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大炳 結果共177筆

  • 這次真的完了! 大炳3度涉吸毒被逮

    曾經吸毒被判刑的藝人大炳,三度被逮到吸毒!警方今天凌晨在他的租屋處,查獲他和綽號「小白」的藥頭,在汐止租屋處吸食海洛因跟安非他命,大炳一見警方破門,一直反覆地說「這次真的完了」。
    2010/04/12 18:01
  • 〈快訊〉大炳持毒恐坐牢 吳宗憲:好好反省

    藝人大炳接二連三傳出染毒事件,繼沈玉琳的發言之後,綜藝大哥吳宗憲下午也對外表示,事不過三,大炳是很有才華的藝人,發生這樣的事情,讓人很惋惜,也呼籲大炳應該自己好好反省一下。
    2010/04/12 16:29
  • 〈快訊〉又回籠? 大炳接二連三染毒被逮

    藝人大炳又涉嫌吸毒被抓,警方根據線報,是在他住家搜到吸食器,還有海洛因跟安非他命等毒品,警方將他帶回到台北縣刑大接受偵訊,偵訊完畢走出大門,面對媒體追問,大炳沒有多做回應。
    2010/04/12 16:25
  • 〈快訊〉大炳又吸毒? 前製作人沈玉琳回應

    去年4月,藝人大炳2次吸毒被逮,震驚整個演藝圈,還導致經紀人王偉忠跟他解除經紀約,轉而投效製作人沈玉琳,這段時間大炳一直保持低調、祈求社會原諒,不久之前還傳出到PUB演唱,為復出演藝圈做準備,不過今天又傳出大炳吸毒被抓,沈玉琳表示,未來也只能請他自求多福。
    2010/04/12 15:14
  • 〈快訊〉藝人大炳涉毒 警搜安毒、海洛因

    曾經因為吸毒,2次向社會道歉,沒想到藝人大炳,又涉嫌吸毒被抓!警方根據線報,在藝人大炳住家搜到吸食器,還有海洛因跟安非他命等毒品,目前將人帶回台北縣刑大,接受偵訊。
    2010/04/12 13:14
  • Pub駐唱賺錢 大炳等復出螢幕機會

    去年4月,藝人大炳2次吸毒被逮,震驚整個演藝圈,事隔近1年,最近他轉到2家Pub駐唱賺錢,一場可以收1萬元,大炳說,自己其實對演藝圈並未忘情,雖然現在很多節目通告還是拒絕他,不過他沒有放棄,總有一天,他要再重返螢光幕前,做個全能的藝人。
    2010/03/15 19:26
  • 慧慈、如花曇花一現 甘草人物難長紅

    演藝圈的甘草人物,不管是搞怪搞笑還是扮醜,曝光走紅,往往都是曇花一現,因為類似這樣的搞笑藝人,不管是如花,還是前一陣子竄紅的慧慈,竄紅時效,似乎都不長;或是像大炳,雖然一度靠著搞笑進軍國際,但因為沾染「麻」煩,銷聲匿跡,現在要重回演藝圈,暫時也還找不到敲門磚,甘草人物想走演藝路走的長長遠遠,似乎得比其他藝人更努力。
    2010/03/11 23:31
  • 2萬同志大遊行 梁靜茹獻唱發聲

    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今天下午隆重登場,參加遊行人數多達2萬人,氣氛非常熱鬧;擔任彩虹大使的梁靜茹,也會到場獻唱為同志發聲,而往年都會參加的大炳,歷經吸毒風波後,今年也是同樣不缺席,還要反串演出。
    2009/10/31 19:11
  • 預支3萬薪換自由 大炳免遭通緝

    藝人大炳今年4月第二度吸食安非他命,被判刑3個月確定,得易科罰金9萬元,檢察官上個月11日發傳票,通知大炳必須報到執行,但他沒繳罰金,也沒現身,等到準備發布通緝令,才到地檢署;大炳強調沒錢,希望服勞役換牢獄,但檢察官打回票,諭令他分3個月付清罰金,大炳最後向經紀公司預支3萬元薪水換來自由。
    2009/10/13 21:13
  • 吸毒案罰金9.2萬 大炳獲准分3期

    藝人大炳前年吸毒被逮後,法官念在初犯,讓他勒戒了事,沒想到今年4月,大炳又再度吸食安非他命,被判刑3個月確定,得易科罰金9萬元,但士林地檢署上個月11日,發出傳票通知大炳必須報到執行,他卻沒繳罰金,也沒現身,檢方原本打算發布通緝,擔心被通緝,大炳下午隨即現身地檢署向檢察官報到,最後檢方諭令大炳,可以將9萬2千元的罰金,分3個月付清。
    2009/10/13 16:28
  • 吸毒判刑未到案 藝人大炳恐遭通緝

    藝人大炳,今年4月第二度吸食毒品安非他命被抓,法官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士林地檢署上個月11日,發出傳票通知大炳必須報到執行,但大炳沒繳罰金也沒現身,檢方拘提不到,最快明天就會發布通緝,大炳的經紀人沈玉琳說,大炳可能是忘記了。
    2009/10/13 12:10
  • 〈快訊〉大炳拒供毒來源 檢起訴求刑5個月

    藝人大炳二度吸毒被逮,現在遭檢察官起訴並求刑5個月有期徒刑。
    2009/06/04 23:59
  • 大炳昨臨時請假放檢鴿子 今出庭

    藝人大炳二度吸毒,今天上午10點半到板檢報到,由於他昨天本來應該出庭,卻在檢方下班前10分鐘才打電話請假,臨時放檢察官鴿子,今天才出庭,大炳說,是因為搬新家才沒收到傳票,絕對不是故意放鴿子。
    2009/05/27 10:54
  • 大炳吸毒開庭!沒收通知 放檢鴿子

    藝人大炳2度吸毒,今天原本板橋地檢署要傳喚他出庭,要他交代毒品來源,沒有想到檢察官左等右等,就是沒等到大炳出庭,也沒有請假;後來打電話給大炳,才發現大炳原來搬了家,卻沒向檢察官更改通信地址,根本沒收到傳喚通知書,竟然放了檢察官鴿子。
    2009/05/26 18:19
  • 全身是「傷」! 大炳最後戲份殺青

    大炳二度吸毒被逮,宣布退出演藝圈,但這2天還是把手上的偶像劇戲份拍完,雖然他充滿悔意、拍戲刻意低調,但還是有很多人對他無法諒解!很少說重話的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嚴辭批評大炳,她說「再犯沒什麼好原諒的」,經紀人沈玉琳也證實,原本大炳在大陸的表演活動,已經取消,進帳又少了20萬。
    2009/04/20 17:19
  • 張小燕難得說重話 拒絕原諒大炳

    大炳吸毒二度遭逮捕,讓許多演藝圈好友失望,就連前輩也看不下去,像是很少對圈內人說重話的大姊大張小燕,罕見的直批根本無需同情大炳,更覺得大炳生理、心理都生病,應該要去看醫生,更氣他不要老拿壓力、債務當吸毒藉口。
    2009/04/20 12:34
  • 最後拍戲 大炳讓劇組苦等2小時

    捲入吸毒風波又被抓包的大炳,今天出現在拍片現場,對於是否真的要退出演藝圈,還是以後會轉往幕後?他封口不談,不過為了躲避媒體拍攝,大炳今天在拍戲現場和媒體躲貓貓,他搭乘的黑色休旅車,在現場不斷繞圈圈,就是不肯下車,使得原本一點就要開拍的劇組,拖到3點才開始對戲,甚至引爆攝影記者和劇組的口角爭執。
    2009/04/19 18:05
  • 大炳二度吸毒 趙自強驚訝難置信

    經歷吸毒酒駕風波,大炳的經紀人不但考慮跟他解約,原本接拍的偶像劇,同樣考慮刪除他的戲份,而同劇演員趙自強表示,大炳相當幽默,拍戲空檔還經常拿自己曾經勒戒的事開玩笑,是個會把悲劇變成喜劇的一個人,沒想到現在大炳他卻又把自己推入另一個悲劇。
    2009/04/18 19:11
  • 道歉! 大炳:暫時或永久退出藝壇

    吸毒被逮捕的藝人大炳,一整天都避不見面,直到傍晚才在經紀人沈玉琳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大炳痛哭道歉,而且宣布將要暫時甚至是永久退出演藝圈,他說自己本來是跟朋友去汽車旅館,討論之前車禍的糾紛的後續處理,但朋友拿出毒品吸食,他實在抵擋不住誘惑,才會犯下大錯,如今毀了自己的前途,未來生活該怎麼辦,大炳說希望能跟家人一起撐過去。
    2009/04/18 17:24
  • 〈快訊〉二度吸毒毀演藝路 大炳17:30出面說明

    最新消息,藝人大炳昨天二度吸毒被捕,直到今天凌晨才獲得交保,面對外界指責,甚至連經紀人都放話要解約,大炳的演藝之路可能就此結束,下午5點半他將要現身說明。
    2009/04/18 17:11
  • 「曾月入80萬」 大炳染毒斷演藝路

    經歷吸毒酒駕風波,藝人大炳的演藝生涯真的是玩完了!因為不但經紀人考慮解約,原本接的偶像劇,現在因為殺青在即,同樣考慮刪除大炳的戲份,從原本一個月可以跑20多個通告,月入80萬,到現在連3萬的保釋金都付不出來,形象重創難以挽回。
    2009/04/18 12:30
  • 大炳沒錢付3萬保釋金 遭限制住居

    信誓旦旦不碰毒品的藝人大炳,又被抓了!17日上午警方據報,在台北縣中和一家汽車旅館有人開轟趴,因此前往查緝,赫然發現大炳全身只圍浴巾,屋子裡散落吸食安非他命的器具,大炳涉嫌吸毒,再度被帶回警局偵訊,法官裁定3萬元交保,不過因為他付不出錢,後來法官更裁無保釋放,但必須限制住居。
    2009/04/18 07:15
  • 大炳2度吸毒 沈玉琳:將解約

    藝人大炳又被抓到再度吸毒,形象全毀,即使和大炳的約到10月,但經紀人沈玉琳還是決定,如果查證屬實,要提前和他解約,也講出重話,覺得大炳的事業很難再有起色;而前經紀人王偉忠也表示,大炳要懂得自我尊重,外界想幫他,也才幫得起,不過以社會觀感來看,2度吸毒,大炳可能就此要告別演藝圈了。
    2009/04/17 22:50
  • 二度吸毒! 大炳演藝事業恐結束

    藝人大炳又被抓到再度吸毒,前經紀人王偉忠得知消息後,相當失望,對於大炳的演藝前途相當擔憂,因為2年前吸毒被送去勒戒後,演藝工作一度停擺,2個多月前,大炳又因為酒駕說謊,讓工作機會只剩下1個,現在二度吸毒遭逮捕,演藝事業有可能就此終止。
    2009/04/17 19:52
  • 信誓旦旦拒毒 大炳涉吸毒再被逮

    信誓旦旦不碰毒品的藝人大炳,又被抓了;今天上午警方據報,在台北縣中和一家汽車旅館有人開「轟趴」,因此前往查緝,赫然發現大炳全身只圍浴巾,屋子裡散落吸食安非他命的器具,大炳涉嫌吸毒,再度被帶回警局偵訊。
    2009/04/17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