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大排 結果共2,837筆

  • 2024白色情人節!新北「4大約會地點」 浪漫光雕免費拍

    下週就是白色情人節了,各位想好要帶另一半去哪裡約會了嗎?食尚小編特搜近日再新北登場的4大浪漫指數爆表的限時活動與景點,像是有本週末的「2日快閃市集」,還有中港大排、星月橋與辰光橋的限定光雕燈飾,超好逛又超好拍的約會勝地絕對不能錯過!
    2024/03/09 13:55
  • 大排檔店員攬客!詭異「手插兜+猛甩頭」 吐真實原因笑翻

    店家為攬客無所不用其極,除了會設計顯眼招牌外,也有不少奇葩招數。浙江2家海鮮大排檔為吸引客人,各派出1名男店員站在餐廳門口,雙手插口袋,並不斷往店内甩頭,詭異景象被用餐民衆拍下,在網路上瘋傳。對此店家解釋,有規定不能用手攬客,只好改成甩頭。
    2024/03/07 17:20
  • 大車學長愛店!買檳榔送熱舞 火辣西施暴紅車潮爆滿

    苗栗一間檳榔攤,近日在網路上爆紅,檳榔西施不只穿著火辣,只要有消費,她還會站在車前跳舞,配上甜美笑容,不少大車司機上門後,把影片PO上網,結果這間店只要檳榔西施上班,門口都大排長龍,警方說,西施在路中跳舞,一次可以罰500元。
    2024/03/07 14:58
  • 南韓貓熊「福寶」最後亮相! 民眾排近七小時道別

    南韓國民貓熊「福寶」,下個月將被送回中國大陸,週日最後一次在麗寶樂園公開亮相,南韓民眾大排長龍跟牠道別,最久要排隊將近七個小時。
    2024/03/04 18:56
  • 百元爽吃「雙主菜+3配菜」!高雄佛心自助餐爆紅 闆娘曝低價原因

    台灣近年物價上漲,就連路邊小吃與自助餐的價格也頻頻跟漲。不過,高雄楠梓就有一間自助餐,依然堅持「雙主菜+3配菜」只要100元的價格,每天到了用餐時間,總是能夠大排長龍。對此,老闆娘也分享了她們不調整價格的原因,立刻也被諸多網友們盛讚是「佛心自助餐」。
    2024/03/03 15:45
  • 啦啦隊大PK!中信兄弟vs.讀賣巨人 全員超辣短裙亮相

    讀賣巨人交流賽今(2)天登場,大巨蛋一早就有中信兄弟「爪迷」排隊,雖然開放民眾入場時間為下午兩點,但中午左右大巨蛋外就已經大排長龍。賽前讀賣巨人啦啦隊「VENUS」接受訪問時表示,賽前練習有先看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練舞,驚呼大家都非常可愛,「而且腳都好細,我們自己都很驚訝。」
    2024/03/02 14:38
  • 許光漢「初戀回憶」搶先看 各大影城官網癱瘓!驚見演唱會盛況

    由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搶先口碑見面場1日於各影城開賣,不只賣票前3小時就有排隊人潮出現,多個影城售票口更是大排長龍;網路購票部分,正式開賣後上千影迷湧入各影城官網,現象宛如演唱會搶票,造成多家戲院網站癱瘓、當機,台北in89豪華影城、台中文心秀泰影城近千張的電影票更是全數賣光、一票難求。
    2024/03/02 11:31
  • 2024全球最佳醫院出爐 這醫院超越台大排名最高

    美國《新聞周刊》(Newsweek)28日公布「2024年世界最佳醫院」(World’s Best Hospitals 2024)排名,台灣共有35間醫院入選,排名最高的是台北榮總(218),全球排名第1的則是美國明尼蘇達州( Minnesota)的「梅奧診所」(Mayo Clinic)。
    2024/02/29 10:37
  • 離奇!水深20公分卻溺斃 農婦連人帶車摔落大排水溝

    台南市佳里區嘉南大圳支線,28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57歲的農婦被人發現連人帶機車掉入大排水溝,水深只有20幾公分,婦人卻臥趴不動,經消防人員搶救上岸,早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由於婦人就在附近從事農務,生活單純,未與人結怨,加上現場沒有煞車或撞擊的痕跡,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意外落水溺斃。
    2024/02/28 19:49
  • 逛安平燈會竟帶「開山刀、BB槍」 警依社維法逮41歲男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安平燈區人潮絡繹不絕,美食名店也大排長龍,不過在日前警方卻查獲,一名男子來逛燈會,車上竟藏有開山刀和槍械,他自稱只是要防身,但員警認為危險物品具有殺傷力,因此依違反社維法,函請地院簡易庭裁處。
    2024/02/28 14:22
  • 馬斯克出手了!4千個派遭特斯拉棄單 居民熱情用美元下架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傳出向加州一家麵包店下訂4000個派,店家沒日沒夜地趕工,卻在出貨前遭到臨時棄單,也沒有收到款項,使得店家蒙受多達1.6萬美元(約新台幣)的損失,引發爭議,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後來出面發文,表示會妥善處理此事,不過店家意外得到大量曝光,許多民眾前往該店消費表達支持,店外更大排長龍。
    2024/02/26 11:40
  • 新北「龍泰大吉」財神造型提燈夯 遊客排領現人龍

    新北燈會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辦,累積已經有百萬賞燈人次,不過元宵節這天,遊客大排長龍,都是為了領取特別版的新北龍年小提燈。
    2024/02/24 23:16
  • 抗議醫學院擴招!韓七成實習醫出走 急診爆危機

    人口快速高齡化的韓國,迎來醫療危機!超過七成實習、住院醫生,本週集體辭職罷工,要求政府取消醫學院擴招計畫。韓國政府認為醫師人力缺,明年起招生名額將一口氣增加兩千人;醫界則認為此舉破壞醫療體系,大學也還沒準備好,擴招前應先改善醫護薪資環境。政府和醫界僵持不下,診療第一線已經受到衝擊,首爾五大醫院超過三成手術被迫取消,不少掛號窗口前也大排長龍。
    2024/02/21 19:58
  • 羅宋名店「創盛號」無預警倒閉!大年初二發信鬆口:負債6千萬

    過去總需大排長龍,才能買到知名連鎖麵包店「創盛號」的秒殺系招牌品項羅宋,更曾有一人限購四顆的盛況。孰料,創盛號日前無預警宣布倒閉!公司坦言近兩年來管理出現問題,因原物料大漲、持續負債、借款壓力等,借貸金額高達6千萬元。最後無奈稱「公司真的努力了」,並向員工致歉。曾經的排隊盛況,如今不再,令人不勝唏噓。
    2024/02/13 19:32
  • 慕名而來!玉里名店大排長龍 遊客等1小時

    初二回娘家,不少遊客也趁著好天氣外出走走,而花蓮玉里知名的臭豆腐,也開工了,還沒營業就吸引大批排隊人潮,內用、外帶都相當熱門,還有小米甜甜圈店,一早大排長龍,遊客慕名而來,品嘗當地美食,知名景點七星潭,也是擠滿人潮。
    2024/02/11 18:40
  • 領年菜苦等1H少2道! 顧客批遭「強迫退費」

    不少人除夕夜圍爐,會直接訂購餐廳的年菜,但今年在台中沙鹿,卻有民眾依指定時間到餐聽,卻發現等候人潮、車潮大排長龍,排隊等了一個多小時,最後拿到的年菜還少了兩道,讓民眾痛批過節氣氛全被打壞。
    2024/02/10 20:46
  • 初一走春討吉利!摸春牛、借發財金 各地廟宇人潮多

    大年初一各地廟宇一早就有走春拜拜人潮,南投紫南宮借還發財金的,排好好幾百公尺,還有人捐香油錢20萬,嘉義東石港口宮,則是有擲筊拚純金媽祖還有iPhone手機,至於台南鹿耳門聖母廟,摸春牛的信徒也是大排長龍。
    2024/02/10 14:23
  • 全年都很夯!小年夜搶買伴手禮 「台南」這款麵包大排隊

    台南一間麵包店,小年夜的中午開始大排長龍,有人排了一個多小時,就為了等下午2點鐘出爐的羅宋麵包,有外地遊客特地買來當伴手禮,還有返鄉台南人來解家鄉味,而一家餅乾零食量販店,號稱是台南的美式賣場,儘管餅乾瓜子都有些微漲價,但過年前人潮還增加兩成。
    2024/02/08 19:25
  • 15米高!台76線高架撞入員林大排 父子雙亡

    台76線,彰化鹿港路段,載水果的小貨車,疑似遭大貨車追撞,失控飛落高架路面,摔到員林大排,這高度大約15公尺,車上父子2人,從北部道彰化批水果,返程路上車禍,父子2人都傷重不治。
    2024/02/05 19:18
  • 台南7旬翁「突然暈眩」跌落6米深大排 下半身脫力卡水中

    台南一名顏姓7旬老翁於昨(4)日晨運時,突然感到一陣暈眩,不慎摔落跌落大排,下半身浸泡在水中無力脫困,顏翁妻子發現丈夫外出後卻遲遲未返家,發現有異趕緊向員警報案,新營分局獲報後出動前往協尋,發現顏翁收困在堤防邊,立即連繫消防使用擔架、繩索將顏翁拉上岸,所幸顏翁經送醫包紮後無大礙。
    2024/02/05 15:18
  • 日本連鎖「濱壽司」北京店大排長龍 顧客:不擔心核廢水

    日本福島核電廠於2023年8月24日起將處理後的核廢水(日本政府稱核處理水)排入太平洋,引發中國政府強烈抗議,宣布全面禁止日本的水產品輸入中國,民間也掀起抵制日貨、抵制赴日旅遊的行動。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品牌「濱壽司(Hama Sushi)」近日在中國北京展店,北京1號店開幕至今已經約2周,日媒《西日本新聞》記者實地走訪該店發現仍是大排長龍,有一名男顧客受訪表示,並不介意福島核廢水的爭議,更直言:「我們這一代的人幾乎沒人在擔心(核處理水的影響)。」
    2024/01/31 17:27
  • 我都有看到!國道3車「硬切插隊」 警1秒攔

    就在國道三號,新竹寶山交流道北向出口處,都已經大排長龍了,卻有三輛車想插隊,還硬切進排隊隊伍裡,其他經過車輛看見猛按喇叭,真的非常危險,雖然他們成功插隊,但下一秒就馬上被員警攔下,讓後方目睹全程的駕駛,拍手叫好。
    2024/01/29 12:19
  • 超派!「美腿實況主」排隊嘗鮮超哥丼飯 下秒脫口:超級難吃

    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因評論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旗下日式料理店的醋飯「非常難吃」,結果遭到對方以「超派鐵拳」痛毆,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事件爆發後,不少民眾、名人也紛紛試吃,而「美腿實況主」Zoe肉乙更是在大排長龍嘗鮮後,留下了「超級難吃」的評論。
    2024/01/28 19:32
  • 超派鐵拳敢打嗎?卡森斯當Toyz飲料店一日店長 送表弟奶茶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重磅加盟T1台啤永豐雲豹,儘管首秀表現不佳,但第二場攻下25分17籃板4助攻4抄截2阻攻,幫助球隊贏球。趁著週間空擋,卡森斯今(26)天來到Toyz經營的飲料店「拾汣茶屋」擔任一日店長,現場還免費贈送100杯「表弟奶茶」。《TVBS新聞網》8點多到現場直擊,隊伍早已大排長龍、繞過一個街角,隊伍第一位凌晨3點就從木柵來排隊,208公分的表弟穿上店家圍裙特製「表弟奶茶」,現場限量發送100杯,卡到位的球迷都相當開心。
    2024/01/26 12:18
  • 便當界南霸天!正忠排骨飯漲到100仍排隊 內行曝1關鍵

    從高雄發跡的「正忠排骨飯」一直都是南部人的便當首選之一,而如今台北也已設立4間分店。不過,隨著物價上漲,1個排骨飯目前已來到100元,但每日店面依然大排長龍,客人絡繹不絕,此現象也不禁讓網友在網路上好奇發問,真的有那麼好吃嗎?有許多過來人也在留言底下點出「品質穩定」是關鍵。
    2024/01/20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