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大巨蛋 結果共1,264筆

  • 讀賣巨人「四番」岡本和真想在台北大巨蛋開轟 難忘台灣小籠包

    讀賣巨人本週末進行交流賽,其中巨人隊隊長兼「四番」主砲岡本和真就曾在2015年冬季聯盟時來台,他回憶,那時候第一次吃到小籠包,覺得「好吃得不得了」,昨天跟今天也在飯店吃很多好吃的燒賣,直呼大巨蛋球場真的很漂亮、休息室也漂亮,希望早一點進入比賽狀況。對於能否在大巨蛋敲出全壘打?他笑說「我會盡量加油。」
    2024/03/01 16:31
  • 讀賣巨人球星坂本勇人第三度訪台 對「台式應援」印象超深刻

    讀賣巨人週末交流賽即將登場,今(1)天把握時間透早來到大巨蛋備戰,陣中球星坂本勇人訓練完畢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這回來台灣有什麼感覺?他表示,這是他第三次來台灣,2015年和2019年都有來比賽12強賽,對台灣的應援方式留下深刻印象,這一次也很期待台灣的應援,「為巨人隊加油的人不多,但是對台灣的應援方式很享受,很期待明後天的比賽。」
    2024/03/01 16:07
  • 讀賣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盛讚大巨蛋「盼以球員身份比賽」

    讀賣巨人大巨蛋交流賽週末登場,今(1)天巨人隊來到台北大巨蛋練球,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接受台、日媒體聯訪時表示,有聽說這個大巨蛋花了很多時間建造,中間發生一些糾紛後總算蓋成,大讚這是非常好的球場,希望不是以監督的身份,而是以選手的身份在這個巨蛋比賽,「在巨蛋比賽很享受,希望能藉由它的落成讓台灣職棒更蓬勃。」
    2024/03/01 14:50
  • 巨人軍將戰「象、猿」 坂本勇人:享受台灣應援

    明天就要迎來台日職棒的交流戰,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一早就進到台北大巨蛋備戰。年輕王牌投手戶鄉翔征會是對戰中信兄弟的先發投手,坦言並沒有太熟悉。另外當家球星坂本勇人,則表示這次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明後天很期待球迷的應援。
    2024/03/01 14:30
  • 讀賣巨人交流賽3.6萬人塞爆大巨蛋 周邊交通、入場指引看這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將於3月2日至3日在臺北大巨蛋,以全一軍黃金陣容分別對決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及樂天桃猿隊,賽事精彩可期,預計兩場賽事各吸引約3萬人入場觀賽;為避免周邊交通壅塞,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呼籲球迷們「搭捷運、坐公車、不開車」,並依現場工作人員指引依序進出場,才能便捷舒適地享受精彩球賽。
    2024/03/01 14:16
  • 讀賣巨人投手教練杉內俊哉讚大巨蛋 「人工草皮很軟」有益投球

    讀賣巨人交流賽即將在這個週末登場,今(1)天讀賣巨人隊一大早也展開訓練,投手教練杉內俊哉這回首次來到台北大巨蛋,大讚草地很漂亮、人工草皮很軟,投手丘對投手來說也很容易投球,也因為是人工草皮,滾地球可以去計算,「應該不會出現太多內野安打。」
    2024/03/01 13:05
  • 讀賣巨人大巨蛋練球 強投菅野智之要對王建民「親表感謝」

    日職讀賣巨人週末在大巨蛋展開交流賽,今(1)天在大巨蛋練球備戰,近期遭逢傷勢的強投菅野智之訓練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他說,先前去過美國亞利桑那,跟王建民一起練習,這對他來說影響很大,明天打算現場跟王建民表達感謝之意。
    2024/03/01 12:32
  • 巨人軍「墨鏡」帥現身! 球迷桃機迎接:台日加油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中午已經抵達桃園機場,入境時球員都戴著墨鏡帥氣現身,巨人隊當家球星坂本勇人現身,球迷也熱情吶喊。另外在台北大巨蛋,樂天桃猿隊積極備戰中,不過提到是否有任何戰術,教練則表示,會把最好的表現拿出來。球員則對於要迎接3.6萬人的大巨蛋,表示非常興奮。
    2024/02/29 18:24
  • 圖多/樂天桃猿備戰讀賣巨人交流賽 梁家榮首踏上巨蛋好振奮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3日將對上樂天桃猿,今(29)天猿隊也把握時間積極練球,梁家榮表示,最近剛從宮崎回來,剛體會完日本強大打線,去宮崎比賽的感覺都還留著,會做很多功課再次面對。
    2024/02/29 17:25
  • 讀賣巨人抵台! 「亞洲巨砲」3/3大巨蛋開球

    這個週末就是讀賣巨人和中信兄弟、樂天桃猿的交流賽。今天中午巨人軍抵達桃園機場,不少球迷早早就在接機大廳守候。而這次,也邀請到兩名台灣棒球的重要人物,呂明賜和姜建銘來當開球嘉賓。兩人都曾經效力於巨人隊,而且表現都讓人印象深刻。
    2024/02/29 16:02
  • 讀賣巨人軍今中午抵台 全員西裝筆挺粉絲塞爆機場搶拍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即將在本周末開打,在主辦單位努力催生下,成功爭取臺北大巨蛋首度席次全開,已破臺灣棒球史現場觀眾人次紀錄,讀賣巨人軍昨日結束春訓,今(29)天中午已正式抵達台灣,由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帶領約40位成員走出接機大廳,現場眾多球迷紛紛拿起球團紀念品揮舞接機,向許久不見的偶像打招呼,巨人軍則全員西裝筆挺、氣勢滿分,帥氣英姿讓人更加期待球場表現。
    2024/02/29 15:27
  • 影音/陽岱鋼結束旅美再拚日職 盼有機會「台北大巨蛋比賽」

    2024/02/29 13:32
  • 讀賣巨人開戰大巨蛋!創22次奪冠紀錄 這些「王牌台將」都待過

    日本球隊「讀賣巨人」來了,今(29)日抵達台灣!將一戰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於3/2、3/3將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全數賣光,創下台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夢幻組合讓球迷嗨爆了!《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 「讀賣巨人」懶人包,讓你一次看懂這支日本超強球隊!
    2024/02/29 12:43
  • 亞洲巨砲3/3踏上大巨蛋 呂明賜為讀賣巨人樂天桃猿場開球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巨人隊過去網羅不少台灣球員,最著名的台將就是「亞洲巨砲」、且有「怪物」稱號的呂明賜,他效力巨人4個球季,第1年就轟出16支全壘打,讓大家印象深刻。在3月3日樂天桃猿場,他將站上臺北大巨蛋球場,並攜手曾同為巨人軍成員的姜建銘,一同為本場賽事開出好球。
    2024/02/28 17:44
  • 觀點/巨人跨世代王牌襲台 台灣打者正面對決菅野智之、戶鄉翔征

    日職人氣球隊讀賣巨人將在今(2024)年3月2日、3日與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地點就在台北大巨蛋,這也是大巨蛋啟用後,首次開放所有座位,預期將有超過3.6萬人擠爆大巨蛋,也是台灣棒球展開「下一段旅程」的起點。巨人也展現相當的誠意,除了受傷成員外,將以一軍陣容來台,預期將在台灣掀起一波「巨人旋風」。
    2024/02/28 09:56
  • 中職/例行賽賽程出爐!台北大巨蛋本季排27戰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賽程今天公布,台北大巨蛋將成中職例行賽使用第19座球場,3月30日開幕戰味全龍在台北大巨蛋迎戰樂天桃猿,例行賽有27場台北大巨蛋賽事,其中中信兄弟參與23場比賽。
    2024/02/27 20:06
  • YouBike恢復免費騎30分鐘 民憂無車借將增6千輛

    YouBike恢復前30分鐘免費機制,但民眾擔心,有人會不斷借還車騎免費的,釀成無車可騎,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說今年會增加6千輛單車,另外針對遠雄不滿大巨蛋,讀賣巨人來台賽事免分潤,究竟「國際賽事」界定標準為何?蔣萬安也說,一切照契約來判定。
    2024/02/27 13:37
  • 要「分潤」?讀賣巨人來台 遠雄怨遭北市刁難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這個周末將在台北大巨蛋與中華職棒的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每一場開放3萬6千名觀眾購票進場,預料將會改寫國內體壇紀錄,照理來說,應該是美事一樁;但負責場地營運的遠雄集團,卻相當不滿,遭北市府認定為「商業活動」,收取千分之6的分潤金,直問北市府,「難道巨人隊來台灣打的不是棒球嗎?」。
    2024/02/26 19:56
  • 金曲35「辦在大巨蛋」?維基百科驚曝玄機 官方出面回應了

    台北大巨蛋自2023年12月2日正式啟用後,其使用狀態就備受各界關注,先前甚至接連傳出泰勒絲、張惠妹、周杰倫等歌壇巨星有望登上大巨蛋舞台。然而,令人更加驚訝的是,有網友在翻閱維基百科後發現,大巨蛋將於2024年6月29日成為第35屆金曲獎的舉辦場地。對此,官方也緊急做出回應。
    2024/02/26 15:55
  • 讀賣巨人交流賽北市府認「不具國際性」 遠雄:尊重官員判斷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不過賽前卻發生小插曲,台北市政府不認定此賽事為「國際性職棒賽事」而是「商業性活動」,因此負責營運的遠雄集團仍須把收入的千分之6分潤金繳給市府。對此遠雄回應,我們尊重市府官員的判斷,只希望以後讓民間廠商事前知道,未來類似國際邀請賽,能夠作為評估依據。
    2024/02/26 15:39
  • 讀賣巨人交流賽豪華陣容出爐 來台3名為WBC國手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巨人軍今(26)天公布出賽名單,由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率隊親征台灣,率人氣球星、4屆游擊手金手套得主坂本勇人,經典賽國手岡本和真、戶鄉翔征、大城卓三,以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等主力,陣容豪華、眾星雲集,將在3月掀起棒球熱潮。
    2024/02/26 15:06
  •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登場!市府認非國際賽 遠雄今親上火線回應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開打倒數,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三支球隊的夢幻聯動,吸引全臺灣球迷關注,早已創下臺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兩日座位席將全數開放,單日可望突破3萬6千人進場。不過賽前卻發生小插曲,據媒體報導,台北市政府不認定此賽事為「國際性職棒賽事」而是「商業性活動」,因此負責營運的遠雄集團仍須把收入的千分之6分潤金繳給市府。
    2024/02/26 13:57
  • 廖健富單場雙響砲! 樂天桃猿7:5贏歐力士

    「樂天桃猿」25日在宮崎對上日職「歐力士猛牛」,打線有發揮,光是廖健富一個人,單場就打了2支全壘打,終場樂天桃猿以7:5兩分差,拿下勝利,接下來重頭戲,就是回台北大巨蛋,迎戰日職「巨人隊」。
    2024/02/25 19:43
  • 勸蔣萬安「開通」大巨蛋 女國中生爸是「立委」

    台北市的松山文創園區,假日往往吸引人潮聚集,但不管是要通往大巨蛋園區,或前往國父紀念館站搭乘捷運,最接近的4個出口,一直處於封閉狀態;就有一名女國中生,寫信向市長蔣萬安建議,應該開放一條路讓市民走,蔣萬安也允諾,會帶回去研究。而且,這名女學生的爸爸,就是現任立委!
    2024/02/24 19:43
  • 中職/2024熱身賽賽程、售票資訊出爐 「這2場」在大巨蛋

    2024合作金庫中華職棒熱身賽將於3月13日正式在台南棒球場展開,由龍獅大戰率先開打。台北大巨蛋也確定成為今年開幕戰場地,例行賽也有高達二十多場賽事規劃在大巨蛋,因此聯盟特別安排2場熱身賽事在台北大巨蛋進行實戰測試,讓教練球員提早進駐使用。
    2024/02/23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