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大愛 結果共469筆

  • 38歲韓星「腦死驟逝」!排練一半突倒下 家屬大愛淚崩器捐

    韓國女星朱善玉(주선옥)自出道以來活躍於劇團,參演過《反抗強權的真相》、《Hakana》、《孩子們》等作品,目前正在拍攝電影,不料近日傳出腦死的噩耗。月初在排練話劇時,突然昏倒被緊急送往醫院,結果始終沒有甦醒,5天後撒手人寰,享年38歲。家屬遵照她的遺願捐贈器官,幫助3名病患重獲新生,讓朱善玉遺愛人間。
    1天前
  • 柯淑勤一臉驚恐全被拍!遭女星打斷說話下秒「甩頭走人」

    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播出後受到廣大中壯年族群重視,柯淑勤與朱芷瑩雙影后飆戲的火力十足,第一集主題「讓孩子想上課的地方」,收視最高峰落在朱芷瑩與柯淑勤兩人對手戲的橋段。劇中朱芷瑩飾演心高氣傲的補教名師,放下身段去到「新芽課輔班」,看不慣學生漫不經心的上課態度,用補教嚴師的姿態教訓學生,隨後柯淑勤登場緩頰,雙方展現出精湛演技,平時霸氣十足的柯淑勤,一句話都還沒講完就被朱芷瑩凶狠的口氣打斷、甩頭走人,留下柯淑勤一個人一臉無奈,第二次又被朱芷瑩甩車門走人,留下一臉驚恐。
    2024/04/17 20:44
  • 八點檔女星成精障母「頂爆炸亂髮」現身 狼狽模樣認不出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蔡瑞澤、沈昶宏、朱宥丞、王宥謙主演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該劇昨(13)日舉辦記者會,劉曉憶一改以往貴婦形象,演出嚴重精神障礙的媽媽,為呈現瘋亂的外型,化妝就要1個小時,談到最大的挑戰,她說:「全素顏,化成跟本人不是很像的妝,從以前到現在還沒有過。」她在劇中臺詞也很少,因為精神障礙媽媽講話沒辦法集中專注、眼神要一直飄移,同時間她也在拍攝八點檔《天道》,在兩個迥異的角色中轉換,卻很開心能帶來不同已往的演出。
    2024/04/12 07:00
  • 資深歌手「每週洗腎3次」坐輪椅盼登台開唱 女兒哽咽喊:很難了

    77歲資深女歌手孔蘭薰2年多前罹患急性腎衰竭,不僅一週需洗腎3次、還需要靠輪椅代步,女兒劉曉憶今(11)日出席新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記者會,談到母親病況,透露孔蘭薰剛開始連拿拐杖都不願意,放了多年的禮服、高跟鞋也不願意丟,因為還有登台演出的夢想。
    2024/04/11 20:21
  • 金鐘影后嫁女兒「拜別場面淚崩」 哽咽喊:捨不得她要面對的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今(11)日出席《你準備萌芽了嗎?》發布會,「金鐘影后」柯淑勤愛女杜蕾上(3)月完婚,女兒堅持安排拜別橋段,讓她不捨噴淚,柯淑勤談及女兒嫁作人妻,忍不住哽咽紅眼眶:「步入家庭多了一份責任,還有跟對方親人的關係,會捨不得她要面對的,可能是我們經歷過的坎坷。」
    2024/04/11 17:20
  • 翁家明出道40年竟喊「回來磨練的」 演真實人物壓力大:是不同的我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將兩位重要偏鄉醫生「葉明憲」與「林繁幸」故事搬上小螢幕,分別由王傳一與翁家明飾演。出道超過40年的翁家明時隔10年再接大愛劇,謙稱是「回來好好磨練的」,表示因為一般拍八點檔比較難去做角色分析跟揣摩,畢竟很速食,每天都要播,「但拍大愛的戲要求會比較多一點,表演上我也會更注意到細節,這對藝人來講也是一個重新的訓練,所以我一直很想回到大愛劇場,我覺得自己在演技上、精神上都更提升,是很開心的事情。」
    2024/04/04 13:34
  • 金鐘影后私下超嚴格!禁止童星「聊天玩手機」:把嘴巴閉起來

    全新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劇情講述的是淡水北投一間「課輔班」裡5個孩子的人生故事。柯淑勤、朱芷瑩飾演志工與老師,架構起一張猶如民間的社會安全網,劇中除了這2位金鐘獎雙影后、雙女主角精彩對手戲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物結構,就是由蔡瑞澤、沈昶宏、謝欣諭、王宥謙、朱宥丞,五位童星長大後的兒少演員組合,帶來五個不同家庭的真實故事。
    2024/03/30 12:03
  • 《全明星》男神被女友賞巴掌 氣喊「拳頭硬了」:我原地分手

    29歲男星林輝瑝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知名度攀升,後來演出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深獲劇迷喜愛,他今(21)日出席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記者會,劇中為符合媽媽期待,做了不少退步,他坦言與私下個性很不同,並自爆曾被舊愛賞巴掌,讓他氣到「原地分手」。
    2024/03/21 15:42
  • 宋偉恩演血癌患者出現幻覺 見「已故角色原型」半夜爆雞皮

    演員宋偉恩、魏蔓、庹宗華、張睿家、黃薇渟、王滿嬌、安俊朋今(16)日出席大愛劇《血拾人生》開鏡儀式,宋偉恩、魏蔓、黃薇渟都飾演血癌患者,演出相當具有挑戰性,宋偉恩說罹患癌症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心理上非常煎熬的事,角色「朱頤」的原型已經往生,不過有跟飾演「朱頤」妹妹男友的安俊朋,一起去跟朱家人吃飯,進一步了解原型人物的故事。
    2024/03/16 17:26
  • 陸元琪驚曝刺青太多「被劇組退貨」 壞事連發崩潰:還要對我多壞

    53歲女星陸元琪2002年與資深音樂人袁惟仁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隨後雙方於2016年協議離婚,近年她經營團購生意,演藝事業同步發展,有時會透過社群分享工作日常,不過近來她似乎過得不太好,除了經歷愛犬「抱抱」離世,又因為身上刺青太多,被大愛劇組退貨。
    2024/03/12 09:54
  • 愛女正式出道!金鐘影后重病拍戲「無法呼吸」嘆:讓人反思生命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講述已在偏鄉行醫20餘年「葉明憲醫生」的真實故事,並由王傳一飾演,更找來柯淑勤、翁家明、霍正奇、陳明真、黃采儀、杜蕾等人主演。拍攝逾3個月日前舉辦殺青宴,王傳一看見不少當地鄉親北上親臨感動道,「大家都有來,顯示我們有共患難的情感。」他透露在拍戲前就跟著葉明憲醫師看病,「看到他對大埔鄉親的關懷,我真的很感動,每次演出的時候我自己都會讚嘆,『原來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有這麼仁心的醫生。』我有幸能把行醫的精神演出來,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導演林宏杰則是在殺青酒上感念,「沒有一個地方像大埔一樣傾全村之力幫助我們!」
    2024/03/05 10:43
  • 小薰悲憶喪母之痛 鼻酸吐「心中最大遺憾」:愈親密愈講不出口

    大愛劇《打怪任務》近日已全數播映完畢,應廣大觀眾要求,電視台將從3月18日起,再次重溫精彩好戲。劇中飾演護理師的黃瀞怡(小薰)跟飾演醫師的梁正群,兩個人還抽空到台北慈濟醫院的心蓮病房當一日志工,主要的任務是先跟芳療師學習精油按摩手法之後,再為心蓮病房為癌症晚期病人按摩。
    2024/03/02 12:16
  • 61歲翁家明突曬病床照!喊「緊急入院治療」本人親回現況

    61歲資深演員翁家明近期戲劇作品不斷,除了在白冰冰製作的八點檔《天知道》中演出玄天上帝,長髮造型引發討論,也參演大愛劇《住在光裡面的人》,豈料,他昨(27)日突PO出病床照,喊「翁家明突倒下,緊急入院治療」,讓粉絲震驚。
    2024/02/28 12:46
  • 大牙揭黑人性騷沒工作 睽違1年解脫了!換「小護士裝」上陣

    女星周宜霈(大牙)去年控訴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性侵未遂,遭到黑人反控加重誹謗,該案在年底偵結判定大牙不起訴結案。而大牙在睽違1年後,也再度開拍新戲,將在大愛新戲《生日快樂》中飾演安寧病房的護理師,她近日也與同劇演員蔡亘晏(爆花)、張翰、宋偉恩、游君萍等人,一起出席開鏡儀式。
    2024/01/29 12:54
  • 大愛!遭口罩悶死11月嬰「心臟遺愛人間」 家屬慟:撕心裂肺

    新北市新莊區某公共托嬰中心22日發生一名僅11月大的男嬰,疑遭老師強戴口罩活活悶死的悲劇,事件經華視主播林彥汝發文被公眾得知,昨(24日)晚林彥汝再次發聲,透露家屬同意器官捐贈,讓兒子的心臟遺愛人間。
    2024/01/25 07:36
  • 影音/小薰包緊緊拍戲被嫌放空 胡宇威為1事「婚禮卡關」

    2024/01/19 13:08
  • 胡宇威婚禮進度卡關! 一提陳庭妮「做人計畫」甜蜜全說了

    胡宇威去(2023)年8月與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結婚,但遲遲未在台灣辦婚禮,昨(18)日他與梁正群、小薰(黃瀞怡)、林子熙、李杏等人一同出席大愛新戲《打怪任務》首映會,被問到何時才要舉辦婚禮?他透露目前嚴重卡關中,原因是找不到符合心中理想的場地,但也知道不能再拖下去,所以今年一定會完成,婚禮結束後會在台灣註冊結婚,並且開始考慮「做人」計畫。
    2024/01/19 07:00
  • 還原三級警戒慘況!温昇豪帶頭抗疫 護理師見「4字」秒鼻酸

    大愛劇《打怪任務》是台北慈濟醫院的真實故事,劇情描述新冠肺炎病毒蔓延全球,台灣在2021年5月全國疫情警戒進入第三級,台北慈濟醫院收治全台最多確診病患達9百多人,温昇豪飾演院長一角,胡宇威、梁正群則演出不同科別醫師,各自面臨不同考驗。
    2024/01/11 19:07
  • 47歲何妤玟清純嫩照流出!20年前與曾國城談情 衝突內幕曝光

    大愛電視經典好戲《草山春暉》近日重映,收視開出紅盤,劇中曾國城飾演的高家老么「高明志」,跟何妤玟談戀愛,兩個人討論起未來,曾國城充滿探索與挑戰:「應該有更多的起伏,更多更多的刺激。」何妤玟想去山上教書過著與世無爭生活,兩個人秉持截然不同想法時,成為當集收視高點。
    2024/01/10 15:23
  • 李杏穿防護衣拍攝體會護理人員辛勞 心疼喊:他是別人的女兒

    大愛劇《打怪任務》講述2021年新冠肺炎全國疫情警戒進入第三級,台北慈濟醫院收治全臺最多確診病患超過九百人的真實故事。由黃瀞怡(小薰)、魏蔓、林子熙及李杏等人飾演護理師,詮釋護理師恪守天職負重前行的動人情節。李杏感慨說:「護理人員可能是別人的太太、別人的媽媽、別人的女兒,在防疫作戰上必須在這三個角色與職場壓力上相互拔河。」
    2024/01/09 10:19
  • 曾國城父子罕見同框!「18歲帥兒」對演藝圈無感 自認教育成功

    曾國城在大愛劇《草山春暉》中飾演高家四兄弟的老么高明智,個性長袖善舞、幽默風趣,也是製作人當初邀請曾國城演出的原因,因為兩個人很像。曾國城踏入演藝圈32年,結婚那年接拍了《草山春暉》除了導演鄧安寧,是讓曾國城相當敬愛的老大哥之外,也覺得題材相當特別,描述的是一個家族不分家、兄弟事母至孝,當時媽媽高齡九十多歲,每個月兄弟輪流從西雅圖回臺灣照顧母親,在現代社會中相當難得,也重視知識力的流傳,曾國城說:「我喜歡那個向心力和家裡的凝聚力,真棒。」
    2024/01/05 19:40
  • 胡宇威升格人夫突喊「滿會逗小孩」 預習當爸曝「疊字」秘訣

    胡宇威在大愛醫療紀實劇《打怪任務》中,飾演小兒科醫師吳智凱,是一個非常喜歡小孩、對病人有極大的責任感跟耐心,他也自認私下對小孩很有一套:「我本來就還蠻會逗小孩。」演出前就先研究,跟小朋友互動的小訣竅,發現要講很多「疊字」,由於本身「不喜歡裝可愛」,演戲時卻要說很多「開開、咬咬、會痛痛哦」等台詞,為了角色全力以赴,還是克服了這個關卡。
    2024/01/02 14:10
  • 人氣網紅尬七旬老翁!開口直問「喝我X水?」 阿伯羞:老婆會罵

    網紅歌手高萱今(20)日舉辦「星夢原粉絲奉茶會」,現場準備星夢原量子波動碳活水機來「奉茶」,而不是選擇瓶裝礦泉水「一方面為了環保,一方面這水太好喝。因為我自己不大愛喝水,一次喝了這機器產出的水之下,那溫醇口感,喝得我如癡如醉,從此愛喝水。」而原本高萱以為週三上班日,粉絲無法來捧場,怎知現場來了數十位粉絲,說啥都要挺她。高萱開心之餘,還鬧出飲水、淫水笑話同音笑話。
    2023/12/20 19:15
  • LINE最熱門10大功能!錢包排第9 冠軍「每次聊天有驚喜」

    LINE今(5日)公布2023台灣用戶十大愛用的LINE功能,最受台灣用戶青睞的LINE功能是能「定時」變換背景的「主題自動輪播」,第二名則是運用AI技術自動生成個人照片的「個人檔案工作室」,第三名為台灣暨全球首發的「父親節聊天室特效」。
    2023/12/05 18:42
  • 才奪金馬男配!陳慕義突爆「患失智症」不願麻煩愛女:準備當流浪漢

    67歲演員陳慕義今年以《老狐狸》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台上真性情的發言成為關注焦點,他近日接拍大愛劇《你好,我是誰2》,在劇中飾演一位失智症初期的患者,受訪時心直口快的他說「我自己好像就有點像」,因為平常生活中本來會容易「突然間小lag(延遲)」,在演出失智症時,他認為最重要的是要有同理心,才能把症狀不誇大的正確詮釋出來。
    2023/12/02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