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大盜 結果共1,158筆

  • 自助洗衣「內衣遭偷」!慣竊出沒淡江大學旁

    新北市淡江大學附近,出現內衣褲大盜!警方獲報女子報案,在自助洗衣店不見了2件內衣,損失大約3千元,事後逮捕嫌犯,發現他前科累累,從民國98年開始就有偷內衣褲的紀錄,今年就犯下5起類似竊案。
    2023/11/07 22:21
  • 史上金額最高竊案!賊「鑿穿牆壁」闖金庫 偷走銀行9千萬

    29年前,一名穿牆大盜趁選舉夜,潛入華南銀行北市大稻埕分行偷走9,200萬元,成為台灣史上金額最高的竊案,因沒留下任何跡證,檢警一籌莫展;1個多月後,4名員警巡邏時巧遇大盜,見其神情有異,攔下查出他是通緝犯,而員警一句「你犯的案子我們已經知道了」,竟讓他俯首認罪,但最後只找回2千多萬元,剩下的7千萬元到底在哪?至今成謎。
    2023/11/05 08:33
  • 鑽牆搬光9200萬!台灣史上最大「銀行竊案」 離奇手法揭密

    29年前,1名穿牆大盜趁選舉之夜,潛入華南銀行大稻埕分行,偷走9,200萬元,成為台灣治安史上金額最高的銀行竊案,由於歹徒沒有留下任何跡證,檢警一籌莫展。
    2023/10/30 08:53
  • 黑夜到白天!銅線大盜「26小時」連偷3工程行

    花蓮24日凌晨2點開始,短短26小時內,連續發生3起竊案,而三起共通點,都是工程行、工寮的「銅線」被偷,他行為相當大膽,不只深夜偷,連大白天都不放過,甚至搭乘計程車,去變賣偷來的銅線,警方目前鎖定嫌犯的身分。根據目前市價,以一公斤的銅線,能變賣兩百多元。
    2023/10/28 12:07
  • 南庄停車場出現破窗大盜 約8車後窗遭砸偷錢

    有民眾週末假日到苗栗南庄老街遊玩,將車輛停在鄰近的河邊公有停車場,沒想到離開時發現車窗被整片砸到碎裂,拔下來丟在地上,車上的現金都被偷走,現場初估有八輛車被砸窗,還的開著沒車窗的車一路回台南;對此警方表示,雖然現場沒有監視器,但透過嫌犯進出身影,目前已經鎖定身份,要將人逮捕到案。
    2023/10/25 19:43
  • 不怕鬼就怕沒酒水!洋酒大盜 躲公墓搭帳棚

    苗栗一名男子,三個月內陸續在超商、賣場偷高單價洋酒,為了躲避警方追查,他每次犯案,都會戴著不同款的採茶遮陽帽下手,警方追查發現他居無定所,最後才知道,原來他躲在在公墓裡頭搭帳棚。
    2023/10/18 13:12
  • 「雙北蜘蛛盜」爬公寓偷 犯逾20件得手百萬

    雙北市出現蜘蛛大盜,專門鎖定公寓,利用狹小的棟距,爬進民宅內搜刮財物,警方清查,嫌犯共犯下超過20起竊案,得手金額超過百萬,而且他身揹5條通緝,為了躲避警察到處搬家,這回被發現出沒在新北市三重,線上警力立即將他逮捕。
    2023/10/15 19:09
  • 雙北蜘蛛人大盜剛出獄又犯案!闖逾30民宅行竊栽在三重警手上

    新北市34歲傅姓男子,因染上吸毒惡習又缺錢花用,專門鎖定雙北市的公寓民宅,藉由一身攀爬的好本領,從防火巷攀上高層住宅入內行竊,曾因竊案入獄服刑卻仍不知悔改,出獄後繼續在新北市三重區一帶接連犯下7起竊案。三重警方鎖定其行蹤後,本(10)月8日下午在三重市區埋伏將他緝捕到案,還在其身上搜出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5 12:36
  • 《還錢》4大盜小年夜戴面具搶銀行金庫 竟驚見神秘成員

    由陳柏霖、李銘忠、蔡思韵主演的動作喜劇《還錢》,今(5)日公開前導海報,陳柏霖、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四位大盜和一名神秘成員以帥氣背影現身,手上都拿著面具,旁邊放著搶來的鉅額款項,定睛一看眾人前方是座防守嚴密的金庫,而《還錢》也加入2023釜山電影市場展的行列,在國際影壇視野中首度亮相。
    2023/10/05 17:19
  • 高雄電纜大盜拒捕還開車衝撞!警連開19槍制伏4嫌

    高雄市楠梓區今(18)日凌晨12時許,警方在楠公路1747巷一帶偵辦一起竊盜案,卻在現場緝捕嫌犯時,嫌犯為了躲避拘捕突然駕車衝撞員警,員警見狀立即連開19槍制止嫌犯,隨後順利將4人逮捕歸案。
    2023/09/18 13:50
  • 高虹安男友爆干政「開口請錢康明走人」!周玉蔻火大:無法無天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不斷,包括被指控搭友人保時捷、住5千萬豪宅,以及男友李忠庭干涉市政。今(13)日前新竹市文化局局長錢康明再度毀滅性爆料,指控李忠庭開口要他辭職,悲嘆「走的很屈辱」。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高虹安情侶檔簡直是一對鴛鴦大盜,無法無天!
    2023/09/13 11:32
  • 出道7年!男星踢球摔斷腿直接「被解約」 暴瘦慘況曝光

    AP潘宇謙推出專輯《HIGH TIME》,來自香港的他,相隔7年推出出道以來的第一張專輯,他更將這些年的經歷與故事寫成歌,寫下許多真實經歷,從親情、愛情到成為人父的體悟,出生自香港,2016年出道成為歌手的AP潘宇謙,在音樂與戲劇在初出道時即有所斬獲,他曾獲提名第39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緊接著更曾與陳小春、李璨琛一起拍攝全球點擊8億的影集《反黑》、演出電影《大盜演》,身兼創作人、歌手、演員等多重身份!多才多藝的他,在香港演藝圈幕前幕後都有著出色表現。
    2023/09/07 17:06
  • 瑞士出現高山大盜! 要用鋼索登2350公尺的捐款箱也被偷

    位於瑞士西南部瓦萊州(Valais)道本山(Dauberhorn)、號稱瑞士最危險棧道的登山步道「鋼索之路」(Via Ferrata)崎嶇難行,在海拔2350公尺處必須靠鋼索穿越峽谷,通過考驗後有一個登山俱樂部設置的捐款箱,為維修登山路徑募款,一般只有訓練有素的登山客能抵達;未料近日竟有竊賊冒險犯難,克服峻嶺峭壁並把錢偷光,大膽行徑令外界震驚不已。
    2023/08/27 18:12
  • 買玄天上帝神像 他一看「是被偷的那尊」神像大盜鬼月栽了

    屏東市近期發生多起神像失竊案,沒想到一名報案人在網路上發現賣家販賣的神像與自家遺失的玄天上帝神像相似,立即報警,成功逮到這位囂張的偷神明大盜。
    2023/08/25 13:11
  • 一間間拿不停!北漂女肚餓潛南港CITYLINK狂偷壽司、麵包

    台北市南港CITYLINK商場竟然出現食物大盜!陳姓女子從南部北漂到北部找工作但四處碰壁,手頭緊、肚子餓,竟趁著商場準備開始營業前店員正忙,入內順手牽羊,偷了壽司、麵包、零食等,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因陳姓女子行跡可疑,加上她隨身包包太鼓引起保全關注,隨即上前查看並報警,陳姓女子眼看事跡敗露只好乖乖交出贓物,一個都沒吃到就被送進警局。
    2023/08/22 10:44
  • 新北山區賽鴿大盜落網!「撒網捕鴿」勒贖 不法獲利240萬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與台北市刑大日前破獲一「擄鴿集團」,以53歲的蔡姓男子為首,趁著養鴿民眾將賽鴿放出去訓練時,在新北市汐止、八里山區一帶設網捕抓,再透過賽鴿腳環上的電話號碼,逐一打給養鴿民眾勒贖,初步估計擄鴿集團不法所得高達240萬元,上百名「鴿主」受害。
    2023/08/21 18:56
  • 香油錢也敢偷!鴛鴦大盜闖民宅、宮廟 搭火車返鄉遭逮

    鴛鴦大盜連香油錢都敢偷!基隆一名沈姓男子在5月接連2次闖民宅偷竊現金,沒想到7月又與花姓妻子到宮廟竊取香油錢。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多日埋伏,於昨(17)日在八堵火車站將這對「鴛鴦大盜」順利逮捕。
    2023/08/18 16:26
  • 載女友回家!他心癢「翻包偷內衣」 遭逮糗認:國中就會收集

    內衣大盜在身邊?馬來西亞一名女大生透露,自己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平常透過視訊、電話聯繫也能維繫好感情,男方對自己也是體貼至極,每當自己要從讀書的吉隆坡回到北部老家時,男方就會開長途車來接自己,沒想到會因男友的怪癖而分手。
    2023/08/07 22:56
  • 新北汐止計程車大盜!1月內敲毀十車得手逾4萬 連娃機也偷

    新北市汐止近期出現「計程車大盜」,短短一個月內多達十輛計程車被敲破車窗,財務遭竊!警方循線追後鎖定一名周姓嫌犯,他大多趁深夜持起釘器、扳手等器材,敲破計程車車窗藉此行竊,得手金額超過4萬元,而除了路邊車輛之外,他更潛入社區開放式停車場,行徑有夠囂張。警方日前於新店區住家附近將周姓嫌犯逮捕,進而發現他還犯下轄內另起娃娃機竊盜案,偷走多達7萬元的零錢。
    2023/08/07 11:18
  • 檳榔攤大盜出沒屏東 「2小時狂偷8店」變裝後再偷

    屏東警分局轄區8月1日起陸續接獲有檳榔攤遭盜竊,遭竊金額從新臺幣數千元到上萬元不等,據悉,囂張犯案足跡橫跨屏東市、長治鄉、麟洛鄉到內埔鄉4鄉市,受害檳榔攤高達八間。對此,屏東縣警察局局長蔡文峰立即指示刑警大隊、屏東分局、內埔分局共組專案小組,火速在2天內偵破逮人。
    2023/08/05 13:14
  • 學校當自己家!竊賊闖辦公室 洗衣、洗澡偷吃泡麵樣樣來

    高雄一名29歲楊姓男子多次闖入校園行竊,囂張的把學校當成自己家,不僅上網、洗衣、洗澡樣樣來,肚子餓還不忘偷吃辦公室泡麵飽餐一頓。誇張行徑經李姓教練發現後報警處理,最終楊男被依《竊盜》、《無故侵入住宅罪》各判他拘役40天及30天,均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08/04 16:25
  • 機車大盜專偷煞車卡鉗 騎士痛罵太惡劣

    嫌犯居然專偷這個,讓騎士氣炸,痛罵惡劣。基隆一名42歲無業男子,缺錢花用,經常趁著深夜的時候找尋目標下手,拆掉煞車卡鉗,然後上網變賣,不少騎士用車的時候才發現沒了煞車,差點就出了意外。
    2023/07/29 19:50
  • 楊乃文激短髮超帥新造型曝光 登紐約時代廣場宣布新計畫

    金曲歌后楊乃文相隔4年推出新專輯《Flow》,首波單曲〈A Dream of Bonnie and Clyde〉由她親自填詞,她語出驚人表示「是我夢到的」,並以知名鴛鴦大盜邦妮和克萊德維來命名。她為新作剪了一頭俐落短髮,新造型也獲得歌迷的高聲讚美,專輯封面照片更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螢幕,在全球搶先曝光。 ​​​​​​​
    2023/07/20 17:19
  • 雙北彩券大盜剛出獄!捷運站旁搶瘖啞翁 炸雞攤業者秒擒報警

    新北市一名鄧姓緬甸華僑沒有收入,靠著行竊、行搶維生,而他還專偷雙北彩券行、攤位,是名「彩券大盜」!今年已犯下兩起彩券竊案因而入監服刑,但出獄後死性不改,日前前往淡水捷運站對面的彩券攤,先是花1000元購買彩券,中獎後卻想賺更多,看準瘖啞老翁好欺負,拿走整疊近2萬元的刮刮樂拔腿就跑。好在一旁賣炸雞的業者發現,衝上前將鄧姓男子攔下馬上報警,才沒讓他跑了。
    2023/07/18 12:47
  • 屏東驚傳內衣大盜!36歲噁男偷超過一千件 警算到手軟

    日前在屏東縣驚傳內衣大盜出現,有不少女子將內衣、內褲曬在自家陽台,竟然不翼而飛,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一一排除可疑人士,最後發現一名36歲的陳姓男子涉嫌偷竊,還偷了加起來超過1000多件,警方持搜索票到陳男家中進行搜索,當場人證、物證皆在,並將其移送法辦。
    2023/07/11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