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大岡山 結果共19筆

  • 岡山AT-3墜毀飛官殉職 居民:轟一聲以為打雷

    高雄空軍官校飛官徐大鈞今日上午執行飛行訓練時,因機件故障飛機墜毀在大岡山一帶的田內,徐員當場殉職,住在附近的民眾指出,當下聽到「碰」一聲的巨響,以為是晴天霹靂,打開窗戶一看,才發現外面的空地冒黑煙起火,事後才知道是飛機墜毀,其他民眾也指出,這附近是航區,時常有空軍飛機起降,但墜毀在這一帶還是頭一遭。
    2022/05/31 10:31
  • 綠營高雄議員大岡山初選 高閔琳輸新人意外落馬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民調全數出爐,11選區有8區超額須進行民調,今(17)日最後一區的大岡山民調出爐,知名度頗高的菊系現任議員高閔琳卻意外落榜。
    2022/04/17 13:13
  • 民眾北上參加秋鬥 陳其邁:任何人都有權表達自己意見

    高雄市田寮區月世界擁有光禿禿惡地地形,今天舉行遊客中心開幕儀式,市長陳其邁表示,這裡可以連結到旗山、美濃,跟大岡山可說是絕佳觀光線戰略位置,盼能提供更完整服務。
    2020/11/22 15:52
  • 大馬女大生遇害地超偏僻 過來人行經嚇壞:像異世界

    28歲梁姓凶嫌28日擄殺台南市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最後還棄屍於高雄市阿蓮區大岡山邊坡,消息一出後引起共憤,遇害地點也引發外界討論,網友認為台南市歸仁區非常偏僻,整條路不只路燈不會亮還雜草叢生,根本像是「異世界」。
    2020/11/02 17:11
  • 女大生擄上車還有心跳!凶嫌認「見她斷氣」亂繞19小時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擄殺,梁嫌被逮捕後原本先否認侵犯是不慎勒死,遭警方打臉後才坦承「先性侵後殺人」,他也供稱將她擄上車後,其實還有呼吸心跳,但載往途中身亡,才亂繞19小時並棄屍。
    2020/11/01 17:13
  • 嫌擄殺女大生 雙親自責躲1晚鬆口:想當面和她爸媽道歉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姓凶嫌老家遭到民眾「蛋洗」洩憤,嚇得父母急忙到外地避難。凶嫌雙親沉寂一晚後透過里長透露,心中感到非常自責,但壓力很大,希望能當面向其父母親道歉。
    2020/11/01 12:25
  • 38死囚待執行!嫌殺女大生認侵犯 前檢察官曝死刑機率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嫌被逮捕後先否認性侵,是「不慎勒死」,遭檢警拿出相驗結果打臉後,才點頭坦承「先性侵後殺人」。由於台灣待執行死囚人數仍有38人,曾任檢察官的律師分析後透露,此案判死機率高,但人權團體出來反對,會確認死囚無精神障礙等條件重新審慎評估。
    2020/11/01 08:54
  • 殺女大生嫌老家遭蛋洗!雙親逃外地 親友心疼:嬤剛過世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嫌被捕後坦承原本要侵犯女大生但不慎勒死,引起民眾憤怒蛋洗凶嫌住家,嚇得雙親到外地避難。對此,梁男父母親友心疼緩頰,梁男行為跟父母沒有關係,「而且他阿嬤之前也剛過世。」
    2020/10/31 08:28
  • 1個月擄走2女大生!倖存者報案卻嘸效 警認:以為惡作劇

    台南24歲長榮女大生28日遭梁姓男子拿麻繩緊勒殺害,屍體被丟進偏僻山溝,凶嫌冷血伴屍19個小時,被逮捕時卻軟腳。對此,另一名逃過死劫的女大生曾在4週前差點被擄走殺害,警方今(30)日也證實,當初受害者在9月底透過房東向警方報警,「當時以為是惡作劇」,所以只加強巡邏。
    2020/10/30 14:54
  • 嫌開車伴屍19hr?高大成「2疑點打臉」斥說謊!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梁姓嫌犯供稱載著遺體在高雄、台南間來回尋找棄屍地點,將近19小時後才將被害女大生遺體棄置高雄大岡山。對此,法醫高大成透露,依常理屍體19小時應已散發濃厚屍臭味,一般人難以忍受,質疑嫌犯對案情有所隱匿。
    2020/10/30 14:32
  • 殺長榮女大生「伴屍19小時」!她逃死劫曝:埋伏好幾月

    台南24歲長榮女大生28日回宿舍途中,背後突遭到一名28歲梁姓男子拿麻繩緊勒殺害,屍體被丟進偏僻山溝,凶嫌甚至冷血伴屍19個小時。逃過死劫、在犯案前遇過凶嫌的女學生心有餘悸說,近期常看見那男子在路邊抽菸,走過時不斷用眼神打量她,豈料之後就遇害。
    2020/10/30 10:41
  • 韓國瑜大岡山掃街 藝人葉啓田現身力挺

    選戰倒數48小時,韓國瑜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上午鎖定大岡山地區,車隊出發前還有神秘嘉賓到場,就是藝人葉啓田,並且預告選前之夜會合體唱《愛拼才會贏》,至於昨天掃街前散播抹黑訓息的林姓網友道歉,又被質疑他是國民黨員,懷疑藍營自導自演,韓國瑜回應他根本不認識對方,道歉不必弄得這麼複雜。
    2018/11/22 22:45
  • 韓國瑜車隊掃大岡山 葉啟田現身力挺

    選戰倒數48小時,韓國瑜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上午鎖定大岡山地區,車隊出發前,還有神秘嘉賓到場,就是藝人葉啟田,並且預告選前之夜會合體唱「愛拼才會贏」,韓國瑜行程緊湊,早上短短幾個小時掃了6個行政區,下午還臨時加行程,從高雄岡山趕到台南交界湖內區,替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助選,陪同掃街15分鐘,就立刻趕到路竹,繼續跑行程,比起陳其邁,韓國瑜掃街拜票行程昨天才開始,只能先把握人口較多的區域。
    2018/11/22 20:38
  • 寶島歌王來了!葉啟田讚「韓國瑜是人才」 同框掃街力挺

    九合一大選倒數最後2天,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上午前往大岡山地區掃街,而「寶島歌王」葉啟田也悄悄現身力挺,還當場唱起經典名曲《愛拚才會贏》。葉啟田表示,最近看了好幾天新聞,認為韓國瑜是人才,且「天才無罪」,所以決定支持他的理想,不害怕被貼標籤,更透露2人將在選前之夜同台合唱。
    2018/11/22 16:29
  • 搭透明摩天輪耍浪漫! 盤點高雄5大夜景

    約會就是要看夜景啊不然要幹麻!相信每個撩妹高手都知道,想要和心儀對象快速的拉近距離,就是要選一些像電影院或是酒吧這種烏漆麻黑的地方,當然,不是因為在這種地方才方便做壞事,而是因為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之下,可以減少視線的接觸,讓人心理上少了持續被注視引起的緊張感,進而讓彼此能夠在較為放鬆的狀態,輕鬆的侃侃而談。
    2017/07/13 12:57
  • 高捷通路竹居民急跳腳! 怒批浪費公帑

    高雄市政府才歡欣鼓舞的通過,高捷岡山延伸到路竹的土地開發案,但卻要徵收土地拓寬,這可就讓當地住戶急得跳腳,成立自救會陳情,痛批捷運路線和台鐵路線雷同,根本沒有蓋的必要,質疑是浪費公帑,歷經16次都被否決,這回卻一舉通過拍板定案,自救會拿出評審名單,從原本的藍營居多換成綠營人員,不經聯想是法案加速通過的主因,但捷運局否認,強調一切都是為了促進大岡山交通發展。
    2016/12/05 18:03
  • 烏魚節沒烏魚? 攤位雷同像逛夜市

    每到年底,高雄各地號稱代表在地特色的文化活動多如牛毛,光大岡山地區至少有15場「文化節」活動,但活動同質性高,舉辦手法也很雷同,民眾根本搞不清楚,甚至茄萣烏魚文化節從頭到尾不見烏魚攤位,讓遊客質疑像「逛夜市」,沒實質文化特色。
    2012/12/16 19:31
  • 軍機失事/危險空域! 電塔林立+6機場環繞

    陸軍直升機撞上廣播電台發射器,飛航安全亮起紅燈附近民眾表示,失事的大岡山空域,以前沒有發生過類似的飛安意外,但是,這裡遍布各地的高壓電線、電塔和電台發射器,加上周邊還有6個軍用和民用機場圍成半圓形,讓這個航空領域,增加飛行風險。
    2007/04/04 12:11
  • 禽流肆虐 岡山3萬隻雞緊急撲殺

    農委會下午緊急通報高雄縣動物防疫所,在大岡山一處養雞場,確定感染H5N2禽流感,晚間對雞隻斷水斷食,星期四進行撲殺。
    2004/02/23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