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大廳 結果共1,658筆

  • 25歲孕婦腹痛!雙腿一開「噴出胎兒」 血嬰丟棄地上

    恐怖畫面全目擊!一名25歲孕婦懷胎32週,昨(8)日看診時因腹痛,丈夫著急抱起,胎兒竟滑了出來,孩子帶血被丟在醫院大廳地上。
    2023/06/09 15:35
  • 6點就來!鐵道迷排EMU3000、鋼盒便當 限百份

    今天一早台北車站大廳就擠滿排隊民眾,要購買鐵路便當節限量的造型便當,其中EMU3000造型的和牛便當要價999元,另一款懷舊鋼盒便當699元。有鐵道迷一早6點就來排隊,雖然價格比一般便當高出不少,但因為具有收藏意義,還是願意掏錢出來買。現場號碼牌也在開賣時間11點前就全部發光。
    2023/06/09 14:00
  • 烤肉飯太香?女闖大樓「外送區當自助餐」保全識破逮人

    日前台北市有一名鄭姓女子明明不是大樓住戶,卻直接走進大廳拿走外送架上的2份烤肉飯,保全眼尖發現將人攔下,鄭女還狡辯是親友叫她來拿的,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確認鄭女行竊,將人帶回釐清,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3/06/08 10:43
  • 捷運南港站大積水 大廳、月台受災拉封鎖線

    台北捷運南港站周日(4日)晚間嚴重積水,原因不是下雨漏水,而是捷運站男廁堵塞溢流,大量自來水不斷冒出,整個大廳、閘門和部分月台層積水、手扶梯停擺,現場拉起封鎖線,乘客進出車站受到影響,清潔人員花半小時排除狀況。
    2023/06/04 23:38
  • 最Chill下午茶! 飯店跨界聯名or夏季新品比拚

    外國人愛喝茶也喜歡飲酒的飲食文化,在台灣也能體驗!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大廳酒吧,攜手英國皇室御用茶品TWININGS 唐寧茶,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每日下午3點至5點推出「蘊茶午漾」午茶組;北投大地酒店館內西餐廳推出「花見大地夏日漫步下午茶」設計推出全新特色茶點;還有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攜手全球干邑領導品牌-軒尼詩,於5月22日至6月30日於酒店一樓「青隅」獻上跨界聯名「軒尼詩X.O微醺干邑下午茶」,
    2023/06/02 11:44
  • 我被攻擊 兄弟檔報案 反嗆警「憑什麼盤查」

    台北市一間飯店,有兄弟檔報案被人攻擊,員警到場查驗身分,卻不配合,還質問坐在大廳,違法了嗎,事後確認沒被攻擊,警方告誡不可亂報案,否則下回開罰。飯店業者說,因為用餐或住宿,都會經過大廳,逐一清查身分不容易,除非有人影響營業,就會報警。
    2023/05/30 18:55
  • LIVE/數千人擠會場、大學生搶賭風彩 黃仁勳親秀輝達新品

    台北國際電腦大展(COMPUTEX 2023)將登場,這次找來找來輝達(NVIDIA)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演講在今(29)上午進行專題演講,五月初開放報名,名額就秒殺,主辦方出動南港展覽館最大的展廳,上午10點多活動會場就已經水洩不通,一樓更進行人潮管制,大廳排滿要上樓聽講的民眾。
    2023/05/29 11:06
  • 太危險!港鐵手扶梯3人連輪椅「倒栽蔥」式跌倒 驚悚畫面曝

    港鐵黃大仙站發生手扶梯意外,黃大仙站B出口一條由大廳通往地面的上行手扶梯,有3名乘客疑推著輪椅坐手扶梯,期間不慎向後仰天跌倒,其中兩人「倒栽蔥」般倒在樓梯上,另一人也跌坐樓梯,單手拉住扶手以免再跌倒。其他乘客見狀,連忙按動緊急按鈕停止手扶梯,亦有人上前協助將傷者扶起。意外過程被網友拍攝到,並上傳到臉書群組。
    2023/05/24 17:39
  • 有片/NBA「戰神」抵台!球迷高喊MVP 艾佛森送粉絲這句話

    NBA傳奇球星Allen Iverson 11日晚間將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舉辦粉絲見面會,而他也在今(10)日下午4時15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有許多球迷早上就守在入境大廳等候,就是希望搶到第一排位置,而Allen Iverson入境時記者追問有沒有什麼想對球迷說的,他回答「Tell them I’m happy to be here.」 
    2023/05/10 17:38
  • 要找朋友!男闖社區遭攔 竟扔滅火器砸門

    新北市鶯歌日前一名男子到一處社區要找朋友,卻說不出對方名字,保全將他勸離,清晨六點多他又來了,這次拿石塊砸窗還朝保全丟石頭,幸好沒有傷到人,他跳窗進入大廳後要不到「磁釦」,竟拿起滅火器砸破玻璃門硬闖,員警獲報到場將人逮捕。
    2023/05/04 14:37
  • 《超偶》男星紅到法國!忍腳傷登台 為這件事願減少2年壽命

    街舞男團B.T.O.D受邀擔任「College High 世界大學街舞高峰會」評審及特別演出嘉賓,一行人近日前往法國,緬甸出身的張龍分享另一件趣事:「在到Battle 會場前居然在樓下看到了大大的緬甸字,上面寫著『去大廳』!我直接當場嚇傻。」難得在異國看到熟悉的語言,他便跟著指示前往大廳,才發現有許多緬甸同鄉在那裡聚會,直呼太神奇了。
    2023/05/01 13:02
  • 見北車大廳「席地而坐」景象 日學者大讚:比日本社會進步

    日籍學者小笠原欣幸長年研究台灣政治與文化,昨(30)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在台北車站大廳看見移工們席地而坐的景象,並附文表示:「30年後的今天,台灣社會比日本社會進步很多」。
    2023/05/01 08:05
  • 國軍醫院內嘔吐物未及時清! 害婦滑倒住院2周

    國軍台中總醫院內有病患在大廳嘔吐,雖然志工發現了趕緊去找清潔人員,但在清潔人員抵達前,相關人員沒有先放上警示立牌,一名回診婦人沒發現,踩到嘔吐物,滑倒受傷,導致她住院將近兩個星期,家屬要向醫院求償!
    2023/04/30 15:02
  • 攔截詐團面交! 鐵警力巡「三鐵共構」車站

    車站變成詐騙集團面交熱點!警方頻頻接獲詐騙案件,透過比對發現,被害人都是在「車站」,跟嫌犯面交鉅款或是金融卡,其中又以三鐵共構的車站為最大宗,因為方便逃跑又能混入人群中,根據鐵路警察局統計,面交熱點台北車站居冠,最常選在售票大廳、餐廳以及咖啡廳,現在都會加派警力巡邏!
    2023/04/29 19:50
  • 基檢收恐嚇信! 炸彈客嗆引爆基隆車站5炸彈

    基隆地檢署21日下午收到恐嚇信,內容要求釋放2名被收押的製毒嫌犯,否則將引爆放在基隆火車站的炸彈,警方獲報立即展開地毯式檢查,包含車站月台、大廳和廁所,最後沒發現可疑爆裂物,事後調查,發信網路IP位址在境外,跟之前多次恐嚇台北捷運的信箱相同。
    2023/04/21 23:36
  • 報到櫃檯全是人!桃機旅客爆量創新高 超扯沙丁魚照曝光

    今年清明連假長達5天,許多民眾把握機會安排放鬆之旅,結果今(1)日連假第一天,桃園機場湧現滿滿人潮,大批旅客擠爆出境大廳,報到櫃檯全排滿人,出入境上看10萬人次,數字再破疫情解封後新高。
    2023/04/01 15:14
  • 吉兒慰問槍擊受難家屬 美議員為槍管公開對嗆

    美國田納西又發生校園槍擊案,六名死者中,包括3名年僅9歲的小學生,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專程飛往慰問家屬。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民主跟共和黨議員,激辯這個議題,直接在國會大廳吵了起來。
    2023/03/30 19:05
  • 轟馬訪陸辱國 獨派抗議、與警拉扯爆衝突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在桃園機場爆發衝突,獨派人士在出境大廳表達訴求,遭警方架離,獨派人士一度掙脫員警,還邊大罵馬前總統為何要堅持去大陸。
    2023/03/27 20:23
  • 5百鐵粉守候!《初戀》男神佐藤健降臨台灣 4度停下簽名握手

    日本男星佐藤健去(2022)年年底以日劇《初戀》人氣再攀升,已經3年沒有來台灣的他,27日下午為台灣茶飲代言廣告再登寶島,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入境大廳下午早早就塞滿接機粉絲,雖然班機稍微延遲才抵台,不過現場將近500名粉絲熱情絲毫不減,佐藤健也不負盛情,除了跟粉絲合影留念,更是頻頻留下腳步,跟粉絲握手,甚至幫忙簽名。
    2023/03/27 18:38
  • 馬英九今起啟動12天大陸行 外界關注誰接機

    前總統馬英九將在今(27)日啟程前往大陸上海,展開為期12天的祭祖、交流之旅,外界都在猜測會是誰前往機場接機,現在傳出最高層級是大陸國務院常務副總理丁薛祥。TVBS北京特派 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搭乘的航班表定於下午4點落地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據了解在上海已經準備元首級的維安,想要做到當馬英九的車隊在上海街道移動時,點到點之間的時間都可以掌握到分秒不差,故連紅綠燈要停留幾秒都在計算的範圍之內,而馬英九在出發前,有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發表簡短的談話,主要是講他訪問大陸的目的和重點,至於抵達上海之後會不會再二度發表談話,目前掌握的訊息是因為馬英九來到上海以後行程相當緊湊,最有可能的是不會發表二次談話,而是直接透過貴賓通道離開浦東機場,並到虹橋高鐵站搭乘高鐵前往南京。」
    2023/03/27 15:02
  • 馬英九訪陸滿滿「民國風」行程 歷史文化連結欲降政治味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將赴陸祭祖及交流,因此行是兩岸分治以來首度有卸任元首訪陸,備受關注。馬英九今將搭下午班機飛往上海,預計在13:40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發表行前簡短談話,首站將飛抵上海,隨即趕赴南京。攤開馬英九12日訪陸行程,上海、南京、武漢、長沙到重慶,造訪國父孫中山先生故居、南京總統府、辛亥革命武昌起義紀念館、重慶抗戰遺址博物館等,馬英九一路充滿中華民國符號的「民國風」旅途,把台灣跟大陸做了連結。
    2023/03/27 10:16
  • 馬英九明啟程赴陸!首站飛上海 12天行程一次看

    前總統馬英九明(27)日將赴陸祭祖及交流,因此行是兩岸分治以來首度有卸任元首訪陸,備受關注。馬英九明將搭下午班機飛往上海,預計在13:40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發表行前簡短談話。
    2023/03/26 16:45
  • MLB/張育成簽證來了 離台開放粉絲送機但有一要求

    中華隊雖在經典賽止步首輪預賽,但陣中好手張育成表現突出,獲選A組MVP,亮眼成績也讓他在經典賽期間爆紅,成為新台灣英雄。昨(21)天早上所屬球隊MLB紅襪證實,張育成因簽證問題將會延遲23日才會抵達春訓基地,凌晨張育成PO文,「簽證終於下來,準備返美加入春訓」,開放送機時間落在3月23日週四早上10點,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大廳。
    2023/03/22 07:25
  • 硬要擠!巴西電梯載11人無視重量限制 瞬墜地畫面曝

    巴西一棟大樓日前發生電梯急墜事故,肇事原因疑似就是因為民眾無視「限載8人」的規定,硬是擠了11個人,導致電梯不堪負荷,從大廳急墜至地下室,造成3名乘客受傷。  
    2023/03/21 14:42
  • 南韓仁川機場垃圾桶又發現1枚子彈! 疑為美軍步槍用彈

    南韓仁川國際機場上周曾在準備起飛的班機上,於座椅下方發現2顆子彈,昨(16日)下午又在機場的出境大廳發現1枚子彈,經分析後,發現其疑似是美軍用的步槍子彈,引發外界關注。
    2023/03/17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