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大愛 結果共470筆

  • 台首例「活體肺葉移植」 父母各捐1肺葉救女

    台灣完成首例活體肺葉移植手術!這位是11歲的廖小妹妹,因蜂窩性組織炎引發敗血症、呼吸衰竭,因為等不到合適的大愛捐贈器官移植,最後決定由父母各捐一半肺葉進行手術,台大醫院在出動4組醫療團隊、歷時15小時之久,終於成功這項艱難的任務。
    2023/01/13 14:04
  • 愛女命危!爸媽各捐一半肺 台大完成首例活體肺葉移植

    父母捐肺救愛女!一名11歲廖小妹妹,去年底因呼吸衰竭,依賴葉克膜維生長達4個月,卻遲遲等不到大愛捐贈肺臟器官移植,最終,台大醫院決定讓爸爸和媽媽各捐一半的肺葉,進行罕見高難度的「活體肺葉移植手術」,歷經醫療團隊15小時的手術,成功完成台灣首例的活體肺葉移植手術。
    2023/01/13 12:56
  • 日企推「貓咪養到飽」月繳90元訂閱制 獸醫斥:貓非玩具

    日本一家主打愛護流浪貓的企業日前推出了「貓咪養到飽」的訂閱方案,只要付每個月380日圓(約新台幣88元)的費用,就可以用訂閱制的方式,想養貓就養、不想養的時候再把貓還回去,而且不需要付任何額外的手續費,當然也有不同花色、性別的貓咪可以選擇。這個訂閱制引起廣大愛貓人士的強烈反彈,在社群媒體上被大炎上,更有獸醫師憤怒表示,「貓咪可不是絨毛玩具!」
    2022/12/26 17:57
  • 61歲殷正洋曾「呼吸困難」送急診 夫妻相繼染疫關係反升溫

    61歲歌手殷正洋與老婆李文瑗結婚近30年,婚後兩人共同主持大愛電視的《殷瑗小聚》之後,就很少再同台,現在因為慈濟人文志業基金會舉辦第一屆「人文藥草園暨關渡人文藝術週」兩人罕見同台,李文瑗負責主持,殷正洋演唱兩首歌曲〈感恩的心〉與〈祈禱〉,演唱後安排兩人同台談個天,李文瑗喊「殷正洋」3個字,殷正洋開玩笑說:「你這樣我很不習慣」,李文瑗改口喊「殷師兄」。
    2022/12/23 14:59
  • 台中「心花朵朵」耶誕樹亮了 大愛心堆疊還會旋轉

    台中耶誕嘉年華正式點燈,今年耶誕樹打造成心花朵朵造型,底部有巨大雪撬,樹身好幾個愛心堆疊,還會360度旋轉!
    2022/12/16 23:55
  • 她拿退休金做愛心竟喪兒!五堅情見「這一幕」超震撼 心疼吐心聲

    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所組成,他們陽剛外表下,有著柔軟愛浪浪的心,本身就常關懷流浪動物,此番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發起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在滿檔行程中合體,前往狗園探視68歲張媽媽和園中收容6百多隻毛小孩!當五堅情聽到張媽媽為了幫浪浪找到永遠的家,拿出自己所有勞保退休金,在貢寮買地建狗園,卻因不諳法規、流程被告,沒有完成土地用途變更、建設審核的申請,就急著幫狗狗搭棚,讓張媽媽被判緩刑兩年,五堅情非常心疼張媽媽,加上去年她的獨子因協助照顧浪浪而不幸過世,一連串的打擊讓她身心俱疲。五堅情在親自探訪「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後,除了萬分敬佩,更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支持張媽媽的大愛,支持「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讓「愛」永續。
    2022/12/15 11:08
  • 況明潔結婚12年爆「夫妻最大衝突」 尪驚吐這句她爆氣離家

    況明潔昨(12)日出席大愛《南國小太陽》記者會,她詮釋一位工作能力很強,照顧三個孩子無微不至的女強人,面對老公尹昭德外遇離婚,自己也差點失去三個最愛的孩子。遇見貴人後改變生命,並開設「小太陽課輔班」陪伴弱勢家庭孩子學習,成為他人生命中的「小太陽」。現實生活中與老公劉紀軍(Michael)結婚11年的她,也曾經被對方氣到離家出走。
    2022/12/13 11:33
  • 貓派還是狗派?十大愛曬毛孩政治人物 「最受歡迎」竟是她

    寵物比主人還紅! 台灣面臨少子化危機,不過毛小孩數量卻是逆勢成長,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每年毛小孩新增數比新生兒多。為了爭取愛爸、愛媽族群支持,2022年的九合一大選,94位地方首長候選人中,有38位提出動物相關政見,其中台北市更出現專注動物權益的「動物保護黨」候選人登記參選台北市長。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教授鈕則勳認為,不少民眾對於寵物政見都會買單,因為寵物可愛吸睛,符合最佳行銷畫面3B原則(Beauty、Baby、Beast),政治人物也能搭寵物便車搶攻媒體版面增加曝光、聲量。
    2022/12/12 11:20
  • 寶佳教育大愛獎得主 用音樂陪伴特教生

    2022年寶佳教育大愛獎今天頒獎,13名得主中,彰化特教學校教師王淑倩、台中啟明學校教師張曉菁,都以音樂陪伴特教生,進而克服障礙,在樂器演奏中找到自信和成就感。
    2022/12/10 14:41
  • 乳房腫塊良性!女星2月後開刀「驚罹淋巴癌2期」不敵病魔過世

    85歲的資深藝人劉引商,今年5月才自曝去年疫情三級警戒時確診2期淋巴癌的可怕經歷。原本還持續抗癌、進行6次化療,癌細胞清除、頭髮也長回來了,未料卻在今年9/14睡夢中過世。昨(8)日劉引商因演出大愛劇場《你好,我是誰》拿下最佳女配角獎,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她的女兒蕭幼華及孫女一起上台代為領獎,表示:「媽媽是一個偉大的演員,也是一位慈祥母親」。
    2022/12/09 14:47
  • 影后罹癌「睡夢中猝逝」享壽85歲!女兒悲痛:大家不會忘了她

    憑著電影《幾度夕陽紅》出道的資深演員劉引商,今年5月才證實去年(2021)罹患淋巴癌2期,沒想到於今年9月14日凌晨在睡夢中辭世,享壽85歲。而她生前拍攝的作品《你好,我是誰》,近日榮獲最佳女配角的肯定,女兒代領時悲痛表示「相信大家不會忘了她!」
    2022/12/09 10:17
  • 台人10大最愛!LINE「這功能」奪冠 手把手教你用

    社群平台「LINE」在台灣幾乎是人人都在用,其功能種類繁多,LINE官方7日也公布「台灣用戶10大愛用LINE功能」,第一名是因918地震事件推播助瀾後,由可便捷回報自身安全狀態的「LINE安全通報」功能拿下。
    2022/12/08 05:16
  • 藍營大咖赴基隆力挺! 韓國瑜8字逼哭謝國樑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昨天舉辦造勢晚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詞時送8個字給謝國樑,「小愛爸爸,大愛基隆」,要將基隆打造成最有愛城市;謝國樑聽聞,不禁流下男兒淚。
    2022/11/18 09:22
  • 奶奶好精神!76歲女星大談祖孫戀 放閃小40歲音樂製作人

    76歲好萊塢資深女星雪兒(Cher)憑藉著出演的電影《舞孃俱樂部》(Burlesque)暴漲,更獲得奧斯卡等多項獎項的肯定,她的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經過兩段婚姻的她,近日,傳出與小40歲的音樂製作人亞歷山大愛德華(Alexander Edwars)牽手放閃。
    2022/11/07 18:02
  • 76歲女星爆與「小40歲」潮男牽手放閃!男方超狂情史曝

    76歲好萊塢資深女星雪兒(Cher)當年憑著出演電影《舞孃俱樂部》人氣暴漲,甚至還拿下奧斯卡、葛萊美及坎城影展等多項大獎。而私底下的她感情生活也相當精采,有過兩段婚姻的她日前被目擊和小40歲男友牽手放閃,對方超狂情史也意外曝光。
    2022/11/04 07:44
  • 趙小僑3月大愛女送加護!爆哭忍痛簽字「抽脊髓液」新病況曝

    藝人趙小僑為了求子,每天都得吞25顆藥,還得往肚皮扎針,終於在42歲懷孕成功,今年生下愛女「典典寶寶」。怎料,女兒確診住進加護病房,她只能忍痛簽字,讓醫生抽取女兒的脊髓液檢查。對此,趙小僑今(25)日曝光新病況了。
    2022/10/25 12:09
  • 影音/3月大愛女爆「確診」進加護病房 趙小僑淚曝脫水「全身插滿管子」

       
    2022/10/24 12:20
  • 創5年新低!疫情衝擊台灣「器捐」 醫解惑:肝會長回來

    疫情不僅衝擊經濟與醫療系統,更影響大愛器捐。根據器捐中心統計,去年全台大體器捐人數僅294人,創近5年新低。由個別器官與組織捐贈案例數來看,以眼角膜組織捐贈472件,佔器捐類別內最大宗,然而眼角膜器捐數量與前一年相比,驟減207件。
    2022/10/22 15:25
  • 3月大愛女「驚傳進加護病房」!趙小僑淚曝脫水、腳全紅斑

    女星趙小僑婚後與老公劉亮佐積極尋求生子,7月順利生下愛女「典典寶寶」,不料上個月底卻傳出「全家確診」的消息。劉亮佐今(21)日發文表示,前陣子典典因確診住進加護病房,當時許多媒體詢問狀況,但劉亮佐心情相當焦急,擔心女兒身體狀況的心情下,實在無法向各大媒體說明,對此深感抱歉,事後夫妻倆也拍攝影片說明整件事件原委。
    2022/10/21 22:52
  • 女星見龍劭華身影哭到「假睫毛掉光」 息影7年近況曝光

    第57屆金鐘獎即將在本週末登場,影劇圈倍受尊敬的龍劭華,去(2021)年9月猝逝,留給外界無限思念,三年前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肯定,龍劭華曾經說過他的人生方寸之間只有演戲是最重要的,一起合作演出的藝人都知道「龍哥不喜歡殺青」,大愛電視特別將龍劭華2015、2016及2018年演出的三部大愛劇場,推出「金鐘劇.心中劇,我愛龍劭華」,讓喜愛龍劭華的影迷們能再次回味「氣魄的龍劭華」、「溫暖的龍劭華」、「草根的龍劭華」。
    2022/10/19 18:56
  • 出現「這幾個」症狀 被醫師判定「換肝」才能活命!

    器官移植目前在臺灣,還是靠著很多人的努力,當肝臟出現不可逆的情況,就必須進行肝臟移植。目前肝臟移植主要器官來源,為死者的大愛器官捐贈,另一個來源由親人捐贈,值得注意的是國內肝臟移植患者年齡中位數54歲,存活率高雄長庚第一。
    2022/10/14 23:14
  • 劉引商告別式倒數3天 生前作品入圍亞洲影藝創意大獎

    資深演員劉引商14日在睡夢中離世,享壽85歲,留給親友、劇迷無限思念,她生前在大愛劇場《你好,我是誰》中演活失智症患者,也已此角入圍2022亞洲影藝創意大獎最佳女配角,電視台也透露她另一部作品《搜尋者》預計2023年播出,觀眾能夠再次看到劉引商精湛的演技。
    2022/09/30 14:59
  • 尷尬?周玉蔻開地圖砲 沈慧虹站20分狂按筆

    媒體人周玉蔻自爆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對她調情,讓柯文哲大酸嚇死了,不過周玉蔻近期狂開地圖砲引起爭議,她還隔空示愛陳時中,這似乎也讓他很尷尬,今天陳時中強調這種愛不是男女情愫,是大愛,很遺憾張淑娟受傷害。
    2022/09/26 18:49
  • 因戲生情?《蒼蘭訣》男星爆與白鹿熱戀 過夜比愛心畫面曝

    24歲大陸男星張凌赫憑著俊俏外表在首部戲劇作品《少女大人》中獲得大量關注,後來又在仙俠劇《蒼蘭訣》擔綱主演人氣再度飆升。沒想到近日卻被爆出他與大3歲女星白鹿關係似乎有貓膩,今(24)還被狗仔爆料女方自由進出男方家門還過夜,並對著男方視訊門鈴對講機比大愛心,可說是放閃無極限。
    2022/09/24 18:46
  • 關懷弱勢從我做起 大魔車隊熱心不落人後

    『台灣大魔重機車隊』愛心不落人後,發揮大愛精神,號召車友一同關懷支持苗栗縣社福團體。今(14)日在苗栗市長邱鎮軍及立委徐志榮的陪同下於市公所大廳捐款10萬元給苗栗縣特殊教育關懷協會,並由創辦人唐時聰理事長代為接受,此舉讓因為疫情衝擊影響下更顯營運困難的弱勢團體而言,彷彿見到了一道曙光。
    2022/09/19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