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大林 結果共659筆

  • 討論工序意見不合!廠內吵到廠 外菜鳥怒拿割繩刀傷老鳥

    高雄小港區,8日傍晚六點多的下班時間,在中油大林廠附近空地,發生了兩名工人的打架流血糾紛,經過了解,兩人因工作時意見不合,下班後演變成雙方互毆,其中一人在過程中,拿出割繩刀劃傷對方手臂,造成大量流血,也嚇壞了其他下班員工。
    2023/10/11 14:17
  • 嘉義肉品加工廠推高機突滑落 移工反應不及「壓扁」慘死

    嘉義縣大林鎮一間肉品加工廠(19日)上午傳出一起驚悚的奪命意外,一名越南籍26歲武姓男子發現斜坡上堆高機疑似電源未關,於是爬上斜坡要拉手剎車,沒想到堆高機當場順著斜坡往下滑,男子反應不及遭堆高機推擠至工廠鐵柱上,傷勢嚴重,經緊急送院急救後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2 13:22
  • 64歲胡瓜「趴地撞頭」敬業畫面外流!兒子目睹慘況卻笑了

    64歲綜藝大哥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嘉義大林的方塊酥觀光工廠出外景,製作單位就地取材,使用了方塊酥的原料「麵粉」想出了一個新遊戲「麵粉歐伊係」。挑戰者需先互相猜拳,贏的人要跪在麵粉堆,用頭撞破放在麵粉堆中的氣球,過程中,不管是藝人還是觀眾,每個人都糗態百出,變身「麵粉人」。
    2023/08/19 15:42
  • 高雄港外貨輪沉沒 緊急打撈上千空貨櫃、圍設攔油索

    帛琉籍貨櫃船「天使輪」在高雄港外海進水沉沒,船上1349只貨櫃往南漂流,可能撞到中油大林廠外海浮筒,且船艙仍有逾400噸油料,高雄港已派員打撈,圍設攔油索。
    2023/07/21 15:42
  • 台師大林信寬當狀元 T1選秀台新隊僅選2人

    T1聯盟選秀會在14日下午登場,狀元如同外界預期,由台啤雲豹選中台師大林信寬,而榜眼也是呼聲很高,來自健行科大的高錦瑋,而新加入的台新隊,操作較讓人意外,首輪第三順位,挑中台師大張兆辰,再用第四順位補進,世新大學簡賀宇,接著就放棄挑人,首次曝光的台新育樂總經理林祐廷,已經跟6位自由球員簽約。
    2023/07/14 20:15
  • T1/選秀會登場!林信寬成狀元郎 完整名單一次看

    台灣運彩xT1聯盟新人選秀會今(14)天下午三點在松菸文創1號倉庫舉辦,本屆選秀會將採自然選秀制,選秀會共計41人參與,首輪選秀順序為,1.台啤雲豹2.台啤雲豹3.台北台新4.台北台新5.高雄海神6.台鋼獵鷹7.新北中信特攻8.台北台新,狀元為台師大林信寬,榜眼為健行科大高錦瑋,探花為台灣師大張兆辰。
    2023/07/14 15:32
  • 林彥廷、唐維傑退PLG選秀 外籍生阿拉薩有望成狀元郎

    台灣職籃P. LEAGUE+今天公告選秀名單,原預期狀元熱門人選的政大林彥廷、旅美好手唐維傑相繼退出,外籍生阿拉薩有機會成為史上首名外籍生選秀狀元。
    2023/07/05 18:01
  • 山友挑戰南三段掉隊失聯 搜救人員清晨護送下山

    南投消防局昨晚獲報1支6人登山隊挑戰百岳縱走中的南三段路線,預計下午從信義鄉郡大林道下山,60歲沈姓山友因午後雷雨、腳程慢掉隊失聯,消防局獲報派出3人入山搜救,今天清晨尋獲沈男護送下山。
    2023/07/02 15:01
  • 失能臥床也能救! 「時間銀行」存自己或家人未來被照顧的額度

    台灣的家庭人口越來越少,也越來越老,當有需要照顧家人的時候,可能沒有援手,獨自苦撐,面對這樣的大照顧時代,除了國家要建立完善的長照政策,在地社區可以找回傳統農業社會的「互助」情懷,在台中山區的泰雅原鄉,伯拉罕共生照顧合作社,推出非典型的長照服務模式,提供重症個案24小時的照顧和訓練復能,他們還有時間銀行的制度,居服員可以選擇10小時工作時數裡,有3小時是志工服務,時數存起來,當你自己或家人有需要照顧時,可以提領時數,讓別人來照顧你,減輕經濟負擔,而在嘉義縣大林鎮,有全台第一間換工咖啡館,也是使用時間銀行的概念。
    2023/06/24 22:27
  • 千名旅客受影響!區間車輾「轉向架」拋錨 疑工人粗心釀禍

    台鐵一列3138次區間車,行經嘉義大林路段時,撞擊鐵道上的金屬不明物體,導致前前後後共有14列車、1810名旅客受影響、延誤183分鐘,同時周邊的平面道路,也因平交道柵欄開不了,交通大打結。鐵路警察派人調查,發現該金屬異物,竟疑似是工務單位施工遺留的轉向架。
    2023/06/06 14:18
  • 地表最危險公車站!難切進慢車道 只能停快車道載客

    有公車站牌,但是要搭上公車卻有那麼難嗎,台南市15路公車,位在大林國宅站,因為機慢車道太窄,公車要從快車道切進去不容易,如果又有違停車輛堵住,就會被卡住,導致現在公車只在快車道上停,乘客必須越過慢車道險象環生,這也被民代痛批,是地表最危險公車站,市府說會爭取經費盡快改善。
    2023/06/03 19:17
  • 高雄填海造陸引「工程土匪」 黑幫裝環保團體圍標、恐嚇

    高雄市一群以洪姓角頭為首的暴力集團,打著「環境維護協會」的名義,介入大林蒲填海造陸工程標案,若廠商不配合,洪嫌便會派人砸雞蛋、潑漆,甚至電話恐嚇、圍堵廠商員工,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報案,展開調查,這個月初順利逮捕洪嫌等12人,訊後依照《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送辦。
    2023/05/18 16:23
  • 假環保! 惡勢力砸蛋、潑漆、堵員工暴力搶標

    高雄小港大林浦出現假地方惡勢力,打著環保名義,脅迫廠商高價圍標,為了取得千萬標案,無所不用其極,如果不服從,就會派人砸蛋、潑漆,還會到工廠圍堵員工,已經查到有三家廠商受害。
    2023/05/18 13:42
  • 驚險瞬間!冒雨通過丹大林道 下一秒土石流

    南投信義鄉丹大林道,日前因為大雨山路出現嚴重崩塌,但還是有登山客冒雨通過,沒想到下一秒,山上的土石跟著崩塌,幸好警消獲報到場,及時協助70名登山客下山。
    2023/05/09 19:14
  • 溪水暴漲丹大受困 119涉水救人登山客嚇哭

    南投丹大林道坍方,一早有人報案受困求助,消防隊員到達,第一批10多人自行脫困,卻表示後方還有人。丹大除了5.5公里坍方,原孫海橋下溪水暴漲,消防隊員涉水,站在水中,協助登山客渡河,陸續救出60人。這時候受困者,有人只顧著先拍照,也有人嚇哭。
    2023/05/07 19:28
  • 「凍未條」人力拉不住吉普車 丹大車墜谷60米

    丹大林道通往絕美的七彩湖,開放之後吸引民眾上山,但是5.5公里處,嚴重坍方,就有吉普車,勉強通過卡住,人先下車,想拉住車輛,人力拉車怎麼可能,車輛墜落60米山谷。
    2023/05/02 12:54
  • 遭爆料高雄大林廠員工辦公室喝酒 中油駁:仍調查中

    高雄市議會1日上午在業務部門質詢時,被藍營議員爆出,高雄中油大林廠的第三重油廠,疑似有員工在辦公室喝酒,而且櫃子內還放著好幾瓶,勞工局證實,幾周前曾接獲檢舉,由於是匿名檢舉,已經責成中油內部調查,如果屬實,可開罰30萬元,但中油除了否認是他們的廠區,人員也還在調查。
    2023/05/01 19:24
  • 南投丹大林道又坍方下落石雨交通中斷 10多名騎士受困

    南投縣信義鄉七彩湖及六順山對外唯一通道丹大林道5.5公里處,昨下午5點多又傳出大坍方,造成交通中斷,有10多名騎士受困其中,還好並無人員受傷情況發生。
    2023/04/28 15:17
  • 直擊丹大林道坍塌 落石瞬間騎士喊「完蛋了」

    南投丹大林道5.5公里處,周日(23日)傍晚發生大規模坍塌,瞬間落石不斷,塵土飛揚,有騎士驚嚇大喊「完蛋了」,雙向交通暫時中斷,總計十多人受困山上,安全無虞,預計周一上午搶通後下山!
    2023/04/24 00:00
  • 丹大林道推車險滑落山崖 居民批雨天硬闖

    山林開放,但是山林教育觀念還有待加強,最近天氣不穩定,下雨機率高。丹大林道還有車輛硬要上山,結果山坡坍方,下山困住了。當地居民協助推車,還驚險滑下山坡跌倒。
    2023/04/22 18:04
  • 七彩湖箭竹林遭輾 張小柚拍片:切西瓜不是我

    有民眾拍下,一群皮卡車隊,行經南投丹大林道往花蓮七彩湖區域,竟然把車開進箭竹林地,一輛輛皮卡輾壓林地,花蓮林管處發文譴責,表示車輛闖箭竹林,涉嫌損害森林植物和毀損罪,將提供事證給保七調查,而車身上貼有台灣極地救援的貼紙,也讓聯盟無辜遭撻伐,當事人也緊急拍影片道歉。
    2023/04/11 20:01
  • 七彩湖野營拍照 開皮卡車「輾壓箭竹林地」

    有民眾拍下,一群皮卡車隊,行經南投丹大林道往花蓮七彩湖區域,將車開到箭竹林地,一輛輛皮卡車輾壓破壞林地,花蓮林管處發文譴責,表示車輛闖箭竹林,涉嫌損害森林植物和毀損罪,將提供事證給保七調查。
    2023/04/10 23:11
  • 孫海橋舊址 濁水溪河床野餐違反水利法

    通往七彩湖的丹大林道,3月31日重新開放申請入山,不過台便鋼便橋拆除之後,林務局工作站也一起撤離,山林開放政策,申請就能上山,工作站提醒,3.5公里處因為下雨坍方,安全要自負。顯場看到,還有吉普車在溪床駐點野餐。
    2023/04/07 18:54
  • 日月潭螢火蟲季至5月 桃米地區估4月底前數量多

    日月潭螢火蟲季4月、5月登場,7賞螢據點包含桃米、蓮華池、大林、水社、頭社、潭南、雙龍,桃米休閒農業區推展協會今天表示,目前桃米地區螢火蟲約2成,估4月中旬到月底數量較多。
    2023/04/05 14:45
  • 中油大林廠氣爆真相「打臉過去說法」 是人為疏失「焊接瑕疵」

    中油大林煉油廠,去年10月發生氣爆事件,中油在市府壓力下交出調查報告,認為是「管線破裂」,今天(3/30)第三方公正報告卻打臉,真實原因是「焊接瑕疵」,屬於人為疏失,讓現場民代及里民憤怒,認為中油報告相當草率。
    2023/03/30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