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大王 結果共783筆

  • 整隻青蛙趴碗裡!雲林限定「蛙呀蛙呀蛙拉麵」 一天只賣6碗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因加入罕見食材,一碗要價1480元,且只開放熟客預約,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如今雲林知名拉麵店「圓拉麵」再釋出全新想法,把整隻大青蛙加入拉麵中,並建議想嚐鮮的民眾,「整個啃才是王道!」
    2023/06/13 08:55
  • 約旦王儲娶沙烏地美嬌娘 威廉、凱特到場送祝福

    中東國家約旦,周四舉辦盛大王室婚禮,28歲的王儲胡笙,迎娶大他一歲的阿拉伯建築師拉傑瓦,這場宛如中東版童話故事的婚禮,讓約旦上下舉國歡騰,典禮中出席嘉賓也很有看頭,除了有日本、荷蘭、比利時等王室成員出席,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前眾院議長裴洛西和英國王儲威凱夫婦,都有現身。
    2023/06/02 13:31
  • 李多慧挑戰大王具足蟲!2字驚揭「感受」 網看傻:真的假的

    知名拉麵「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由於主打整隻大王具足蟲覆蓋在拉麵上,加上只限熟客預約,在網路上引發關注。沒想到,連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也去朝聖,親曝開箱心得,讓粉絲們震驚。
    2023/06/01 14:21
  • 台「大王具足蟲」拉麵紅到國外 外國人嚇到飆粗口

    台北知名拉麵店近日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新奇菜單配上衝擊的畫面在社群上爆紅,這一碗要價1480元的拉麵更紅到國外,甚至連《CNN》都來專訪老闆,外國網友看到「大王具足蟲」更震驚到飆髒話,不過也有人擔心可能會有食安或傳染病疑慮。
    2023/05/31 16:37
  • 有片/王室姐弟戀修成正果 約旦舉國歡慶王儲大婚

    中東約旦王國即將在6月1日,舉行盛大王室婚禮,慶祝28歲的胡笙王儲(Crown Prince Hussein),與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29歲未婚妻拉傑娃(Rajwa Al Saif)正式結為連理,《美聯社》(AP)報導,約旦為了這個近30年最大盛事,可說是舉國之力大肆慶祝,除了有盛大婚禮外,同時還有多種慶祝儀式,外加大型公開演唱會,邀請所有民眾共襄盛舉。至於婚禮特邀嘉賓,目前已知美國第一夫人吉爾(Jill Biden)、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King Willem-Alexander)、比利時菲利普國王和女王儲伊莉莎白,將飛抵約旦親自給予新人祝福。
    2023/05/31 15:14
  • 大咖男星駕保時捷現身台北!萬華吃麵被認出 粉絲瘋搶合照

    41歲港星余文樂2017年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近年定居台灣發展,繼《愛情白皮書》《熊貓人》後,近日相隔13年再演出台劇《便利商店1999》。近日被民眾直擊駕駛黑色保時捷前往萬華艋舺大道巷弄吃麵,引粉絲嗨翻瘋搶合影。
    2023/05/31 10:38
  • 圖輯/大王具足蟲拉麵? 《動森》《風之谷》裡都有的神秘生物

    近期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的「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主角帶來的未知感和具有視覺衝突的外表,引發網路社群甚至是外國媒體報導。但伴隨熱門話題也有許多人對其抱著疑慮,很快就有學者指出店家使用的不是大王具足蟲,而是台灣剛登錄的新品種:詹姆斯具足蟲。它與大王具足蟲都是大王具足蟲屬。
    2023/05/29 14:33
  • 反骨開箱大王具足蟲拉麵!蕾菈吃「公蟲腺體」狂叫 老公嚇到發抖

    拉麵店「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賣相以大王具足蟲覆蓋拉麵,模樣引發熱議。近日YouTuber Joeman(九妹)女友「妮啞」已率先嘗鮮,表示意外的好吃,此次團體「反骨男孩」也跟上熱潮,其中,蕾菈初次吃下「公蟲腺體」不禁連番喊叫、面露猙獰,接著望向店家直言:「太鮮了。」
    2023/05/29 11:38
  • 蝦趴!24隻蝦「煙火披薩」超浮誇 「黑鮪大腹披薩」海味十足

    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充滿海味的夏季,加上先前必勝客推蚵仔麵線批薩,以及大王具足蟲拉麵引起話題,繼續幫你收集各式海味披薩。
    2023/05/26 13:13
  • 別跟風!「大王具足蟲」恐含重金屬 專家曝3類人不宜食用

    這幾天「大王具足蟲」拉麵造成網路熱議,台北人氣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限定款拉麵,畫面上在拉麵碗上擺著一個比龍蝦還大、貌如電影中異形的巨型蟹殼類,但名字中有個「蟲」又讓人有點怕怕。雖然有人說「具足蟲是海蟑螂」、「具足蟲主食是死屍」等留言,不過據說一碗要價1,480元的大王具足蟲拉麵已經預約客滿。營養師說,其實具足蟲最大的問題是「高蛋白質」,如果腎功能不太好的人最好酌量食用,而因其屬甲殼類,對海鮮過敏的人也不宜嘗試!
    2023/05/25 19:39
  • 剷除中南部兩大型毒窟「紅豆大王」 「太陽會」據點遭剷除

    高雄及台中市警方,分別破獲了大型的販毒集團,高雄市刑大在盛產紅豆的大寮,逮捕兩名毒品大盤商,專賣一粒眠的「紅豆大王」,起出四千多顆毒品,另外台中市刑大也跨區到新竹湖口,破獲黑道天道盟太陽會成員設置的毒窟,除了起出毒品彩虹菸,還搜出246萬現金。
    2023/05/25 13:25
  • 開箱大王具足蟲拉麵影片曝! Joeman女友嚇揭精囊真實口感

    知名拉麵「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主打以整隻大王具足蟲覆蓋拉麵噱頭,引發熱議,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女友實況主妮婭(Niya)昨(24)日分享開箱影片,大王具足蟲實體大小比她臉還大,同時親曝真實口感。
    2023/05/25 08:51
  • 暴紅拉麵非大王具足蟲 學者:是詹姆斯具足蟲

    人氣拉麵店推出限定版的,大王具足蟲拉麵,引發討論一夕暴紅,不過研究具足蟲六年的學者黃銘志指出,這一隻其實並非大王具足蟲,而是詹姆斯具足蟲,也提醒具足蟲不是傳統的食物,活在深海又以腐屍為食,要注意有無重金屬,以及是否有毒性殘留。
    2023/05/24 23:46
  • 趕新潮!「大王具足蟲」逼真玩偶曝光 網笑:刷新三觀

    台北拉麵名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震撼畫面吸引外界關注,而「大王具足蟲」也意外地成為火紅話題,對此,竟然有業者相繼推出扭蛋、玩偶,讓網友看傻眼,認為「居然紅到有玩偶,刷新三觀。」
    2023/05/24 21:41
  • 大王具足蟲以腐屍為食 海蟑螂是親戚

    有業者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成為話題,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介紹大王具足蟲就是巨深水虱,以海洋生物屍體為食,所以消化道很臭,潮間帶常看到的海蟑螂、鼠婦則是親戚。
    2023/05/24 21:20
  • 「大王具足蟲」翻身了!震撼畫面網嚇歪 名廚喊:料理魂燒起來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在拉麵中添加罕見食材,並推出全新「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一碗要價1480元,不過僅限熟客預約,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對此,日本料理店老闆、知名主廚郭宗坤也搭上話題,分享「大王具足蟲」的翻身照,嚇壞一票網友。
    2023/05/24 15:40
  • 活久見!大王具足蟲拉麵太狠 動物星球頻道:別什麼都放嘴裡吃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店家指出,「大王具足蟲」處理方式還算簡單,並採用清蒸方式烹飪,聞起來不僅有龍蝦加螃蟹的香氣,口感也類似蟹黃蟹膏,整體口味出乎意料的鮮甜。對此,「動物星球頻道」也詳細介紹此海洋生物,且呼籲民眾別任何東西都放在嘴裡吃,而粉專小編也直言「活久見」。
    2023/05/24 14:40
  • 想挑戰「大王具足蟲拉麵」?醫揭1類人嚴重後果:恐休克

    拉麵店近日推出創意料理「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拉麵上蓋著整隻大王具足蟲,消息曝光後震撼一堆人;一碗要價1480元,還僅限熟客預約,話題性十足。不過,有醫師就坦言,1類人挑戰的話要特別注意,並曝光嚴重後果。
    2023/05/24 09:16
  • Joeman女友搶同框「大王具足蟲拉麵」 實際大小曝超震撼

    知名拉麵「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由於主打整隻大王具足蟲覆蓋在拉麵上,加上只限熟客預約,在網路上引發關注。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女友實況主妮婭(Niya)昨(23)日搶先開箱,該拉麵實體大小曝光。
    2023/05/24 09:02
  • 大王具足蟲拉麵上桌 客:口感如蒸蛋+蝦+蟹膏

    最近話題度超高的,大王具足蟲拉麵,讓不少顧客都想來嚐鮮,大王具足蟲大約有兩個手掌大小,顧客也形容牠的口感有三種,像蒸蛋、蝦肉再加上蟹膏。不過也有醫師PO文,擔心大王具足蟲如果被過度捕撈,會造成生態系失衡。
    2023/05/23 23:14
  • 不能接受「大王具足蟲」餐點?鄉民揭3痛點:食神都教過

    拉麵店近日推出創意料理「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拉麵上蓋著整隻大王具足蟲殼裝飾,消息曝光後震撼一堆人;一碗要價1480元,還僅限熟客預約,話題性十足。不過民眾普遍接受度不高。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為何能接受龍蝦螃蟹,不能接受大王具足蟲」?
    2023/05/23 15:27
  • 深海怪獸!「大王具足蟲」 廚師開箱烹煮試吃

    最近出現許多獵奇料理,來自深海的大王具足蟲,上菜視覺超震撼,台南就有餐酒館業者,推出王蟲豆皮壽司,讓饕客們試膽量,也有廚師滿足大家的好奇心,直接開箱,從分切到料理,還找來朋友試吃,到底這深海怪獸的味道口感如何。
    2023/05/23 13:55
  • 有膽就來! 大腸麵線比薩PK大王具足蟲拉麵

    美食玩創新,pizza業者再推出跳tone口味,推出大腸蚵仔麵線pizza,還加入香菜提味,而拉麵業者也要消費者品拚膽量,祭出「大王具足蟲」拉麵,整隻近30公分的大王具足蟲趴在碗裡,一碗1480元,看起來很嚇人!民眾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感覺,業者解釋,吃起來就像龍蝦加螃蟹的口感。
    2023/05/22 21:10
  • 嚇人? 「大王具足蟲」趴在雞白湯拉麵上 你敢吃嗎? 業者:像蟹膏

    最近,不少餐飲業者都推出創意料理,也有業者試走「怪怪風格」,讓消費者好奇嚐鮮。
    2023/05/22 16:54
  • 超震撼!名店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 一碗破價千元

    許多拉麵店業者會利用許多食材,創造新穎又吸睛的拉麵,不定期會推出限定款口味的拉麵店「拉麵公子」,近日將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並僅限熟客預約,一碗售價1480元。
    2023/05/22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