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大溪漁港 結果共50筆

  • 快訊/大溪漁港意外再尋獲1釣客 釐清身分中

    就在剛剛宜蘭大溪漁港,警消人員都還在現場持續搜救,就怕還有釣客沒有被救起,但現在又尋獲一名釣客,但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正在釐清他是否也是今天早上遭浪打落的釣客。
    2020/09/07 15:45
  • 宜蘭外海已連3天有長浪 氣象站籲民眾遠離岸際

    宜蘭縣頭城鎮大溪漁港今天有多名釣客疑因「瘋狗浪」而落海。中央氣象局宜蘭氣象站表示,宜蘭外海今天已連續第3天發布長浪即時訊息,呼籲民眾注意、遠離岸際。
    2020/09/07 13:27
  • 快訊/釣魚意外!7釣客遭浪打落海 4無呼吸心跳

    宜蘭頭城鎮的大溪漁港,剛剛發生有釣客落海意外,根據了解當時一共有7名釣客,被海浪打落海裡,有人抱著冰箱求救,目前海巡署已經前往救援,獲救的3人輕傷,另外有4人沒了呼吸心跳。現場的搜救行動還在持續進行。
    2020/09/07 11:30
  • 宜蘭大溪漁港數名釣客落海 2人宣告不治

    宜蘭頭城鎮大溪漁港燈塔,今(7)日上午發生一起落水意外,10時左右約有7、8名釣客被海浪打落海裡,國搜中心隨即下令國防部松山待命機前往救援,其中4人已無生命跡象,2人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3人意識清楚,後續持續搜救,至於事故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0/09/07 11:23
  • 宜蘭釣客不慎落海 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宜蘭一名55歲吳姓男子今天在頭城鎮大溪漁港(舊港)釣魚時,不慎落海,經警消與海巡人員搶救上岸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0/08/17 11:47
  • 快訊/大溪漁港漁船打撈漁獲 驚見未爆彈

    最新消息,宜蘭大溪漁港一艘漁船,就在剛剛打撈漁獲時意外撈出了未爆彈,目前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也通知國軍未爆彈處理小組到場。
    2020/08/06 14:26
  • 宜蘭漁船拖網又發現疑未爆彈 軍方派員處理

    宜蘭一名長者日前切割未爆彈遭炸死,今天又有一艘漁船在頭城鎮大里外海拖網時發現疑未爆彈,現已放置在大溪漁港碼頭邊,軍方人員已到場處理。
    2019/10/22 16:56
  • 快訊/緊張!宜蘭大溪漁港漁民撈到疑似未爆彈

    在宜蘭大溪漁港有漁民撈到了疑似未爆彈,由於之前才有民眾以為是廢鐵,撿拾回家切割被炸死,今天漁民打撈到,相當緊張,目前軍方也派人前往處理。
    2019/10/22 15:01
  • 米塔威脅增!巨浪襲擊幽靈船 民眾岸邊觀浪

    米塔颱風,對宜蘭威脅大,海邊風浪不斷的增強,陸籍的幽靈船擱淺在大溪漁港附近,有不少民眾不畏風雨前往觀浪賞船,另外因為連續幾天降雨的關係,部分路段也有些小落石,提醒民眾接下來風雨還在加大,得小心提防。
    2019/09/30 13:14
  • 水龍頭沒水 漁港攤販怨花錢無水可用

    宜蘭頭城大溪漁港,重新改裝,除了直銷中心,一旁的生鮮魚販區,也逐步改善,最近還架設水管,讓攤販清洗漁貨,不過最近攤販們卻抱怨,花錢建置,卻無水可用,他們得自己去搬運,相當不方便,對於攤販抱怨,漁會強調他們主要是輔導,所有的清潔費都由自治會管理,無水可用是因為水壓不足,自治會也會討論增設加壓馬達。
    2019/09/19 13:41
  • 鳳頭燕鷗俯衝遭塑膠袋套頭 猛甩頭求生

    有鳥友昨天下午在宜蘭大溪漁港拍到一隻鳳頭燕鷗疑似俯衝抓魚時遭塑膠袋套住頭部,鳳頭燕鷗不斷甩頭求生,所幸最後順利掙脫塑膠袋束縛。
    2019/07/22 21:46
  • 宜蘭大溪漁港變身 結合觀光年商機7億

    宜蘭大溪漁港一直以來都平價現撈漁獲聞名,不過周圍攤商、交通亂象,讓民眾有不少抱怨,頭城區漁會申請經費,花了五千多萬,打造觀光直銷賣場,將熟食集中,另外生鮮魚貨部分也會再規劃,改善交通動線,預估一年可以創造6到7億的商機。
    2018/12/21 19:14
  • 快訊/宜蘭大溪漁港 「新遠發漁船」突竄火

    最新消息,宜蘭頭城大溪漁港,在11點左右,一艘80噸的漁船「新遠發號」,突然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獲報趕往處理,還好沒有人傷亡,詳細的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8/10/17 11:50
  • 「吸管」卡嘴14天! 鳳頭燕鷗「奇蹟」現身覓食

    這個月初宜蘭大溪漁港,被人拍到嘴裡卡著一根吸管的2級保育類動物鳳頭燕鷗,原本以為吸管卡住難以進食,恐怕難以生存,但沒想到14天後,這隻燕鷗又被人拍到翱翔覓食的照片,讓人直呼這隻燕鷗的求生意志,真的好驚人。
    2018/07/15 18:14
  • 搶便宜!漁會年節禮盒開賣 加購白鯧只要500元

    愈逼近年節,漁貨海鮮愈搶手,尤其白鯧,每到過年價格更是飆漲,基隆區漁會的年節禮盒從今天(22日)開始開賣,打出只要滿千元,就能以500元加購白鯧魚;至於在東北角的大溪漁港,則是推估到過年前,白鯧可能會漲3成。
    2018/01/22 15:13
  • 最後一瞥!懸空祕境成絕響 頭城「鷹石尖」封閉

    宜蘭頭城的鷹石尖,被網友票選六大懸空美景,不但能俯瞰整個大溪漁港,天氣好還能看到龜山島,畫面非常壯麗,但岩石被發現有裂縫,潛在崩塌危險,所以東北角風管處28日下午封鎖鷹石尖,很多民眾都趁著最後一天,趕來目睹最後美景。
    2016/12/28 19:03
  • 宜蘭大溪漁港漁船起火 2人輕傷送醫

    火燒船意外發生在宜蘭大溪漁港2海哩處,今天凌晨5點多,一艘漁船因為船艙電線走火,導致起火燃燒,海巡艇前往搶救,一度撲滅火勢,但因為船身溫度太高,拖回岸邊時,又再度起火,所幸船上5名船員,只有2人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2016/10/12 13:10
  • 宜蘭大溪外海漁船起火 船長受傷送醫

    宜蘭大溪漁港外海,清晨發生漁船起火的意外。
    2016/10/12 09:51
  • 百魚販搶39攤位! 大溪漁港新大樓遭反對

    宜蘭大溪漁港因為漁獲豐富又新鮮,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讓漁港成為觀光魚市,而為了要提升觀光品質,宜蘭縣政府建造一棟新大樓,希望能讓遊客能有個地方好好逛,但這番美意卻讓魚販很不滿,因為大樓裡能擺現撈漁獲的攤位只有39個,還規定有漁船的人才能申請攤位,讓魚販氣得抗議擔心大溪漁港攤販變少,也讓觀光景點沒落下去。
    2016/05/21 17:58
  • 禁區垂釣遭浪打落 情侶1死1傷

    三巴颱風雖然沒有侵襲台灣,但上午蘇澳港邊風浪仍舊不小,有一對男女到頭城大溪漁港釣漁,女子卻不幸被大浪捲進海中,男子跳海救人卻雙雙溺水,被救難人員救起之後,女子卻早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造成1死1傷。
    2012/09/15 08:56
  • 【一步一腳印】愛魚、賣魚!做自己想要的事 海鮮小店一夜干

    魚販:「不是受傷啦,冰塊冰一下顏色就變了。」 宜蘭大溪漁港的底拖船已經紛紛進港,中午過後,阿威從台北趕來這裡。日本料理店經營者 林琛威:「(買海膽)看運氣,(打開)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肉),所以寧願選大顆一點的。」 別人是固定進漁貨,阿威不一樣,一週總要2、3次親自到港邊,一尾一尾挑揀魚,精打細算。林琛威:「這隻啊,如果是大隻就完美,這是在日本叫鱈魚之王,鬚鱈,就是這隻,對。」林琛威:「其實牠是另外一種魚。」記者:「牠不是鱈魚嗎?」林琛威:「叫刺盾幼魚,這台灣魚類資料庫裡也有,這個就是那個啊,「那郭」,那個魚一般都炸來吃啦,然後拿去做一夜干看看。」
    2011/06/26 22:14
  • 沙雕季開跑! 民宿業績預計成長3成

    福隆海水浴場舉辦第四年沙雕季,從5月初正式起跑,現場有不少大型沙雕,全台最長25公尺的《北極冰山巨人》,還有日本藝術家保阪俊彥的《天佑台灣》的沙雕作品,而這次的活動檔期,比往年還要長,去年沙雕季,一共湧入11萬人次的遊客,這回主辦單位預計可以突破15萬人次,而每回舉辦沙雕季,附近民宿業者餐廳,的業績都會成長2、3成,週邊的景點,也都是人潮,像是舊草嶺隧道,還有鼻頭角步道,都是附近很HOT的景點,如果想開車走遠一點,一個小時的路程,往北可以到九份老街,往南可以到大溪漁港,品嚐鮮美海鮮!
    2011/05/01 15:59
  • 岸巡打人?大陸漁工罷工 船東跳腳

    宜蘭大溪漁港,因為人道考量,讓大陸漁工,沒出海時,就住在岸上的貨櫃屋,由於當地居民擔心會危害治安,所以岸巡人員特別加強管控,早晚都點名,但這做法,卻引來大陸漁工抗議,說岸巡還會打人,雙方各說各話,漁工遲遲不上工,讓船東急的跳腳。
    2006/03/07 12:52
  • 廢棄水道走私菸 輸送帶貫穿漁港

    海巡署宜蘭巡防區昨天深夜在頭城大溪漁港,查獲600多箱走私香菸;特別的是,這些私菸都是經由港區廢棄的下水道走私進來,這些地道多達好幾層樓,還連接港區和濱海公路,四通八達,儼然是座地下碉堡。
    2005/11/15 11:54
  • 大陸新娘開應召站 做大陸漁工生意

    宜蘭警方首次破獲大陸新娘媒介色情案,員警凌晨在頭城大溪漁港附近破獲一處應召站,負責人是來台2年的大陸新娘,她用檳榔攤做掩護,專做大陸漁工生意,當中賣淫的少女還是一名15歲的中輟生。
    2004/04/09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