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大眾運輸 結果共1,439筆

  • 捷運藏「無形凶器」!史丹利轉身就被尻 無奈嘆:都沒人理

    大眾運輸「博愛座」近日頻頻陷入爭議,有些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不必侷限老弱婦孺,尤其讓座文化早該消失;也有另一派人抱持不同看法,強調博愛座本不能隨意佔用,而前陣子作家李昂控訴年輕人不讓座一事,再度讓博愛座議題燒起來。對此,台灣男藝人史丹利無奈表示,還有一件事更可能會變成捷運「無形凶器」!
    2023/10/14 08:38
  • 智駕電巴國家隊啟程!全台首創雙車聯動

    新北市府近年推動,把智駕電巴導入大眾運輸接駁,今年啟動聯動計畫,研發出車輛能溝通、分享運行狀態,成功打造了智駕電巴國家隊,14日開始,開放兩個月民眾免費搭乘。
    2023/10/13 22:08
  • 鼻屎抹捷運扶手!她驚睹噁心瞬間 過來人共鳴「看過吃腋毛」

    不管是搭捷運、還是搭公車,或是任何的大眾運輸、公共場所,最怕的就是遇到「衛生習慣糟糕」的人;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在搭捷運時,目睹同車廂的某位乘客,不僅打噴嚏完全不遮口鼻,甚至還將挖出來的鼻屎明目張膽的抹在座椅上,令她崩潰直呼「超噁的啦!」
    2023/10/12 21:54
  • 台北捷運「1陋習」超常見! 她怒噴仍遭無視:不覺得羞恥嗎

    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常會因為有人不守規矩而被惹怒。近日有一名妹子氣到發文,自己在等捷運都謹記「先下後上」,但車來了之後,隔壁排的民眾直接衝上車,唯獨她一人在原地等待,直到下車的乘客走得差不多了,才踏進車廂。
    2023/10/11 15:45
  • 第1次搭高鐵!女大生見座位「驚人畫面」 釣出前員工搖頭認了

    4天國慶連假開始,許多民眾都會安排出門走走,為避開國道返鄉、出遊車潮,搭乘大眾運輸成為最佳選擇,尤其台鐵和高鐵遊客量更是在連假飆升。對此,一名女大生日前分享搭乘高鐵時的難忘經歷,只見座位上被上一名乘客留下一堆垃圾,瞬間讓出遊好心情涼了一半,「真的好不衛生!」
    2023/10/10 09:17
  • 逃亡9天!縣長親信遭控捲款2億 終落網

    長期跟著宜蘭縣長林姿妙,負責幫忙跑攤的許姓專員,日前遭控藉著縣府標案名義,到處吸金,結果疑似捲款近2億元落跑,警方昨天(7日)在台北車站附近,埋伏逮人,他落網時坦言鬆了一口氣,因為知道大家都在找他,不但刻意把車開到苗栗之後,再改搭大眾運輸工具,躲躲藏藏了好幾天,現在遭逮,檢警懷疑幕後恐有共犯。
    2023/10/08 19:41
  • 搭高鐵「抬手」獲千讚!超胸辣妹晃暈老司機 本尊IG神到了

    台灣高鐵是許多通勤族、民眾心目中CP值最高的大眾運輸工具。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在搭乘高鐵的時候,意外發現人煙稀少的車廂內,竟有一名穿著火辣的正妹乘客,就坐在他的隔壁排,且當對方無意間把手抬起來時,他的注意力全集中到了雄偉「胸器」上。照片曝光後,除了引發網友們熱議,女乘客的真實身分也被神出。
    2023/10/07 23:04
  • 922世界無車日-綠色漫遊 樂享騎乘 抽獎活動說明

    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09/22(五)主持「922世界無車日-綠色漫遊,樂享騎乘」抽獎活動記者會,他表示,為響應922世界無車日,新北市府邀集基北北桃1200都會通全國最大公共運輸系統業者共同舉辦抽獎活動,就是希望能鼓勵更多民眾搭乘大眾運輸,一起朝淨零碳排目標邁進!
    2023/10/06 10:00
  • 妹子拖行李箱搭捷運!下秒轉身「當椅子坐」 大媽火大開罵

    每當上下班、上下課尖峰時間,搭乘大眾運輸如公車和捷運時,總是會碰到滿滿通勤人潮;一名網友指出,上班中途看見一名年輕女子托著行李箱搭捷運,上車後並未找位子安頓,而是直接坐在行李箱上。隨後,該名女子被另一名大媽譴責影響別人,讓網友疑惑是否真的違反規定。
    2023/10/05 19:28
  • 適合社恐!日火車推加價260「多買半個座位」 開賣時間曝

    許多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常會碰到旁邊陌生人侵犯空間、發出體臭或噪音,讓舒適度大打折扣,日本鐵路公司「東海旅客鐵道」(JR東海)為此推出全新服務,讓乘客加價購買「0.5個座位」,也就是讓原本3個相連的座位,中間位置安裝隔板,保持與身旁乘客間的距離,掀起討論。
    2023/10/05 17:31
  • 新!夜間列車 車上淋浴再睡 長途旅行更環保

    對抗全球氣候暖化,歐洲業者不斷求新求變,奧地利的百年企業,就把在滑雪勝地常見的空中纜車,移到居民的生活圈裡,打造都市纜車系統,以提供更乾淨、更節省空間的交通運輸方式;而在地面上,也推出新一代夜間列車,盼能吸引長途旅行的乘客,以搭火車過夜,取代搭飛機或汽柴油車,進而降低環境污染!
    2023/10/03 20:00
  • 捷運不排還插隊!張本渝伸手擋女不甩 下秒「這行徑」超無奈

    日前作家李昂在臉書上提到博愛座年輕人不讓位的爭議,引起不少人討論起大眾運輸排隊、禮讓等話題。日前女演員張本渝就在社群動態發布自己遇到一位不排隊等待搭捷運的女子,後來還直接插進隊伍當中,讓她相當無奈。  
    2023/10/02 09:22
  • 搭大眾運輸「1動作」看出台灣人陋習! 妹子險飛出車外怒了

    在台灣,大眾運輸十分的方便,許多人會透過捷運、公車等的交通工具通勤。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在搭公車的時候,差一點被摔出門外,發現台灣人似乎不願先禮讓下車得乘客,讓她忍不住表示,「現在在台灣搭車連上下車都是先搶先贏的概念嗎」。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30 08:43
  • 他刷卡下車險遭噴飛!點大眾運輸「1陋習」嘆:先搶先贏

    搭乘大眾運輸時總會遇到人潮擁擠的時刻,不過通常需遵行「先下後上」的規矩。有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不好的搭車經驗,有次他準備下車時、一名要上車的女生竟直接站到他面前還不禮讓;另一次則是他準備上車時,前方女生搶先上車不禮讓、後方的婦人還不斷推擠他,讓他無奈表示「難道現在上下車是先搶先贏嗎」。  
    2023/09/28 23:07
  • 北捷中央柱子消失了!通勤族哀嚎「好無柱」 地板還多一塊

    大眾運輸為現今大部分人的通勤、代步工具,尤其台北捷運每日人流量更是不斷增加,尖峰時段車廂人潮擁擠、一位難求,為站穩腳步只好緊握欄杆或扶手,其中設立於車廂中央的柱子顯得格外重要。然而,卻有民眾發現,最近搭乘捷運時柱子居然消失了,消息一出讓民眾直呼「好無柱!」
    2023/09/28 20:16
  • 政府發現金! 新加坡宣布撥款11億星幣助民眾抗通膨

    全球各國近期普遍受到通貨膨脹影響,新加坡政府宣布將撥出11億元新加坡幣(約新台幣)來協助緩解通貨膨脹之苦,其中包含向民眾發放現金、發放大眾運輸票券、緩衝水電費調漲等,以幫助民眾減輕生活費上漲的負擔,預計將有250萬人可以領到200元新加坡幣(約新台幣4600元)的現金補貼。
    2023/09/28 16:41
  • 佛州邁阿密海灘到迪士尼 免開車.高鐵3.5hr到

    美國首列民營高速鐵路,22日在佛州正式通車,最高時速可達200公里,提供遊客從奧蘭多前往邁阿密,單趟車程3.5小時,比開車少半小時的交通新選擇。至於連接加州洛杉磯和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西岸高鐵項目,則在今年獲得37.5億美元聯邦撥款,目標趕在2028年洛杉磯奧運前啟用。
    2023/09/26 19:53
  • 下班捷運擠爆「博愛座空著」!無人敢坐畫面瘋傳 2萬人笑:矯枉過正

    大眾運輸所設立的「博愛座」頻頻陷入爭議,有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不必侷限老弱婦孺,尤其讓座文化早該消失,也有另一派人抱持不同看法,博愛座本就不能隨便佔用,好讓需要的人不用開口即可坐下休息。而近日作家李昂控訴年輕人不讓座一事,再度讓博愛座議題燒起來,還有民眾意外發現,尖峰時期的博愛座居然被空著,即使車廂很擁擠,也無人敢坐。
    2023/09/23 16:58
  • 中秋、國慶桃機出入境人次破162萬!5訣竅避趕不上飛機

    中秋、國慶連續假期即將到來,許多民眾趁這段時間出國就不用另外請假,但就要注意人潮眾多千萬別遲到!機場公司今(22)表示疏運時間從9月28日至10月11日共14天,預估總運量將逾162萬人次,其中中秋連假疏運之預估旅運量,已達疫情前中秋連假疏運旅運量之94.7%。因應返鄉過節及出遊人潮,機場公司已做好疏運相關工作,呼籲旅客掌握5大訣竅,善用多元智慧化服務設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預先確認電子用品攜帶規定、減少安檢複查、確認護照效期及各國防疫規定。
    2023/09/22 12:38
  • 不爽搭公車1行為!妹子縮到腳快抽筋 全場點頭:超有同感

    大眾運輸如捷運和公車等,為一般民眾主要的通勤、代步工具,每日人流量非常多,意味著可以遇到形形色色的陌生人;對此,一名女網友回想某次的搭車經驗,只見一旁男乘客雙腳故意張得很開,嚴重影響她的心情感受,讓她忍不住事後痛批,「給我把腿合上!」而坐姿問題頓時也成為網友關注和熱議話題。
    2023/09/22 08:30
  • 李昂轟博愛座「北市府秒回」!律師火大開酸:1名人抵大直25戶

    捷運、公車大眾運輸工具都有設置博愛座,為的就是讓老弱婦孺有保障、有優先權,卻也因此經常鬧出爭議,類似於年輕人看到長輩一定得讓座等,出現道德綁架、情緒勒索等問題時有耳聞,某些人的隱性需求可能被忽略。知名作家李昂昨(20)日在臉書發文控訴,搭捷運時身體不適,遇到3名不願讓坐的年輕人,甚至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希望可以做出交代,對此,台北市府發言人立刻出面回應,此舉讓林智群律師忍不住開酸。
    2023/09/21 16:23
  • 捷運遇3年輕人「不讓博愛座」!作家李昂遭翻白眼 怒點名蔣萬安

    大眾運輸所設立的「博愛座」頻頻陷入爭議,有些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不必侷限任何族群,尤其「讓座文化」早該消失;也有另一派人直言,博愛座本就不能隨便佔用,好讓有需要者不用開口即可坐下休息。值得關注的是,知名作家李昂也分享搭乘台北捷運所遭遇過程,只見3名年輕人都拒絕禮讓,氣得她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希望你給我們一個博愛座的使用方式」。
    2023/09/21 07:47
  • 沒坐博愛座也被罵!乘客喊「台灣沒救」 網不解:很累不能坐?

    大眾運輸「讓座」議題過去曾掀起不少風波,近日一名女網友因坐捷運時坐在博愛座旁邊的普通座位,卻遭旁邊的乘客暗指「年輕人不讓位」、「台灣沒救」,讓她倍感諷刺怒上網發文。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9/20 05:30
  • 搭車化妝狂做1舉動!妹子怨「超沒禮貌」 一票人搖頭:只有佩服

    疫情趨緩之後,民眾終於可以擺脫口罩的束縛,回歸與過往一樣的正常生活,而不戴口罩之後,注重容貌的愛美之人則陸續開始化妝,有些人習慣只畫眉毛和口紅,讓氣色看起來更紅潤,也有些人喜歡每天上全妝,只因畫妝示人是一種禮貌。不過,卻有網友認為,在大眾運輸化妝似乎不太合適,尤其一直「抖粉」讓人很困擾,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17 20:44
  • 國慶煙火在台中!9/18搶先試放 最佳觀賞點、管制區一次看

    下個月就是雙十國慶,而今(2023)年國慶煙火拍板在台中市中央公園施放,民政局表示, 9月18日晚間9時於中央公園進行5分鐘的試放,預計試放1500發焰火彈,民眾將有機會搶先目睹精彩焰火,而市長盧秀燕則說,這次活動預估可能會湧入50萬人,「想到就都頭皮發麻」,呼籲前來的民眾多多搭乘大眾運輸。
    2023/09/07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