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大拇指 結果共332筆

  • 老舊害卡!童姆指陷喇叭鎖中 家長急求助

    台南一名7歲的男童,因為洗澡時要鎖門,不料門鎖老舊,左手大拇哥直接卡進喇吧鎖裡,動彈不得,家長急得向消防隊求救,消防隊員出動了鉗子、切割工具,小心翼翼,一個小時後,順利幫男童拇指脫困。
    2019/03/31 22:10
  • 刮腳底「大拇指比讚」?醫師一招測出致命腦瘤

    一招測出腦袋腫瘤?高雄一名40歲婦人因腰痛、腿無力就診,醫師發現,婦人刮腳底時拇指會翹起來,經過電腦斷層進一步檢查,確認婦人右腦內有顆如乒乓球般大腫瘤,因此影響左下肢活動力。
    2019/03/16 11:24
  • 神!她偏頭痛12小時 「用這招」秒緩解超驚人

    你也有偏頭痛的困擾嗎?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因被偏頭痛折磨了12小時,試了各種方法都無法緩解,實在沒辦法只好上網求助,發現有人提供一個「神奇偏方」,就是用一個夾子夾住大拇指和食指中間的虎口處,沒想到20分鐘後頭痛立刻減緩一大半,讓她驚訝不已!
    2019/03/08 22:40
  • 體驗故鄉海味加人情味 小英發紅包心情大好

    總統蔡英文年初三上午到故鄉屏東發放紅包,不但用台語演說跟大家搏感情,前一晚還發表了一篇宵夜文,介紹屏東的人情味以及當地料理雨來菇「情人的眼淚」,除了短短幾個小時有上萬人按讚,隔天發放紅包時也受到鄉親熱烈歡迎,讓她心情大好,被問到是不是想念家鄉味,她還豎起了大拇指。
    2019/02/07 14:03
  • 議會上演「王子復仇」 陳致中犀利質詢韓國瑜九二共識

    韓國瑜議會首質詢,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有備而來,要來質詢韓市長,而且質詢前,陳致中還在臉書PO文,徵求民眾提供質詢問題,不過26年前,前總統陳水扁擔任立委時,曾經被同樣也是立委的韓國瑜,打了一拳,陳致中這回高調質詢九二共識,直球對決,逼韓國瑜回應,獲得同黨議員,比大拇指說讚,王子復仇,似乎扳回一城。
    2019/01/17 13:40
  • 從「拇指形狀」看個性 原來完美主義者拇指長這樣!

    每個人的大拇指都有不同的外觀,除了能夠控制寫字之外,其實從大拇指的形狀也能觀察出1個人的個性,國外網站《Bright Side》就分析了5種大拇指形狀的人格特質。
    2018/12/25 23:13
  • 命剩1個月!病危男只求見孩子們一面 結局揪心

    新加玻38歲男子陳清源多年來受病魔所擾,病情在今年1月急轉直下,月初更被診斷有4個器官衰竭,須全天仰賴氧氣罩供氧,來日不長。知道自己生命走到盡頭,他目前只盼望能再次見到3位被前妻帶走的孩子;他的前妻聽聞消息,立刻帶著孩子們前來探病,讓如願見到孩子的陳清源,激動地用大拇指比「讚」。
    2018/12/12 00:18
  • 陳其邁拉耳秀無作弊 韓國瑜輕鬆比大拇指

    今天的辯論會,陳其邁跟韓國瑜先後抵達電視台。陳其邁還特地向記者,大秀自己的耳朵,就是要證明自己沒有戴耳機作弊,而韓國瑜抵達時,則是一派輕鬆,對著鏡頭豎起大拇指。兩人辯論一開始,一度握手握得太倉促,在主持人要求下,雙方才打破尷尬,熱絡地又握了第二次手。
    2018/11/19 23:54
  • 跟柯合照比ya 2號! 民眾嗨到忘記比4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環南跟雙和市場拜票,民眾超嗨搶著拍照,但有點小尷尬,柯文哲是四號,民眾一嗨就比成ya 2號,或是大拇指一號,助選團趕快大喊比四號,民眾才趕快改回來。
    2018/11/17 15:32
  • 老婆試穿衣服…他比讚下秒「真實反應」 網笑:男人心聲

    男性陪女生買衣服是不是都相當無奈呢?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名丈夫陪妻子逛服飾店,被問到好不好看時,隨即舉起大拇指比了個讚,但下秒卻被鏡頭捕捉到真實反應,引起大批男性網友共鳴。
    2018/11/07 14:05
  • 地表最強!女兒搬家機車未寄 老爸直接「塞汽車」

    老爸總能為了女兒,展現出意想不到的強大!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自己老爸的事蹟,表示自己因工作關係要搬回老家,機車因為還要騎,所以還沒寄送回去。不料老爸前來幫忙搬家時,發現她的機車還在,竟直接扛上後車廂順便載回去,老爸的強大也不禁讓原PO豎起大拇指讚賞,不少網友得知後,也紛紛感同身受表示「老爸都是萬能的!」
    2018/10/29 22:24
  • 北市選戰號次確定! 丁2號、姚3號、柯4號

    台北市長選舉早上舉行抽號次,丁守中抽到2號,他馬上比起代表勝利的V字手勢;姚文智抽到3號,他把大拇指跟食指環繞成圈,比出OK的手勢;柯文哲請小野代抽,抽到了4號,他們取四的英文諧音For,說要For the future。
    2018/10/19 12:26
  • 駕駛這樣停車 民眾大呼超神:再一次行嗎?

    看到這樣的停車方式,不少人大嘆「神乎其技」。有民眾經過一處產業道路時,發現一輛轎車停放在排水溝旁,起初不以為意,後來仔細一看,不禁為他的停車技術豎起大拇指。民眾將照片拍下來,更以崇拜的語氣表示「太神了,再來一次行嗎?」
    2018/09/25 20:56
  • 經歷89天!傘兵秦良丰轉普通病房 豎大拇指合影

    在漢光演習中因跳傘意外受重傷的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經歷臺中童綜合醫院、三軍總醫院的89天接力搶救,13日終於離開加護病房,轉入一般病房,他也豎起大拇指為自己加油打氣。
    2018/08/14 09:32
  • 致命海鮮!4到6小時傷口沒處理 這2種菌要你命

    50歲的陳先生到海釣場釣魚,不慎被魚的背鰭刺傷左手大拇指與中指,回到家時傷口已經紅腫,半夜開始發燒,於是前往醫院就診,到院時幾乎失去意識。他被診斷感染「親水性產氣單胞菌」,險些就要截肢。
    2018/08/12 22:10
  • 不再流淚!阿嬤切蔥戴「神秘防護」網讚:專業級

    每每切洋蔥總是淚流不止,讓人相當困擾,不過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家阿嬤想出妙招,避免切紅蔥頭時眼睛被熏到。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豎起大拇指,笑說「超專業」、「記得去申請專利」。
    2018/06/30 22:44
  • 梁朝偉56歲生日 劉嘉玲送上帆船蛋糕

    昨(27日)為港星梁朝偉56歲生日。晚上劉嘉玲在微博上po出為老公梁朝偉慶生的照片,並簡單寫道「生日快樂」4個字。在照片中梁朝偉身穿黑色Polo衫,對著鏡頭豎起大拇指,露出迷人微笑。
    2018/06/28 15:39
  • 明道燒5千萬拍科幻愛情片 受邀坎城坦言:錢再賺就有!

    明道豪砸5000萬元台幣拍攝愛情概念電影短片《PERFECT-LOVER.COM 2036》,17日在坎城影展上釋出預告,片中的場景、CG都讓現場觀影人豎起大拇指稱讚。身為製作人的明道坦言壓力很大,他認為錢再賺就有了而且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2018/05/19 12:23
  • 開計程車遭搶「女兒還在等我」 女運將兼父職拉拔3女兒

    兩位母親林淇嫻和蔡林速,分別養育三名女兒、六名千金,在女兒各自事業有成和家庭美滿後,擔任志工回饋社會,女兒們都豎起大拇指讚頌媽媽是孩子們的典範,更在平凡中見偉大。
    2018/05/05 16:22
  • 踢到桌腳瘀青半年不消 最後切大拇指保命

    40多歲的趙小姐某天發現右腳大姆指腳趾的指甲有黑色長條狀,以為是不慎踢到桌腳導致的瘀青,但半年過去遲遲未消,因而到整形外科求診,經切片檢查證實是黑色素瘤,幸好未有擴散跡象,但因安全範圍需切除周圍2到3公分,最後只能手術截除大拇指。
    2018/05/05 15:02
  • 藏毒!男神色慌張拔腿跑 女警狂追逮人

    女警優異的表現讓人豎起大拇指,高雄女警林于婷與美國FBI聯繫幫忙民眾及時討回被國際詐騙集團詐騙走的750萬元,另外台北市女警劉璧綾則是在昨天執勤時觀察敏銳、積極追捕到吸食毒品的男子。
    2018/04/20 13:35
  • 走路遭撞飛!女大生額頭傷見骨 駕駛肇逃

    高雄岡山一名吳姓女大生,6日凌晨跟朋友走路回家,但一台轎車飛快從女大生後方衝撞,當時女大生彈飛墜地,額頭10公分撕裂傷深可見骨全身是血,連右腳大拇指指甲也垂直掀起!肇事駕駛非旦沒有停車查看還肇事逃逸,吳姓女大生一家人難以接受。
    2018/04/07 18:47
  • 好吃嗎?男沾醬生吞「活老鼠」 一口接一口狂比讚

    這道料理你敢吃嗎?大陸微博近日流出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坐在餐桌前喝著飲料,但仔細看他盤子裡的下酒菜竟是一隻隻的「小老鼠」,且他還在30秒內生吞2隻,該名男子吃得津津有味,不斷點頭還對鏡頭比出大拇指稱讚,引發熱議。
    2018/04/05 12:13
  • 男春節放煙火炸飛手拇指 醫生切斷他腳趾頭接上去

    小心!大陸湖南一名男子放煙火時,不小心炸傷自己的手指,左手的大拇指當場被炸飛,男子事後到醫院治療時,醫生居然切掉他的腳趾頭接到手指大拇指的位置,而再用大腿的皮去修補腳趾頭。
    2018/02/27 11:32
  • 搶先體驗蘇花改 民眾:「終於不用怕落石了!」

    蘇花改即將在農曆春節前通車,今天和28日開放8梯次供民眾體驗。不少人走一遭都豎起大拇指,稱讚道路平順,而且省時又安全。唯一擔心的只有塞車問題。至於原先傳出2月5日將是通車日,今天相關單位澄清,表示日期還沒最後確認。但肯定的是第一階段只開放3.5噸以下的小型車通行,得等3到6個月後再逐步開放大客車,接著才會是大貨車。
    2018/01/26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