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大田 結果共78筆

  • 日本島根規模6.1地震 開設32處避難所

    日本島根縣今天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災情較多的大田市已開設32處避難所;地震造成多處自來水管破裂,陸上自衛隊也派出供水車前往災區協助。
    2018/04/09 09:56
  • 英格爾大田21日起預收款券 每5分撮合一次

    英格爾股票及大田股票自106年11月21日起預收款券,並每5分鐘撮合一次。
    2017/11/21 08:32
  • 快訊/台大「濺血」報告出爐 文化局、高金都曾施壓

    台大田徑場濺血事件後,今天校方發布報告書,還願借用田徑場的始末,其中提到,9月11日,台大就表達不同意借用,隔一天,北市文化局接連打來兩通電話,希望台大出借。9月13日換立委高金素梅辦公室致電關切。最後主辦單位「幕婕塔」表示活動將一切遵照學校規定,才會同意田徑場地借用。對於造成師生上課權益受損,及後續紛擾,台大表達歉意,往後申請場地借用,將嚴格審視。
    2017/10/03 18:20
  • 台大學生遭統派毆打見血 T妹:沒被打死算命大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現場還爆發流血衝突,事後台大學生和統派團體互控是對方先動手。對此網路紅人「T妹」也在臉書po文,「台灣就是太民主,不懂尊重他人,整天抗議抗議的踢館,喜歡挑釁!沒被打死算命大。」
    2017/09/25 22:42
  • 罵台大生「不讀書」 統派大叔被反嗆:來比啊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現場還爆發流血衝突。有學生遭統派民眾持武器毆打頭部受傷,雙方還發生言語衝突。有統派人士竟嗆台大學生「叫你們讀書就不讀書」,網友看了全笑翻神回「你們要跟台大學生比讀書?」
    2017/09/25 17:15
  • 控訴學生先打人 張安樂反嗆:黨員「打得好」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期間更出現學生與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爆發衝突,導致學生遭甩棍毆打流血。「白狼」張安樂在今(25)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他反控是學生先打人,甚至還直言黨員「打得好!」
    2017/09/25 16:46
  • 抗議大陸選秀節目台大生遭毆濺血 白狼次子在場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期間更出現學生與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爆發衝突,導致學生遭甩棍毆打流血。其中白狼張安樂之子張瑋,也因不滿被學生尾隨錄影蒐證,當街揮拳毆打拍攝學生,還不斷嗆聲。
    2017/09/25 09:38
  • 抗議校方擅借田徑場「做節目」 台大生佔舞台

    台大田徑場借給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辦活動,下午進行彩排預計活動進行到晚上8點,許多學生號召到場抗議要阻止活動進行,認為已經開學,校方不該將場地租借,影響學生使用權益,衝突一波接一波,下午4點多學生發動衝進會場佔領舞台,主辦方只好臨時宣布結束演出。
    2017/09/24 18:21
  • 學生撒冥紙怒吼:還我操場 陸節目取消台大表演

    大陸知名的選秀歌唱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演唱會,但搭舞台卻把斥資3700萬元修繕的國際認證田徑場損壞了!此舉引發台大學生的不滿,在下午2點不但衝上台拉起布條抗議,還有人在現場撒冥紙。主辦單位在4點40分宣布結束活動。
    2017/09/24 17:23
  • 租場地給節目辦活動 台大學生抗議堵通道

    台大田徑場借給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辦活動,今天下午進行彩排,現場有許多學生到場外抗議,認為已經開學,校方不該將場地租借,影響學生使用權益。
    2017/09/24 17:11
  • 台大生控校內「國際級跑道」 遭陸節目毀損

    大陸選秀歌唱節目「中國新歌聲」,24日將在台大田徑場舉辦演唱會,但搭舞台,卻把斥資3700萬元修繕的國際認證田徑場損壞了!台大學生抗議,這節目影響師生活動,毀損場地,田徑場恐怕失去國際認證。對此台大體育室道歉,認為活動欠缺考量與溝通,損壞的部分,將要求廠商恢復原狀,確保師生權益。
    2017/09/22 12:28
  • 村民盼10多年 名間鄉大田橋通車

    期盼10多年,南投縣名間鄉大田橋今天通車,搭配連接道路形成單向環狀行車,改善交通,解決過去道路狹窄難會車問題。
    2017/08/01 17:45
  • 高雄大田友好協議 陳菊盼共造宜居城市

    高雄市近年與韓國大田市互動頻繁,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和韓國大田市長權善宅簽署友好合作城市協議書,陳菊盼雙城以宜居城市作為核心理念,在產業、經貿做交流,也重視永續環保。
    2017/06/20 17:28
  • FOCUS/便當裡的日本 鹿兒島味噌豬、青森海味

    去年赴日本的外國觀光客超過2400萬人,現在日本各業界無不把這塊客群視為消費主力,擁有悠久歷史的鐵路便當,現在業者數只剩下全盛期的2成,便當業者開始鎖定龐大的外國客,不僅標示加上英文,還針對喜歡吃熱食的亞洲客開發能即時加熱的便當,除了吃,住宿也是一大市場,京王電鐵成為第一個搶進民宿市場的鐵路公司,在東京大田區買下6層樓公寓改造,從今天開始對外營業。
    2017/02/22 20:47
  • 卡列拉斯告別演唱會 7日中市登場!

    世界3大男高音的卡列拉斯告別演唱會,將於7日晚上在台體大田徑場舉行,他今天在抵台記者會中說,這次演唱會中將有1、2首曲目與以前的不一樣,讓觀眾有不同的驚喜。
    2017/01/05 17:40
  • 宋仲基熬8年首獲大賞 自曝跟宋慧喬私訊

    「劉大尉」風潮不滅!2日晚間在南韓的「第5屆大田電視劇節(APAN Star Awards)」,宋仲基憑著《太陽的後裔》獲得最大獎「大賞」與「亞洲人氣明星獎」,更與宋慧喬一起獲得「最佳螢幕情侶獎」,他在上台領情侶獎時表示:「很遺憾我的夥伴宋慧喬不能一起,只好我一人孤單的來領獎,能得到這個獎很開心,我認為這個獎是愛情劇中最光榮、最大的獎。」他也透露,宋慧喬之前有傳訊息給他,若獲得情侶獎,要代表她感謝粉絲。
    2016/10/03 09:27
  • FOCUS/長雪橇誰製造?日本地方工廠 出貨國際

    地方小工廠要如何轉型,登上國際舞台,我們來看看東京大田區的例子,過去大田區是東京地方工廠重鎮,最多曾聚集9千多家工廠,但現在剩下不到一半,為了不讓地區經濟衰退,小工廠聯合起來挑戰製作長雪橇,且冀望獲奧運國家代表隊採用,把大田區的技術品牌推向國際,現在他們製造的長雪橇獲牙買加國家隊青睞,確定將前進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
    2016/01/18 20:39
  • 峽谷、海岸當舞台!10大必去田野音樂會

    演唱會不一定要在密閉空間、搭設好的絢麗場景才有看頭,有時候利用大地當舞台、四周環境做為最天然的音場反而更有一番風味。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台灣10大田野音樂會,來看哪裡最受到大家歡迎。
    2015/12/04 16:23
  • 【FOCUS新聞】離譜醫生治療MERS後 參加千人聚會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MERS疫情失控,官方公布一間醫院院名表示可能透過醫院中央空調傳播,媒體還報導連醫院門把都被檢驗出病毒。南韓是在5月20日傳出第一位MERS確診病例。傳染速度非常快速,另加驚訝的是一名確診病患還出國,隱埋接觸史,經由香港轉赴大陸。6月1日就有2人因MERS而死亡,當時疫情已經擴大到「第三波感染」,6月3日第3例死亡個案出現,同時疫情突破首都圈,南韓中部大田地區也傳出確診病例。週四出現第一例軍人感染,新增的確診病例還包括一名醫生,誇張的是他治療過MERS病患,身體已經出現不適,還參加上千人的大型社區活動,今天醫師出面否認,今天是MERS爆發第16天再傳出第4名死亡案例,確診人數增到41人,超過1千8百人隔離,南韓輕忽疫情防疫不力,遭到各界砲轟
    2015/06/05 22:23
  • FOCUS新聞/離譜醫生治療MERS後 參加千人聚會

    南韓MERS疫情失控,官方公布一間醫院院名表示可能透過醫院中央空調傳播,媒體還報導連醫院門把都被檢驗出病毒。南韓是在5月20日傳出第一位MERS確診病例。傳染速度非常快速,另加驚訝的是一名確診病患還出國,隱埋接觸史,經由香港轉赴大陸。6月1日就有2人因MERS而死亡,當時疫情已經擴大到「第三波感染」,6月3日第3例死亡個案出現,同時疫情突破首都圈,南韓中部大田地區也傳出確診病例。週四出現第一例軍人感染,新增的確診病例還包括一名醫生,誇張的是他治療過MERS病患,身體已經出現不適,還參加上千人的大型社區活動,今天醫師出面否認,今天是MERS爆發第16天再傳出第4名死亡案例,確診人數增到41人,超過1千8百人隔離,南韓輕忽疫情防疫不力,遭到各界砲轟。
    2015/06/05 21:55
  • MERS入侵南韓軍隊! 一染病上百軍人隔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MERS疫情再擴大!今天出現第3例死亡病例,而且是在韓國中部大田,屬於第3波感染的病患,死亡病例已經出現在首都圈以外,目前確診病例增加到35人,隔離人數1667人,同時有800多所學校停課,而南韓軍隊也首度淪陷,一名空軍士官長證實染上MERS,100多名軍人被緊急隔離
    2015/06/04 19:32
  • MERS入侵南韓軍隊! 一染病上百軍人隔離

    南韓MERS疫情再擴大,今天出現第3例死亡病例,而且是在韓國中部大田,屬於第3波感染的病患,死亡病例已經出現在首都圈以外,目前確診病例增加到35人,隔離人數1667人,同時有800多所學校停課,而南韓軍隊也首度淪陷,一名空軍士官長證實染上MERS,100多名軍人被緊急隔離。
    2015/06/04 18:27
  • 珍奶、牛肉麵 台灣小吃韓國人愛

    經過18年爭取,台灣在2012年終於成為世界廚師大會的正式會員,為了宣揚台灣美食,台灣大廚們跟經濟部、僑委會端出台灣特色美食,珍珠奶茶、牛肉麵和肉羹麵,在世界廚師大會中,每次拿出的200份台灣小吃,都大受好評,記者葉俊宏、蘇雅容帶您來看,台灣美食如何在南韓大田舉行的廚師大會中發光。
    2012/05/30 22:40
  • 美食結合文化 南韓大做國家行銷

    在南韓大田舉辦的世界廚師大會,第一次主辦的南韓,抓準機會吸引國際目光,在展場上除了端出韓國傳統食物之外,也結合文化體驗與古蹟觀光,讓遠道到而來的外國觀光客,對南韓留下深刻印象,透過記者蘇雅容和葉俊宏的報導,為您解析南韓國家行銷的手法。
    2012/05/29 22:25
  • 全球廚師大會考 台灣大廚表現讚

    2年一度的世界廚師大會,今年在南韓大田舉辦,全球多達800位廚師在國際大廚房,秀出拿手廚藝比高下,在經濟部帶領的台灣隊成績不俗,奪下6個最高榮譽獎座、12面金牌的成績,透過TVBS記者葉俊宏、蘇雅容的報導,帶您來了解,台灣廚師如何在國際舞台出奇致勝。
    2012/05/28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