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大猩猩 結果共110筆

  • 被同儕笑像大猩猩!日女整形百次 搖身成最強酒家女

    現代人對於整形接受度愈來愈高,而且俗語有句話說「笑貧不笑娼」,許多女性為了賺更多錢,就會想辦法投資自己。日本一名被稱為是「最強女公關」櫻井野之花,過去在酒店工作的她,曾創下連續95個月業績冠軍的紀錄,她自爆其實在成名前,外貌就遭同儕恥笑,還稱她為「大猩猩」,這讓櫻井野之花下定決心進行整形,也因此改變了人生。
    2022/01/30 21:32
  • 農田裡有恐龍!花蓮富里稻草藝術季登場 民眾搶著拍照打卡

    來到花蓮除了去夜市,還可以來到侏儸紀!邁入第三屆的花蓮「富里稻草藝術季」,今年除了延續還有往年大猩猩的裝置藝術,農友、藝術家和國小師生,更挑戰自我,用稻草、竹子與漂流木等,製作約17種的恐龍家族。好多遊客來到這裡都搶著拍照打卡,直說好可愛!
    2022/01/02 14:01
  • 小小一瓶成疫苗關鍵 康寧強化玻璃瓶銷售破億

    美國玻璃大廠康寧以生產強化玻璃著稱,打造的大猩猩玻璃更是蘋果手機的重要材料,在這一波新冠肺炎疫情當中,康寧所研發的藥用玻璃瓶,不但特別堅固,還可以加快瓶裝速度,成為裝載全球疫苗的關鍵,也帶動康寧股價自疫情以來大漲64%。
    2021/11/26 11:43
  • 鼻酸!全球最會自拍大猩猩病逝 保育員懷中嚥最後一口氣

    剛果維龍加國家公園(Virunga National Park)的大猩猩達卡希(Ndakasi),她在2019年和保育員鮑馬(Andre Bauma)大玩自拍一夕爆紅,還被譽為「世界上最會自拍的大猩猩」。不過維龍加國家公園週二(5日)發聲明表示,達卡希9月底因病逝世,並表示她在鮑馬懷裡嚥下最後一口氣,畫面曝光後也令眾人動容。
    2021/10/07 10:58
  • 猩猩也染新冠肺炎!美動物園爆群聚感染 將施打動物疫苗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就連美國亞特蘭大(Atlanta)動物園,也爆發「猩猩」群聚感染。動物園在10日表示,一共有13隻西部低地大猩猩( western lowland gorilla)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接受抗體治療,其中還包括高齡60歲的公猩猩奧茲(Ozzie)。
    2021/09/12 12:44
  • 萌!大猩猩、龍貓出沒 稻草藝術季吸睛

    春節要到了,各縣市政府融合在地特色,推打卡景點要吸引人潮!像是花蓮富里稻草藝術季,今年邁入第二年,現場有大猩猩,龍貓和大象等20件藝術品和漂亮花海,吸引大批遊客狂拍,而宜蘭三星鄉為了慶祝立鄉一百周年,也有融合在地特色的彩繪堤防,另外來到新北自行車道,民眾可以邊騎腳踏車邊欣賞美景,如果白天還拍不夠,晚上彰化八卦山月影燈季,浪漫燈景也很漂亮。
    2021/02/03 18:16
  • 全球首起大猩猩確診新冠肺炎 疑無症狀傳染

    全球出現第1起, 靈長類動物確診新冠肺炎病例! 美國聖地牙哥野生動物園, 有8隻大猩猩共同生活,
    2021/01/12 16:07
  • 全球首例!動物園大猩猩確診 疑遭無症狀工作人員傳染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即使疫苗已問世,但近來多國又爆出變種病毒,引起全球民眾恐慌。其中疫情最嚴重的美國,單日確診、死亡人數不斷創新高,現在就連大猩猩也傳出確診,成為美國已知猿類確診首例。
    2021/01/12 15:49
  • 安潔莉娜化「聲」大象 身兼製片教猩猩逃脫

    暑假檔期是動畫電影兵家必爭之地!風靡40幾年的《北海小英雄》,推出全新電影版,也順便幫主角小威「修修臉」,脫離二次元變得更立體感,另外還有安潔莉娜裘莉擔任製片和配音的真人CG動畫片,描述大猩猩伊凡尋找自我的故事。
    2020/07/12 19:42
  • 怒!7男盜獵瀕絕種大猩猩 展示「戰利品」燦笑炫耀

    棲息地遭到破壞和人類盜獵,導致大猩猩正瀕臨絕種危機,不少動保團體都呼籲適可而止。但最近法國的保護大猩猩組織「L'Association Gorilla」,在臉書粉絲團分享照片,1隻疑似已經死亡的大猩猩被一群非法盜獵者拿著獵槍合照。許多網友看到後怒火難消,大罵這些人實在太可惡了。
    2020/01/08 17:43
  • 數量穩定增加 盧安達山地大猩猩復生

    在許多偷獵者眼中,征服看來強壯的非洲山地大猩猩,曾是門好生意。20年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就把非洲山地大猩猩列為極度瀕危物種,牠們的棲地之一,在盧安達這個曾戰亂與屠殺不斷的東非小國。15年過去,因為盧安達政府願意與動物保育組織合作,山地大猩猩數量逐漸上升,證明放下屠刀才能帶來真正的互惠共生。當年偷獵者的後代,現在心甘情願地保護猩猩。
    2019/12/04 20:03
  • 陸黑猩猩雨天「越獄」 飛踢圍捕工作人員

    大陸安徽一處野生動物園,發生猩猩脫逃意外。一隻大猩猩因為大雨導致籠子損壞而逃出,脫逃後情緒激動,飛踢一名試圖圍捕他的工作人員,最後園方通報黑豹突擊隊出動,朝猩猩發射麻醉針才成功制伏。
    2019/07/13 11:57
  • 霸氣外露!街頭驚見「金剛鴉」 雙拳撐地曬日光浴

    日本網友時常分享動物的錯視照片,並誕生出一連串爆笑改圖,如今又有民眾目擊,路邊的烏鴉竟「長出一對肌肉手臂」,趕緊拍照PO網,再度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將牠與先前爆紅的「猛男柴」、「肌肉狐狸」和「肌肉貓」,並列為四天王。
    2019/06/27 13:39
  • 偶像上身?大猩猩跟人類玩自拍 姿勢滿分網笑:很會啊!

    過去有研究顯示,大猩猩是很聰明的動物;最近國外有一個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一張照片,剛果國家公園的巡守員,日前和2隻山地大猩猩玩起自拍。結果照片一出,網友們看到大猩猩擺出的姿勢,紛紛直呼「太帥了,超級搶鏡」,整個宛如偶像團體的宣傳照,這張照片也被熱烈分享轉發。
    2019/04/21 15:09
  • 砍柴煮飯奪棲息地 盧安達「金長尾猴」瀕絕

    盧安達的火山國家公園,是山地大猩猩和金長尾猴的棲息地,不過人類不斷砍伐樹木,奪走動物的棲息地,這兩個生物瀕臨絕種,為了保護金長尾猴,公益組織前往輔導當地人改變烹煮方式,不要再用木材生火,減少砍伐樹木。
    2019/03/08 22:27
  • 酸詹皇「沒技巧的大猩猩」被轟爆 炎亞綸:就是講幹話

    向來敢說敢言的藝人「炎P」炎亞綸近期又惹爭議!NBA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最近以4年1.54億美元的價碼,加入洛杉磯湖人隊,對此,炎亞綸不僅在臉書上狠酸這根本是給詹皇的「養老金」,還直指對方是「沒技巧的大猩猩」,讓大批球迷氣炸灌爆留言,就連知名球評也留言批評。對此,炎亞綸昨天(3日)出席活動時表示「不覺得有多嚴重,就像是朋友之間講幹話」。
    2018/07/04 08:35
  • 他說我是猩猩!女兒體毛多被笑 狂爸鎖喉訓屁孩

    誰敢欺負我女兒!澳洲一名少女卡拉尼(Kalani)因為手腳體毛較濃密,被學校同學霸凌,譏笑她是「大猩猩」、「金剛」,還推倒她吐口水,少女的繼父知道後,直接到公園找對方理論,卻看到少年們一副不在意說說笑笑,頓時讓他理智線斷,直接祭出「鎖喉」壓制,當時大家誤解他在欺負少年,直到1個月後,他才現身還原真相。
    2018/04/30 23:33
  • 「毀滅」巨猩!206公分演員 彎腰3天演出

    電影《毀滅大作戰》中基因突變的大猩猩喬治和巨石強森有精彩對手戲,但這隻猩猩可不只是動畫作的,而是由真人模擬猩猩動作演出,為了演出猩猩,身高206公分的真人動作演員傑森利爾斯可是吃足了苦頭。
    2018/04/21 14:37
  • 霸氣罵人吸粉絲! 巨石強森嗆電影公司

    最近有幾部新片都靠大明星們霸氣飆罵炒熱話題,像是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這次不拍打戲,而是改拍職場黑色動作喜劇《老闆好壞》飾演威霸四方又咄咄逼人的職場女魔頭,還有高大威猛的銀幕硬漢巨石強森,在電影《毀滅大作戰》最新預告中,不只跟大猩猩比兇猛,也自拍嗆電影公司對他下的字幕註解,好氣又好笑的模樣讓粉絲直呼超霸氣。
    2018/03/26 19:23
  • 改編翻拍! 巨石《毀滅》、《野蠻》搬上大銀幕

    大金剛、大怪獸一直是好萊塢不敗的題材,最近巨石強森就主演新片《毀滅大作戰》,飾演和大猩猩有著深厚感情的動物科學家,電影改編自電玩遊戲,不約而同另外一部巨石強森的新片《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也改編自童話書,相隔22年再重拍,要致敬已故演員羅賓威廉斯。
    2017/11/28 17:29
  • 我的媽媽「像大猩猩」 國小作文神展開

    國小老師都會出一道你我最熟悉的作文題目,我的媽媽,用意是想了解家庭狀況,不過現在孩童描寫超直接,竟然就有小學3年級的學生在作文寫下,我的媽媽,像隻大猩猩,手粗腳粗,臉跟身體都很大,讓老師看得哭笑不得,媽媽更是臉上出現三條線。
    2017/11/17 18:15
  • 大猩猩玻璃取代按鈕 儀錶板全面觸控化

    康寧公司所生產的大猩猩玻璃,有著高強度及耐刮特性,過去廣泛用在手機螢幕上,現在康寧公司進一步將大猩猩玻璃應用在概念車上,不知更換車窗玻璃材質,更將儀錶板全面改成觸控式玻璃螢幕,要提供駕駛人更科技化的行車體驗。
    2017/07/06 21:26
  • 每天都要上山點名! 盧安達搶救瀕絕「金剛」

    被列為極度瀕危的山地大猩猩,因為DNA跟人類相近,疾病很容易相互傳染,非洲伊波拉病毒爆發時,大猩猩也曾經深受其害,盧安達現在被保育團體視為瀕絕動物的保育典範,在有效介入管理下,山地大猩猩這2年開始出現微量成長,TVBS採訪團隊帶您到非洲,看他們如何搶救瀕絕「大金剛」!
    2017/06/14 22:20
  • 專家估20年內絕種!「金剛」最大天敵竟是人類

    生長在非洲的山地大猩猩,全球只剩下880隻,數量只有貓熊的三分之一,專家警告,如果情況沒有改善,這種大猩猩可能在20年內絕種,其實體型壯碩的大猩猩,在野外幾乎沒有天敵,造成牠們瀕臨絕種的最大元凶,是來自人類的威脅。
    2017/06/13 22:16
  • 想和《金剛》當麻吉?一分鐘學會「猩猩語」

    電影《金剛》描述超巨大猩猩為了維護整個島嶼的生物夥伴,不惜對入侵的人類大開殺戒!雖然主角金剛沒有台詞,但其中與男女演員們複雜又生動的特殊情誼,不但帶動觀眾情緒也貫串整篇劇情,其實只要能理解猩猩「說話」時的涵義,就能輕鬆和牠們變成麻吉!這次TVBS國際組特派員林宏宜和攝影記者鍾尹倫,伸入保育「東部山地大猩猩」的國家盧安達,當地保育人員大方傳授「如何和猩猩溝通」,用簡單的方式教會大家聽懂「猩猩語」!
    2017/06/13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