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大禮堂 結果共98筆

  • 力霸開庭! 被告王家人齊聚法庭

    力霸案創下國內司法上,單一案件被告「最多」的紀錄,上午再度開庭,傳喚79名被告出庭,加上律師將近200人,人數眾多,因此台北地方法院首開先例,把大禮堂當成臨時法庭;而在庭上,王令麟也一度和坐在旁邊的王令楣多聊了幾句。
    2007/09/20 08:40
  • 特別費/嗆馬!民進黨甲動 法院跳桌要旁聽

    馬英九特別費案首度開庭,民進黨立院黨團發出甲級動員,要求黨籍立委都要到法院集合,不過由於這次上網登記旁聽,不踴躍,台北地院沒有提供視訊轉播,開放大禮堂旁聽,事前沒上網登記的立委,直接衝到馬英九開庭的門口叫囂,還有委員直接跳到桌上試圖衝越法警,要進場旁聽。
    2007/04/03 17:54
  • 特別費/馬英九特別費案 開放20民眾旁聽

    馬英九特別費案,台北地方法院即將在4月3日首度開庭,院方評估後決定,將以登記抽籤方式,讓20名幸運民眾進法庭旁聽,但這次並沒有在大禮堂同步轉播的規劃。
    2007/03/27 11:26
  • 不見了! 總統府「國父銅像」換成樹

    在去蔣議題之後,總統府最近似乎瀰漫著一股「去國父化」的風潮,先前是把「國父紀念月會」改名,現在乾脆把大門口紅地毯上的國父銅像搬走,換成了一盆樹,甚至在大禮堂的國父畫像,也可以臨時拆掉,配合佈置。「國父」在總統府的地位,已經大不如前。
    2007/03/14 19:06
  • 國務起訴/總統夫人將出庭 安檢高規格!

    明天國務機要費案就要開庭,今天台北地院可以說是嚴陣以待,不但更加嚴格的進行安檢,進出的民眾一律檢查包包,查看是否有違禁品,至於綠營立委抨擊北院,不應該把法庭內的影像輸出,北院也強調,這樣的決定合乎情理法,明天照樣會在大禮堂,設置影音設備,供民眾同步觀賞。
    2006/12/14 12:30
  • 國務起訴/世紀大案 法院破例開放大禮堂

    台北地方法院將在12月15日首度開庭,審理國務機要費案,並且傳訊第一夫人吳淑珍出庭,全程採「合議審理」,想見證歷史的民眾必須「憑證旁聽」,不過座位只有30個,必須抽籤決定,法院也因此破例開放大禮堂,提供450位民眾,觀看全程影音轉播。
    2006/11/30 12:16
  • FIR錄影粉絲爭睹 擠破玻璃4人傷

    偶像團體飛兒樂團,下午到台中一中大禮堂錄製音樂節目,許多一中學生爭看偶像,擠破禮堂的玻璃門,4名學生手臂割傷,緊急送醫縫合,還好都沒有大礙,學生說當時現場擠爆了,後面推前面的,才會發生意外。
    2006/10/16 23:20
  • 被批執法過當! 法警加班學擒拿

    台北地方法院60多名法警,晚間特別留下來加班,在大禮堂裡,跟霹靂小組教官,學習擒拿術,如何在不傷害現行犯的情況下,執行公務,擔心再和媒體發生衝突,被批評執法過當,他們可學的很認真,每個動作都來真的,痛的法警們哇哇大叫。
    2006/08/03 23:27
  • 凱米來襲/凱米襲捲台東 池上公所屋頂飛了!

    凱米颱風直撲東台灣,一夜強風豪雨,把池上鄉公所的屋頂掀開一半,裡面建檔公文不是被吹得七零八落,就是被雨淋濕,大禮堂幾乎全毀,外面下大雨,裡面也逃不過,公所職員就說,從來沒有這麼慘過!
    2006/07/25 16:56
  • 萬人鼓掌無回音 大會堂藏玄機

    大陸兩會舉行的地點,是在北京的人民大會堂,今天我們要告訴您,這個大會堂有一個聲音的秘密。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可以容納1萬人的大禮堂,開起會來卻是毫無雜音。
    2006/03/13 22:39
  • 警局見競選餐會 疑賄選檢調大搜查

    警察局原本應該是要要維持行政中立的單位,但是桃園縣八德分局,前天晚上居然出借給特定團體,還有人在大禮堂內高喊凍選,當場被樓下查賄選的檢察官逮個正著,檢方懷疑,警方有隱匿情資,甚至涉及賄選。
    2005/11/24 15:33
  • 怕砸人!總統府拆下「介壽堂」匾額

    繼上回總統府會客室變身為一片藍的「藍廳」後,在總統府大禮堂掛了半世紀的「介壽堂匾額」也悄悄拿走了,總統府的說法是,匾額太重,掉下來砸到人可不得了,不過有人說,其實介壽堂帶有威權思想,藉著最近裝潢順便換掉,送進國史館珍藏。
    2005/10/18 18:02
  • 颱風天毒蟲HIGH 188人逮回警局

    颱風天放假,有人跑去搖頭店狂歡,被台中檢警逮捕帶回偵訊,188人擠爆警局大禮堂,原來是幾個藥頭租下荒廢的舞廳,當成搖頭派對大本營。
    2005/07/20 13:03
  • 新竹縣府成造勢場 鄭永清︰歡迎藍綠

    選舉期間公家機關為了維持行政中立,通常會謝絕候選人拜票,不過新竹縣政府今天倒是很大方,把縣府大禮堂借給了國民黨候選人舉辦造勢活動,引發外界質疑。縣長鄭永金強調,任何社團,包括民進黨想要租借縣政府的場地,他們一律歡迎,因此沒有違反行政中立的問題。
    2004/11/30 12:30
  • 〈獨家〉護膚詐財集團600員工 KTV串證直擊

    台中地檢署偵辦一起色情護膚集團向客人詐財的案件,由於傳訊詐財集團員工高達800多人,檢方罕見的將大禮堂挪出來,由40組刑警偵訊。為了反制,業者前一晚就包下KTV房間,對400多名員工集訓,傳授串供的技巧,警方也無可奈何。
    2004/11/12 17:42
  • 不習慣空氣! 學童:不回山上不唸書

    山區發布豪雨特報,直昇機送下來的五峰災民,目前有將近2百多名,安置在新竹縣政府的大禮堂裡頭,逃離家園,大多數的災民什麼都來不及帶,家園學校全毀,災區小朋友最擔心的就是,過兩天就要開學,上學該怎麼辦。
    2004/08/28 12:51
  • 颱風災民逃難離家 唱聖歌撫慰不安

    中颱艾利來勢洶洶,新竹地區風大雨大,海上狂吹12級風,就連附近的大陸漁船也都躲進南寮漁港避風,而台中縣和平鄉的三叉坑部落,則有1百多戶居民,連夜緊急撤離到東勢林管處大禮堂,他們利用聖歌來撫慰內心恐懼不安。
    2004/08/25 06:36
  • 三叉坑部落128原民 緊急安置林管處

    艾利颱風來襲,台中縣三叉坑部落128位泰雅族原住民緊急被安置在東勢林管處大禮堂,他們在七二水災時就撤離過一次,其中最小的只有3個月大,這些部落居民大聲疾呼說,他們不是災民,等到天氣變好,他們就要回家。
    2004/08/24 18:07
  • 災民安置禮堂 公廁當澡堂吃大鍋飯

    台中縣和平鄉組合屋民眾,因為敏督利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房屋全被沖垮,100多名住戶被臨時安置到東勢國小大禮堂,公共廁所充當臨時的澡堂,排隊吃大鍋飯,不過由於天氣悶熱,蚊蟲滋生,衛生條件令人擔心。
    2004/07/06 19:25
  • 組合屋也毀了 921災民噩夢重演

    災情慘重的台中縣東勢鎮,許多災民家園受創,鎮公所緊急將其中的1百多名災民,安置在東勢國小的大禮堂度過一夜,這些災民大多在921地震中受創,到現在都居住在組合屋當中,如今又面臨災情,心情格外沉重。
    2004/07/06 06:50
  • 洗腳搥背表孝思 慈母感動落淚

    母親節快到了,高雄市福東國小300多名學生為了慰勞母親的辛勞,今天(7日)特地在大禮堂裡幫媽媽洗腳、搥背。看著孩子貼心乖巧的模樣,許多媽媽感動得哭了起來。
    2004/05/07 12:35
  • 呂秀蓮:籲世界和平 與教宗不謀而合

    副總統呂秀蓮晚間在「師大禮堂」邀請民眾觀賞「驚爆13天」這部講述古巴飛彈危機的電影,希望以古諷今,透過這部影片讓民眾了解,中國大陸496枚飛彈對準台灣是多麼危險的情況,電影播放前,呂副總統特別拿出教宗發給世界各國領袖的信函,証明自己呼籲台海和平的動機與教宗不謀而合。
    2003/12/29 22:02
  • 文大菁英社 首度徵選男公關

    文化大學社團裡有一支菁英社,平常專門負責接待外賓。也曾經在國民大會中,穿著旗袍唱選票。原本裡頭全部都是娘子軍,不過今年第一次對外徵選男公關,20幾位男同學報名參加。  日前親民黨黨慶上,不少穿著旗袍的漂亮妹妹穿梭會場,負責接待外賓,她們都是文化大學菁英社的同學。原本清一色全是娘子軍,不過今年打破傳統,首度徵選男公關。 從談吐,外型到應對進退,每個關鍵都是評選標準。不過有的同學可能太緊張,當被問到學校大禮堂在那裡時,竟然不知道,只好在台上有點尷尬。102名徵選者,男生佔了20位,只要通過審核,就可以成為菁英社一份子。 好不容易盼到男生加入,女孩子最高興的,還是有壯丁可以使喚。未來這些同學將負責學校接待外賓,成為對外的公關表率。
    2003/06/23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