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大時代 結果共167筆

  • 淋浴間「四腳獸」被女星黑的?王瞳怒控:當下只有她在!

    32歲女星王瞳近日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的家庭,2人遭馬俊麟妻子發文暗控因合作民視《大時代》假戲真做,王瞳甚至被指曾和馬俊麟在劇組中同吃便當還共浴。對此,昨天(27日)王瞳和艾成合體先是強調2人沒分手,更表示知道是誰亂放話,指控一名女演員「當下只有她在」!
    2019/07/28 12:20
  • 爆妻離子散!馬俊麟秀「這證據」駁 嗆:很多人在看好戲

    藝人馬俊麟因與王瞳合作戲劇《大時代》,傳出假戲真作,不過雖然雙方都否認,但有媒體爆料,馬俊麟老婆早已經帶著5個月大的雙胞胎兒子離家出走,這讓馬俊麟於昨(25日)在臉書怒開直播駁斥傳言「很多人就在等你看你不好然後踩你一腳,都是撒旦的謊言」,並讓鏡頭閃過,證明妻子與小孩仍在家中,呼籲外界不要再見縫插針。
    2019/07/26 08:07
  • 控丈夫選擇保護王瞳?妻心碎發文:我從未出現在你選項裡

    37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因為和女星王瞳在民視《大時代》飾演情侶,疑似假戲真做擦出愛火,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本月初發文點名「王小姐,希望你們在虛幻與真實的世界裡,都能不負眾望幸福到永遠」,近日又放話成全2人,疑似做好離婚準備。事實上,馬俊麟月初出面滅火時,雖聲稱「太太已經沒事」,然而梁敏婷隔沒2天又在臉書上發文,心碎暗指丈夫選擇保護對方,「我其實從沒有出現在你的選項裡面!」
    2019/07/25 11:05
  • 遭控介入男星家庭!王瞳首發聲:我們真的很軟弱…

    32歲女星王瞳近日連續遭男星馬俊麟妻子發文暗指介入其家庭,昔日男友艾成昨(25日)也對外坦承2人已分手。被冠上「小三」罵名,王瞳今(25日)在臉書上貼出與前男友艾成的同框照,發長文首度對外發聲,言談中滿是無奈,她提到「我們真的很軟弱⋯」,也呼籲外界高抬貴手。
    2019/07/25 07:40
  • 再爆親密照!妻發文暗轟王瞳「妳怎麼敢」 男星下跪磕頭

    37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本月初被澳門籍妻子梁敏婷在臉書上暗指偷吃,扯出小三是女星王瞳,2人疑似假戲真做,儘管事後男方澄清一切都是誤會,已與妻子和好,王瞳也說為了讓馬俊麟妻子安心,願「做出一些調整」。沒想到梁敏婷近日又在臉書發文暗指2人「躲在更隱密的地方」偷吃,原來她再度抓包老公有新的曖昧照,身邊友人透露梁已做好離婚的心理準備,甚至爆出馬俊麟向妻子下跪磕頭求原諒。
    2019/07/24 09:28
  • 曖昧男星惹毛正宮 王瞳再被爆「男淋浴她尾隨共洗」

    女星王瞳因為和演員馬俊麟在電視劇《大時代》中飾演一對愛侶,組成「藍莓(然媚)CP」,然而不僅戲裡愛得火熱,戲外竟也曖昧到惹惱正宮?馬俊麟妻子日前在臉書上不滿寫下「王小姐,希望你們在虛幻與真實的世界裡,都能不負眾望幸福到永遠」,隨後馬俊麟坦言因和王瞳「走得比較近」讓老婆誤會。沒想到昨天(3日)又爆出2人被目睹在民視一起進入淋浴間洗澡,令人傻眼。
    2019/07/04 08:27
  • 男星遭妻控偷吃!王瞳被指「小三」認:走得比較近

    在民視《大時代》中飾演暖男「孫煥然」的37歲男星馬俊麟(本名馬如龍),近日被妻子在臉書上發文指控劈腿,還直接點名「王小姐,希望你們在虛幻與真實的世界裡,都能不負眾望幸福到永遠」,疑將「小三」的矛頭指向同劇演員王瞳。對此,王瞳坦言和馬俊麟的確走得比較近,並稱「如果對方會介意,我會做調整。」
    2019/07/03 09:17
  • 男星12歲驚覺是養子 捲家產紛爭被迫與母斷關係

    以電影甄子丹版「精武門」、「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走紅的男星林志豪,近日出演民視8點檔「大時代」,沒想到他現實生活中的遭遇,竟有如8點檔狗血悲慘。
    2019/05/21 22:22
  • 女星驚遇「女鬼背兒」索命!燒書包完離奇擺脫冤親債主

    36歲本土劇女星羅巧倫因為演出《風水世家》小三「楊采芸」一角走紅,經常在八點檔演出反派角色,精湛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日前羅巧倫上節目自爆曾經因為到觀音山拍夜戲「撞鬼」,當晚不僅被一個背著女兒的女鬼用雙手掐脖,自己還在6、7月時穿羽絨外套、臉色慘白,最後是燒了一個「書包」給對方才離奇地好了。
    2019/05/07 11:14
  • 【商周】隨河旅行─布根地運河 我在酒鄉有一艘私人遊艇

    隨河旅行可以深入歷史的風華、探索大時代的風采。大河呈現非凡的氣度,小河則有任性的私密、甚至行遊出自我的航道。當見識過許多大山大水後,我在法國布根地的運河畔,上了船,在一個禮拜的時間裡,擁有一條運河、一片秘密花園、一個季節的鳥語花香。從登船的那個午後起,我擁有一艘私人遊艇,在布根地。
    2019/03/07 20:35
  • 「李承淵」回來了!江俊翰歸隊《大時代》眼淚流不完

    47歲男星江俊翰今年9月二度染毒被捕,因此退出民視本土劇《大時代》演出,歷經3個月沉澱,近日終於回歸,讓死忠觀眾驚呼「李承淵終於回來了」。江俊翰表示自己帶著感恩和愧疚的心回歸,一定讓大家感受到他的改變。
    2018/12/26 09:19
  • 女星難忘耶誕節 留學想家見街友相視而泣

    女演員邱琦雯近來忙著拍攝8點檔《大時代》,連聖誕節也在工作中度過,她回憶過去在英國留學時,曾隻身一人過聖誕,甚至可憐到和流浪漢相視而泣。她表示,國外在聖誕節當天不像台灣街頭狂歡慶祝,反而十分寧靜,「所有商店在聖誕節都很早關門,街上只剩冷清,對老外來說就是過年的概念」。
    2018/12/24 20:29
  • 染毒沉寂3個月即將復出 江俊翰坦言最對不起江祖平

    46歲男星江俊翰今年9月因二度染毒被捕,退出由他擔綱男主角的本土劇《大時代》,沉寂3個月後,近日傳出他將回歸演出,製作人王珮華向媒體表示,目前就等江俊翰調整好心情,隨時準備好回歸,她也透露江俊翰認為當初離開最對不起的人就是江祖平。
    2018/12/18 11:56
  • 這麼快!江俊翰爆下周歸隊《大時代》 沉寂3個月腫一圈

    46歲男星江俊翰今年9月因二度染毒被捕,在民視熬了快十年的他,原本擔綱本土劇《大時代》男主角,深受觀眾喜愛,只能被迫退出該劇,演藝事業全面停工。不過有媒體目擊江俊翰近日和製作人開會,傳出最快下周就會回歸《大時代》。然而沉寂3個多月的他,近日腫了一圈,身形明顯大一號,接受媒體專訪時難忍愧疚淚崩。
    2018/12/17 08:06
  • 染毒停工驚爆每晚崩潰自殘!江俊翰:過不了這個坎

    46歲藝人江俊翰今年9月因二度染毒被捕,原本擔綱本土劇《大時代》男主角的他,被迫退出該劇,演藝事業全面停工。昨天(26日)江俊翰在臉書上坦承這陣子其實過的很不好,「過不了自己的坎」,幾乎每晚都會崩潰痛哭,甚至驚爆壓力大到必須自殘,讓身體感受到痛苦才能平衡。
    2018/11/27 09:20
  • 小甜甜自爆「穩交」又改口挨轟 鮮肉師弟霸氣護花

    34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在私人臉書上自爆和鮮肉師弟許得瑋「穩定交往中」,事後卻改口只是好朋友,此舉引發網友質疑她是藉師弟炒新聞。對此,昨天(15日)男方在臉書上發文吐露心聲,解釋兩人原本只是想嚇嚇老闆,沒想到嚇到身邊朋友,更出聲護航小甜甜要大家別再罵她,「否則抱緊處理」。
    2018/10/16 12:04
  • 手抄經文懺悔1個月 江俊翰訴苦:最煎熬的是「這件事」

    在本土劇《大時代》中擔綱男主角的46歲藝人江俊翰,今年9月因染毒被捕,日前驗尿報告出爐證實他有吸毒,檢方12日再次傳喚他出庭。昨天(15日)江俊翰在臉書上PO出近照,原來他沉潛一個多月,每天早上都抄寫經文懺悔。江俊翰表示,其實最讓他難受的並非戒毒癮,而是「等待判決時間過程的煎熬」。
    2018/10/16 08:11
  • 賭城3天大賺6位數 江祖平公開贏錢祕訣

    江祖平演出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幸美一角,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江祖平其實賭運不錯,曾經靠著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玩21點,3天就把澳洲讀書的學費全賺回來。
    2018/10/15 22:59
  • 速斬12小時短命姐弟戀 小甜甜:很想脫單

    34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11日深夜在私人臉書標註和小6歲的鮮肉男星許得瑋「穩定交往中」,包括好友黃子佼等人都獻上祝福,小甜甜還興奮留言「公開了」;不過今日下午小甜甜出席活動,又立刻改口只是好朋友,姊弟戀僅維持12小時。
    2018/10/12 20:08
  • 恭喜!小甜甜公布戀情 新歡是小6歲肌肉猛男

    34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繼6年前和張魁之子張峰奇分手後,終於公開新的戀情!昨天(11日)深夜她在私人臉書標註和小6歲的鮮肉男星許得瑋「穩定交往中」,並興奮留言表示「公開了」,包括好友黃子佼等人都獻上祝福。
    2018/10/12 11:52
  • 江俊翰永別《大時代》?買「單程機票」出國沒安排回來

    46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10日持毒被捕,二度染毒讓他10年來辛苦重建的形象再次全毀,而由他主演的本土劇《大時代》才剛衝出高收視,無奈因此次事件必須讓江俊翰暫時離開劇組。製作人王珮華近日透露,江俊翰的戲份暫時結束,順應劇情讓他的角色出國離開一段時間,但只買了「單程票」,沒安排他回來。
    2018/09/17 09:10
  • 染毒後退出劇組 江俊翰收桔梗「暗藏花語」再度淚崩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因2度染毒被捕,事後他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向大眾道歉,也讓他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的形象,再次因為毒品毀於一夕之間;江俊翰原本在戲劇《大時代》中擔綱男主角,爆出吸毒風波後,也確定讓他暫時離開劇組。
    2018/09/16 18:53
  • 江俊翰稱網友無償供毒 經紀人:天團成員是「未爆彈」!

    近期在本土劇《大時代》中挑大樑擔綱男主角的46歲藝人江俊翰,10日驚傳持毒遭逮,事後他聲淚俱下道歉,稱毒品是由網友「無償提供」。一名經紀人在節目中指出,藥頭的確會無償提供毒品給藝人經紀人做公關,讓他們染上毒癮後,就和藥頭「黏在一起」。他還加碼爆料其實圈內還有未爆彈,指知名天團成員是大毒蟲!
    2018/09/12 09:03
  • 江俊翰臉書懺悔吐342字自白 女星「求求大家」給機會

    近期在本土劇《大時代》中挑大樑擔綱男主角的46歲藝人江俊翰,昨天(10日)清晨被發現車內有安非他命針筒,被依毒品罪現行犯移送台北地檢署,事後以3萬元交保的他,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道歉。今天(11日)江俊翰在臉書上PO出342字懺悔自白,向支持他的粉絲致歉,同時強調自己很願意積極面對並放下。而曾和江俊翰合作戲劇的藝人廖家儀,也在臉書上「求求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
    2018/09/11 14:44
  • 江俊翰又染毒遭逮哭腫眼 陳美鳳聲援:都是一家人

    曾是男子團體「三片吐司」一員的江俊翰,因為近日演出本土劇《大時代》男主角,廣受不少觀眾喜愛。但江俊翰昨天(10日)凌晨行經萬華時,被警方攔查發現車上有安非他命成分針筒,被依毒品罪現行犯移送台北地檢署,之後以3萬元交保。對此,本土劇一姐陳美鳳今天上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都是一家人」,希望大家未來能給予江俊翰機會。
    2018/09/11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