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大時代 結果共167筆

  • 燒百萬家產捐肝救妻!大咖男星「驚鬧婚變分居」爆她沉迷麻將

    港星艾威(本名徐威信)曾演過《大時代》、《On Call 36小時》和《流金歲月》等影視作品,有「最佳金牌綠葉」封號。他和圈外老婆Lisa(陳美玲)結婚20年夫妻鶼鰈情深,艾威曾在妻子生病時捐肝救命,怎料2020年兩人傳出婚變消息,近日艾威和Lisa登上陸綜《再見愛人2》,爆出老婆調養身體期間迷上麻將,竟成了分居導火線。
    2022/11/15 09:42
  • 租金壓力大!天母金石堂將熄燈 在地人嘆:沒地方看書了

    又一老字號將熄燈?天母地標之一金石堂書店傳出將於11月底停業。消息一出,當地人直呼可惜,更嘆這是「大時代的改變」、「天母沒有看書買書的地方了」。對此,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唐笛也證實,金石堂因租金不堪負荷,將營業到月底結束。
    2022/11/08 10:13
  • 男星爆「3隱疾」纏身!急手術摘十顆瘤 醫:隨時心肌梗塞

    自偶像團體K ONE出道的男星GINO(蔡東威)過去靠偶像劇《紫禁之巔》走紅,不僅跨足主持屆,在《大時代》、《黃金歲月》等多部8點檔中表現亮眼,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沒想到傳出,他近來健康亮紅燈,甚至被醫師警告再不小心恐心肌梗塞。
    2022/10/25 17:39
  • 遠端工作大時代來臨!海外實習免出國

    疫情兩年多來,對職場最大的改變就是遠距工作,突破國界距離,也有愈來愈多人得到跨國實習的工作機會。專家表示,跨國企業願意聘用海外實習生的原因,有一大部分是想要進軍海外市場,也成了這波疫情下國際企業尋找人才的方式。
    2022/09/30 23:00
  • 靠一瓶紅酒讓習近平灰頭土臉 英女王「柔性外交」成絕響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9日凌晨逝世,享耆壽96歲,象徵一個偉大時代結束;日媒《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指出,在這個戰狼外交橫行的年代,女王的「柔性外交」令人印象深刻。他舉2015年女王宴請習近平的例子,表示當時女王只用了「一瓶紅酒」,就巧妙傳達了倫敦對於北京民主與人權的關切。
    2022/09/10 11:01
  • 狂甩7公斤擺脫嬸味!八點檔女神謝京穎親曝「瘦身金句」

    八點檔新女神報到!演員謝京穎在《大時代》中演活舅媽阿珠珠,讓不少粉絲印象深刻。在2021加入《黃金歲月》飾演活潑可愛的學生妹尤香琪,為了擺脫大嬸味狂甩7公斤,重新回到啦啦隊女神的樣貌。雖然瘦身有成加上職場表現亮眼,但謝京穎6月時被媒體拍攝到,與當時的男友在街頭爭吵,而本人也在七夕情人節前一天(8/3)證實分手消息,雖然愛情失意,但還是有不粉絲期待能在戲劇中看見她更精采的表現,並給予大大的支持!
    2022/08/05 21:39
  • 謝京穎挺大肚慘摔「當場流血」 許仁杰嚇到不敢直視

    藝人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出最正孕婦「尤香琪」,她說劇組找的肚子很逼真,大小剛剛好卡在大腿跟胸部的中間,而且那個肚臍還很明顯,摸肚子的時候,都會很真實,謝京穎表示《大時代》有裝過孕肚,但已經忘記當孕婦的感受,為此還有特別學孕婦走路。
    2022/06/29 12:15
  • 郭亞棠16年前節目青澀照曝光 粉絲狂讚:女大18變

    女星郭亞棠曾擔任過許多電玩遊戲的主持人,2014年她首次演出民視八點檔《嫁妝》打開知名度,直到2018年出演《大時代》表現更加亮眼,2019年接下《多情城市》中的劉加鈺一角,劇中自然大方的演技,更是吸引不少鐵粉。一名網友無意間看到16年前的節目,意外發現節目上的青澀女孩,竟然就是19歲的郭亞棠。
    2022/06/07 11:05
  • 獨行俠成敗竟因3分球?唐西奇狂砍42分仍不敵勇士

    在這三分大時代,三分球已為奠定勝負的關鍵之一,今日(21日)獨行俠就在對上勇士的第二戰中,三分手感失靈,可是成也三分、敗也三分。即使半場領先19分,主將唐西奇(Luka Doncic)攻下42分,仍敗給單節三分13射2中,最終以117:126不敵勇士。
    2022/05/21 20:33
  • 防疫待在家缺鈣?營養師食補教戰「19類食物」快筆記

    每當家中長輩患有骨質疏鬆,第一聯想到的都是「缺鈣」,不過營養師提醒「鈣」除了是組成身體骨骼及牙齒的主要成分,對身體其他部位也很重要。如果身體長期缺鈣,不僅兒童和青少年容易導致骨骼生長不良,成人也容易發生骨質疏鬆。營養師特別分享了許多富含鈣的食物,建議大家多多攝取,在疫情來臨的大時代,更需要保持身體健康。
    2022/05/14 05:50
  • 作品被新人翻唱 54歲周慧敏嘆:我已不太活躍

    今年已經54歲、過往在九零年代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周慧敏,她橫跨影歌視三棲,曾經紅遍兩岸三地,儘管有一段時間淡出演藝圈,但近年重返螢光幕前,仍是許多六、七年級生心目中的女神,周慧敏10日突然發出一篇長文,提到現在新生代歌手,用自己的方式詮釋她作品,讓她十分感慨地說,「我已不太活躍了」。
    2022/05/11 22:38
  • 無預警怒嗆「敢告我?跟你拚了」嚇壞網 資深女星吐實情

    女星梁佑南(原藝名:梁又南)1993年嫁給老公方明達,生下2子1女,近年來在《風水世家》、《大時代》等本土劇參與演出,演技備受肯定。她日前突然打卡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嗆聲「敢告我?老梁跟你拼了」嚇壞粉絲,真相隨後曝光。
    2022/04/11 09:56
  • 演惡小三上位「驚收死亡威脅」!本土劇女星嚇壞報警

    39歲女星羅巧倫曾出演多部八點檔,以《風水世家》、《甘味人生》、《大時代》等奠定了「本土劇女神」的地位,近日在電視劇《黃金歲月》中飾演小三,上位爭奪自己閨密的老公,讓不少觀眾氣得牙癢癢,但她卻也因此遭到不理性的網友攻擊,甚至收到疑似死亡威脅的來信,讓她嚇得趕緊報警。
    2022/03/19 07:43
  • 演活小三慘遭恐嚇 本土劇女星怒反擊:原諒你的無知

    39歲女星羅巧倫曾經演出《甘味人生》、《一家人》、《大時代》等八點檔,近來在《黃金歲月》中飾演小三「黃雪琴」,精湛演技令觀眾恨得牙癢癢,未料卻因此收到恐嚇訊息,今(16)日羅巧倫硬起來反擊,「這就是網路霸凌!」
    2022/03/17 04:56
  • 總預算案逕付二讀 呂秀蓮:好像回到一黨獨大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針對中央總預算案逕付二讀表示,好像回到過去一黨獨大時代,「令人難以忍受」、「痛心」,起碼應善盡程序正義;獨裁者是人民寵出來的,大家共同有責任。
    2021/12/23 14:20
  • AI大時代!人臉辨識產值2025將達2363億元 技術戰場將在「這」一分高下

    過去以手機解鎖為主流應用的「人臉辨識」,在這波疫情中,走出私領域,快速擴展市場,用於打卡、門禁跟安控系統,像是辦公大樓、健身房等場域都能有效運用。根據研調機構預估,人臉辨識全球產值2025年將達85億美元,約台幣2363億元。尤其,因為美國制裁的關係,大陸業者淡出非中市場,也讓AI技術成熟的台灣,迎來最好的時代,尋人、金融業將可望廣泛運用。
    2021/12/10 22:47
  • 侯友宜回憶亡父不禁哽咽 「愛我卻不懂表達」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接受廣播節目《POP大國民》專訪,侯友宜在節目中回憶起剛逝去的父親時,不禁哽咽數秒,他說,爸爸就是這樣的人,「不帶給我們任何麻煩,也不想驚動大家,只是大時代裡一個平凡的人。」
    2021/12/09 18:06
  • 甜美女星吞止痛藥「氣虛瀕死」 奔醫檢查揪險死主因

    28歲女星謝京穎過去曾演出《實習醫師鬥格》、《大時代》等戲劇,近日對於戲中角色有感而發,透露以前不喜歡看醫生的她,總是靠止痛藥來緩解,未料導致蕁麻疹反覆發作,嚴重的時候甚至差點休克,前往醫院檢查才知道對止痛藥成分過敏,直呼「千萬不要當作沒事,以為撐過就好!」
    2021/11/17 16:37
  • 20大人事布局悄展開?習近平手握七名常委生殺權?

    中共第19屆六中全會昨(8日)正式開幕,而早在六中全會前夕,部分省級官員換屆展開,讓外界不禁猜想,20大人事布局是否已悄悄展開?另有消息指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為了集中權力,20大政治局常委未必維持七人,常委人數變動將成為各界關注焦點。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9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其實在胡錦濤時代,政治局常委人數多達9人,因此也被形容是『九龍治水』,但習近平掌權18大後,就將常委數改為7人,這次在須鞏固地位之際,是否會再次更改常委人數,值得關注。」陳韻雯補充「專家也分析,各官員為了提交『業績』、拚明年20大時升官,紛紛響應習近平提出的『共同富裕』政策,導致上半年大陸爆發多起大規模監管風暴。」 另外,根據大陸海關總署發布最新數據,今年前十個月,大陸對台進出口貿易總額達2662億美元,出口額年增31.7%、進口額則年增26.6%,而明年1月RCEP生效後,兩岸貿易往來是否會出現變化?陳韻雯說明「除了兩岸貿易外,大陸對外貿易進出口總值也達4.8兆美元,年增幅超過三成,不論是對東協、歐盟,或美國,貿易額皆有所成長。而明年RCEP將上路,這將是大陸及日本首度共同簽署經濟夥伴關係協定,未來雙方將透過該協定,相互關稅減讓,甚至有望免除關稅,經濟關係密不可分。」
    2021/11/09 15:34
  • 蘇貞昌要朱立倫別「哀哀叫」 潮水下降誰沒穿褲很清楚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坦承當過政治線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那不是國民黨,而是當時大時代的情治單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指出,過去情治單位的頭,就是國民黨的頭。朱則反批蘇,整天搞分化清算。對此,蘇貞昌今赴立院備詢會前受訪再批,「潮水下降誰沒有穿褲子就會被看清楚,國民黨現任黨主席對國民黨當年做的事應該一概承擔,卻加害人反而哀哀叫,說什麼分化、清算,這真是執迷不悟」。
    2021/10/19 09:35
  • 談黃國書線民案 朱立倫:國民黨已自我反省、民主化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遭爆出曾擔任國民黨線民,暗中監控新潮流大老,遭到新系開除,黃國書今(17)日也在臉書證實此事,坦言年輕時曾被迫要求擔任黨國時期的線民。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前往台中沙鹿出席客廳會活動,受訪時首先表示,民進黨內鬥正在白熱化中,至於針對線民事件,朱立倫說,那是30、40年前大時代的情治單位,但國民黨之後就已經自我反省、開始民主化。
    2021/10/17 12:31
  • 香港《壹週刊》結束營運 社長:享受過新聞自由就無悔

    保安局引用《港區國安法》凍結《蘋果日報》等3間相關公司資產,令其欠缺資金營運,本周六(26日)或是最後一份報紙出版,有消息指,壹傳媒其他戶口亦遭銀行自行凍結。創刊逾31年的《壹週刊》社長黃麗裳今早(23日)表示,《壹週刊》將停運,她感謝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更創下10萬訂閱佳績,惟仍未能轉虧為盈,「直至今年的六月,編輯部相信大時代下已經到臨終點前,對,終點!」
    2021/06/23 10:44
  • 不甩農民曆警告!女星懷孕硬剪髮 不信邪竟大出血

    51歲女星梁佑南(原藝名為梁又南)曾演出《風水世家》、《大時代》等八點檔戲劇,日前在節目談起母親常拿農民曆叮嚀注意事項,但她都沒放在心上,直到有一天真的因為沒看日子出事後,從此不敢鐵齒。
    2021/05/13 08:43
  • 驚長子宮肌瘤!本土劇女神「剩39公斤」淚求醫:有救嗎

    羅巧倫以《風水世家》、《大時代》奠定「本土劇女神」地位,在星途看好之際,健康卻亮起了紅燈,一度爆瘦到39.7公斤,檢查後才發現罹患子宮肌瘤、卵巢早衰症,3年內恐面臨停經問題,生育能力竟已是50歲的人,讓她崩潰大哭。
    2021/03/20 20:37
  • 2歲兒清晨「全身僵直抽搐」送急診 女星心疼:很煎熬

    曾經出演《大時代》、《多情城市》等電視劇的女星黃瑄,2017年嫁給新加坡籍老公,由於疫情關係,目前夫妻倆分隔兩地,她獨自在台養育2歲兒子Nolan,不過,黃瑄透露,先前清晨兒子忽然全身僵直、激烈抽搐、翻白眼,這樣的情況持續將近1分鐘,當下相當驚慌。
    2020/12/31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