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大提琴 結果共201筆

  • 恭喜娘娘賀喜娘娘!孫儷苦學大提琴 通過英皇等級初級考試

    大陸女星孫儷以「甄嬛傳」紅遍全亞洲,不只演技有目共睹,多才多藝的她,月初透露自己有新興趣,學習演奏大提琴,19日再報喜訊,考過英皇等級初級考試,不過她對自己的表現不太滿意。
    2023/03/20 13:48
  • 相交普欽40年!俄大提琴家轉帳逾百萬法郎 4銀行家受審

    瑞士檢方今天表示,俄羅斯大提琴家羅德金(Sergei Roldugin)透過瑞士銀行,轉帳數以百萬瑞士法郎,期間沒有受到適當調查,4名涉案的銀行家正為此受審。
    2023/03/09 09:08
  • 男星才否認劈腿!經紀人驚抖「確實外遇」 正宮氣到離婚

    50歲男星王海輪曾是天團「紅孩兒」成員,怎料爆出與「大提琴界林志玲 傳婚外情。不過,王海輪全盤否認婚姻出問題,怎料經紀人凡妮莎直接證實,「確實外遇!」
    2022/12/23 14:22
  • 男星驚爆11年婚變!元配發聲痛訴「被人搶走」:一定會離婚

    昔日經典男團《紅孩兒》中,被譽為「最帥團員」的50歲男星王海輪,日前驚傳11年婚變,不僅冷落大他7、8歲的髮妻,甚至和「大提琴界林志玲」嫚凌相當曖昧,在工作場合高調出雙入對,甚至夜奔女方香閨。如今元配發聲了,她表示非離婚不可,甚至在臉書上痛訴「能被人搶走東西,本來就不曾屬於你!」
    2022/12/23 08:32
  • 紅孩兒王海輪驚爆11年婚變 夜奔「大提琴界林志玲」香閨全被拍

    90年代經典偶像男團「紅孩兒」以〈搖擺女郎〉、〈閃亮的心永遠愛你〉等歌曲紅遍全台,曾有「紅孩兒第一帥」封號的成員王海輪11年前低調結婚,怎料,今(21)日遭週刊爆料驚爆婚變,更被直擊入住「大提琴界林志玲」嫚凌香閨。本尊透過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2/12/21 07:44
  • 太太首現身!陳時中緊擁孫琬玲哽咽:900多天從未謝謝妳

    選戰倒數不到2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妻子、大提琴家孫琬玲今天在丈夫的音樂會獻上琴聲表達支持,陳時中則報以鮮花與擁抱,哽咽感謝妻子的包容與支持。
    2022/11/13 21:58
  • 青峰新歌MV撞鬼? 自爆:見證了「幽靈失靈」

    吳青峰今(31)日宣布《馬拉美的星期二》專輯中的新歌〈......當幽靈失靈〉明天(1日)將公開,讓歌迷相當期待,其歌曲內容講述有很多放不了的回憶及過去,像幽靈一樣在身邊飄忽不定,青峰更透露:「有時候這些回憶就像幽靈一樣糾纏著我,但我選擇把他們放在身上往前走,不去意會、面對這件事情」。
    2022/10/31 21:53
  • 「揹小孩看診也讓太太出國」 陳時中曾體驗單親爸壓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8日)發表婦女政策記者會時,提及年輕時自身的「奶爸」經驗,很能體會托育對小家庭的重要。他也分享,當年性別平權觀念尚未成熟,他與大提琴家妻子孫琬玲結婚前,妻子才剛拿到美國音樂獎學金準備出國,最後其妻放棄獎學金與他結婚生子,生下長子後妻子仍盼出國讀音樂,「我那時是開業牙醫,我說可以請我媽媽幫忙顧小孩,不然我背著小孩看病人也讓太太去」。
    2022/09/08 11:08
  • 女王養成之路!西班牙公主將追隨父親腳步 接受三軍訓練

    16歲的西班牙公主雷昂諾(Princess Leonor)是目前西班牙王位的第一繼承人。她不僅外型亮眼,還精通多國語言,會彈大提琴、打網球和體操。支持者將才華洋溢的她,視為西班牙王室重奪民心的希望。甚至有媒體稱她為「真人版迪士尼公主」。近日有外媒指出,她將追隨父親的腳步踏上「女王養成之路」,在進入大學前,先在西班牙國內接受三軍訓練。
    2022/09/05 12:48
  • 琵琶戰鼓響徹翟山 金門坑道音樂節19日起售票

    大提琴家張正傑今天帶著琵琶演奏家陳昱蓉,在翟山坑道入口處戰車前和坑道裡,合奏Ave Maria和「十面埋伏」,宣告2022坑道音樂節10月15日登場;8月19日下午2時開放售票。
    2022/08/17 16:33
  • 主視覺兒子操刀、老婆負責背景音樂 陳時中:並肩作戰很窩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今(30日)公布主視覺,主視覺配色沉穩,黑色搭配深綠、灰色,圖像則相當簡潔,以1個圓形、1條曲線和1個向上的箭頭組成,搭配4字標語「把事做好」。特別的是主視覺設計總監正式陳時中的二兒子陳彥安,動態主視覺音樂則由陳時中太太、知名大提琴家孫琬玲即興演奏。陳時中今感性地說,「覺得很窩心,一開始並不知道彥安要並肩作戰,太太也是默默支持我」。
    2022/07/30 11:19
  • 手臂怎有瘀青?9歲女學大提琴 控師體罰

    台北市有家長指控,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女兒遭家教提琴老師體罰,造成腿部及手臂有大片瘀傷。這名提琴老師在業界頗有名氣,他澄清因為小朋友比賽快到,打學生是希望她更認真學習,打之前有經過家長同意,不是要故意體罰。
    2022/07/29 18:24
  • 毀滅中的藝術! 烏音樂家廢墟中演奏大提琴

    俄烏戰火摧毀了烏克蘭大城哈爾科夫,為了籌措資金以備將來能夠重建這座城市,一名烏克蘭音樂家選擇在廢墟前演奏,並將影片上傳臉書,引發迴響。
    2022/03/24 17:59
  • 獨自在俄駐美使館前演奏 馬友友:每個人都必須做些什麼

    國際知名大提琴演奏家馬友友昨天在華盛頓的甘迺迪中心(Kennedy Center)演出,此前他獨自前往俄羅斯駐華盛頓大使館前演奏,傳達和平之意。
    2022/03/09 17:11
  • 馬友友接種完兩劑疫苗 即興演出民眾驚喜

    由於AZ疫苗陸續傳出嚴重副作用,現在又有愛爾蘭、荷蘭,以及義大利北部,宣布暫停施打。另外美國現在幾乎每五個人,就有一個人打過疫苗,剛完成兩劑接種的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打完第二劑,在現場開起即興演奏會,現場民眾又驚又喜。
    2021/03/15 17:50
  • 馬友友打第2劑疫苗後即興演奏 網友大讚撫慰人心

    知名大提琴家馬友友週末在美國麻州校園接種第2劑COVID-19疫苗後的15分鐘觀察期間即興演奏,讓現場民眾驚喜不已,許多網友看了相關影片後大讚撫慰人心。
    2021/03/15 10:53
  • 影帝主持!拜登就職晚會 馬友友等群星助陣

    美國總統拜登就職的慶祝晚會,不只找來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持,還請來馬友友演奏大提琴,和賈斯汀、凱蒂佩芮等巨星輪番獻唱,此外拜登的就職典禮,也是眾星雲集!儘管川普拒絕參與,但包括歐巴馬、小布希、柯林頓等前總統,不分黨派,全是座上賓。
    2021/01/21 14:09
  • 2021代表色:極致灰對比燦爛鮮黃色

    美國具指標性的彩通色彩研究所,公布2021年的年度代表色,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很罕見地,一次公布兩個顏色,「極致灰」與「燦爛黃」,代表在灰暗世界終將看見曙光。今年世界有多灰暗?根據Google公布的2020熱搜榜,就能知曉一二,包括「選舉結果」和「新冠病毒」,都是今年的熱搜冠軍。因此大提琴家馬友友,就和鋼琴家好友合作,推出新專輯,希望用音樂來撫慰人心,一起度過黑暗的寒冬!
    2020/12/10 19:56
  • 大提琴家馬友友 中英文催票挺「拜登總統」

    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最近11月即將搭專機來台,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演奏會,前陣子他更公開表態,支持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還用中文、英文幫拜登催票,也讓外界見識到,很少說中文的馬友友。
    2020/10/10 21:13
  • 文化部允馬友友縮短檢疫期 演出前仍須隔離7天

    大提琴家馬友友申請縮短訪台隔離天數一案,8日文化部回函給主辦單位牛耳藝術審查結果,馬友友抵台後仍須隔離7天,但須在7日內補上滾動式更新版隔離計畫。
    2020/10/09 16:01
  • 亞洲唯一公開 「馬友友全球巴哈計畫」11/10北流首演

    大提琴家馬友友「馬友友全球巴哈計畫在台北」音樂會,11月10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馬友友將演出6首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這也是他近期亞洲唯一公開演出。
    2020/09/25 21:45
  • 迎接逆光勇敢向陽 法鼓山人基會頒關懷生命獎

    「2020年法鼓山關懷生命獎暨論壇」於9/20下午1點30分,在臺北中油大樓國光廳舉行,近千位民眾親臨現場觀禮,本屆還有許多民眾是透過法鼓山網路電視台直播參與,共同為得獎者感恩與祝福。 今年典禮共分為「關懷生命論壇」與「關懷生命獎頒獎」兩大主軸。主辦單位法鼓山人基會首先邀請方丈和尚果暉法師、大提琴家張正傑及舞蹈家許芳宜,以「逆光,遇見自己」為座談主題,共同為活動譜出暖心序曲。
    2020/09/21 15:02
  • 「一見鍾情」神秘妻驚人身分曝光 陳時中婚後1點被狂怨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領團隊抗疫有成,守住台灣防線,讓他備受民眾肯定,近日所到之處有如粉絲見面會,人氣爆棚。外界也好奇他的知名音樂家妻子孫琬玲,陳時中在專訪中透露夫妻倆的小故事。
    2020/06/03 09:31
  • 用大提琴抗疫 陳時中妻演奏向醫護致敬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夫人,大提琴家孫琬玲,今晚受邀參加台北市立國樂團「台灣加油」的直播音樂會,演奏名曲《思想起》為醫護加油,而下午陳時中在記者會上,也透露「音樂會本來要叫我去獻花,我不敢去啦」。
    2020/04/18 22:51
  • 歐陽娜娜肩帶滑落快要走光 他驚爆「有野心」內幕

    歐陽娜娜公開表態「我是中國人」,大動作回江西祭祖還有了「江西娜」的稱號。她持續搶攻中國大陸市場,日前在上海舉辦「十週年巡迴音樂會」,身穿大紅禮服表演大提琴,肩帶不小心滑落,瀕臨走光邊緣。她發現後迅速將肩帶拉上,表情毫不驚慌,讓大陸網友狂讚。
    2019/08/28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