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大猩猩 結果共110筆

  • 「大金剛」猩猩快滅絕!僅剩880隻列「極瀕危」

    「金剛」系列電影風靡全球,而電影創作的原型,就是來自非洲的銀背大猩猩,非洲大猩猩粗分「低地」跟「高山」兩個品種,其中住在高海拔的山地大猩猩,現在全世界只剩下880隻,已經被列為「極度瀕危」動物,離「滅絕」只差一步,TVBS採訪團隊,特別深入盧安達跟剛果交界,為您捕捉山地大猩猩的珍貴畫面!
    2017/06/12 21:34
  • 再皮啊~小猩猩爬樹慘跌 猩媽伸手接:給我下來!

    「家有虎媽」是一般孩子童年的惡夢,調皮時不小心被媽媽發現可是會有悽慘下場,但「虎媽」的威力,在動物身上也會發生!TVBS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和攝影記者鍾尹倫,日前前往非洲保育大猩猩的典範國家「盧安達」,近距離觀察瀕臨滅絕的「東部山地大猩猩」,採訪過程中意外捕獲小猩猩調皮的有趣畫面,可愛互動逗樂全場!
    2017/06/12 17:03
  •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學猩猩語 近距離觀察野生大猩猩

    TVBS新聞台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和攝影記者鍾尹倫,日前前往非洲國家中保育大猩猩的典範國家—盧安達,深入深山,近距離觀察地球即將消失物種---全球只剩880隻的非洲野生「東部山地大猩猩」,從大猩猩滅種危機,探討生態永續議題。以及盧安達如何從內亂、大屠殺後轉型,變成非洲最乾淨國家,並扭轉動亂貧窮形象,用科技改變非洲,仿效加州矽谷,打造出「非洲新加坡」。相關系列報導6月12日起於TVBS新聞台55頻道《十點不一樣》陸續播出。
    2017/06/03 16:38
  • 史上最大金剛!對抗新敵人「骷髏爬獸」

    睽違12年金剛又回來大銀幕,前傳《金剛:骷髏島》,由「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飾演探險家,而且這次大猩猩金剛是銀幕上歷任以來體型最大的,身高超過100呎,總共花了18個月才完成金剛全身,對於細節甚至是毛髮都超講究,還有新怪獸的加入,讓打鬥過程更有看頭!
    2017/02/24 17:51
  • 金剛PK金鋼狼 「邪神洛基」上節目被整

    春節檔期過後,接下來還有228連假,許多商業電影已經蓄勢待發,像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主演的《金剛:骷髏島》,大猩猩金剛的故事再度重啟,至少10層樓高的體型相當震撼,背景設定在1970年代,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飾演探險家,遠赴太平洋島嶼,卻慢慢發現島上還有各式各樣巨大猛獸。
    2017/02/05 16:42
  • 人類盜獵釀禍 美研究:靈長動物有滅絕危機

    最新的靈長動物研究發現,因為人類農業活動與盜獵等問題,全球高達四分之三的靈長類動物數量呈現穩定下降趨勢,包括大猩猩、長臂猿、狐猴和眼鏡猴在內,約有300種靈長類動物面臨滅絕危機,科學家警告各國必須立即採取保育行動,否則這些猿猴恐怕將消失在地球上。
    2017/01/24 21:52
  • 新年咒歐巴馬死 川普盟友認錯後再嘴砲

    支持川普的美國富商帕拉迪諾因寫出他希望總統歐巴馬命喪狂牛病,及蜜雪兒回非洲與大猩猩住,引發軒然大波,他今天發布聲明表達悔意,但仍繼續抨擊歐巴馬。
    2016/12/28 16:28
  • 別吵我吃飯!大猩猩用餐被拍 「比中指」抗議

    這到底是大猩猩真的怒了,還是剛好出現的逗趣場景呢?一群英籍攝影師相約到非洲「布溫迪國家公園」進行拍攝,突然巧遇一隻正在用餐的大猩猩,一行人架起攝影機就對著牠猛拍,不料這隻大猩猩很有個性,認為用餐時刻被打擾,竟然對著鏡頭舉起「中指」還放「毒氣」,讓在場遊客都笑歪。
    2016/10/11 17:23
  • 20年銳減70% 全球最大猩猩瀕臨絕種

    全球猩猩生態面臨浩劫!根據國際自然保育聯盟的數據統計,世界上體積最大的猩猩「東部大猩猩」,只剩下大約5,000隻,被歸類為極度瀕臨絕種,因為這種猩猩棲息的剛果東部地區,非法盜獵情況嚴重,導致猩猩過去20年來 數量銳減70%。
    2016/09/06 22:23
  • 「大猩猩」更耐摔 新一代可承受1.7公尺落下

    智慧型產品已經是生活的一部份,但是根據統計,全球有超過55%的智慧型手機用戶1年要摔3次手機,知名玻璃製造商因此再推出全新耐摔玻璃,可以承受170公分的摔落,業者也強調新一代玻璃提供更好的保護,操作也完全不受影響。
    2016/07/22 21:54
  • 猩猩哈拉比遭射殺 保育員心碎:牠是我家人

    日前俄亥俄州動物園發生孩童掉進圍欄,導致西部低地大猩猩哈拉比遭射殺事件,引發全球關注。照顧哈拉比長大的保育員接受媒體訪問,難過的說「感覺像是失去一個家人」。
    2016/06/03 12:58
  • 遭遇大不同!30年前掉落園區 猩猩保護他

    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動物園日前發生一名4歲男童跌落猩猩園區,被大猩猩哈拉比(Harambe)拖行,結果園方射殺了哈拉比,事件引起全美譁然,多數人認為哈拉比死得冤枉;而30年前,同樣也發生過一起掉落猩猩園區的意外,但當時梅里特(Levan Merritt)卻受到了猩猩珍寶(Jambo)的保護,雙雙逃過死亡威脅。
    2016/06/02 11:24
  • 殺銀背猩猩救命 男童母:意外難免會發生

    美國辛辛那提動物園的猩猩,日前因小男孩意外跌落至籠內遭到射殺,家長也因此受到群眾撻伐,爆發至今父母親終於出面道歉,動物園園長也親上火線解釋:「我們沒有隨便射殺,但這名孩童當時命在旦夕,那些人不明白我們不能隨便跟一隻銀背大猩猩冒險。」
    2016/05/31 22:09
  • FOCUS/美國動物園黑猩猩拖行幼兒 槍擊殺猩

    美國跟日本同一天都發生了小孩頑皮的驚魂意外,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動物園,一名3歲男童疑似是趁家長不注意,不慎闖入大猩猩圍欄,被一隻重達180公斤的大猩猩抓住,還拖行到水池,嚇壞在場所有人,情急之下,園方決定射殺大猩猩,卻引發是否該為了救男孩,射殺保育大猩猩的爭議。同時,在日本北海道,則是有一名爸爸,為了懲罰7歲兒子頑皮,拿石頭亂丟人,便假裝把兒子丟在山中,沒想到才短短5分鐘,小孩就不見了,當地警消出動100多人大規模搜索,但男孩目前依然下落不明。
    2016/05/31 21:00
  • 前一天才過17歲生日 公猩猩慘遭射殺

    美國俄亥俄州動物園,有名4歲男童攀爬闖進關著猩猩的園區,大猩猩疑似受到驚嚇,把小朋友拖著跑。男童母親在上方目睹嚇得不斷大叫,園方為了救人,只好開槍射殺猩猩。
    2016/05/30 11:15
  • 4歲童闖園區被拖行 美動物園射殺猩猩

    美國俄亥俄州動物園,1名4歲男童攀爬闖進關著大猩猩的園區,園方為了救出男童,只好將大猩猩開槍射殺。
    2016/05/30 07:04
  • 靜態照out!「動態自拍」APP爆紅 玩新花樣

    比起拍出美美自拍照,現在更流行「動態自拍影片」,通訊軟體推出自拍APP,讓使用者能化身各種角色,蝙蝠俠、大猩猩都能「一鍵」化身,短短幾天衝上排行榜冠軍,另外也有業者主打動態美妝APP,臉部辨識五官就能馬上幫你上妝。
    2016/05/29 13:57
  • 帝后齊聚替《與森林共舞》配音 史嘉蕾變「蟒蛇」

    動畫電影越做越講究不只要求故事性就連配音員也要有來頭,像是《與森林共舞》請到史嘉蕾喬韓森配大蟒蛇,還有克里斯多夫華肯和班金斯利,也都加入替大猩猩和黑豹配音,而同期宣傳的另一部《歡樂好聲音》,也找來瑞絲薇斯朋和馬修麥康納還有當紅炸子雞,《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奇頓,從影帝影后到人氣演員通通都蒐集讓動畫片更有張力。
    2016/03/23 11:37
  • 「大猩猩」承包政府監控業務 蔡參訪挨批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之前參訪大猩猩科技網路公司,還公開表揚他們是物聯網的典範企業,不過台權團體卻發現,他也是間建置網路監控系統的公司,而且大猩猩科技公司10多年來,就標了80多個國家層級的監視系統案件,他們質疑為什麼準總統要去參訪一間網路監控公司。
    2016/03/15 18:05
  • 失足跌落欄舍 大猩猩出馬保護小男孩

    去動物園參觀得小心,如果不慎跌落到動物的籠子,那下場可不一定會像這位英國人如此幸運,一名英國男子小時候去動物園玩時,失足跌到6公尺深的猩猩園區,但大猩猩不但沒有傷害他,反而保護他不讓其他猩猩靠近成為他的救命恩人。
    2016/01/22 11:08
  • 無聲抗議 大猩猩比手語:大自然在看著你

    地球暖化、海洋汙染、濫墾山林,大家都知道地球危害的問題是首要之急,但這些傷害地球的行為仍不斷發生,最近明星大猩猩可可(Koko)便拍攝一段手語影片,用無聲但最有力的表現,呼籲人類要趕快保護地球!
    2016/01/04 15:28
  • 獨家/康寧唯一亞洲實驗室 耐摔檢測大公開

    行動手持裝置無所不在,但要怎麼樣才能耐操又抗摔呢?玻璃基板材料大廠康寧,推出了第四代大猩猩玻璃,積極搶攻市佔,檯面上喊得出名號的,包括蘋果、三星、LG、宏達電等40家大廠,都是它的愛用者。到底這款大猩猩玻璃有多耐摔?康寧唯一一座亞洲玻璃技術中心,首度在鏡頭前曝光。
    2016/01/01 22:50
  • 智慧手機螢幕專用 超跑加裝大猩猩玻璃

    已經廣泛應用在智慧手機螢幕的康寧大猩猩玻璃,耐摔又不怕刮,現在也要被拿來作超跑的擋風玻璃,因為大猩猩玻璃厚度是傳統強化玻璃的一半,但是卻更堅硬、重量還輕了32%, 高速撞擊時不容易碎裂,不但更安全,也能節省油耗。
    2015/12/17 20:56
  • 戰亂、盜獵雙重危機 高山大猩猩恐絕種

    全球有許多動物都面臨絕種危機,其中之一就是高山大猩猩,現在全球僅存數量不到900隻,牠們絕大多數都棲息在中非的山區, 其中有1/3分布在戰亂頻繁的剛果,棲息地被戰爭破壞還有盜獵者虎視眈眈,生存面臨威脅。
    2015/12/02 20:45
  • 《猩球崛起》翻版!灰熊搬石頭砸窗 遊客嚇壞

    難道是電影《星球崛起》的翻版嗎?主角則是從大猩猩,換成了大灰熊!明尼蘇達州立動物園今天上午傳出有灰熊企圖逃出,拿著一顆籃球般大小的石頭,猛砸展示窗,造成展示窗處處布滿裂痕,而當時正好有遊客在園區裡參觀,當場被這一幕嚇壞了。
    2015/07/07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