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大猩猩 結果共109筆

  • ​睡醒就滑!日低頭12時 女大生隆肩像猩猩

    低頭族隨處可見,每天長時間用手機,最直接就是對眼睛有影響!國衛院發現,每天坐7小時跟電腦、手機為伍的人,比每天坐不到3小時的人,60歲前罹患白內障的機率多2成,甚至有人滑手機滑到身體變形!彰化一名女大生,每天用手機12小時,長期姿勢不良,導致雙肩隆起背影被笑說像隻大猩猩
    2015/01/05 13:09
  • 性感OUT!化身黑猩猩 韓女團SISTAR大突破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人氣女團SISTAR為了耶誕特輯,精心準備橋段,但沒想到竟然是以大猩猩的裝扮現身!別於過往性感裝扮,化身毛茸茸的大猩猩,不僅畫上粗眉毛,還把臉塗的超級黑,這樣大膽又犧牲形象的裝扮,讓人跌破眼鏡
    2014/12/26 14:01
  • 不可思議的巧合 卡通預知羅賓死亡

    羅賓威廉斯猝逝不僅影迷不捨,就連跟他合作過的大猩猩KOKO,據說也落淚了,羅賓生前,曾經和懂手語的蔻蔻拍公益廣告,這隻大猩猩在聽到羅賓的死訊時,難過地流下眼淚,而不可思議的一段巧合,是英國BBC播出了一段卡通,預言羅賓威廉斯死亡,播出後11分鐘,真的傳出他的死訊。
    2014/08/14 20:00
  • 巨星謝幕/羅賓威廉斯溫暖大無限 猩猩聞死訊也泛淚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好萊塢演員羅賓威廉斯逝世消息,令各界感到惋惜,他除了在銀光幕上帶給大家歡樂、感動外,私底下也是個關懷動物的愛心人士;生前參與「大猩猩基金會」的推廣活動,拯救瀕臨絕種的大猩猩。
    2014/08/13 12:39
  • Q2經濟成長率創6季新高 台灣贏南韓

    股市站穩9字頭,車市銷量可望創新高,種種跡象顯示景氣復甦不遠了,主計總處修正第二季台灣經濟成長年增率,來到3.84%,創6季新高,甚至贏過了南韓的3.6%,主要原因是「半導體」跟「觀光」雙引擎帶動,但南韓三星集團,日前才搶走台積電訂單,更被董事長張忠謀形容成「大猩猩」,就怕單季好成績,只是曇花一現。
    2014/07/31 14:06
  • 台積ADR挫逾6% 傳16奈米掉單輸三星

    台積電在法說會上表示,接下來的重點是要發展10奈米製程,不過,台積電也透露,明年16奈米訂單市佔率下降,董事長張忠謀表示,因為專注20奈米,導致16奈米起步比較晚,所以輸給對手,他形容對手是「大猩猩」,外界推測指的就是三星,但張忠謀強調,16奈米的市佔率,在2016年就會搶回來!
    2014/07/17 15:21
  • 刪頂級規格「螢幕」 網友:紅米機恐降等

    標榜4千元有找,超夯的紅米機,是小米公司目前在台最「秒殺機種」,現在全台已經狂銷超過6萬支,卻被網友發現,小米官網原本載明手機螢幕為號稱耐刮的「康寧大猩猩二代玻璃」,但現在已經全部刪除,引發網友批評,更質疑規格恐怕降等,但業者強調目前出貨機種仍是原本玻璃螢幕,對於未來會改成那一種材質,還沒有正面回應。
    2014/01/30 12:58
  • 擺動四肢遙控 阿凡達機器人問世

    電影《阿凡達》裡的遠端操控機器人,在現實生活中也即將問世!加拿大研究團隊,開發出一種將近2層樓高的鋼鐵機器人,使用者只要坐進駕駛艙內擺動四肢,機器人就能夠感應使用者動作,像大猩猩一樣快速移動。
    2014/01/22 10:26
  • 【FOCUS新聞】涵蓋「36個」獨立自然保護區 世界之最

    提到生物物種多樣性,以及地理風貌,絕對非「非洲」莫屬,當地近年來有許多跨國的自然保護區,比方說波札那與南非就有跨國劍羚保護區,奈及利亞和喀麥隆則有跨國的大猩猩保護區,而現在,非洲南部有5個國家,聯手成立世界最大的跨境保護區,面積廣達44萬平方公里,這5國希望合作推動環境保育,以及發展商機潛力無窮的「生態旅遊」,他們還籌備發行單一簽證,讓遊客前往這個保護區旅遊,能夠一張簽證走透透。
    2013/12/02 20:47
  • 台首辦飛車競賽! 電鍋、101變造型車

    街頭有大猩猩出沒,原來是最近從國外引進了DIY造型車競賽,將首度在台灣舉辦,台北有參賽者把自己的車子裝上了101大樓,和自由廣場等知名觀光景點,再穿上猩猩裝在路上進行測試,另外還有人創意發想,把電鍋結合風扇組裝成車。
    2013/09/14 19:16
  • 非洲長頸鹿突抓狂 瘋狂追逐遊客車

    草食性動物長頸鹿平常看來很溫馴、脾氣很好的模樣,但是一旦抓狂發起狠來也是很恐怖,一對新人到非洲旅遊,遇到一隻獸性大發的長頸鹿,對著車子一路追趕,新人趕緊開車逃命,另外,在動物園小朋友隔著玻璃逗弄大猩猩,沒想到這隻猩猩真的抓狂了。
    2013/06/26 17:06
  • 狗誤食檸檬被酸怕 看到檸檬如撞鬼

    動物遇到突如其來的狀況,常常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反應,動物園裡的大猩猩挖到蜜蜂,嚇得不斷倒退走,還有不小心吃到檸檬的貪吃狗,被酸到只要看到檸檬,就好像看到鬼一樣,反應非常誇張。
    2012/11/26 17:11
  • 范冰冰猩猩透視裝 美背內衣看光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的服裝,又再度引起話題,17日她出席電影宣傳會的時候,上半身黑色薄紗,背部內衣幾乎一覽無遺,而正面胸前兩隻大猩猩的圖案剛好遮住胸口,下半身的黑紗長裙,也讓裡面的小短褲若隱若現。
    2012/07/19 08:44
  • 200公斤大猩猩 身手靈活攀樹頭

    一般體型碩大的猩猩,大多在地面上活動,不過在非洲的加彭共和國,有一種身材魁梧的大猩猩,卻喜歡攀爬到樹梢,去採集果實和嫩葉,這種體重可以達到200公斤的大猩猩,是怎麼爬到樹上去的,跟著NHK的腳步,一起到非洲看看。
    2012/01/12 22:35
  • 黑猩猩把玩遊戲機 模樣逗趣好笑

    舊金山動物園,發生了一個有趣的事件,一名遊客不小心把自己的電子遊戲機,掉入猩猩園區,大猩猩立刻將它撿起來把玩,畫面相當逗趣好笑。
    2010/08/12 12:44
  • 「大腳哈利」現蹤? 美民稱目擊野人

    美國北克羅萊納有人言之鑿鑿,說看到傳說中的「野人」現身,目擊民眾表示,他看到一個有人臉,體型像巨大猩猩的野人,還差一點把他的狗吃掉,他接連打2次電話報警,警察趕到現場,什麼也沒看到。
    2010/06/17 16:35
  • 稀有動物誕生記 母猩猩懷孕日記

    日本上野動物園一頭母猩猩「桃子」,上個月中生了小猩猩,這隻稀有的西非低地大猩猩,和飼養人員培養了相當不錯的感情,從母猩猩懷孕、生產到坐月子,日本NHK完整紀錄整個過程。
    2009/12/11 22:42
  • 拍片愛上大猩猩 女星設保育中心

    非洲的大猩猩,因為內亂人禍,數量極速往下掉,好萊塢女星雪歌妮薇佛,因為拍電影曾經和大猩猩接觸過,非常喜歡大猩猩,於是在東非設立一個保育中心,專門收容小猩猩,希望瀕臨絕種的大猩猩,可以繼續生存下去。
    2009/10/16 22:28
  • 推翻黑猩猩演化論 發現人類祖先

    人類的祖先到底從哪來?一般都認為是從大猩猩演化來的,不過美國研究人員,最近在東非發現一具化石,拼湊出來,發現他身上毛髮濃密,而且是站著走路,存活年代更靠近人類,因而推斷這才可能是人類的祖先,而不是大家所熟知的黑猩猩演化而來。
    2009/10/02 22:54
  • 女明星前進盧安達 替黑猩猩請命

    2009年是「大猩猩年」,聯合國保育組織和民間保育協會,提出了「人類人猿生存伙伴計劃」,希望喚醒人類,對於這些被暱稱為「金剛」的山地猩猩,更多的重視;女明星娜塔莉波曼,也跟著保育人士,前進盧安達的雨林,用實際行動,要拯救大猩猩!
    2009/01/19 22:22
  • 瀕絕黑猩猩大現蹤 12萬隻活跳跳

    罕見的西部低地大猩猩,保育專家原本認定全球數量已經少於5萬,不過最近在剛果北部赤道區,卻有驚人的大發現!當地偏遠的沼澤叢林,居然發現超過12萬5千隻大猩猩聚居,讓保育人員相當振奮,不過如何保育這些罕見猩猩,也成了大難題。
    2008/08/06 22:31
  • 觀察猩猩太接近 美遊客險遭拖走

    一名美籍遊客,日前參加盧安達觀光團,展開觀賞猩猩生態的活動時,突然被一頭2百公斤重的大猩猩抓住腳踝,往叢林跑去,所幸嚮導及時解圍,才撿回一條命,而這些驚險鏡頭,全都被旁邊的遊客給拍了下來。
    2008/01/06 11:47
  • 2007全球暖化年 關心我們的地球

    關懷地球暖化危機,和野生保育,是2007年全球關心的議題,國際媒體主播深入非洲叢林,追蹤瀕臨絕種的大猩猩,TVBS新聞團隊也前進世界各地,從冰河到熱帶雨林,帶您一起了解地球生態危機!
    2007/12/31 22:28
  • 180公斤大猩猩落跑 動物園騷動

    荷蘭鹿特丹動物園,在前天上演了一場驚悚的大猩猩脫逃記。一隻180公斤重的大猩猩,逃出獸欄後,在園區到處亂闖還咬傷遊客,簡直就像是電影「金剛」的真實版,而且這頭大猩猩還不是第一次逃亡,在2004年時就曾經脫逃過一次。
    2007/05/20 09:22
  • 為活捉小猩猩 大猩猩慘遭撲殺

    在剛果,當地黑猩猩成了許多黑心商人賺暴利的目標,由於一隻小猩猩在黑市可賣到大約330萬台幣,黑心獵人為了捕捉一隻小猩猩,居然將小猩猩的親屬全部殺害,這種幾乎不用成本的生意,讓非洲四分之一的黑猩猩慘遭獵殺的命運。
    2006/10/05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