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大愛 結果共471筆

  • 女星詮釋吸毒犯「演技獲王淑娟狂讚」 外婆狂勸戒掉:很花錢

    王淑娟、雷洪、蔡阿炮、陳明真、周浚嫻等人今(15)日出席大愛劇場《搜尋者》粉絲見面會」,周浚嫻在劇中詮釋吸毒女個案,驚人演技連前輩王淑娟都大讚,外婆看完預告片,誤以為她真的吸毒,苦勸周浚嫻「妳怎麼吸毒啦!很花錢。」讓她哭笑不得。
    2023/07/15 19:34
  • 63歲王中皇「長髮蓄鬍」流落街頭 遭粉絲詐騙「親自送錢南下」

    大愛劇場《搜尋者》主要演員王淑娟、雷洪與陳明真近日到高雄宣傳戲劇,王淑娟聊到吳昆達飾演的思覺失調及莊岳飾演的智能障礙兩個個案,一開口情緒就掩蓋不住的哽咽泛淚。該劇集結雷洪、伊正、夏靖庭、王中皇等實力派演員,其中王中皇已經五度接拍大愛劇,私下性格熱心的他,自爆曾兩度被詐騙。
    2023/07/12 14:16
  • 影后熬過化療「染疫病逝」 愛女憶往日情爆哭:想讓她驕傲

    大愛電視《搜尋者》集合臺灣罕見的超強卡司,播出第一周每天都有新的角色登場。其中最令人懷念的就是已故的「北影影后」劉引商,該劇是劉引商罹癌化療結束後拍的第一部戲,也成了人生中最後一部戲,當時小女兒每天六點多就載劉引商從淡水出發到基隆片場,對夜貓子的劉引商來說早起很辛苦,已經不需要靠演戲賺錢的她,也不需要量產,「接戲完全是憑感覺」,接拍的每一部戲都是緣分。
    2023/07/07 11:14
  • 黃子佼捲性騷神癮!昔隊友劉爾金曝他「私下為人」:活著就有希望

    黃子佼先前捲入性騷風波,重創演藝事業,至今仍未公開露面、發聲,和他同屬「帥哥綜藝團」的劉爾金,今(28)日出席大愛劇《搜尋者》首映記者會,談及昔日戰友狀況,忍不住長嘆一口氣,表示聽聞消息很意外,也鼓勵黃子佼「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2023/06/28 16:52
  • 22歲愛子車禍腦損!父母忍痛器捐 北醫用3D列印修復大體

    讓生命用另一種方式延續,根據統計,國內目前有超過1萬名民眾,等候器官捐贈延續生命,北醫指出,疫情期間完成7例腎臟移植,包括6位大愛腎臟移植及1組活體腎臟移植,另外一般家屬較難接受的皮膚、骨骼組織捐贈,也運用3D器官模型列印完整捐贈者的大體,針對外傷捐贈者也進行修復,讓家屬放下心中的罣礙。
    2023/06/25 10:31
  • 「花系列女王」拍戲跌倒髖骨裂! 堅持不開刀:靠止痛藥撐3個月

    王淑娟、雷洪、伊正、蔡阿炮、陳明真、梁佑南和鄭平君等人,昨(18)日出席大愛新戲《搜尋者》感恩祈福會,其中「花系列女王」王淑娟久違公開露面,她透露拍攝第五天就受傷,因為踩到青苔滑跤,醫生建議開刀,但她擔心影響拍戲進度拒絕了,甚至也完全沒跟劇組說,拍攝3個月期間,都靠止痛藥撐著,戲殺青後她去核磁共振確認情況,但依然決定不開刀,希望傷口自然癒合,目前就是動作放慢、小心活動。
    2023/06/19 11:48
  • 金鐘女星形象大反轉 招認18禁過往!滿口髒話流氓樣

    金鐘女星林嘉俐日前與方宥心日前上蝗虫、大磊主持的播客節目《殺時間機器》,宣傳以林嘉俐故事為原型的大愛電視劇《早點回家》,當主持人介紹到《早點回家》是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編的戲劇,這類型戲劇的本尊通常是偉人或已過世的角色時,林嘉俐忍不住以氣音小聲插話「還沒死、還沒死」,讓主持人險些笑場,還招認年輕時常在學校上演18禁情節。
    2023/06/15 13:44
  • 劉引商確診病逝!苦熬化療復工卻成「遺作」 最後身影惹鼻酸

    資深演員劉引商曾以《順雲》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她去(2021)年證實罹患淋巴癌2期,同年9月確診新冠肺炎辭世,染疫之前,她歷經抗癌接受化療,療程結束、體力恢復後,第一部接拍的戲就是大愛劇《搜尋者》,沒想到也成了遺作。
    2023/06/09 12:29
  • 味全龍江忠垣熱血大愛 捐造血幹細胞救人一命

    中職味全龍球隊管理「江忠垣」,三年前到骨髓幹細胞中心辦理「造血幹細胞建檔」,日前被通知與受贈者配對成功,十萬分之一的機率,讓他有機會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開啟善的循環。
    2023/06/07 19:24
  • 方宥心浪漫雪地褒愛 劇組揭「造雪秘辛」超驚人

    大愛電視《早點回家》由方宥心詮釋藝人「林嘉俐」成為演員的心路歷程。播出第一週得到各界熱烈迴響,最新劇情描述方宥心大學畢業正式成為北漂族,因為經濟壓力,除了在劇團兼任行政工作外,還兼差熱炒店酒促店員、接演兒童劇團,但方宥心仍未放棄演戲的機會,讓還在打拚中的藝人們看了都深有所感。
    2023/06/06 20:44
  • 馬斯克結束「旋風式」 訪中向員工比大愛心

    美國電動車廠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結束旋風式訪中,據大陸媒體報導,馬斯克曾經多次訪問中國,但這次不過無論是接待規模、媒體報導與網路關注程度,都遠遠不及這次訪問,也是其他訪問大陸的外國企業高管,望塵莫及的。這次他視察了上海超級工廠,不僅給員工稱讚鼓勵,現場還送上大愛心。
    2023/06/02 14:38
  • 遭王琄狠批「不適合當演員」 方宥心嗨見偶像:充電的感覺

    大愛劇《早點回家》卡司眾星雲集,方宥心飾演「林嘉俐」,立志要當演員,就算重考還是選擇戲劇系,在國立藝術學院(現: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展開演員培訓之路。今(1)日播出第四集更邀請兩位金鐘影后演出,一位是《俗女養成記》的導演嚴藝文,另一位是王琄客串藝術學院表演課老師,親自教導方宥心扎實的表演秘笈。
    2023/06/01 15:32
  • 男星為戲狂減14公斤「細胞壞死」 超慘後遺症惹心酸

    28歲男星莊岳在大愛新戲《搜尋者》中,飾演庹宗華的智能不足且營養不良的兒子「瘦皮猴」,他認為角色就像「來自星星的兒子」,為了符合角色設定他21天瘦下14公斤,不僅影響聽力,還罹患「橫紋肌溶解症」,敬業精神令人佩服又心疼。
    2023/05/30 18:06
  • 57歲伊正「穿義肢」現身醫院被目睹 本人發聲揭背後真相

    鄭平君、黃柔閩、伊正、莊岳今(30)日出席大愛劇《搜尋者》記者會,伊正在劇中飾演的落魄歌手「詹聯漢」,角色是身障人士,與過往貴氣形象相距甚遠,也因為戴著義肢在醫院拍攝,讓不少人誤以為他出狀況,收到不少問候電話。
    2023/05/30 17:28
  • 女星出生聾啞家庭被父母嚇哭 遭譏笑「啞巴的女兒」傷透心

    全新大愛劇《早點回家》,劇情描述的是演員林嘉俐的人生故事,因為林嘉俐的父母都是聾人,從小到大的心路歷程,會比一般正常家庭的孩子還多了很多不同的「聲音」,她今(27)日與同樣身為聾人子女的廖曉彤,一起出席公益座談,探討「CODA」是Child of Deaf Adults,父母都是聾人的意思,家庭背後的艱辛。
    2023/05/27 18:21
  • 陳婉婷認愛「小8歲男友」 同居4年曝結婚進度:有了就生

    男星顏毓麟日前無預警認愛陳婉婷,女方昨(25)日出席大愛劇《早點回家》記者會,透露事發當下她正在拍戲,後來看到訊息才知道戀情公開,笑稱男友「是個正直的好孩子。」
    2023/05/26 12:06
  • 影音/方宥心演林嘉俐人生 太入戲想衝回家看媽媽

     
    2023/05/26 11:02
  • 賣房產過活!「花系列」59歲女神息影7年零收入 曝想好身後事了

    59歲「花系列」女神席曼寧淡出螢光幕多年,昨(25)日出席大愛新戲《早點回家》首映會,透露雖然已經7年未接演戲劇,但早已財富自由,靠賣房子過活,為了照顧年邁雙親,三人每月生活開銷約12萬,自己的身後事也都想好了,遺產規劃部分,保險受益人是服務多年的慈濟,計劃把錢都捐給慈濟。
    2023/05/26 08:01
  • 楊子儀遭封殺2個月「全面復工」 無緣破冰三立:還沒有機會

    男星楊子儀3月底被三立電視台公開封殺,時隔近2個月,他今(25)日出席大愛劇《早點回家》記者會,被問是否有機會破冰?他坦言:「最近還沒有機會。」不過客串演出《天道》的酬勞已進帳,也即將開拍新影集。
    2023/05/25 18:48
  • 好羨慕!日本人大愛台灣外食「1服務」 讚:最喜歡的文化

    各國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飲食文化,連帶著餐廳服務也會有所不同。旅台日本作家「日本人的歐吉桑」近日分享台、日兩地餐廳文化差異,其中「1項服務」讓他覺得超驚喜。
    2023/05/25 14:48
  • 夏靖庭「吸毒坐牢」不怕被酸 霸氣面對黑歷史:我該還都還了

    夏靖庭出席《搜尋者》記者會
    2023/05/23 18:37
  • 砸3百萬喜獲雙胞胎!陳明真消失螢光幕多年 現身大聊育兒經

    56歲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2010年與製作人季忠平結婚後,便逐漸淡出演藝圈,期間因長子宮肌腺瘤一度健康亮紅燈,也為了求子砸300萬做20幾次試管嬰兒,終於在2014年喜獲雙胞胎,她今(23)日出席大愛新劇《搜尋者》記者會,除了分享復出拍戲的心得,也和同劇演員夏靖庭、吳昆達一起大聊育兒經。
    2023/05/23 17:08
  • 入行初期月收不到1萬!楊子儀苦熬出頭 為他宣布「暫停拍戲」

    實力派演員林嘉俐的父母都是聾人,在聾人家庭成長、求學、戀愛、職場的真實人生故事,成了大愛電視推出最新的大愛劇《早點回家》的題材,由楊子儀、范宸菲、藍葦華、陳婉婷分別飾演童年與成年時期林嘉俐的父母。楊子儀、范宸菲、陳婉婷上節目《大愛真健康》節目通告宣傳,分享拍戲幕後心情,以及平時習慣做什麼運動紓壓。
    2023/05/23 15:40
  • 兄弟遭疑斷聯!庹宗康醉後爆哭「吐真言」 通話內容意外曝光

    60歲演員庹宗華近日在《模仿犯》、《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等作品中,演技再度受到討論,他今(19)日出席《搜尋者》記者會,罕見談及弟弟庹宗康,並表示庹宗康某次爆哭向他真情告白。
    2023/05/19 21:18
  • 60歲庹宗華談4歲兒噴父愛 洩「親子互動」瘋狂勸生

    庹宗華、李又汝今(19)日出席大愛劇《搜尋者》卡司發布茶敘,庹宗華劇演出一位退休老兵,接連生下兩名智能不足的子女,是酗酒又家暴的「壞爸爸」。現實生活中,他卻是一名有趣、非傳統的父親,甚至會主動幫小孩請假,並說:「爸爸帶你去一個比學校更好玩的地方。」有配音經歷的他,每天的睡前故事更是不會少,言語間充滿對孩子的寵愛。
    2023/05/19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