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大掃黑 結果共80筆

  • 全國大掃黑!逮賭博暴力幫派140人 含統促黨員

    刑事局今天公布全國掃黑成果,其中擔任統促黨主委的溫姓男子替人處理土地糾紛時,涉教唆胡姓小弟等趁凌晨赴被害人住家潑漆並持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合照恐嚇被害人,警訊後送辦。
    2020/09/26 19:11
  • 恐嚇不准打110! 竹聯黑幫嗆「連警一起殺」

    警方選前全台大掃黑,前一天在淡水地區,掃蕩四海幫龍炮幫,現在又查獲天道盟太陽會一名范姓主嫌,帶小弟違法洗錢,甚至對黑吃黑的取款車手動私刑。另外,竹聯幫還有一名王姓男子,平時在桃園跟新北市逞凶鬥狠,甚至還對被害人嗆聲說,如果敢報警,連警察一起殺!
    2019/12/13 22:51
  • 太陽會「千」字輩!誆重機買賣 強索店面

    距離大選只剩下五十天,台北市刑大選前大掃黑,帶回15名幫派分子。有潮牌服飾店因為權利金糾紛,遭黑衣人砸店,警方追查是幕後金主教唆黑幫犯案,甚至還有天道盟成員,假借重機買賣,逼迫被害人簽本票,頂讓店面。
    2019/11/22 13:50
  • 媲美八點檔!妻買凶殺夫欲詐保險金 夫找黑道押妻簽本票

    台中市警方近日正進行全國大掃黑,當中逮捕不少黑道分子。偵辦過程中,發現1名工廠老闆,因和妻子感情不睦相互提告。男方懷疑女方企圖買凶殺夫詐領保險金,所幸經過「殺手」通風報信全身而退。脫困的丈夫事後找來黑道兄弟,把妻子拘禁起來還逼簽本票,整個發展宛如本土劇八點檔。
    2019/10/06 16:19
  • 黑幫投資10女直播 疑裝可憐戀愛詐騙

    選前全台大掃黑,刑事局警方近期總共帶補337名黑幫分子,嫌犯當中,有些在雲林地區逞凶鬥狠,砸車暴力討債,另外,新竹一名當地角頭,則是吸收竹聯幫跟四海幫,持改造手槍根球棒,率眾暴力討債,而台北市警方,則破獲四海幫一名新竄起的要角,這名顏姓男子,花錢投資10名女直播主,跟男網友談戀愛裝可憐,藉機騙錢,警方搜索當天起出250萬元贓款!
    2019/10/05 17:29
  • 全國大掃黑!新北警逮46人 淨化選前治安

    為淨化選前治安,防止黑幫介入選舉,警政署執行全國掃黑行動,新北市警方鎖定轄區內,幫派分子常出沒的地區實施臨檢,共帶回46名竹聯幫和天道盟成員,起出各級毒品和改造手槍。
    2019/05/05 00:10
  • 大甲媽祖繞境曾「護駕」 白狼張安樂愛將涉暴力討債

    警方發動今年第一波全國大掃黑,其中一名對象是竹聯幫地虎堂主吳金虎。刑事局指出,吳嫌利用他竹聯幫堂主、統促黨主任委員的雙重身分,指揮旗下小弟在彰化縣一帶進行暴力討債,導致多名被害人心生恐懼,在不堪威脅下只好交付金錢。
    2019/05/04 20:24
  • 還有王法嗎?泡妞被拒 暴力集團強拉女子報復

    台中市警方大掃黑,一口氣逮捕49名嫌犯,起獲大量槍枝,子彈和球棒等犯罪工具,其中一個邱姓嫌犯為首的暴力集團,因為小弟追求女生被拒,竟然到她家想把人強押上車,逼他男友出面挨揍,囂張行徑,更是讓警方印象深刻。
    2018/10/02 17:45
  • 掃黑後大哥跑路 少年仔囂張開槍搶地盤

    警政署為淨化選前治安,實施大掃黑,短短4天就逮捕387名黑幫份子,沒被抓的也擔心遭到波及,紛紛出國或躲到鄉下暫避風頭,但偏偏就在此時,有店家向本刊投訴,指一群年輕人根本沒把大掃黑當回事,趁著大哥們避風頭,這群年紀約20歲左右的少年仔,竟趁機上位成群結黨,在街頭逞凶鬥狠,四處恐嚇店家,收取保護費,橫行高雄地區行徑相當囂張,成為新的治安隱憂。
    2018/10/02 10:35
  • 全台大掃黑!幫派組織火力強 警及時攔查

    警政署執行第二波掃黑專案,逮到不少黑幫分子。日前在新北市蘆洲開槍的幫派,想去逞威風,不想被警察抓,還自創「魚目混珠開槍法」,刻意找來一群人穿著一樣的衣服,槍手再夾藏其中,以為警察就難以追蹤,但還是通通被逮了回來,全台大掃黑一共逮到387名嫌犯,而且各個組織火力強大,私下擁有不少改造以及制式
    2018/09/29 12:31
  • 芝加哥再成「犯罪城」 小混混當家亂風城

    芝加哥治安再度亮起紅燈!光是上個週末就接連發生多起槍擊案,造成至少12人死亡54人受傷。當地媒體深入分析,是因為幾年前大掃黑,許多黑幫老大被抓進去關,小混混接班當家到處作亂。
    2018/08/09 22:31
  • 砸店、擄人、討債! 掃蕩黑幫310人落網

    警政署全國大掃黑,這回針對各大幫派還有堂口逐一清查,光是竹聯幫就掃蕩6個堂口,加上天道盟太陽會以及統促黨成員,警方帶回41名治平對象,其中269名小弟也都全數逮捕,當中不只有堂口副堂主,還有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長,到案嫌犯超過3百人。
    2018/05/03 13:38
  • 惡劣討債!扒衣逼唱魯冰花 不唱就挨揍

    新北市警方大掃黑,查緝天道盟同心會據點,發現主嫌和小弟非法暴力討債,還會逼迫被害人唱歌,要是唱不好就以棍棒毆打,過程全部被拍成影片寄給被害人,也供小弟們娛樂,手段相當惡劣。
    2018/04/02 13:36
  • 全台大掃黑! 統促黨部主委涉恐嚇取財

    這回被逮捕的其中一名嫌犯,竟然是統促黨,狄青黨部主委,警方調查後發現,他曾與竹聯幫震武堂堂主,結拜兄弟,過去涉嫌公共危險,沒想到這回因為涉及恐嚇取財,遭到逮捕;另外高雄警方也同樣查獲暴力討債集團,警政署統計,這次的掃黑行動,就有23人到案。
    2017/10/27 12:26
  • 竹聯幫涉政治暴力 「六堂一隊」幹部遭鎖定

    台北市警方執行擴大掃黑!因為在台大濺血案中,統促黨成員與台大學生爆發衝突後,查出有26人都具有統促黨員的身分,但其實這些人全是竹聯幫內的主要幹部,這次警方鎖定竹聯幫太極堂,在前堂主魏懷良過世後群龍無首,當中一名王姓嫌犯自稱大哥,帶著小弟爭相奪利,手段兇殘遭警方鎖定逮人。
    2017/09/28 12:06
  • 突襲大掃黑!新北警局夜間掃蕩轄區 查槍賭毒

    台大濺血事件,內政部長葉俊榮震怒,下令雙北警局大掃黑,警方連續兩天出擊,新北市土城分局,週二晚間整裝出動!
    2017/09/26 23:36
  • 快訊/警政署擴大掃黑 雙北率先掃蕩黑幫

    台大學生昨天遭統促黨毆打濺血,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表示,全案有幫派分子介入,將擴大追查幕後主使者,警政署近期要實施「三打策略」,率先在雙北地區執行聯合掃黑,掃蕩幫派據點,以收震懾之效。
    2017/09/25 17:07
  • 日本銀座店家遭索保護費 警方大掃黑

    日本東京都銀座高級俱樂部日前發生黑道份子強索保護費事件,東京都警視廳11日晚間動員150位刑警,進行史上最大規模掃黑巡邏,呼籲商家不要理會黑道份子不當要求。
    2017/07/12 09:57
  • 拉人入幫派最重判5年、罰1千萬 阻人脫離黑幫判更重

    警方每年執行全國大掃黑,但因打擊黑幫犯罪的「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門檻高,導致起訴和定罪率極低,沒有遏阻作用。法務部提出組織犯罪防制條大修法,降低組織犯罪門檻,不但將電信詐欺列為組織犯罪,而且招募成員、拉人入黑幫的人可以判最重5年或罰1千萬元,阻止脫離幫派的最重判7年、罰2千萬元。
    2017/03/27 12:34
  • 黃之鋒遇襲鎖定白狼 警署雷霆掃蕩斷黑幫金脈

    香港社運團體「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等人,日前受邀來台時被黑衣人包圍,險遭攻擊。隨後警方查出,手持標語包圍黃之鋒的群眾,竟是竹聯與四海幫的黑道分子,引起社會譁然。多位民進黨立委將矛頭指向警政署長陳國恩,指其縱容黑道,甚至放話要將陳「留校察看」。 為挽回顏面,警政署祭出擴大掃黑,藉掃蕩2大黑幫賭博、毒品、吸金等非法產業,逮捕多位幫派高層及百餘名幫眾。陳國恩接受鏡週刊專訪時又特別強調:「斷其金脈對黑道嚇阻的壓力還不夠,目前我們已準備修改《組織犯罪法》,針對幫派吸收未成年者加重其刑,讓黑道大哥沒錢也沒有小弟。」
    2017/01/18 05:45
  • 520大掃黑!通緝犯從新北躲嘉義 仍被逮

    520就職前全國大掃黑,沒想到有通緝犯為了避風頭,從新北市跑到嘉義躲藏;警方在嘉義一家汽車旅館內,一舉逮捕范姓男子等7名毒品通緝犯,一問才知道,7個人都住在新北市,因為最近北部警方積極掃黑,擔心被一眼認出,想說躲避到嘉義就萬無一失,沒想到還是被員警逮個正著。
    2016/05/20 11:40
  • 基隆掃黑!逮天道盟成員 驚見凶狠女幹部

    想不到看起來這麼清秀的女生,竟然是凶惡砸店的主嫌!基隆市警方大掃黑,一舉破獲天道盟七堵分會,逮捕主嫌以及22名成員,還有一名刻意培養的女幹部,她手段兇殘,常率眾砸店恐嚇被害人,逞兇鬥狠的模樣完全不輸男人。
    2015/07/16 17:00
  • 幫派掃黑!桃檢警合作 搜21把改造手槍

    桃園檢警昨天執行大掃黑,尤其是瓦解四海幫海嘯堂成果最為豐碩總共搜出21把各式槍械,不少槍械看起來火力強大,但其實是玩具槍用來唬人的。
    2015/07/10 10:21
  • ​德州飛車黨幫派械鬥! 美警大掃黑捕192人

    美國德州發生飛車黨幫派火拚事件,5個重機飛車黨聚集在餐廳,疑似為了爭奪地盤,談判撕破臉,竟演變成幫派械鬥,多方人馬一路從廁所殺到停車場,餐廳員工嚇得跑在冰躲藏,幫派實在太囂張,德州警方展開大規模掃黑,一舉逮捕近200名飛車黨成員
    2015/05/19 19:05
  • 校園染黑!逼入「陣頭」 揪國中生砍人砸車

    又傳出黑幫滲透校園,這回真的很可惡,以陣頭的名義吸收在校生,只要不加入就動手毒打,嚇得不少學生不敢去上課,紛紛轉學,上午基隆警方大掃黑,掃蕩這個橫行校園的黑幫,帶回綽號黑豬的主嫌,而手下幾乎都是未成年少年,但打起人來可是很凶狠
    2015/04/08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