃飯、包紅包,或家人團聚都是常見的慶祝方式。不過就有人分享,婆婆在母親節時要求媳婦包紅包以表心意,不料打開時卻被金額給氣壞,網友見狀紛紛大笑表示「學起來了!」
    2023/05/15 05:00
  • 王彩樺拚了!狂搖「豐滿愛心」溢出 化身台版Jisoo突下跪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今(13)日一連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首場由主持、歌唱雙棲的綜藝天后白冰冰領軍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余天及李亞萍、蔡秋鳳、林淑容、羅時豐、康弘、黃西田開唱,帶來經典好歌及令人開懷大笑的訪談。
    2023/05/13 19:51
  • 這次剪髮不會哭!「反骨」雙胞胎來了 修杰楷面臨炎上危機超抖

    TVBS《來吧!營業中2》播出第11集,來賓找來曾因剪髮對決遭「炎上」的「反骨男孩」的雙胞胎成員「軒姐宸妹」蒞臨星之沙龍,姊妹倆直言:「這次不會哭!」眼看有炎上危機的修杰楷不斷稱讚姊妹倆原本髮型近乎完美,企圖要勸退,卻遭軒姐反問:「你是不是不想剪我啊?」引發現場眾人大笑。
    2023/05/13 18:47
  • SJ厲旭嗨跳IVE新歌「跪求別上傳」 太愛台灣改機票:胖2公斤再走

    SUPER JUNIOR團員厲旭(13)日應韓國觀光公社邀請,參與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飛向韓國心發現」,活動中為宣傳當地美食,厲旭不藏私,分享了多間美食餐廳,不過從頭到尾都都不禁推薦「很適合配燒酒」,惹得現場大笑。厲旭還現場加碼跳了大勢女團IVE最近的主打歌〈I AM〉,還因為跳不好,途中加碼重跳一次,相當寵粉。
    2023/05/13 13:40
  • 恭喜!小鐘當眾「下跪求婚」畫面曝光 幸運女主角是她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13日的節目中將公布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曹佑寧的考試的成績是否合格。當集邀請到「客家一哥」小鐘擔任小幫手,陶晶瑩臨時起意替他牽線,問起郭書瑤的意願,她給了一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小鐘大笑:「這個表情讓我很沒面子,敷衍一下也可以。」郭書瑤想了想,稱讚小鐘「幽默」,小鐘聽了則說:「這句更傷!」
    2023/05/13 07:12
  • 泡泡麵「誤加成冷水」怎辦?他曝創新吃法 網笑:好想吃

    許多台人喜歡吃泡麵當宵夜,但常吃泡麵的人可能或多或少碰過,在泡泡麵的時候不小心加成冷水,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先前就有一名日本網友遇上這種狀況,泡在冷水內的麵體和調味料看起來已經沒救了,他將照片PO上推特後引發許多人共鳴,底下留言也紛紛給出各種「拯救泡麵」的建議,結果推主最後採取的方法,讓網友們大笑表示:「我下次也想試試看!」
    2023/05/12 17:11
  • 折騰3天3夜才出生 母36歲生下女童父慟憶女兒

    台南三歲女童跟著媽媽過馬路被撞,家屬心痛不捨,媽媽36歲才生下這名獨生女,而且生產過程還折騰了三天三夜,出生後,妹妹活潑開朗又聰明,經常逗得全家哈哈大笑,但是與父母緣分,才短短三年,家人真的難以接受。
    2023/05/09 20:09
  • 李翊君愛女爆深夜約會「山寨版大淵」 她一看大笑回應了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於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今(9)日開放彩排探班,並搶先曝光新歌,她笑說屆時演唱會上有跳舞橋段,但自認舞藝不佳的她嘆說:「我大概跳了500遍,IG有很多小朋友都跳超好,但我都學不會,跳舞這件事是比唱歌還需要更努力的。」
    2023/05/09 18:38
  • 哈哈哈!5/7世界愛笑日辦「大笑比賽」 爽拿萬元獎金

    五月的第一個週日是世界愛笑日,今年疫情趨緩,今年主辦單位擴大舉辦活動,將在5月7日號招全台千人歡慶,一同笑翻全場,而活動當天也首度推出「大笑PK總決選」,通過初選的大笑隊伍站上舞台決勝負,贏家最大獎將可獲得1萬元;另外還有「愛笑大遊行」,最高分的隊伍也能獲得萬元首獎。
    2023/05/05 16:21
  • 小S好瘋!眼睛意外刮傷反俏皮 喬裝「知名動漫人物」網笑翻

    小S(徐熙娣)昨(4)日驚爆眼睛異常疼痛,一隻眼睛貼上紗布,經紀人證實戴隱形眼睛意外刮傷,也表示不是首次,傷勢不免讓粉絲替她憂心。然而,小S不受眼睛傷勢左右心情,趁機俏皮一番,喬裝成各種動漫人物,不禁讓粉絲開懷大笑。
    2023/05/05 11:25
  • 陳妍希不要看!陳曉當眾向女神調情 他看不下去喊:你們真是夠了

    男星陳曉繼《神鵰俠侶》後,暌違近10年再合作女星毛曉彤,演出古裝劇《雲襄傳》首播,本月1日開播時,兩人一起在線上直播陪網友追劇,陳曉劇中雖形象文弱卻鬥智鬥勇,然而一開場用計保命的驚險橋段,卻被飾演女武俠的毛曉彤笑稱他太嬌柔,「女主角出場了,還拍你的裙邊!」但陳曉也沒反駁,反而笑著附和說,「對!感覺雲襄(陳曉劇中角色)很像大家閨秀,總是不疾不徐的,他有一張很矜持的臉。」惹得毛曉彤在鏡頭另一邊哈哈大笑。
    2023/05/03 18:11
  • 林宥嘉香港開唱「首位嘉賓竟是他」 上台先做這件事粉絲笑翻

    林宥嘉日前在香港紅館舉辦「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正式唱回亞洲,連唱3天場場爆滿,演出最後一天,他邀約香港歌手林家謙擔任嘉賓,驚喜對唱〈脆弱一分鐘〉以及廣東版〈瑪莉晚安了〉,不過林家謙上台第1件事,竟是伸手替林宥嘉扣扣子,讓全場大笑。
    2023/05/03 13:39
  • 白目諧星去韓國「用過竹籤戳攤販炸雞」 老闆氣到「向他開槍」

    日本諧星往往會特意做出沒常識的行為,以博得觀眾大笑,不過搞笑藝人山添寛日前去韓國市場出外景時,竟拿自己原本就在用的竹籤戳向攤販的炸雞,節目播出後讓日本觀眾氣炸:「丟臉到國外!」還被認為根本是跟「壽司郎屁孩」同等級的行徑。
    2023/05/03 12:05
  • 別再軟爛了!這海豹超拚 四肢撐地「伏地挺身」萌翻網友

    可愛、軟萌的海豹深受許多民眾喜愛,海豹也時常被拍到躺著曬日光浴、懶洋洋的形象深入人心。不過,日本香川縣的四國水族館中有一隻海豹,被民眾捕捉到正在做「伏地挺身」,還剛好閉著眼睛、臉皺在一起,看起來似乎十分吃力,讓網友們看了都大笑:「太努力了吧!」
    2023/05/02 14:50
  • 4年沒移過!停車場驚見「青苔消光綠」轎車 業者沒輒:有繳錢

    前些陣子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一名網友在基隆一處停車場捕捉到一輛全車長滿青苔、已經快要看不出原車色的Mitsubishi Colt Plus,戲稱是「消光綠─雨林塗裝」,掀起網友哄堂大笑,至本篇截稿前獲得超過1.8萬名網友按讚、266次轉發分享。正當不少人認為這會不會是已經被車主遺棄的車輛,覺得政府或停車場管理員應出面處理,才得知車主不僅枚報廢,且停車費與稅金都有按時繳納,所以除非無法做出任何處置。
    2023/04/26 18:17
  • 柯震東哀嚎交不到女友 王淨剛認愛親吐一句神回應

    北影影后王淨、九把刀合作拍攝第25屆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今(26)日首播影展廣告,而本屆擔任影展大使的王淨,自從認愛曹佑寧後,被問日前是否有幫對方過29歲生日,她笑說有祝福對方,隨後靦腆回應:「我今天是影展大使,不是戀愛腦啦!」至於好友柯震東近期哀嚎交不到女友,有沒有打算幫對方找對象?王淨大笑直說:「我身邊目前沒有資源唷!」
    2023/04/26 17:46
  • 撞臉博恩? 本土劇男星認「常常被說像」 許願未來同框比帥

    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日前進棚直擊八點檔《市井豪門》攝影棚,邀請演員參加「台語大考驗」,演員倪齊民、王瞳、蘇晏霈、賴慧如、胡嘉愛、洪毛、曾子益、張可昀等人都被考倒,連螢幕上看似嚴肅、很有偶包的倪齊民,也被逗得哈哈大笑,讓觀眾相當驚喜。
    2023/04/23 16:30
  • 罹這疾病初期症狀誤以為感冒 若咳嗽超過14天 醫師:速就醫!

    結核病是由一種好氧性的耐酸性結核桿菌所引起,為全球性的慢性傳染病,在開發中國家尤其盛行。在臺灣一年四季都有病例,男性發生率比女性高,老年人發生率比年輕人高。其傳染途徑是透過飛沫與空氣傳染。主因傳染性結核病患者常在吐痰、咳嗽、講話、唱歌或大笑時,產生帶有結核桿菌的飛沫,如果吸入患者產生在空氣中的飛沫核,就可能感染,醫師提醒目前有抗結核藥物治療,只要依照醫師提供的治療處方規則治療,絕大多數的結核病患者是可以治癒。
    2023/04/21 23:13
  • 林心如頭部被擊中!楊謹華放聲尖叫 《光露營》爆小插曲全場看傻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露營生活。首集大家聚在一起打羽毛球,林心如因不太會打,她拿著球拍緊張表示:「我怕打不到!」為了成功發球,她一度將球拍朝臉部打擊,驚悚畫面讓楊謹華放聲尖叫,來賓鳳小岳則看傻,彎腰大笑。
    2023/04/17 12:40
  • 拍戲期間老父住院 《華燈》女星忍淚撐笑臉「進電梯秒崩潰」

    56歲演員黃柔閩以《月光》獲得金鐘獎單元劇最佳女配角,後來在夯劇《華燈初上》飾演監獄大姐頭,演技令人驚豔,她今(15)日出席大愛劇場《最佳配角》粉絲見面會,黃柔閩透露拍攝期間父親剛好生病住院,劇組一休息就南下探病,過程百轉千迴,要先跟媽媽換證後才能通行到病房,黃柔閩告訴自己「一定要給爸爸一個大笑容」,等到進電梯獨自個人的空間才能哭出來,電梯打開前又要整理女子情緒,因為媽媽在一樓等。
    2023/04/15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