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大社 結果共703筆

  • 新北驚見「飆車猴」!市區當賽道甩尾、翹孤輪 警要罰了

    今日上午網路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多名年輕人騎乘機車、汽車,輪番在街道上進行翹孤輪、甩尾、競速狂飆等危險駕駛行為,警方事後查出,地點就位於新北市泰山區捷運公園一帶的重劃區道路,雖然目前僅開放施工車輛進出,但轄區林口分局不容危險駕駛危害市民,強調將會根據影片內容通知駕駛道案並依法開罰。
    2023/10/27 11:33
  • 腦瘤破裂2度動刀!80萬網紅揭術後3狀況 認了:有心理準備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頻道累積逾80萬人追蹤,他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診發現腦瘤破裂需開刀,二度手術後,他在社群向粉絲報平安。昨(24)日他公開術後的新影片,坦言現在右眼視力受損,另外右手、右腳都不協調,必須好好復健,並和粉絲喊話:「給我一點時間,希望2、3個月之間(狀態)能夠跟以前一樣,我會繼續努力的。」
    2023/10/25 06:45
  • 以巴衝突推特假消息滿天飛 外媒怒批馬斯克視而不見

    當加薩(Gaza)地面正處於戰爭狀態的同時,全球最大社群平台之一的推特(Twitter)上,也正在進行一場真假消息戰的對峙,成千上萬則爆料、內部資訊、影音或圖片,不斷在推特上流竄和擴散,但卻很難第一時間確認其真假,也給有心人士操作的空間。面對推特上亂象,《半島電視台》(aljazeera)特別發文抨擊推特大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認為他並沒有積極遏止假消息滿天飛的亂象,反倒讓這些會誤導他人的影音文字持續傳播,造成更多用戶受影響。
    2023/10/11 10:14
  • 曾敬驊自曝初戀甜蜜情事 親揭高雄情侶約會地圖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於高雄總圖開幕,本屆的影展大使曾敬驊也來到高雄參與開幕。而大學時在高雄念書的曾敬驊,也分享了自己當時大學與初戀女友的甜蜜足跡:「我生活圈在楠梓、大社,會去駁二走走然後看電影,看一些比較藝術氣息的片,或是看動畫片比較多。」
    2023/10/07 15:33
  • 杭州亞運/陸跨欄選手賽後溫馨擁抱 照片驚現「六四」被刪除

    中國大陸田徑選手林雨薇、吳艷妮在杭州亞運在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後擁抱給予彼此鼓勵,而溫馨的照片也被中國《央視》選中,發文祝賀兩人。然而她們的貼在身側的選手編號組合在一起正好是「六四」,構圖觸及天安門事件的敏感數字,隨後這張照片在中國各大社群平台上被刪除。
    2023/10/05 11:58
  • 自撞翻覆!母PO監視器控「騎士惡意逼車」 慘遭打臉狂酸

    高雄大社2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許姓女子與母親行經路上不慎撞到路旁轎車,而後自撞翻覆,所幸母女送醫後無大礙。不過許女母親調出監視器畫面,指控根本就是一旁的機車騎士惡意逼車,才導致這起事故發生,不少網友看完監視器開酸「汽車都不用踩煞車?」。
    2023/10/04 11:25
  • 國際老人日前夕 佳格食品集團發佈「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 號召民眾成為志工、捐贈2.2萬罐物資 助社福體系解決雙缺危機

    在國際老人日前夕,佳格食品集團發佈「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由佳格食品集團媒體發言人王馨敏、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理事長方荷生、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李若綺、老五老基金會北區區長王淑芬,宣示共同守護弱勢長者的營養健康!佳格宣佈將捐助2.2萬罐物資,作為弱勢長者日常供餐外的營養輔助,同時協助三大社福體系招募志工。記者會現場邀請「以愛樂活」年度公益大使-齊豫現身分享資深志工服務經驗、鼓勵健康長者加入社福機構行列、共同達成在地安老、營養安老。
    2023/09/22 14:22
  • 快訊/國1南下楠梓交流道出口「5車追撞」 全線封閉中

    駕駛快改道!國1南向楠梓交流道往大社方向出口,在今(21)日下午15時11分發生5車追撞事故,目前興楠路出口匝道「全線封閉」處理事故中,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9/21 15:54
  • 值得嗎?男偷300元便當飲料 法官重罰「50倍」罰金

    高雄有名陳姓男子在超商和五金百貨前,趁車主下車買東西時,趁機偷取掛在機車前的飲料、便當等,在半個月內,犯案3次,總金額大約300元,警方接獲案件,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法官判處執行15天拘役,如易科罰金15000元,相當為「50倍」的代價。
    2023/09/20 13:44
  • 佳格食品攜手三大社福單位 捐營養物資.志工招募推動在地安老 

    全球走向老齡化趨勢,台灣在2025年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為了照顧弱勢長者的日常飲食,食品集團攜手三大社福團體,啟動“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劃,請到藝人齊豫擔任公益大使。
    2023/09/15 10:35
  • 陳明通出席榮退茶會 台大社科院長轟校方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指導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結果論文被認定抄襲,陳明通也遭批評,前陣子他從台大退休,12號下午也現身退休茶會,不過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就批評,校方讓陳明通參加,甚至頒獎,是傷害校譽,要求校長下台負責,台大則回應,現場沒有頒獎,只有致贈紀念品,希望外界別誤會。
    2023/09/12 23:14
  • 陳明通「榮退」還獲獎 台大社科院長:羞辱、校長應下台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台大論文接連遭認定抄襲,兩人的指導教授、國安局前局長陳明通涉學生論文指導不周,但陳仍在今年8月順利退休。台大今(12)日舉行卸任主管暨人員榮退儀式,陳明通不僅能夠出席,還在受獎之列,引發經手調查學倫案的台大社科院長蘇宏達不滿,直批台大校長陳文章「羞辱台大莫此為甚,應立即下台」。
    2023/09/12 17:36
  • 颱風天紙廠竄火 「連燒2棟」冒濃煙、爆炸聲

    今天(4日)清晨6點多左右,高雄大社一家紙工廠,起火燃燒,1千多坪的鐵皮廠房,陷入火海,甚至還傳出爆炸聲,因為放颱風假,不少居民待在家,發現隔壁起火,也嚇了一大跳。
    2023/09/04 14:17
  • 闖入神隱少女的世界!一年一度「苑裡鬼門關夜市」 雨傘燈海必打卡

    農曆7/29鬼門關的日子將近,苗栗年度盛事「台版神隱少女市集」也確定將在9/13當日快閃苑裡火車站。現場除了可以逛遍上百攤吃喝玩樂的攤位,還可以免費拍爆七彩漂浮傘、浪漫冰條燈等裝置,絕對美到洗版各大社群版面!喜歡「迺夜市」的朋友絕不能錯過,不然就要等明年啦! 農曆7/29鬼門關的日子將近,苗栗年度盛事「台版神隱少女市集」也確定將在9/13當日快閃苑裡火車站。現場除了可以逛遍上百攤吃喝玩樂的攤位,還可以免費拍爆七彩漂浮傘、浪漫冰條燈等裝置,絕對美到洗版各大社群版面!喜歡「迺夜市」的朋友絕不能錯過,不然就要等明年啦!
    2023/08/31 20:59
  • 鬼之下坡彎道!貨車漏油漏整路 騎士雙載慘摔

    通往義守大學的高雄市大社區186甲線,時常發生車禍,特別是其中一處,被稱為「鬼之下坡彎道」,日前有一部機車雙載,在彎道自摔雷殘,不過這次不是騎士的錯,而是有貨車漏油,導致路面太滑,警方獲報後,已針對車主開罰,最高3千6百元。
    2023/08/31 19:16
  • 屏東市區淹了!颱風前夕強降雨 水淹「半個輪胎高」

    颱風來臨前夕,屏東地區已經迎來猛烈的降雨,引發嚴重的淹水問題,午後,豪大雨開始傾盆而下,水溝排水不及,導致多處市區路段淹水。另外,在高雄大社、仁武以及大寮等地區,短短一小時內的降雨量就突破了50毫米,氣象局隨即發布了高屏地區、嘉義以及台南山區的豪雨特報。
    2023/08/29 20:09
  • 烤個寂寞?抖音瘋傳東北菜「烤冰塊」 網傻眼:趁熱吃嗎

    近日,中國大陸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部號稱是東北菜之一的「烤冰塊」影片,不但吸引許多人購買這道奇特的料理,據悉還要事先預約才能吃到。對此,不少網友對這道料理感到不解紛紛留言表示「烤了個寂寞」。
    2023/08/25 20:05
  • 百萬人養老金有望再加碼!國民年金保險保障經濟弱勢

    台灣國民年金保險已累積近300萬被保險人,成為第二大社會保險制度。目前,約有138萬人正領取國保老年年金,平均每月領取3918元,未來,預計約100萬人的養老金將再度增加。然而,對於國民年金的概念以及符合資格的人,許多民眾仍有疑惑。
    2023/08/23 22:39
  • 1萬4騎車飛走!PO文怨警辦案不力 挨告判賠5萬元

    高雄一名男子,在大社區中正路遺失近1萬5的現金,他將錢放在口袋,但在騎車時不慎飛落,失主與友人苦尋無果。警方調閱了沿途7、8支監視器,然而卻未能幫助找回錢款。
    2023/08/18 19:13
  • 推特挑戰者二號!TikTok也要推純文字貼文功能

    今年各大社群平台都動作頻頻,最早是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推出類似推特(Twitter)的平台Threads。之後馬斯克本週也把推特的著名的藍鳥標誌改成X也聲稱推特改名叫X.com。但不願落於人後的短影音平台TikTok表示,隨著各大社群平台之間的競爭升溫,TikTok將爲用戶提供「另一種表達自我的方式」,能用純文字來發貼文。
    2023/07/25 17:50
  • 陸訪團稱兩岸「同根同源」 綠委批:統戰團

    馬英九基金會邀請中國大陸學生來台參訪,今天前往台大社科院參訪,多名陸生受訪提到兩岸是「同根同源,同宗同源」,被民進黨立委痛批,從種種跡象看來,這一團確實是統戰團。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回擊,污辱台灣人智慧。
    2023/07/19 13:22
  • 走過26年!陶喆驚喜重唱這首「經典歌」 背後意義曝光

    華語樂壇R&B音樂教父陶喆,在3日下午兩點無預警推出單曲〈流沙 (Reimagined)〉,這首發行自他1997年首張同名專輯的經典好歌,初始版本不僅屢屢被眾多大咖歌手們翻唱,更經常在各大社群引起討論,如今時空穿梭26年後,在2023年有了全新蛻變的單曲風格!然而為何是選擇推出〈流沙 (Reimagined)〉作為今年音樂計畫首發之作,陶喆透露:「從抖音上看到一段訪問影片,發現年輕人依舊非常喜歡這首歌、也喜歡唱這首歌,我當下非常感動,下定決心重新製作這首經典歌,讓〈流沙 (Reimagined)〉成為大家今年聽到我的第一首歌。」 ​​​​​​​
    2023/07/04 12:29
  • 酒駕自撞分隔島 車輛騰空翻覆波及2車駕駛無傷先移送

    高雄大社的旗楠路上,2日晚間11點多發生一起恐怖的酒駕車禍,一名30歲的陳姓駕駛先失控自撞分隔島,整部車還翻了半圈,四輪朝天飛向對向車道,最後還波及路邊兩輛車才停了下來,由於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居民上前查看,卻看到駕駛毫髮無傷,還能自行爬出車外。
    2023/07/03 18:21
  • 論文抄襲案曾喊「教授拿出良知」 台大首任社科院長許介鱗辭世

    台大社科院今(3)日證實前院長許介鱗在7月1日辭世, 享壽90歲。而去年7月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為熱文抄襲案,許介鱗也在臉書表示「學界不容許被政治汙衊」更喊話「為了捍衛社科院的名譽,期盼各位教授們拿出學術良知」,這也成了他最後一篇公開貼文。
    2023/07/03 13:59
  • 大陸飲食新熱潮 上班族的新歡「白人飯」是什麼?

    亞洲飲食文化豐富多元,再加上外送普及,幾乎隨時都能吃到各種熱騰騰的餐點。然而,近日在大陸各大社群媒體上,卻掀起一陣「簡單飲食」風潮,也就是僅用1、2樣食材做成簡單料理,並且不加以烹調,不追求可口,只求能夠果腹。這種簡單的「白人飯」,特別受到上班族歡迎。
    2023/07/02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