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大忌 結果共214筆

  • 私人地噴漆畫箭頭! 控地籍重測毀損犯風水大忌?

    台南有民眾指控,永康地政事務所,要做地籍圖重測前置作業,沒通知所有權人到場,就在私人土地上,打洞釘鋼釘,還在地上畫紅漆箭頭,方向指著屋內,這位屋主年底要參選里長,他認為犯風水忌諱,憤而提告毀損,而地政事務所則回應,地主如果有需求,噴漆記號還有鋼釘,他們會協助清除。
    2022/05/14 12:25
  • 小心手機成病毒溫床!蘋果、三星曝「消毒要點」這行為大忌

    最近疫情仍不見趨緩跡象,要做好防疫,除了自己要減少出沒在人群匯集的區域,並做好消毒以外,也不能輕忽我們常使用的物品,像是錢包、手機等等,可能都有機會沾附上病毒。這篇要來教大家,我們一天當中碰觸最多次的手機,要如何正確消毒,才能既安全又不會傷害到手機。
    2022/04/30 23:46
  • 5類人別去掃墓!「13禁忌」一次看 踩雷恐招陰靈纏身

    清明節4天連假即將展開,許多人民眾將返鄉掃墓,不過,民俗專家楊登嵙提醒,掃墓有13大禁忌須要特別留意,千萬不要犯大忌,否則恐怕會招惹陰靈纏身,並建議最佳掃墓時間,及祭拜供品選擇。
    2022/04/01 05:55
  • 女連收兩封報到信竟藏「職場大忌」!網驚呼:快裝傻

    「面試」是決定求職者是否能順利進入該公司的最重要環節,若成功率取,就會進入「報到」的階段。近日有網友發文分享她成功面試完準備報到時,卻收到人資寄了兩封給自己的信件。不過信裡竟有職場的大忌,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快裝傻。
    2022/02/26 16:54
  • 包3000元是大忌!春節紅包行情出爐 NG地雷別踩

    迎接2022金虎年,除了家人團圓吃年夜飯外,紅包習俗也不可少,不過包給長輩、父母、小孩的金額都不一樣,此外還有些禁忌數字要小心,《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2022紅包行情以及需要注意的眉角供大家參考。
    2022/01/31 15:00
  • 「買老虎擺飾、虎圖」回家!專家曝2大忌諱:恐招血光之災

    今年是虎年,與「老虎」形象有關的擺飾也跟著應景上市,有威武版也有Q版,均受到許多民眾喜愛。然而命理師徐震諒卻提醒,即使老虎造型的飾品再可愛呆萌,虎本性仍不脫一「兇」字,更指出2大忌諱,最嚴重恐有血光之災。
    2022/01/30 09:01
  • 初一大忌「犯了倒楣一整年」 命理師揭12件事須當心

    過新年代表一個嶄新的開始,希望所有的壞事都要隨著一年的結束而消逝,但這一天有民俗上的禁忌要注意,以免招來不良的影響,倒楣一整年!
    2022/01/23 08:58
  • 英媒介紹年菜食譜!竟用「金紙搭配金元寶」 網驚:觸霉頭

    隨著全球華人將在月底迎來農曆新年,過年氣氛逐漸濃烈,民眾開始著手預備圍爐桌上的各種佳餚,英媒《衛報》也出現一篇報導,專門向讀者介紹如何料理台菜、川菜和粵菜,並引用美食家的食譜做為參考,然而外媒似乎不清楚華人的文化,在配圖中竟然出現金紙,簡直是犯了大忌相當觸霉頭。
    2022/01/18 15:41
  • 王力宏危機處理「踩大忌」遭蕾神KO 他嘆:祝歲月靚好

    歌手王力宏日前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黑歷史全被掀出,優質形象大崩壞,神隱2天後打破沉默,反咬李討上億贍養費,豈料又遭李發長文夾殺,最後王在今(20)日終於認錯道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這個道歉晚了,並點出扭曲事實是危機處理的最大禁忌。
    2021/12/20 16:10
  • 備份豆腐洩高嘉瑜私密照 專家點「使用大忌」注意另一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拘禁毆打,還發現對方手中握有包括她在內多名女子的親密影片,而她是向對方借豆腐頭充電才意外揭開此事。林使用的這款「備份豆腐頭」需透過APP授權才能備份,可設密碼鎖定記憶卡,事件曝光後也引發社會關注。對此,3C達人廖阿輝點出使用大忌,呼籲用戶「這組號碼」不要讓另一半知道。
    2021/12/03 10:30
  • 別鐵齒!鏡子放「6地方」犯大忌 恐衰運上身甩不掉

    每個人的家裡,一定都有許多大小不一的鏡子,而鏡子本身的「鏡煞」,就很有可能不小心出沒在家裡的各個角落,對於家運、財運都有不小的影響,如果不想把自己該有的好運反射出去,就接著往下看看鏡子要怎麼擺,在風水上才是及格的囉!
    2021/11/14 23:39
  • 他上節目誤踩大忌 梁赫群抖演藝圈大姐「炸怒走人」內幕

    男星梁赫群(小梁)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昔日錄影意外踩雷的經驗,曾惹怒一名擁有「美魔女」美譽的演藝圈大姐,並揭露對方當天因為一句話被氣炸,當場拒錄的火爆內幕。
    2021/10/27 09:59
  • 門別對馬桶、鏡子!盤點浴廁風水大忌 當心運勢全沖光

    每個人每天都要進出浴室廁所很多次,加上這裡也是全屋最汙穢之處,一個弄不好絕對會對你及家人的運勢大大影響。盤點幾個浴廁禁忌,如果剛好符合建議盡早改善,別讓財運健康跟著馬桶通通沖走!
    2021/10/18 19:58
  • 恐變13億債!澎恰恰「硬踩大忌」完了 女星洩地下規則

    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日前受到出身角頭的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幫助,成功接下5支代言,初估賺近1千萬元,不過有利息問題,債務可能滾成13.2億元,嚇得百億身家的林秉文都拒絕幫忙。對此,女星王宥忻點出致命關鍵,點出澎恰恰犯下這忌諱。
    2021/10/18 10:22
  • 冰箱對門是大忌!命理師警告「別犯6禁忌」:小心大破財

    冰箱為生活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只不過,如果冰箱位置擺放不當,恐怕會導致自己面臨破財危機,對此,命理師小孟老師1日在FB分享須要注意的6大重點,能因此避免財運下滑,遠離破財危機。
    2021/10/04 06:05
  • 門口是大忌!家中4處別擺垃圾桶 小心健康、財運全賠掉

    我們每個人的家裡都會有很多的垃圾桶,但垃圾桶在風水上象徵著晦氣,擺錯地方很可能會影響到運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垃圾桶擺在哪些地方可是大禁忌,對健康、事業等運勢都很不利。
    2021/09/23 23:44
  • 愛在疫情蔓延時! 千禧世代「婚頭」珠寶銷售漲三成

    群聚是疫情中的大忌,防疫下影響最大的,莫過於想步入禮堂的新人,不過隨著業者推出小型婚禮,和不少地方政府積極舉辦集團結婚、幫新人省荷包也省力之下,今年結婚的千禧世代還真不少;全球最大珠寶零售商西格內特(Signet Jewelers),旗下有許多子品牌,尤其以販售婚戒居多,無論實體店面、線上網路都有通路,今年銷售額是去年兩倍以上,甚至比疫情前的2019年上升31%。
    2021/09/03 20:00
  • 警鬼月巡墳犯大忌 女鬼纏身入夢陪洗澡送恐怖信物

    每到農曆7月就是俗稱的「鬼月」,長輩都會告誡這段期間好兄弟會出來放風,因此有不少禁忌。一名前刑事警官「條子鴿」最近上節目分享鬼月時的「警界禁忌」,透露同事因犯了兩項禁忌,結果招來女鬼纏身,經歷超驚悚。
    2021/08/09 17:44
  • 原來是大忌! 總統贈選手滷味去除「丁香」

    東奧選手回國政治人物都送上禮物,但似乎都有特別挑過,包含台北市長柯文哲送上的是「低糖低脂」的甜點,至於總統蔡英文送的,有飯糰但不加「油條」,至於滷味則是去除「丁香」成分,營養師一看都說總統有做功課,為什麼呢帶您來看!
    2021/07/30 13:41
  • 廁所聊八卦突聽「咳咳…」慘了 女星被封殺成黑名單

    職場上聊八卦是大忌!女星小優(游振宜)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藉活潑形象和甜美外表成為談話型節目常客,豈料某次錄影前看了來賓名單,雨相熟的藝人到洗手間時脫口而出「妳知道她是誰嗎?這輩子真的沒看過她。」被當事人聽到,小優也因此成為該節目黑名單。
    2021/06/28 05:21
  • 向媒體揭露女王談話內容 拜登挨轟犯大忌

    美國總統拜登結束G7峰會,已經搭機前往布魯塞爾,準備出席北約峰會,然而在英國的最後一天,他與夫人吉兒受到英國女王邀請,前往溫莎堡茶敘,後來拜登透露在與女王會面時,曾問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跟俄羅斯總統普欽,遭英國媒體批評犯了大忌。
    2021/06/14 19:41
  • 急診室並非先到先看 醫提醒:非這3情況不要掛

    急診是救治緊急患者的第一線大關,有些人認為急診比較快、可以做比較多檢查,醫師表示這些都是錯誤的觀念,並提醒大家看急診千萬別做這件事,小心犯了大忌而不自知。
    2021/06/14 15:41
  • 護理師笑很閒沒「半個人」 凌晨病患送來驚:只剩上半身

    每種行業都有各自的行規或禁忌,比如諧音為「旺來」的鳳梨,對於醫護、警消人員來說就是大忌,雖然沒有科學根據,但多數人都抱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不敢鐵齒。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就分享,過去曾經有護理師不信邪,笑說「學姊跟我說今天會很忙,你看都沒人,半個人都沒有」,沒想到幾小時之後,救護車竟然真的送來「半個人」。
    2021/05/10 13:52
  • 玄天大帝壽誕祭拜「眉角」曝 供品拜錯犯大忌

    近期除了大甲媽祖繞境之外,今(14)日為農曆3月3日也是玄天上帝的壽誕,許多民眾也會在這天準備供品進廟祝壽,以祈求玄天上帝的保佑,但祭拜玄天上帝該怎麼拜或準備哪些供品?其中也是有許多「眉角」。
    2021/04/14 18:26
  • 清明掃墓6水果別拜!命理師再揭大忌「恐惹來邪氣纏身」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許多民眾準備返鄉掃墓,祭拜祖先的同時,切記幾項禁忌要注意!命理師楊登嵙特別提醒,包括7種情況要擇日掃墓、6種水果不能當供品祭拜等等,免得驚擾先人。
    2021/03/18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