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大水餃 結果共7筆

  • 顆顆飽口又滿足!盤點賣場爆汁大水餃品牌TOP 10

    好吃的餃子在這裡!現代人工作繁忙、步調緊湊,能快速即時地填飽肚子也是許多人追求的生活效率之一,簡單加熱就能吃的冷凍食品也跟著快速發展、種類越來越多元。其中,「水餃」就是萬年夯品之一,便宜、好煮還有各式各樣口味任君挑選,廣受學生黨、家庭主婦和上班族歡迎,成為居家必備良伴。
    2024/01/30 13:08
  • 銅板價別錯過!新北6大最強水餃 巨無霸6公分大超吸睛

    今天主食來吃水餃!這次搜集了新北地區6大最強的水餃店,不僅有著長度6公分的超巨大水餃,還可以品嚐到野薑花、三星蔥等特殊口味的水餃,而1顆只要2.5元的銅板價,更是擄獲了不少老饕的心,快把這6間店收進自己的口袋名單!
    2022/06/12 13:51
  • 看準宅經濟! 阿緯、蔡昌憲搶食水餃大餅

    藝人不只投資乾拌麵市場,現在水餃也成為熱門商品!藝人蔡昌憲自創品牌,第一批準備1萬顆秒殺,讓坐擁6間餐飲店的藝人阿緯,也看準這股宅經濟,推出手工水餃,填補疫情期間,港式餐廳下滑的業績。
    2020/08/11 18:38
  • 跟著媽祖遶境吃美食 西螺巷弄大水餃

    大甲媽祖遶境沿途,不少地方小吃,雲林西螺,有一家大水餃,像肉圓又像水晶餃,裏頭包著肉香,一顆可以裝一碗,因為葷食,沒有禁忌的香客,一到就來品嘗,吃素的香客還跟老闆預約,回程來吃。
    2019/04/10 15:11
  • 【美食小鎮PK】小吃新吃! 西螺「大水餃」PK清水「蔥花肉圓」

    小鎮美食PK,今天除了比美味,還要比創意!一個是西螺的三角水餃,它其實不是水餃,而是超大顆的水晶餃,裡頭包了滿滿的筍絲和碎肉,店家把它包成大三角形,搭配特製的五味醬來吃,口味非常特別;另外還有清水一家百年肉圓,老闆毫不吝嗇,在肉圓裡包了6、7塊的豬肉片,特別的是,這家肉圓不是先蒸過,而是用水煮,煮出外皮Q度後,再下油鍋,上桌前還要灑上大把蔥花,口味太獨特,有客人一吃,吃了十幾年。
    2010/06/01 19:31
  • 超大餃子大人5顆喊飽,聯絡方式?

    屏東一間麵攤,裡頭賣的餃子比普通水餃還大3倍。老闆說這是山東老家獨有的超大餃子,一顆大水餃的重量和尺寸,大約是平常水餃的3倍,上門嚐鮮的男客人,吃不到5顆就喊飽。
    2009/02/16 15:43
  • 超大餃子1顆抵3顆! 大人5顆喊飽

    屏東一間麵攤,裡頭賣的餃子比普通水餃還大3倍。老闆說這是山東老家獨有的超大餃子,一顆大水餃的重量和尺寸,大約是平常水餃的3倍,上門嚐鮮的男客人,吃不到5顆就喊飽。
    2009/02/15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