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大支 結果共259筆

  • 不願選手參加?棒球經典賽熱度輸世足 退役球星盼擴大支持

    棒球最高層級賽事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開打,人氣卻遠不如世界盃足球賽、奧運,退役球星貝爾崔(Adrian Beltre)認為大聯盟各隊應支持球員參賽。
    2023/02/25 08:54
  • 土耳其強震傷亡嚴重 高雄23名搜救員3搜救犬待命馳援

    土耳其6日強震重大傷亡,高雄市消防局今天表示,第四大隊特搜中隊已完成整備,只要消防署下令擴大支援,23名搜救員和3隻經驗豐富的搜救犬隨時可出動馳援。
    2023/02/07 17:24
  • 大支自曝罹恐慌症「隨時會發作」帶藥在身上 靠吃素養成防蚊體質

    饒舌歌手大支受到公視節目《誰來晚餐14》邀請,拜訪致力推廣台灣摔角運動近20年,為了還願而開始吃素18年的阿勇一家。第二次參加節目錄影,大支開心表示:「在他(阿勇)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很感同身受、很有共鳴!」本集將在1月13日晚間9時於公視頻道首播。
    2023/01/11 18:59
  • 備戰2024邀郭董「同舟」?朱立倫:藍的、白的都歡迎

    國民黨在去年九合一勝選後士氣大振,外界也關注2024總統人選,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在臉書上建議,黨中央應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透過「同舟計畫」恢復黨籍,爭取最大支持。對此,黨魁朱立倫今(1)日受訪時回應,國民黨永遠大門是敞開的,不管有無黨籍、不管是藍的、白的或其他顏色的,都歡迎支持國民黨,共同爭取2024全面勝選。
    2023/01/01 09:37
  • 台南跨年/炎亞綸主持兼壓軸獲讚!軟萌櫻花妹、EPEX歐巴擄獲15萬人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由主持人炎亞綸、徐凱希開場,邀來18組共46名藝人演出,韓國新生代男團EPEX、日本超可愛爆紅女團FRUITS ZIPPER都來,現場也施放150秒高空煙火,15萬人一起嗨翻跨年夜。炎亞綸擔任主持人兼壓軸嘉賓,表現可圈可點,網友也在直播留言中誇讚他的表現,全方位的表演功力果真是練家子。
    2023/01/01 01:46
  • 阿妹赴美巡演登紐約時代廣場 男友心疼她職業傷害「一次又一次復發」

    天后張惠妹(阿妹)帶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美國,本週六、日將在拉斯維加斯演出,和她交往多年的男友Sam愛相隨,更成為她精神上的強大支柱。昨(21)日他在臉書分享阿妹演唱會廣告登上紐約時代廣場,感動表示:「-2度的紐約時代廣場~因為這1分鐘的影片,一點也不會冷,心中滿是驕傲。」
    2022/12/22 10:11
  • 嫌棄「ETF太大支」小資族看不上!網噓爆:老人想法

    時下年輕人因低薪、高房價等壓力,競相買入股票投資理財,其中ETF是小資族群的最愛,許多人更是會選擇「定期定額存股」。然而近來卻有網友抱怨「ETF太大支能不能分割」,並舉0050(元大台灣50)、006208(富邦台50)、00631L(元大台灣50正2)為例,分別一支要10萬、6萬及8萬元,認為小資族應只會看得上股價低的ETF,慘遭其他人噓爆「想法很老人」。
    2022/11/04 14:49
  • 感應式電燈省電又便宜為何不普及?過來人曝缺點:很恐怖

    電費是每月生活費的一大支出,因此不少人都想盡可能地省下額外電費,近日有網友發現感應式燈泡或燈管價格與傳統的差不多,而且還具備了省電的優點,好奇為何感應式電燈為何不普及?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10/12 23:43
  • 余苑綺不停化療「1歲兒不認得她」 4歲女面壁哭喊:討厭媽媽去醫院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後改名余泳澐)21日因直腸癌病逝,享年39歲。余苑綺2017年認愛小4歲的圈外老公陳鑒(Gary)並帶球閃嫁,接受過化療的她被告知受孕機率僅百萬分之一,所幸她仍在同年11月產下大女兒樂樂,2019年再有小兒子小可愛,兒女是她8年抗癌苦頭後期的一大支柱,如今他們失去媽媽,令人不捨。
    2022/08/21 17:34
  • 被酸民批金曲語速慢!羅時豐開唱「挑戰嘻哈」大支也讚聲

    「國民姑丈」羅時豐將於8月20日舉辦「回歸正YA」演唱會,今(12)日為此排練歌曲〈茫茫到深更〉、〈買醉〉及〈我們擁有多少才夠〉,同時開放媒體探班,由於他先前主持第33屆金曲獎被酸民痛批「語速太慢」,今也預告演唱會將有嘻哈曲目,正面回擊酸民,笑說:「大支說我資質還不錯!雖然我是嘻嘻哈哈咖,他才是嘻哈咖,但他給我很大的信心。」
    2022/07/12 18:03
  • 金曲33/台語準歌王后一次看!蕭煌奇拚開「五金行」張涵雅待破蛋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最佳台語男歌手」入圍者包括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大支、張伍;「最佳台語女歌手」則由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共同競爭。其中蕭煌奇為4次台語歌王紀錄保持人,將挑戰開「五金行」,朱海君今年以揭獎嘉賓的身分宣布自己再度入圍,張涵雅則6度被提名,力拚破蛋。
    2022/07/02 11:42
  • 金曲專訪/大支曾被封殺9年堅持做自己唱台灣事 曾罵酷龍如今讚他酷

    饒舌歌手大支於今年「第33屆金曲獎」入圍台語歌王,將力戰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及張伍,人稱「校長」的他是台灣唯一登上美國《時代雜誌》、CNN等人物專訪的饒舌歌手,談及紅到國外卻屢在金曲獎槓龜,甚至曾因針砭時事的犀利敏感歌詞,遭唱片公司封殺9年,他接受《TVBS新聞網》時笑說對於得獎平常心,還自嘲是「陪榜常客」,他不怕台灣評審不懂他的音樂:「不可能因為不懂,我就不做我的事,一開始或許不懂,但現在饒舌變成顯學,世代交替,我覺得評審是越來越懂。」
    2022/06/28 14:46
  • 專訪/蕭煌奇曾街頭賣唱被警察趕 預告金曲成「台版奧斯卡」當眾怒摔

    歌手蕭煌奇於今年「第33屆金曲獎」入圍第7次台語歌王,得過4座台語歌王成為紀錄保持人,本屆將角逐第5座獎座,他對於得獎平常心,認為「如果你會唱我的歌,金曲獎有沒有得都無所謂」,但也打趣說如果得獎,要上台介紹自己是「五金行歌手」。曾同組「全方位樂團」的王俊傑此次也獲提名,他憶起高中熱血往事,為了畢旅去墾丁玩,跑去當街頭藝人籌錢,還被警察驅趕;而他過往也因練柔道,曾被教練帶去大支就讀的體專練習,搞笑說誰上台就要被摔,如同「台版奧斯卡」。
    2022/06/23 12:44
  • 金曲33/台語準歌王3人學柔道 4座紀錄保持人蕭煌奇戰大支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TVBS新聞網》今起推出一系列重要獎項入圍者的介紹分析,首先登場的是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入圍者包括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大支、張伍;音樂類型涵括台語流行、那卡西、饒舌多元類型。有趣的是,入圍者有3人與「柔道」有關,大支曾是準國手,蕭煌奇則為帕運國手,王俊傑也有練過,過往曾和蕭煌奇到大支所就讀的體專互摔練習,因此,蕭煌奇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搞笑說:「誰如果上台,就要被台下的人摔!」
    2022/06/23 11:49
  • 眾國皆禁我獨挺! 俄羅斯躍居中國最大原油進口來源

    當歐美各國相繼因為俄烏戰爭,決定切斷與莫斯科之間的油氣貿易之際,身為俄羅斯最大支持者的中國,卻在此時反其道而行,最新公布的海關總署報告顯示,光是5月份、從俄羅斯輸入的原油量就比前一年增加55%,一舉超越沙烏地阿拉伯,成為中國原油最大的進口來源。
    2022/06/20 15:04
  • 曾被封殺9年!台饒先驅「校長」大支霸氣全開唱進NBA

    從民謠、抒情歌、搖滾到R&B,台灣流行音樂隨著時代不斷進化,近年更是嘻哈饒舌當道。在大眾逐漸關注的目光下,許多富有才華的饒舌歌手一一湧現,各個嘻哈音樂廠牌也接連誕生,迎來屬於台灣的大嘻哈時代!
    2022/06/16 11:01
  • 核彈頭大谷翔平炸裂 美日通算150轟出爐

    天使今天擔任先發第1棒的大谷翔平展現核彈頭威力,在首局就揮出全壘打,率隊4比1擊退運動家。這是大谷翔平本季至今最大支的全壘打,也是他美日通算第150轟。
    2022/05/23 10:57
  • 金曲台語歌手/朱海君自己念自己戰張涵雅 蕭煌奇拼第5座歌王

    萬眾矚目的第33屆金曲獎今年將移師到高雄巨蛋舉辦,今(18)日公布入圍名單,共有175件入圍作品,將角逐27個獎項;今(2022)年的台語男、女歌手揭獎嘉賓由台語歌后朱海君擔任。本屆台語男歌手由王俊傑、蕭煌奇、大支、張伍、蘇明淵入圍,台語女歌手則由朱海君、賴慧如、黃妃、江惠儀、張涵雅共同競爭,特別的是,朱海君以揭獎嘉賓的身分宣布自己再度入圍,有望拿下人生第二座台語女歌手獎。
    2022/05/18 14:55
  • 25年來首見!美眾議院長裴洛西將訪台 翁履中:象徵意義上給予強大支持力道

    俄烏戰爭之際,國際間許多問題逐漸浮出,美國眾議員盧卡斯6日就以擔憂中國大陸也對台灣發動侵略戰爭,提出「排除中國法案」,若大陸對台灣安全或社會、經濟體系構成任何威脅,法案將把大陸排除於國際金融體系,同時,稍早也傳出美國現任國會議長裴洛西即將在本周末訪問台灣,這將是25年來首度有現任美國眾議院議長來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現任國會議長裴洛西即將訪台,若消息屬實,對台灣而言絕對是個很強力的支持,這也是25年來第一次有現任的國會議長訪台,在象徵意義上給予很強大的支持力道,意旨美國仍把中國大陸當成最大的競爭對手,印太戰略依舊是美國最重要的部分,不過現在的國際局勢瞬息萬變,美國做出的承諾,不管是經濟或是軍事承諾,台灣切記要『停、看、聽』,以冷靜的態度來面對整個美中台三邊關係以及國際變局。」
    2022/04/07 15:29
  • 陳芳語大港開唱KOW TOW 大支秀自製衣聲援烏克蘭

    大港開唱第2天,歌手陳芳語與大支今晚合唱KOW TOW,大支特別換上自製聲援烏克蘭的反戰上衣;閃靈樂團主唱Freddy今年則獨自現身「大雄丸」舞台,市議員黃捷驚喜同歡。
    2022/03/27 21:55
  • 日本7.4強震 政院:不影響開放福島5縣食品政策

    日本福島縣外海昨天晚間發生規模7.4強震,行政院今天表示,這次地震原則上不影響開放福島5縣食品來台的政策,而台日友好,日本若有需要,台灣願給予最大支持與協助。
    2022/03/17 12:27
  • 資產風險保障重視度提升!業者趁勢推線上諮詢平台

    業界唯一四度榮獲菁業獎最佳信託金融獎肯定的國泰世華銀行,落實「客戶優先,價值永續」理念經營信託業務達20餘年,協助客戶守護財富、迎向永續未來同時,更積極響應信託2.0推出親民信託服務,盼信託逐步成為高風險時代下的「全民財務管理工具」。「財富增長」與「資產保障」,是國人追求安身立命的兩大支柱;面對新冠疫情考驗,加上高齡化、少子化趨勢影響,民眾更加關切:如何讓財務規劃更加健全、防患於未然。
    2022/03/12 16:18
  • 龐佩奧訪台為商業投資? 蘇貞昌怒轟:非常惡毒的謠言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訪台,蔡政府解讀強化台美關係。但知情人士透露駐美代表處電報,指稱龐此行是為爭取退撫基金、勞退基金投資其有關的Anarock公司;抗中挺台是假,來台爭取退撫與勞保基金當政治保護費才是目的。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受訪表示,這是很惡毒謠言,他在任上就已經大大支持台灣 ,不但加速對台軍售,同時解除很多原有不合理對台的限制令,希望惡毒謠言不要散播,希望全國民眾對支持我們的友人表示最高敬意與感謝。
    2022/03/04 09:13
  • 「歐、美、英」制裁普欽 加拿大支持俄逐出SWIFT

    俄烏大戰越演越烈,普欽也透過電視公開向烏克蘭軍方喊話,要推翻政治領導階級,自行接掌政權,這樣比較容易,跟俄國達成協議,更希望烏克蘭人民獨立,兩國大戰牽動著全球局勢和經濟,不只歐盟決定,將普欽和外長拉夫羅夫,納入制裁名單,而美國也跟進。
    2022/02/26 20:55
  • 出口連23紅!2022維持榮景?台經院:出口基期已高 內需觀光餐飲可期待

    台灣今年1月的外銷訂單,來到588.7億美元,為歷年同月新高,較上年同月增加11.7%,這已經是台灣出口連續第23個月的正成長。過去兩年,出口是台灣經濟最大支柱,2021年,全年出口4464.5億美元,是歷年之最,但這樣的榮景可以持續嗎?專家認為,今年雖然出口動能仍強,有支撐力,但因為基期已經很高了,所以不會再像去年一樣大幅成長。但反過來,原本疲弱的內需,觀光餐飲將復甦,有望成為今年經濟成長的引擎。
    2022/02/24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