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大炳 結果共178筆

  • 信誓旦旦拒毒 大炳涉吸毒再被逮

    信誓旦旦不碰毒品的藝人大炳,又被抓了;今天上午警方據報,在台北縣中和一家汽車旅館有人開「轟趴」,因此前往查緝,赫然發現大炳全身只圍浴巾,屋子裡散落吸食安非他命的器具,大炳涉嫌吸毒,再度被帶回警局偵訊。
    2009/04/17 16:47
  • 做公益改形象 大炳整形換好運

    藝人大炳、小炳,今天到桃園參加一場公益活動,這是他們兄弟倆車禍後,首次代言的活動,2人除了鄭重跟社會大眾道歉外,還發現,2人看起來有點不一樣,原來大炳、小炳車禍後,因為破相無法接反串秀,所以2人都去整形,尤其大炳整最多,他還自嘲說平面媒體寫他,整的跟小木偶一樣。
    2009/03/21 17:50
  • 大小炳又出包 酒後騎車撞小黃

    又是酒駕不良示範!藝人大炳、小炳兄弟,星期三晚間和朋友喝酒之後騎車,在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和計程車擦撞。兩個人卡進車子底盤,大炳臉部和膝蓋受傷,小炳右肩鎖骨斷裂,而酒測值一個0.6、一個0.9,下午得挨刀治療,更得面對後續刑責。
    2009/02/26 07:26
  • 〈快訊〉大炳、小炳騎車酒駕 送醫救治

    藝人大炳和小炳,晚間傳出酒駕發生車禍!曾經吸毒而被強制勒戒的藝人大炳-余炳賢,晚間跟他同樣是藝人的弟弟小炳,共同騎乘機車,和計程車發生車禍,目前送到仁愛醫院救治。
    2009/02/25 22:53
  • 女大生為3萬獎金 學大炳吞拳頭

    說到「吞拳頭」,很多人想到的,就是藝人大炳,但在彰化有一位女大學生也會「吞拳頭」,她錄製了一段短片,主題是要政客閉嘴;她先是以主播角色出現,最後卻舉起拳頭,說要給政客一拳後,直接把拳頭塞進嘴裡,誇張的表演方式,為的就是能贏得3萬元獎金。
    2009/01/04 12:58
  • 勒戒後復出!裴琳遇大炳互鼓勵

    因為吸毒勒戒的藝人裴琳,復出後首次錄影,勒戒所裡的生活,當然成了大家最關注的話題,她回憶起當初父親第一次探望的情景,還是不免哽咽。她說當時心情真是既緊張又害怕,好在現場錄影,也同樣曾經染毒的大炳,立刻送上擁抱,給這個「學妹」溫暖,鼓勵她重新再出發。
    2008/04/05 18:39
  • 「英久」不見了! 李志希仿馬暫卡

    先前藝人大炳才疑似因為扮謝長廷站台,遭到模仿節目除名,現在模仿馬英九的李志希也從螢光幕上消失,傳出因為李志希通告太貴,加上不願意扮丑,先前又帶妝站台被節目開除,李志希出面澄清說這些通通不是原因,只是雙方暫時沒有合作機會。
    2008/03/27 12:21
  • 選戰影響工作 大炳、從從另起爐灶

    選後結果出爐,不僅影響政壇,也影響模仿藝人生計。長昌落選,520陳水扁總統卸任,讓模仿他們的藝人大炳和唐從聖,也跟著少了模仿工作,大炳的經紀公司馬上洽談其他反串工作,唐從聖也得重新定位其他模仿名單。至於跟著馬英九人氣水漲船高的李志希,則歡迎大家找他開個單元,叫做「阿九與小青」。
    2008/03/24 00:27
  • 捨棄「謝長庭」 大炳反串瑪丹娜

    藝人大炳跟謝長廷合演短劇,笑點不斷,外界好奇,看在兩人頗有私交的情面上,大炳到底會不會替謝長廷站台?晚上大炳在自家經紀公司的春酒宴上一次說清楚,他強調不分藍綠,誰付錢叫他表演他就去,但絕對不會站台表態挺誰,還喊「凍蒜」。
    2008/03/11 23:13
  • 搞笑吞拳! 大炳、謝長廷爆舌吻情史

    當謝長廷本尊,和模仿他的藝人大炳面對面,兩人搞笑耍寶合拍「青年房屋政策CF」,還當場玩起吞拳頭,60歲的謝長廷更自爆舌吻內幕!只是選前敏感時刻,大炳日前差點被凹去馬蕭場子,他快閃離開,外傳因此被封殺,今天大炳謹慎含蓄地說,謝長廷是個有情有義的好人,政策也很不錯,希望選民仔細看。
    2008/03/11 16:52
  • 〈獨家〉從藍軍場快閃! 大炳、謝長廷今同台

    演藝圈大多藝人紛紛公開挺馬,不過今天有位藝人將和謝長廷一塊合演偶像劇,他,就是模仿謝長廷,日前還從馬蕭造勢場子快閃的的大炳!這算不算情義相挺?原來去年謝長廷因為大炳吸毒勒戒,飽受嘲諷,不過他還是私下送書鼓勵大炳;如今選戰倒數關鍵時刻,大炳選擇回報,雪中送炭。
    2008/03/10 19:12
  • 澄清王偉忠封殺說 大炳自認做錯

    大炳模仿謝長廷,差點登上選舉場幫候選人站台,違反王偉忠政治中立的禁忌,傳出遭到封殺,下午大炳出面澄清沒有被封殺 不過王偉忠確實告誡過所有模仿演員,不准頂妝髮站台;雖然他還沒有打電話向恩師道歉,但保證日後選舉場,絕對不會再頂謝長廷模樣登台。
    2008/03/10 18:39
  • 「謝長庭」不登藍場 傳大炳遭封殺

    藝人牽扯政治風波又多一人,這回是模仿藝人大炳。大炳日前南下參加醫師公會挺馬活動,因為當天頂著謝長廷的分身裝扮,覺得不妥沒登台,隔天受到謝長廷公開讚賞,但卻也引發藍營不滿,還傳出造勢單位發出封殺令,身陷藍綠口水戰。他的經紀人說,大炳心情受已經影響,希望能有機會幫藍綠雙方站台,讓風波趕緊平息。
    2008/03/08 12:16
  • 和解無望 謝長停、馬英9牌桌較勁

    選戰當前,有節目直接把大選氣氛搬進攝影棚,找來模仿藝人李志奇和大炳,營造藍綠大和解,但沒料到主持人徐乃麟挺藍色彩太濃厚,讓喬扮成謝長廷的大炳吃足苦頭。
    2008/03/05 17:38
  • 看朋友留身分影本? 疑點待釐清

    女毒販的筆記本紀錄毒品的每一項交易,但卻出現大炳的名字,除了3月22日進看守所勒戒外,4月3日也和大炳有關,還寫著2千元,事實上,大炳5月8日才結束勒戒,在看守所期間怎麼和外界聯絡,裡面的數字又代表什麼還要再調查。
    2007/09/10 18:26
  • 海巡查毒 赫見大小炳身分證影本

    海巡署凌晨查獲2名六年級生的女藥頭,不但持有市價高達1千多萬的毒品,令人驚訝的是,從她們的帳冊裡還發現藝人大炳和小炳的身分證影本,而且帳冊還記載,今年4月初,大小炳2人的一些紀錄。
    2007/09/10 15:05
  • 「那是乾哥老婆」 大炳:我不知情

    女毒販被逮,搜出藝人大小炳身分證影本,大炳聽到消息趕忙出面澄清,不過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太匆忙,連節目道具也一起帶出場,平常伶牙唎嘴的他,頭一遭講話打結。
    2007/09/10 13:56
  • 佯裝大炳 謝長廷不會吞拳露餡

    馬蕭配國民黨喊出了救經濟,而謝長廷下午首度回應,他挖苦馬蕭推出的經濟牌,根本就是四不像的商品經濟,同時謝長廷也猛批國民黨修改排黑條款,甚至還用無恥,形容國民黨為特定人士量身打造。
    2007/06/27 08:47
  • 自稱大炳前男友爆料? 控大炳騙錢

    剛擺脫毒品案的陰影,藝人大炳又身陷是非紛爭!一名35歲的男子,自稱是大炳10年前的親密愛人,因為看不慣大炳的所作所為,決定出面爆料,除了指控大炳在同志圈招搖撞騙,也要要回兩人同居時,放在大炳住所的父母遺照和集郵本!面對指控,大炳低調不回應,經紀人出面澄清,一切子虛烏有,不排除提出告訴。
    2007/05/30 19:51
  • 單膝下跪 大炳宣誓反毒決心

    藝人大炳離開勒戒所將近半個月,今天公開出席「反毒」宣誓,原本要他下跪以示決心,不過大炳說,會太像政治造勢,單腳跪下,就像浴火重生,甚至已經把勒戒48天的牢獄生活,寫成日記,編成一本書。
    2007/05/27 18:42
  • 大炳勒戒 謝長廷激勵送「神奇藥水」

    民進黨總統初選時,剛好碰上大炳吸毒曝光,當時謝長廷的對手蘇貞昌無意說了一句,「幸好模仿我的沒吸毒」,這讓很在意演藝事業的大炳很難過,還打電話向謝長廷哭訴道歉,不過謝長廷不但鼓勵他,還把自己從來沒曝光,私下喝的排毒生技飲料,送了半打給大炳,讓大炳好感動。
    2007/05/14 18:25
  • 勒戒所50天 大炳服刑結束今回家

    因為吸毒而被勒戒的藝人大炳,今天結束50天的勒戒,出監回家,第一件事情大炳就是趕快拿鏡子來照,因為入監1個多月他都沒照鏡子,大炳說自己瘦了,但是卻神清氣爽很健康,再也不吸食安非他命了。
    2007/05/08 23:43
  • 藝人「麻」煩不斷 黃仲崑:社會通病

    檢方意外在胡瓜住家裡搜出大麻,使得藝人吸食毒品的嚴重性,再度受到矚目,除了戎祥、大炳,雙雙因為染毒,目前正在看守所裡勒戒,之前傳出,檢調積極偵辦第二波吸毒名單藝人,人數超過20人,這場大麻風暴,恐怕會愈捲愈大。
    2007/03/24 18:21
  • 大麻風暴擴大 第2波名單20多人

    檢方意外在胡瓜住家裡搜出大麻,使得藝人吸食毒品的嚴重性再度受到矚目,除了戎祥、大炳雙雙因為染毒,目前正在看守所裡勒戒,之前傳出,檢調積極偵辦第2波吸毒名單藝人,人數超過20人,這場大麻風暴,恐怕會愈捲愈大。
    2007/03/24 11:54
  • 勒戒48天 大炳下午赴台北看守所

    被抓到吸食安非他命的藝人大炳,今天勒戒執行,下午2點,他準時到板橋地檢署報到,馬上就要進行48天的勒戒,大炳說他很緊張,也再度向大眾道歉,不過一想到將在台北看守所,度過32歲生日,大炳心中五味雜陳。
    2007/03/2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