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大樁腳 結果共18筆

  • 全黨護一人?徐巧芯爆「高雄幫」放寬標準 讓貪污犯坐爽牢

    資深演員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涉入北市夜店殺警案判刑9年,由於申請外役監成功,引發社會檢討聲浪。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10)日與北市議員徐巧芯踢爆,當初《外役監條例》提案人包括民進黨邱志偉、許智傑、趙天麟、邱議瑩4人主提案,且過去民進黨高雄大樁腳李清福,曾因貪污累犯身份無法進入外役監,直到「高雄幫」立委提案修法後,馬上就申請成功,當中沒有串連很難令人信服。
    2023/07/11 13:43
  • 最熟悉的陌生人?何志偉急切割 遭爆趙映光是何家大樁腳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最近爆出染黑案件,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因此辭職,但撂下一句「有生之年,支持何志偉家族任何選舉」。何志偉出面澄清,雙方不熟,但卻被貼出多張合照,甚至直指,趙映光早期是何家的大樁腳。
    2021/05/04 13:30
  • 韓國瑜密會白鴻森 拔王金平大樁腳

    韓國瑜彰化行程,公開的造勢已經滿檔,還有秘密拜會行程,中午前往前議長白鴻森住家,敏感的是,半個月前,白鴻森才替王金平辦了300人的王金平之友會,韓國瑜密會行程,顯然是拔樁。
    2019/10/29 20:07
  • 陳柏惟稱參選為阻韓國瑜 顏寬恒:請去選總統

    基進黨台中立委參選人陳柏惟今天表示,立委顏寬恒的顏家,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大樁腳,他參選是要防止韓國瑜進入總統府;立委顏寬恒回應,請陳柏惟參選總統「就可以阻止」。
    2019/08/07 16:30
  • 耍官威?安親班得罪大樁腳 李慶元嗆:我就是要你關門

    5連霸的資深台北市議員李慶元遭控替樁腳出頭,逼市府對一家安親班開罰,還嗆安親班業者:「我就是要你關門!」該業者向本刊投訴,3年前因裝修工程遭鄰居惡意檢舉,他為了反制惡鄰提告,不料卻頻頻遭市府相關局處上門稽查、開罰,後來才知道鄰居是李的樁腳,官員也坦承受到李的壓力。法院去年初判決業者勝訴,鄰居要賠20萬元,李變本加厲,不但派助理跟蹤安親班學生,還嗆聲要讓安親班倒閉。去年底大選,李連任成功,鄰居之子還當選里長,安親班業者走投無路,考慮結束營業,也決定將李的惡行惡狀公諸於世!
    2019/05/08 09:12
  • 柯P大樁腳爆2020總統選定了? 「最慢9月宣布」

    2020總統大選有譜了?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去年九合一選舉落幕後,不斷被問及是否有意願參選2020總統大選,近日卻有消息傳出,柯文哲最慢在9月宣布選總統。
    2019/02/27 18:46
  • 【新新聞】屯兵布樁農漁會  主導地方政局60年

    農漁會是地方人脈與金脈的重要組織,本身就是一個選舉有機體,掌握地方的農漁會就是掌握地方最大樁腳。今年地方選舉被視為2020年總統大選的前哨戰;從下而上來看,基層農漁會改選是今年地方選舉的前哨戰。
    2018/08/01 16:29
  • 拔連營大樁腳陳健治? 柯文哲:純請益

    爭取在野大聯盟支持,柯文哲悄悄拜會和連家關係友好的前台北市議長陳健治,拔樁意味不言可喻,陳健治私下也證實此事,只不過雙方口徑一致,都說純粹市政交換,和拔樁沒關係!至於柯辦在網路上流傳沒曝光的聲明稿,被外界質疑是先丟到網路上策風向球,柯文哲嚴詞否認,只說是幕僚不小心流出,但聲明稿中提到將要公佈和太太的財產明細,柯文哲證實18日就會公開!
    2014/09/17 12:05
  • 風災肆虐亂大選! 美災區投票恐延期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1星期就要投票,美東遇到大風災,歐巴馬火速將紐約跟紐澤西州列為重災區,連對手羅姆尼的大樁腳─紐澤西州州長,都公開稱讚歐巴馬處理得相當妥當,由於災區積水未退,很多地方還處於停電狀態,目前當局正在考慮延後投票日,不過可能只有部分災區會受影響,其他州還是會依原訂時間投票。
    2012/10/31 20:11
  • 益世涉貪/新!吳門忠叩應:坦承收程彩梅千萬現金

    昨天晚間副總統吳敦義友人,也是傳聞中吳敦義大樁腳吳門忠,叩應進TVBS 2100,坦承他的太太,2年前收了親家母也就是陳啟祥女友程彩梅1千萬現金,時間就是在2年前,吳門忠為陳啟祥協調爐渣生意。
    2012/07/19 00:57
  • 益世涉貪/〈快訊〉益世弊案!查牽線人 檢傳郭人才

    特偵組調查林益世案,繼昨天傳喚吳敦義朋友的吳門忠等人外,今天上午9點45分左右,也傳喚了國民黨南部大樁腳郭人才到案說明。
    2012/07/17 09:58
  • 兩岸政策收效 馬掌握民意零時差

    馬總統順利連任,大環境儘管景氣拉警報,但他堅持九二共識、開放的兩岸政策,大方向獲得企業界跟選民肯定,加上去年天災人禍是歷年最少,政局相對穩定,馬總統喊出「房子蓋一半、師傅不可以換」的口號,強化連任的正當性,他從上任以來,自稱不上第一線,到後來連民生議題都會親自拍板,對於民意動向掌握迅速,選前藍營拔除宋楚瑜大樁腳傅崐萁,也讓馬總統排除泛藍分裂的干擾。
    2012/01/14 22:29
  • 發爐好彩頭 蔡英文入籍永和先拔樁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早到北台灣最富盛名的烘爐地土地公廟拜拜,沒想到一拜完就發爐,一旁信徒驚呼說好兆頭,蔡英文當場爭取烘爐地主委、藍營大樁腳的支持。至於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一早就南下,和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進行首度跨縣市輔選造勢,但是大家卻聚焦在黃昭順一頭棕紅色新髮型。
    2010/06/02 12:46
  • 新竹熱戰! 賄選、被關傳聞滿天飛

    新竹縣邱鏡淳跟張碧琴,互鬥白熱化,選戰最後一天,邱鏡淳的宣傳車,當街放送張碧琴樁腳被收押的訊息,指張碧琴可能當選無效;張碧琴反擊,說邱鏡淳才有大樁腳被收押,並向鄉親掛保證,說她絕對清白,沒有賄選的問題;而在夾縫中求生存的民進黨候選人彭紹瑾,乾脆拿馬總統的名言「賄選的人一定會貪污」,暗指邱、張兩個人都不該當選。
    2009/12/04 18:26
  • 歐巴馬再下一城 邀希拉蕊當副手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歐巴馬再下一城,拿下密西西比州高達6成的選票,目前歐巴馬跟希拉蕊的黨代表人票,差距只有127張,競爭非常激烈,希拉蕊處於落後局面,昨天又引爆了一顆「種族炸彈」,她的大樁腳一席歧視黑人的談話,為選情再添波瀾。
    2008/03/13 11:27
  • 糗!蘇揆跳健康操 拍子跟不上

    迎戰2008,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近跟各派系都保持良好互動。上午還特地出席陽信銀行的運動會,經營者就是「綠色友誼連線」的陳勝宏夫婦,因為他們是民進黨內的大樁腳,固樁意味濃厚,蘇院長不只一再稱讚陽信銀行,還在台上跳起健康操,只是拍子始終跟不上,有點糗。
    2007/01/27 18:42
  • 拼選舉!羅文嘉捏陶 悟選戰哲學

    兩位浮上檯面的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和周錫瑋,週末假日都很「休閒」,羅文嘉是到鶯歌作手拉胚,和鎮民搏感情,周錫瑋則是帶著小朋友去打籃球,但說到選戰,兩方都宣稱,挖到了對方陣營的大樁腳。
    2005/04/10 18:59
  • 顏清標母親腎衰竭 昨深夜去世

    立委顏清標母親,昨天晚上因久病腎衰竭,深夜去世,享年68歲。母喪期間,顏清標不方便再出席選舉造勢場合為連宋輔選,但顏清標多年培植的鄉鎮長大樁腳都表明知道該怎麼做,台中縣21位鄉鎮長,今天就有15位請假,全力輔選連宋。
    2004/03/15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