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大笑 結果共1,399筆

  • 新北議會吵翻!綠要侯友宜銷假上班 藍嗆賴清德「不請假」

    距離總統大選正式登記兩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前請假成了藍綠交鋒重點,新北市議會今(26)日開議,藍綠黨團均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團今提案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銷假上班,到議會接受監督,藍綠雙方吵翻天,新北國民黨黨團批評,議程表決綠營總召提案時,民進黨竟集體落跑,在莊嚴議場上演「自己提案自己不同意」,這與副總統賴清德屢屢在上班時間跑選舉,「賴皮不請假」,同樣都是天大笑話,明年就要被下架。
    2023/09/26 17:55
  • 影/裸男「不舉」登大螢幕 騎士目睹笑翻:快回家交作業

    「不舉不丟臉,逃避才丟臉!」一名騎士近日在板橋等紅燈時,發現眼前電子螢幕上出現一名「裸男」,不斷擺出夾擠肌肉的動作,看似對自己的身材非常有自信。直到影片結束,才發現疑似是親友惡搞,祝福當事人生日快樂,讓他忍不住哈哈大笑,希望螢幕中男子能聽到親友呼喚,「快回家交作業」。
    2023/09/26 16:33
  • 泰國打擊非法賭博摸到「大咖」 嫌疑人竟出現警察二把手

    泰國近來大力掃蕩非法網路賭博,由於根據當地法律,這些賭博都屬於違法行為,但受惠於社群太便利,讓類似的博奕平台能藉此不斷增生發展。《海峽時報》報導,泰國警方25日擴大收網徹查,與博奕平台「Betflix」相關的嫌疑人,外媒在名單中發現,現任警察副總長哈克帕恩(Surachate Hakparn)竟然在其中。但對外暱稱叫「大笑話」(Big Joke)的他卻絲毫不在意,堅稱自己是清白的,與任何賭博平台毫無關係。
    2023/09/26 15:23
  • 「神探」侯友宜見紐約警局長 警車開道因UN維安升級取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5日前往紐約警察局,拜會警察局長愛德華卡班(Edward Caban)見面,形成「台灣探長」見紐約警長的有趣畫面。侯友宜還在現場玩起了早期的手銬,局長愛德華也拿起警棍搞笑往自己頭上打,惹得現場人士大笑。
    2023/09/16 02:11
  • 曾敬驊計畫揪「好朋友」赴日本沖繩放鬆 對方身分曝光

    男星曾敬驊與女星韓寧今(14)日一同出席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活動,日前新片《我的麻吉4個鬼》上映後累積超過3000萬台幣票房的曾敬驊透露,自己之後想趁放假去海島放鬆,首選是日本沖繩,而現場被問到會跟誰一起去時?他先是說:「好朋友!」媒體追問對方身分時,他大笑直說:「就是一群臭男生一起去啦!」
    2023/09/14 17:33
  • 擔任郭台銘副手? 李紀珠正面打槍:不是我哦

    2024總統大選,中選會明天將開放獨立參選人登記,外界關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副手人選究竟是誰,傳出金管會前副主委李紀珠正式郭台銘心目中人選一,而郭台銘昨(12)日前往北市萬華區南機場夜市,被問到此事時大笑,靜默5秒後才回答,「這問題讓我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不過,李紀珠今(13)日對此否認,「不是我哦!」。
    2023/09/13 11:13
  • 副手人選真是「她」? 郭台銘靜默5秒:14日前公布

    2024總統大選,中選會明天將開放獨立參選人登記,外界關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副手人選究竟是誰,傳出金管會前副主委李紀珠正式郭台銘心目中人選一,對此,郭台銘今(12)日被問到此事時大笑,靜默5秒後才回答,「這問題讓我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
    2023/09/12 19:48
  • 小禎帶丁春霆見前夫? 她曝朋友圈「複雜關係」鬆口談李進良

    胡盈禎(小禎)今(7)日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分享保養心得。小禎工作滿檔,除主持也經營能量飲品副業,近期更有許多廠商來邀約她主持尾牙,好友佩甄更要她「女扮男裝」替補黃子佼的位置,對此小禎大笑回應。 
    2023/09/07 16:50
  • 八點檔男神脫了!曬猛肌親揭感情現況 陳美鳳「為這事」不忍發聲

    八點檔男神王燦推出首張國語EP《Hola》,今(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陳美鳳特地錄製VCR祝賀,除了誇讚他陽光又暖,卻有忍不住虧他在EP內頁的衣服穿太多,甚至還要他在聚會期間「不要幫我擋酒」,讓全場大笑。單身6年的他不免俗被關心感情近況,他坦言自從和交往9年的前任結束感情後,至今都沒有特別想法,「我覺得蠻自由的,順其自然」,至於未來另一半的條件,他也開心回應了。
    2023/09/06 14:10
  • 李榮浩演唱會出事!唱一半「蚊子飛嘴裡」尷尬認吞了 歌迷全笑翻

    38歲中國大陸男歌手李榮浩,以一首《模特》出道,獨特嗓音加上招牌瞇瞇眼,瞬間在華語樂壇爆紅,2019年時與台灣女藝人楊丞琳宣布結婚,上個月還驚喜現身愛妻演唱會,隱身觀眾席力挺。值得關注的是,李榮浩在自己的演唱會上也出現了難忘插曲,正在講話的他居然吞下了一隻蚊子,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2023/09/04 14:19
  • 林子閎搭便車完全沒說話!和簡嫚書互動超冷 被傳不合妙回這句

    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紀培慧、邱勝翊、陳璽安、顏嘉樂今(31)日出席《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簡嫚書首次和林子閎搭檔,談及劇中聽林子閎講笑話橋段有沒有笑場,簡嫚書大笑調侃:「子閎講笑話真的不好笑,完全不擔心會笑場的問題。」
    2023/08/31 18:36
  • 我要找「陳帶金」!郵差送包裹 狗狗跑出「簽收」

    日前有郵差送包裹到新北市三重一間店家,說要找「陳帶金」,結果卻有一隻狗狗跑了出來想要「簽收」,原來「陳帶金」是狗狗的名字,飼主說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情形,當下也哈哈大笑,其實牠有一個粉專,光是這段簽收影片,在臉書點閱就超過一百萬次,也常有人寄禮物來送牠,靠著可愛模樣擄獲粉絲的心。
    2023/08/30 13:55
  • 「抱緊」處理!男童尿急直排輪鞋來不及脫 暖心所長扛上樓

    基隆市昨(29)日晚間舉辦「雞籠中元祭典放水燈暨遊行活動」,有大批陣頭隊伍、花車表演等遊行隊伍共襄盛舉,在基隆市區各重要道路繞行。其中一名參加直排輪表演的小男童突然尿急,只好前往附近忠二派出所求助,但因不便將腳中的直排輪脫下,無法爬上階梯相當緊張,所長見狀立即將男童抱起,讓周圍民眾哄堂大笑又覺得所長此舉「揪甘心」。
    2023/08/30 12:45
  • 世界盃男籃/觀眾尖叫擾罰球!美國隊愛德華茲「叫回去」笑翻全場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火熱開打,目前各隊皆已完成2場比賽,其中最受到外界期待的美國隊28日以109比81輕取希臘、取得2連勝,不過賽事中段出現有趣插曲,只見觀眾試圖以尖叫聲來干擾美國隊球員罰球,沒想到後者穩穩罰進後竟朝觀眾「叫回去」,引得現場哄堂大笑。
    2023/08/29 14:46
  • 要打田馥甄?《超偶》冠軍開唱說這句尷尬了 台下真實反應曝

    孫盛希和《超偶》冠軍出身的歌手張語噥、王艷薇、胡家誠,日前為「玩夏北海岸」系列活動之「海灣浪漫假期」接力熱唱。張語噥演出期間,不忘跟粉絲講笑話互動,她問歌迷「肚子餓要打什麼針?」結果她還來不及公佈答案,有機智粉絲搶答「要打『田馥甄』!」讓全場瞬間大笑,雖然張語噥被破梗有些尷尬,但也大讚這位粉絲:「有練喔!」
    2023/08/26 17:42
  • 陸「重量級」婚禮!新娘搭人力馬車差點垮 賓客笑到併軌

    中國大陸湖北日前一場「重量級」婚禮引發熱議,一位目測300斤(約180公斤)重的新娘,由多名男子合力從街上抬進婚禮會場,過程賓客們是看得大笑;無獨有偶,在河南則有一名300斤新郎,一旁的新娘看似嬌小,但看起來氣勢磅礡、表情兇狠,好像抬起丈夫也沒什麼問題。
    2023/08/24 23:52
  • 陳意涵自爆「離婚前兆」拒絕溝通? 聲音沙啞:老公好幾天沒打給我

    「國民姐夫」AKIRA日前上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擔任小幫手,活動長陳意涵上工看到AKIRA,馬上有朝氣的打招呼,聲音有些沙啞的她透露因為生病,稍早去看了醫生。鬼靈精怪的陳意涵為拉近距離,倒了一杯苦茶給AKIRA,直說很好喝,AKIRA不疑有他喝了一大口,當場被苦到說不出話,看到全場大笑才知道被惡整,不停灌水沖淡苦味,也瞬間拉進彼此距離。
    2023/08/24 15:55
  • 館長轟美麗島「狗民調」!吳子嘉開告:沒專業

    2024總統大選倒數,館長陳之漢直指,美麗島電子報是「收新台幣的民調」,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提告民事訴訟,並要求賠償50萬元,不過館長仍舊在直播痛批吳子嘉沒可信度,吳子嘉聽聞後「大笑三聲」。
    2023/08/23 20:10
  • 私密處鬆弛快就醫!咳嗽、大笑恐漏尿 醫籲「5狀況」要注意

    受到懷孕、多次陰道分娩 、荷爾蒙變化、年齡增長等多樣因素影響,可能使泌尿道或陰道肌肉不再有力。對此,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張瑜芹表示,陰道鬆弛症候群(Vaginal Relaxation Syndrome)會影響緊緻度和彈性,甚至造成漏尿的情況,若出現緊繃度減低、性滿足感減少、尿失禁、陰道脫垂、乾燥和不適感,應盡快尋求婦產科醫生的專業判斷。
    2023/08/21 12:27
  • 《機智職場生活》將迎大結局! 粉絲同樂會「川咪CP」再撒糖

    由「機智男孩」和馮容潔、鄭芯恩等人主演的職場劇將迎來大結局!19日他們特地舉辦見面會,回饋一路以來支持的粉絲們,沒想到進行合照挑戰環節時,「川咪CP」直接現場反目,惹得全場大笑,而對於戲劇即將落幕,演員們也紛紛表達不捨。
    2023/08/20 19:52
  • Apple交往3年爆分房睡! 同居牙醫男友慘被當「免費女傭」

    Apple與牙醫男友趙國翔交往至今3年半,感情相當甜密穩定,目前已同居生活2年,兩人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彼此爆料對方的NG行為。Apple因體恤男友平時工作繁忙,自動攬下家務大小事,打趣虧趙國翔:「獲得一個免費的女傭!打掃阿姨的錢就省了!」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2023/08/17 13:40
  • 76歲雷洪突爆「房事卡關」!醫警告下面嚴重肥大 求老婆放過

    資深演員雷洪已邁入76歲,他曾自嘲自己「要照顧的人」太多,如今能與太太兩人過上穩定生活,已相當滿足。雷洪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竟向泌尿科醫師求救,表示有嚴重頻尿和排尿困難,擔心是否為「攝護腺肥大」;醫師評估症狀後,認為雷洪確實該就醫治療,沒想到雷洪最煩惱的卻是「房事問題」,在節目中向老婆喊話:「今天就讓我休息吧!」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2023/08/16 11:57
  • 邱彥翔砸超跑遭逮捕後首露面 憔悴臭臉大笑一秒又面癱

    日前爆出酒後失態砸車的男星邱彥翔,今(15)日出席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首映會,被安排與同片演員張書豪、郁方、百白一起受訪。即使原本就是面癱的表情,但仍看得出一臉面色凝重,在主持人問到「請一句話祝福《我的麻吉4個鬼》」時,邱彥翔首開金口微微露出笑顏直說:「看完《我的麻吉4個鬼》後,所有人都會變得相當麻吉,而且票房會很好。」
    2023/08/15 20:33
  • 玖壹壹「春風」開Impreza接送鄰居小孩 全網大喊羨慕

    流行饒舌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本名:洪瑜鴻),有著相當接地氣的硬漢外表,本身也對車輛有高度喜愛,但個性也相當幽默風趣,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表一些趣味內容並與粉絲互動。日前,春風發文表示,自己替臨時有事的鄰居送對方的小孩上學,整篇貼文內容雖看似正經八百,但粉絲們看完皆忍不住吐槽,再加上他還附上影片,坦言深怕被認出來還假裝陳松勇的聲音來叮囑小朋友,令網友們哄堂大笑,還有人虧:「開硬皮鯊的叔叔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擁有的~已羨慕!」
    2023/08/14 15:56
  • 驚!安溥爆兒子刮傷BMW千萬名車 「努力賺錢買車門」

    安溥上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時寐」演唱會,昨(12)晚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期間她也分享台北首演後,粉絲最常問的兩個問題,其一竟她的寶貝兒子有關。她表示兒子不小心刮傷他人的BMW i8名車,粉絲相當好奇維修費,「我決定為了這件事情努力,我要賺錢買一個車門還給那個車主!」讓全場哄堂大笑。
    2023/08/13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