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大社 結果共703筆

  • 遭台大撤銷碩士學位 鄭文燦再次致歉:坦然面對審定結果

    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被爆碩士論文有抄襲、造假及代寫等違反學倫情事,新黨副發言人游智彬也前往國立台灣大學遞交檢舉函,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爆料稱「鄭文燦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遭撤銷」,引發熱議。對此,鄭文燦今下午發聲明指出,今接獲台大通知,針對他在2011年台大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碩士論文檢舉案,經過台大社科院學倫會審議,以嚴謹學術論文規範認定有涉及抄襲,撤銷碩士論文。並直言願意坦然面對現在以嚴謹的學術規範的審定結果,「現在重審論文結果出來,我願意再一次致歉」。
    2022/12/02 17:31
  • 單車擦撞暴怒!騎士持酒瓶砸人 被控傷害還吃酒駕罰單

    高雄大社的旗楠路上,1日下午三點左右,發生一起兩部腳踏車騎士的流血衝突,原來兩人沒有倒地,而是載著資源回收的陳姓男子,遭同樣騎單車的蔡姓男子擦撞後,不滿對方態度,拿起酒瓶砸向對方,進而變成互毆,由於警方到場發現陳姓男子還有喝酒,又多開一張酒駕罰單。
    2022/12/01 23:29
  • 清零防疫掀民怨 紐時:悼念江澤民成為習近平新難題

    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今天病逝。紐約時報分析,江澤民在位時中國社會風氣相對開放,現任領導人習近平則因鐵腕防疫而面臨強大社會反彈,如何悼念江澤民此時格外棘手。
    2022/12/01 10:01
  • 《頭文字D》現實版?駕駛無視地面斷層「越野」 網狠批三寶

    近日在各大社群平台上,一段影片瘋傳讓許多網友不禁想表示:「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只見一輛Toyota RAV4多元計程車行經一段有高低落差的分岔路,不曉得是不是只為了迴轉,RAV4駕駛竟然無視有高低落差的分岔路,毫無畏懼直接開下去後才掉頭,不少網友直批「三寶」,卻有頭文字D迷笑稱:「我看過,這是本地人的特殊跑法!為了抄近路沒毛病。」
    2022/11/29 12:15
  • 全台首例!高雄男看不懂公投內容 撕毀選票遭捕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今(26)日登場,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投票人潮也跟著變多!稍早10時許,卻傳出高雄市大社區一處投開票所,有名男子撕毀選票,當場被警方帶回偵訊。
    2022/11/26 11:47
  • 巨星耶誕演唱會重磅卡司雙壓軸 畢書盡連10年力挺

    吸引國內外旅客朝聖的冬季盛典「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1日開城至今,美照狂洗IG,耶誕城風潮席捲各大社群版面,也成為全臺民眾最期待一睹迷人風采的璀璨雪白之城!而每年耶誕城最受大家期待的重磅活動「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將於12月10日、11日連續兩天盛大開唱,從晚上6點至10點於市民廣場HIGH翻新北的夜晚!已連續十年參與「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的Bii畢書盡在今(23)日的卡司記者會中擔任神秘嘉賓,並與第八年接下演唱會主持棒的主持人黃子佼一起現身,演唱會兩日共20組巨星輪番上陣,金鐘、金曲光環閃耀新北歡樂耶誕城,搭配國際級演唱規格華麗登場,勢必讓巨星耶誕演唱會「聲」勢驚人!
    2022/11/24 12:54
  • 巨星耶誕演唱會重磅卡司揭曉! 瘦子、蔡健雅壓軸嗨翻板橋市府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11日開城至今,風潮席捲各大社群版面,重磅活動「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日、11日連續兩天盛大開唱。主辦單位今(23)日在新北市政府大廳舉辦記者會,8度接下演唱會主持棒的黃子佼,與連續10年參與活動的男星畢書盡現身舞台,輪番揭曉今(2022)年的華麗陣容。
    2022/11/23 10:52
  • 男陳屍廢棄大樓 警:額頭有傷疑酒後遇害

    高雄大社發生命案,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在廢棄大樓內,額頭有明顯外傷,不排除遭人殺害,而警方調查,死者進入大樓前有喝酒,是否過程中與人有口角,還是酒後失足,死因還要等法醫複驗後釐清。
    2022/11/09 19:11
  • 高雄男「頭部受傷」陳屍廢棄大樓 疑酒後休克死因待查

    高雄大社昨(8)日上午9點多,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於翠屏路旁的一處廢棄大樓,警方到場,釐清該名死者的身分為一名年約65歲張姓男子,張男居無定所,頭部雖有外傷,但都非致命傷,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鑑識人員採證完,也報請橋頭地檢署檢察官及法醫相驗,初判,張男死前有大量飲酒,死因不排除與此有關,但詳細狀況還待複驗釐清。
    2022/11/09 13:50
  • 小劉太帥!《她和她的她》狂圈粉 李程彬道謝「喊這句」

    Netflix華語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上線後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掀起熱議,連續稱霸「Netflix台灣」排行榜NO.1共8天,更蟬連香港排行榜NO.1共5天,熱度依然不減。其中,一人分飾兩角的李程彬被網友讚譽「李皓明是禮物,小劉是驚喜,兩個程彬都想擁有!」「被圈粉」「又帥又會演」「小劉太帥」。
    2022/11/08 12:20
  • 台大「不好的學生在增加」!退休教授提醒交報告竟被反嗆

    台灣教改加上廣設高中、大學,造成學生素質連帶受影響,就連貴為第一學府的國立台灣大學教授,都相當感概。台大社會系退休教授薛丞泰今(5)日就嘆,「好學生沒減少,不好的在增加」,他也分享,自己提醒學生期末作業的最後期限,竟遭回嗆:「我知道你很忙,難道我不忙嗎?」
    2022/11/05 22:09
  • 黑道扮超辣正妹誆投資還販毒 警搗詐騙機房、毒品分裝廠

    對外自稱北聯幫份子的27歲陳姓男子,涉嫌經營投資詐騙、毒品分裝工廠,教唆旗下成員利用美女大頭貼照在各大社群軟體創辦假帳號,以交友約會為由誆騙被害人投資,警方清查發現今(111)年4月至8月期間就有19人受騙,遭詐金額超過330萬元。新北市刑大日前執行2波搜索,總計查獲陳姓主嫌等1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01 13:44
  • 吳慷仁成恐怖同事網怒「拳頭硬了」 助《她和她的她》登頂冠軍

    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獨家上線後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掀起熱議,由葉如芬擔任總監製、卓立執導;演員包含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上線不到一週即衝到Netflix台灣排行榜NO.1,香港排行榜一度衝到NO.3。
    2022/11/01 11:40
  • 中山高變骨牌!聯結車衝進車流 5車連撞3人傷

    國道一號中山高岡山路段,北上350.9k,今(26)日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從即時影像顯示,該路段外側車道和路肩因故無法通行,導致該路段回堵5公里,消防隊獲報疑似有人受困,派遣仁武、大社、楠梓3分隊到場搶救,至於詳細傷亡狀況和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消進一步說明。
    2022/10/26 15:51
  • 真的變水貨?吉普車颱風天「溯溪翻車」 玻璃全碎慘狀曝

    近日在臉書社團與各大社群平台上,瘋傳一部「Suzuki Jimny溯溪卻被湍急水流沖到翻車」的影片,引起許多網友譏笑:「市場上又要多一輛一手女用車、無泡水、無事故待售」,警方接獲林務局通報後,確認事發時間在2022年10月16日,地點位於苗栗與台中交界處的大安溪上游,查獲共14輛車違反《水利法》第78條第1項第6款,每輛車最高可處20萬元以下罰鍰。
    2022/10/18 16:07
  • 保時捷車主遭盜照發IG 衰變酒駕犯遭出征

    台中一名保時捷911車主,遭到有心人士盜用臉書大頭貼,在IG創假帳號PO限動,抹黑他酒駕開車撞傷騎士,甚至還轉發到各大社群平台,還附上當事人臉書,害他遭到網友出征,甚至收到私訊辱罵,甚至不敢開車出門,就怕被認出來,而他也已經報警提告。
    2022/10/01 19:51
  • 他想學拓海「山路飆破百」 網見療癒結局:至少看十遍

    因為《頭文字D》漫畫描述主角藤原拓海在山路上寫下的下坡競速傳說爆紅後,就有鄉民也創造一句「彎的過拓海,彎不過填海」來諷刺山路飆車族,而日前在臉書社團與各大社群平台上,瘋傳一段僅9秒長的抖音影片引發全網大笑,無疑就是該句嘲諷句的最佳印證,令網友見狀後紛紛笑譏:「看到這結局我就放心了!」
    2022/09/16 19:05
  • 貴陽封控傳缺糧 「大白」徒手傳菜挨批做秀

    大陸貴州貴陽市近來疫情升溫,多地採取封閉式管理。當地號稱大陸第一大社區的「花果園」,也無預警封樓,22萬居生活停滯,物資採購困難。
    2022/09/13 16:30
  • 加拿大隨機殺人案10死18傷 涉案哥哥落網沒多久驚傳死亡

    加拿大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4日發生歹徒手持利刃,隨機刺殺無辜民眾的案件,造成當地原住民社區10死18傷,嚴重震撼加拿大社會。《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加拿大警方鎖定兩名嫌犯兄弟檔,雖然弟弟已死亡、但哥哥邁爾斯(Myles Sanderson)7日正式遭到逮捕,沒想到在落網消息傳出數小時後,加國警方再次宣布,兇嫌邁爾斯因尋短身亡。邁爾斯生前前科累累,曾有59次被定罪、被判定有暴力傾向,本因攻擊、搶劫等罪名入獄4年的他,卻在2月獲得假釋出獄,沒想到卻發現隨機殺人,讓受害者家屬非常不能諒解。
    2022/09/08 10:50
  • 快訊/高雄楠梓興建中工地黑煙狂竄 隨風「漫民宅」

    高雄楠梓區,右昌郵局對面的一處興建工地,今(7)日下午3點多傳出火警,現場黑煙狂竄,甚至快將隔壁民宅給覆蓋,消防隊獲報,派遣仁武、大社等多分隊前往灌救,抵達發現,為工地地下室板模燃燒,目前火勢已經控制,詳細起火原因和有無人員受困,還待釐清。
    2022/09/07 16:00
  • 觀點/讓大象跳舞 期待公股事業創造新巔峰

    在「不會把彰銀落到台新金手上,也不要讓台新金吃虧」的清楚指示下,糾纏17年的彰銀股權案平和落幕,終於找出了彼此都可接受的出路,放手讓兩方朝向各自全新的道路出發。回顧這個追求民營化的過程,包括政府與台新銀行的相關人員與股東,都付出了極高的成本。誠心期盼,在本案大和解之後,台灣社會能更加釐清所謂民營化的得失,也為龐大的公股事業發展做出定位。若能如此,也算是用龐大社會成本買到的可貴教訓。
    2022/09/01 17:47
  • 國寶捏麵人鄭添利失蹤後復出 網友瘋追板橋阿公成網紅

    板橋地區,年高82歲的捏麵人老師傅鄭添利,前些日子外出擺攤做生意,因為一時迷失方向,忘記回家的路,讓也是第5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得主的兒子鄭春昇,急得到處找人,透過各大社群媒體,也上電視新聞求助協尋。
    2022/08/26 09:43
  • 「民進黨辜負南部鄉親」 謝龍介評殺警:徐國勇荒腔走板

    從明德外役監逃獄的通緝犯林信吾,於台南安南區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台南市今年6月爆發歸仁圓環角頭對轟,上週高雄又有院內行刑式槍決,接連發生多起重大社會案件,也讓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發文痛批,內政部長徐國勇是「荒腔走板」,再轟綠營「辜負了南部鄉親的厚愛」。
    2022/08/24 09:57
  • 網控他誘騙200台人出國!男赴柬埔寨疑任人蛇集團主管 警偵辦 

    柬埔寨工作詐騙案猖獗,近期在各大社群瘋傳,高雄一名劉姓男子疑似為柬埔寨人蛇集團的人事主管,網友指控,劉男已經誘騙兩百多個台灣人出國,貼文還附上駕照,個資、住址一清二楚,引發外界議論。實際查訪住處,鄰居透露,他行為怪異不與人互動,做詐騙也不意外,警方也證實,劉男有詐騙案的前科,目前人在柬埔寨,對於網友的說法可能性相當高,全案還在偵辦中;不過隨意在網路上暴露別人個資,也可能違法將進一步找發文者說明。
    2022/08/22 10:53
  • 在殯儀館搭訕正妹 攝影師車「突飄臭味」散不去慘出車禍

    進出到殯儀館這類場所,難免都會有些禁忌務必遵守,畢竟俗話常說「寧可信其有」,千萬別不信邪。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分享,過去他跑過一則重大社會新聞,當時一名年輕攝影師到殯儀館,拍攝一名因車禍身亡死者相驗的畫面,期間搭訕了一名漂亮女孩,不料離開後卻發現對方出現在他車內,而且還出了嚴重車禍,休了1個月長假,最後才找老師解決才慢慢恢復。
    2022/08/14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