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大港 結果共355筆

  • 想當轉運航海王! 沙國貨運港拚效率能縮短七天航程

    全球海運持續看旺,中東大港也忙著大搶商機。雖然比不上包括中國大陸還有南韓,一年可能超過四千萬個貨櫃的吞吐量。但因為地理位置優勢能協助轉運,最多能縮短七天的東西方海運航程。尤其沙烏地阿拉伯的阿布杜拉國王港,力拚全球效率第一,貨船進港最快24小時之內就能放行。
    2023/06/15 13:57
  • 守護台海!蔡英文視導「海安11號演習」 美日菲海巡官員到

    海巡署舉辦歷年來規模最大的「海安11號演習」,選在全台最大港口高雄港,動員海巡署和警政署維安隊和憲兵隊,還有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陸海空軍武全上陣,宣示保衛台海的決心。不過共軍頻擾,截至10日有5架共機、5艘共艦出沒台海周邊,其中1架卡-28反潛直升機還闖入西南空域。
    2023/06/10 14:23
  • 在港悼念六四事件被捕! 台大港生劉家儀獲釋喊:守該守的義

    前香港支聯會常委兼台大研究生劉家儀在香港悼念六四被捕,已獲准保釋。劉家儀表示,警方暫未起訴她,她會樂觀面對事件,「我與大部份香港人一樣,做該做的事,守該守的義,做了就是無悔」。
    2023/06/05 23:05
  • 快訊/遭港警拘捕台大港生劉家儀獲保釋! 親友取得聯繫確認平安

    日前台大研究僑生劉家儀以及另名香港人士關振邦在香港維園噴水池以「個人悼念」方式,哀悼六四事件死難者及為「天安門母親」群體祈福,遭到港警帶走。最新消息劉家儀已經在48小時內獲保釋,同時她也在個人臉書感謝各界關心。對此台大研究生協會也證實,的確有朋友和她卻得聯繫,確認劉家儀平安,未來劉家儀是否會繼續唸書以及規劃,則是尊重她的個人意願。
    2023/06/05 11:45
  • 台灣之光!閃靈樂團榮登國際葛萊美獎 主唱開心發聲

    閃靈樂團睽違五年後再推出新歌〈護國山〉,除了該曲MV獲慕尼黑音樂影片大獎之外,歌曲一推出即入選美國葛萊美獎「Global Spin」節目五月的主要推薦,成為台灣首組登上葛萊美獎節目的藝人,獨家播出閃靈〈護國山〉大港開唱實況演出影片,團長Doris表示:「這是Global Spin第一次主推重金屬歌曲,就是來自台灣的閃靈,我覺得很榮幸。」主唱Freddy則說:「這場實況包括壯闊的高雄港景也入鏡,希望全球觀眾能看到美麗的台灣!」
    2023/05/03 17:54
  • 當起紀錄片導演!李心潔難忘唱歌 將發專輯、開演唱會

    好久不見的李心潔,今年以歌手身分回到台灣發展。四月初站上「大港開唱」宣告要開演唱會,也會有新專輯誕生。李心潔形容歌手的自己是熱情奔放的,當演員的時候變得內斂壓抑,然而今年她還有個新身分,就是紀錄片導演。李心潔以兒子母校創辦人的故事做為導演處女作,同時還擔任監製。即使身上扛著多重身分和壓力,但李心潔勇於接受挑戰。
    2023/04/15 22:32
  • 美就業再降溫!西岸大港口傳罷工.航管員大缺

    美國經濟再傳降溫新訊號,全美三月非農就業增加23萬6千人,是連續兩個月放緩,不過失業率微幅下滑到3.5%,讓市場預測,聯準會下個月還是很有可能再次升息;但在旅遊和貨運需求爆發下,全美的飛航管制員人數依然大缺,今年暑假將出現更多航班延遲、航線取消的情況;至於海上交通,則是美國西岸兩大重要港口,因為罷工無預警停擺!
    2023/04/10 19:58
  • 太扯!47歲玉女歌手消失20年 現況被拍美成這樣超驚人

    「金馬影后」李心潔睽違20年重返樂壇,今(7)日推出全新專輯《盛開》,專輯中包含兩首李心潔為其所籌劃的紀錄片《孩子,你好嗎?》演唱的歌曲,也成為李心潔重返樂壇的契機,時隔多年回歸樂壇,李心潔笑說:「我還記得當時決定離開時,想過自己再也不會回來當歌手了。」身兼演員、導演、媽媽等多重角色的李心潔,如今重拾歌手身份,熱切表示:「我對音樂的熱愛從來沒有減少過,只是在人生不同階段會專心去做不同的事情。」
    2023/04/07 14:14
  • 號稱實現孫文方略 馬英九訪洋山深水港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大陸行程,今天從重慶飛抵上海,抵達後第一站就安排參訪上海的洋山港,這座港口不但有號稱全球最大的自動化無人貨櫃碼頭,在大陸也被認為是實現了國父孫中山在建國方略中擘劃的「東方大港」,幾乎成了台灣政治人物必訪景點。
    2023/04/05 19:18
  • 圖輯/最長連假收假!高鐵從售票處排到車站出口 台鐵也擠爆

    今日最長的連續假日清明連假今(5)日要收假了,由於許多民眾在連假期間出遊,通時間高雄也舉辦張惠妹、五月天演唱會以及大港開唱,許多旅客都玩到最後一刻才北上返回工作岡位,就有民眾拍下嘉義高鐵站的畫面,大呼「是在辦演唱會嗎?」
    2023/04/05 18:06
  • 蔡依林現身電音趴私下少女樣曝光 合照竟有超大咖舞曲教父

    英國歷史最悠久的經典派對品牌「Creamfields奶油田電音派對」,日前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請來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和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等10組電音DJ,雖然強碰五月天、張惠妹、黃明志及大港開唱等音樂盛事,但仍吸引許多樂迷朝聖,其中天后蔡依林(Jolin)也低調到場同樂。
    2023/04/05 15:38
  • 琳誼曝超嫩萌照自嘲「長太大了」 重返出道發跡地開唱藏彩蛋

    琳誼在連假期間幾乎無休,和高雄緣分極深的她,先是受邀擔任師兄五月天「諾亞方舟」高雄場演唱會開場嘉賓,緊接著首次登上大港開唱舞台。她開心宣布「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新專輯演唱會將於4月30日將前進高雄後台Backstage開唱,從高雄駐唱發跡而出道的她興奮表示:「這次演唱會特別找了來自高雄樂團朋友,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2023/04/05 13:18
  • 不只張惠妹、五月天!這13組藝人湧進南台灣開唱 都是天王天后

    南台灣演唱會還沒完!繼張惠妹、五月天、大港開唱、台灣祭,創下高屏遊客人潮紀錄,全台灣春天最強戶外演唱會「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月7日邀來詹雯婷、徐懷鈺、郭靜、蕭閎仁打頭陣;8日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FEniX、Karencici、法蘭續唱、最後一天由盧廣仲、陳芳語、宇宙人、理想混蛋等天王天后豪華陣容,屆時輪番演出帶給樂迷最棒的音樂饗宴。
    2023/04/04 12:40
  • 旗津擠滿人!14歲少女徒步區逛街 被賓士撞「痛到起不來」

    清明5天連假,高雄市因大港開場、阿妹和五月天的演場會,湧入大批遊客,觀光勝地旗津也擠滿人潮。旗津豐收廣場外的假日徒步區,今(3)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轎車撞行人的車禍,34歲的周姓男子駕駛白色賓士,撞上遊客翁姓少女,翁女一度痛到無法起身,嚇壞旁邊民眾,所幸送醫後無大礙,後續肇事責任警方調查中。
    2023/04/03 17:46
  • 「大港女神」李心潔終於登場! 睽違20年飆唱「裙襬搖搖」、「自由」

    影后李心潔,化身大港女神,在2號晚間登上大港開唱音樂祭,與美秀集團搭檔,一連帶來多首過去經典歌曲,李心潔唱到一半,還驚喜宣布暑假要在北流開唱,不過另一方面令歌迷也很驚訝的是,美秀集團吉他手修齊宣布將暫時退團。
    2023/04/03 13:29
  • 【今日熱搜】美秀集團/汪小菲/坂本龍一/日本入境/ENERGY/白靈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美秀集團」。美秀集團繼去年參加大港開唱時,貝斯手婷文摔下舞台,今年演出結束後,美秀集團竟發出聲明,吉他手修齊因身心症狀況,決定留職停薪休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3/04/03 11:57
  • 黃捷大港解放!秀犯規「薄紗透視裝」 網狂喊:議員好辣

    高雄市議員黃捷年紀輕、外型姣好,也因問政風格和個人話題常搭上時事,各縣市都有粉絲,去年九合一大選還以高雄市最高票連任。昨(2)日大港開唱最後一天,黃捷也在臉書上PO出她參加大港的自拍照,外穿黑紗上衣,內搭上黑色小可愛,讓網友直呼「真的太辣了!」。
    2023/04/03 09:48
  • 美秀集團大港連2年出事!合體李心潔完拋震撼彈:身心出狀況

    美秀集團多災多難,繼去年參加大港開唱時,貝斯手婷文摔下舞台後,今年特別與大港女神李心潔合體演出,造成整晚高潮,沒想到在演出結束後,美秀集團竟透過臉書發出聲明,吉他手修齊因為身心症狀況,決定留職停薪休養,「即使艱難也還是做出這個決定」。
    2023/04/03 07:10
  • 林昶佐家人罹腦血管罕病!楊大正也爆身體亮紅燈 嘆:持續追蹤

    金曲樂團滅火器今(2)日登台「大港開唱」,一開始就祭出「2大喜訊」,主唱楊大正表示,停辦3年的火球祭,終於確定要在11月25日、26日一連兩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以及最新專輯也即將在6月發行,大型售票演唱會也正在申請當中,但忙碌的行程裡,也讓楊大正身體亮紅燈,他無奈表示:「吃藥吃很久,要定期追蹤。」
    2023/04/02 21:33
  • 等了20年!李心潔「脫了」辣秀完美身材 加碼宣布好消息

    金馬影后李心潔當年以〈裙擺搖搖〉、〈自由〉、〈愛錯〉走紅歌壇,不過她在2003年就淡出歌壇,離開台灣專心拍戲跟照顧家庭,事隔20年,李心潔今(2)日重返歌壇,登上大港開唱,化身「大港女神」,不僅如此,從未舉辦過個人演唱會的她,也宣布將在今年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售票演唱會,而唱到〈愛錯〉時,再也忍不住了,脫掉外衣,性感飆唱,掀起全場高潮。
    2023/04/02 20:44
  • 男星隱藏星二代身分多年!老爸竟是大咖歌王 女友過世曝心聲

    去年剛發行新專輯的黃浩庭,今(2)日登上大港開唱舞台,特地找來爸爸袁小迪同台,兩人接受後台訪問,提到高凌風兒子寶弟,先前在臉書發表因為被貼上「星二代」標籤,導致被網路霸凌,同樣身為星二代的黃浩庭坦言:「以前比較叛逆,因為爸爸這個身份,所以不喜歡講出來。」但他也不怕被貼標籤,「因為路線不一樣,爸爸比較主流歌手,所以反而會覺得有趣,因為也有衝突感,或許會有火花產生」。
    2023/04/02 19:17
  • 才剛認愛男友!大霈突驚爆恢復單身 三度「暴哭」奪門而出

    在主持跟演戲都有亮眼表現的李霈瑜(大霈),2016年跟吉他手林以晨組成音樂雙人組「瘦瘦英雄」,還組團推出專輯,今(2日)終於登上「大港開唱」,還邀來被日本媒體封為「千年一遇的美女棋士」的黑嘉嘉當嘉賓合唱,兩人過去在合作電影認識,認為黑嘉嘉就是個仙女,應該很符合這首歌的口白。而大霈去年被拍到男生幫忙搬東西進家裡,再被問到感情狀態,大霈竟無預警脫口分手了,被問到細節,她恢復起主持人的狀態,3度作勢要哭著離席,效果做好做滿。
    2023/04/02 18:41
  • 王淨、曹佑寧常公開放閃 舊愛宋柏緯哭了吐真心話

    最近以《黑的教育》受到高度關注的宋柏緯、朱軒洋、蔡凡熙,今(2)特地南下參加大港開唱,去年在舞台上表演的宋柏緯,今年受邀「大雄丸」舞台播音樂,還找來朱軒洋、蔡凡熙一起穿著制服來同樂,他今天戴著墨鏡登場,被問到是不是看到王淨與曹佑寧交往,偷偷哭了,他開玩笑拭淚回應了。
    2023/04/02 17:09
  • 壞特?te拿金曲新人陷低潮!曖昧對象無故消失 吐悲慘心聲

    金曲新人壞特?te 從出道到得獎成名,在歷經創作低潮的自我懷疑,蟄伏六個月後現身高唱〈Finally〉竟語出雙關自曝六月生日前夕「終於要發專輯了」的喜訊,從去年底開始閉關為第二張專輯創作的她,在歌迷千期萬盼下終於在日前發行全新單曲〈Finally〉。她坦言創作靈感其實是自己幾年前曾與一位聊得來的對象密集聯絡,後來不知怎麼地,對方竟突然消失,過一陣子又忽然滿懷熱情出現,讓她有感而發。她笑說:「不被外在拘束,不為別人期待,自己選擇自己想要的,才能為了自己快樂努力而活。」
    2023/04/02 15:57
  • 清明連假第二天 知名早餐店大排長龍

    清明連假,加上吸引8萬人潮湧入的三大演唱會同時舉辦,高雄知名早餐店,不論是湯包、虱目魚肚店,還是高雄特有的速食店,一早就湧現排隊人潮,有的甚至得排20分鐘以上,但遊客為了一飽口福,還是耐心等待!另外,小琉球同樣吸引滿滿人潮,原本假日就會排隊的人氣早餐店,隊伍排了100公尺。
    2023/04/02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